【更新】吃遍东京的美食和购物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3-06

******* Hello大家好!我把购物分享更新在了文章最后边喔~ *********

刚刚从东京回来,怕过几天就会忘记,赶紧来写游记,第一次写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本来就不是太喜欢去景点,所以我的行程主要是吃吃吃买买买哈哈哈,所以这篇游记主要介绍美食,附带一些玩的地方

因为表姐在东京留学,所以这次住她家省了好多住宿费!太感激她
没有小伙伴一起去玩,我姐每天都要上课,所以这次只有在东京玩,但也玩得很开心,因为我是一个吃得开心就很开心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3.6 - 3.15,6号晚上到,15号早上走,买了ANA全日空。
不得不说!ANA现在是我最爱啊!!!超越了国泰在我心中的地位!
服务真的非常好而且食物算飞机餐里很好吃的了!座位还比其他航空要宽!!
回来的时候还坐到了Star War飞机,好酷炫!没有拍飞机,拍了他们发的明信片~

这次最惊喜的是上野公园的樱花有开几颗!
本以为这次去肯定看不到,结果去了有开了几颗超惊喜,感觉有赚到!

TIPS

* 出国一定要用GOOGLE MAP!! 平时在加拿大用习惯了回了国没得用我很sad啊
其实日本地铁虽然线很多,但并不难搞懂,只要按google map说的线路坐,一定不会错的
我觉得一定要买西瓜卡(suica),省去很多麻烦
有看到有人推荐机场买的subway pass,但我住大久保站附近,每天都要搭JR出门所以感觉那个票意义不是太大

** 我觉得在日本...英文好没用:(
我说一整句他们可能听不懂,光说一个重点词他们可能还比较明白
一开始还觉得跟他们无法交流有点郁闷,后来我想想反正又不是我英文不好,听不懂的是他
日本你就看图指指点点和body language就够了哈哈哈哈

***我很懒,没带相机,所有照片都是iphone6拍的,其实...手机像素还不错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次很多吃的地方都是看一个台湾blogger的攻略
附上他blog的链接
里边有超多有用的信息,但国内看不了,所以我都是去了日本做攻略

*****我没有具体算花了多少钱,但不少...
我是一个出去玩就开心玩不会穷游的人,所以希望爱穷游的人不要觉得我铺张浪费

DAY 1

我这次真的很倒霉,去了一周多,只有一天晴天...每天不是阴天就下雨
结果我一走就大晴天
因为我是个懒人,每次去旅游都是到了当地在具体计划接下来干嘛,搜附近景点线路也方便
第一天本来计划去明治神宫,原宿那一带,结果雨超大!我就改去新宿逛街
可是我是那种不在逛街的mood就不会想买什么的那种人,所以没逛一会我就回家了
T.T 所以我第一天白天就在家度过了...
不过晚上我姐带我去吃了很好吃的和牛!!没去以前她就跟我说已经预约了说超级好吃!!!所以一直超期待

这家是在新宿的六歌仙,真的好吃!但价格就...不怎么漂亮
我们点了每人12660yen,90分钟内随便吃,有烤肉,shabushabu和寿喜烧,三种选两种
然后饮料的话,如果只是soft drink任意喝好像是1050yen每个人,如果加上酒精饮品是2100每人任意喝
推荐大家喝Ginger ale!我在加拿大时很爱喝这个哈哈
所以这一顿我们每人花了一万三千多日元,就贵桑桑可是真的很好吃,是值得狠下心尝试一次的!

强烈推荐牛舌!Q弹有嚼劲,又不会觉得硬!
而且牛肉味很香,烤完占酱油吃简直了!!!!!好吃的我要跳起来了!
因为太好吃我点了5次牛舌,都不好意思了

因为都是我姐点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这些都是什么肉,反正就都很好吃
你看那个油花分布!超美的啊
我觉得肉一定要有油脂才好吃
这两种肉也都很好吃!
海鲜类有点帆立贝和蟹腿,说实话烤完味道一般般,不是太推荐,拷出来肉质不是那么嫩,而且海鲜腥味会出来

这个pork neck(猪颈肉?)我很推荐!一定要烤到表面有点一点点焦才好吃,如图上哈哈
烤久一点猪肉脆脆的超级赞啊!而且烤久油也会少一点
我觉得牛肉就是嫩一点比较好吃,不要烤久!尤其是牛舌,烤久了就没有那么Q弹了
猪肉烤久一点比较好吃!平时吃韩国烤肉烤五花肉时烤久一点真的会比较好吃

接下来就是寿喜烧啦!!YAY
这个肉好吃啊,嫩嫩的,粘上蛋液,极品!吃完这一锅后又追加了一份肉
不过我对寿喜烧一直是一开始很爱,吃到后边就会觉得有点咸
所以吃到最后已经饱了但又不想浪费食物,我就硬塞下了追加的肉就没有一开始好吃了...

如果你也吃过这家请告诉我shabushabu味道怎么样哈哈

最后会附送冰激凌和茶
白色的是荔枝味,另一个嘛,我忘了...(说明他不是特别的味道)

这一餐虽然有点贵,但吃的很开心!!下次去日本我还是会去吃嘻嘻
不得不说,日本人服务真的超级好啊!非常耐心
而且越贵越高级的地方服务态度越好,还不收小费!我简直要感动哭
想想国外那些华人餐馆没什么服务还要给小费

吃完饭顺路去了歌舞伎町一番街
感觉日本人每天压力那么大...是需要来这里解压

路上会有人拉客,不要理他!!往前走
我看了看那些牛郎店的招牌,欣赏无能啊
一个个非主流杀马特感满满,而且那些照片修的有点过啊!眼睛敢不p那么大吗

然后我们就回家啦~
第二天是晴天!!这次旅程唯一的晴天!我就赶紧好好做攻略

DAY 2

今天是晴天啊!!一出门心情超好
这是我姐家的那条巷子

今天先去了筑地外市场各种吃吃吃

我觉得这家...没想象中好吃,有点失望
但毕竟有特色,一饭三吃

会有一张图有中文,告诉你怎么吃

先是海鲜饭,然后把海胆拌开吃海胆拌饭,最后加汤变成汤泡饭,我觉得味道就普普,没有很惊喜
这一家在筑地场外市场,名字不太记得好像是筑地虎仗什么的,还蛮多家店的,我去的这间不是很好找

考帆立贝500 yen,很大一颗!味道还不错

哈哈哈看到这串400yen我又忍不住吃了,这个偏酱油味,上边那个有一点奶油味在里边
吃到大颗的scallop好开心啊!

吃完这么多想吃点甜的就吃了抹茶冰激凌,抹茶味很浓,蛮好吃的:D
一路吃吃吃,吃到撑死

筑地人真的很多!很多!本来路就窄,人还超多,而且大部分都是观光客
后来还有来一次筑地去内场吃寿司,吃完我对筑地有点失望啊
可能因为以前住温哥华海鲜都很新鲜,有很多好吃的日料,所以对日本的海鲜期待太高反而有点失望
我觉得游客太多的地方东西都会变得商业化没有那么好吃

然后我姐打电话说下午不上课了我就先回家找她去啦
下午陪她去表参道那边买电脑,逛街
日本人的服务态度真的好的有点过分啊!!!
我陪她去买dior香水,还给我小样,而且小样做的很精致,包装的超漂亮!还在包装袋上寄蝴蝶结
买完她们还帮你拿到门口,你走时还要鞠躬,服务态度真的好的不要不要的

路过了line store,进去自拍了几张照哈哈哈,跟很大的熊照的那张我很胖就不po啦哈哈哈
短发的是我姐

买完东西后我们去吃了我心心念的luke's lobster!!
之前在纽约吃的时候就很喜欢!没想到来到日本也有的吃
而且日本纽约便宜,这一个regular size的lobster roll好像是950yen,比纽约的便宜还大!!
而且我觉得比纽约的好吃的,推荐大家去吃!
女生吃一个regular的就够了,男生可以吃us size的
这一家在表参道~

现在正好是樱花季限定,这杯好喝!第一次喝樱花味的饮料
而且这杯超适合拍照啊

YAY!晚上来台场,去大江湖温泉,好期待

本来想坐摩天轮,结果人超多,赶着要去大江湖温泉,所以只能跟他拍张照就走啦
哈哈哈!我姐看起来是不是很帅

我们是在tokyo teleport这站搭专门去大江湖温泉的shuttle bus去的,shuttle bus是免费的喔~

大江户温泉超多好玩的啊,里边很多吃的喝的玩的

这个冰激凌很好玩,就是图上这家店,大家可以去尝尝,不要吃人气number1,我姐说不好吃

这一晚就各种吃吃吃,玩玩玩
很多玩的东西,我们玩了钓鱼啊,丢飞镖啊,拍大头贴啊
进门会给你手环,然后所有的消费都刷手环,最后结账时付
我们玩的 吃的超开心..不过花的就有点多
只是泡汤的话不贵,6点后入场只要2000yen

酱油味的烤鸡胗好吃!
烤鱿鱼也蛮好吃的,鱿鱼跟蛋黄酱真的是绝配啊

吃饱喝足后,我们先去泡了外边的汤
外场的是足浴
走了一天好累,脚一放进去,简直好!舒!服!

然后去做了小鱼吃死皮,1500yen 15分钟
一开始超受不了,因为超痒,我们俩整个一直大叫,哭笑不得
大概5分钟后适应了就觉得还蛮好玩的

内场的泡汤是要脱光的喔,然后不能带手机进去
泡完那边洗澡的地方东西都很全
然后更衣室那里,吹风机啊,护肤保湿品也都非常齐全,大家不用自带

我们玩完以后出来都11点多了,然后就狂赶地铁啊!!!回到家都12点多了,不过今晚真的玩的很开心

DAY 3

今天本来计划去自由之丘,代官山,结果....雨好大
去了自由之丘后觉得也没什么好玩的就回新宿逛街买买买了

先去吃了离家不远的麺屋武藏,这碗是酱油汤底,我觉得这碗就还ok面条是宽扁的,但我好像更爱豚骨汤底的拉面
拉面店一般都是自助机上点餐,我一般就点有图片的哈哈哈

吃完就去了自由之丘,去自由之丘的话请在涩谷站转车~
雨大到我都没拍照,然后下雨我就没心情去景点于是就回新宿啦
回到新宿我很累,腰疼!
看到了欧舒丹的cafe我就上去啦,当时只想坐着

点了rose water和一个shortcake
感觉就是想象中的味道
那个rose water..味道很奇妙,就是我平时用的欧舒丹护手霜的味道...感觉她就是护手霜加水!哼
好啦其实没那么糟啦哈哈哈就很奇妙

我觉得日本人有点闲啊...很多日本女生在这里喝下午茶,可今天不是工作日吗??

休息好后我就在新宿买买买!
这次药妆主要是在松本清买的
后来发现,有家店加了税比这些免税店还便宜
叫OS DRUG,新宿也有店,我是后来在涩谷那家买了一些,OS DRUG就是货没有那么全,药的话我推荐去os drug买,化妆品还是松本清吧
之后会写一篇详细的购物分享给大家:D!

我姐下课了后我就回去找她一起吃晚饭
这家店是连锁,叫矶丸水产,到处都有,我去的是新大久保站附近的
螃蟹这个很推荐!他下边是蟹肉打成的浆,上边的蟹肉,很好吃,浆有螃蟹的香味,上边的蟹肉又有鲜味,这一个我超喜欢

这帆立贝超大颗啊!而且看他烤的过程口水一直流
上来的时候壳是合着的,受热后就会打开
这个烤完什么都不用占直接吃就很好吃,肉质本身就很鲜很甜,推荐!

还有点其他的,什么北极贝啊,三文鱼刺身,鱿鱼,但..我忙着吃没照
这一餐两人一共吃了6000多yen

DAY 4

今天的计划是先吃一兰,然后上野公园,上野动物园,牛舌饭,阿美横町逛街

上野这家一兰就在车站旁边,走过去两分钟
可能因为我姐跟我说她觉得新宿的一兰一般,所以我本来没什么期待
结果我一吃,很好吃啊!很对我的口味,半熟蛋的话我觉得一兰家的一般
但面和汤底的口味我都很爱
大家如果想吃一兰可以去其他地方的,新宿那家可能游客太多了味道就没那么好

一进上野公园看到了樱花我超开心啊!!!犹如中了一百万
因为我看预测的樱花时间是3月底,所以根本没想到有机会看到樱花开,虽然只有几颗开

我觉得上野公园走走心情都很好,樱花满开时一定超级美啊

上野动物园就在上野公园里,大家不要走错
上野动物园门票只要600yen,如果已经来了上野公园,何不顺路去看看

日本人好像很喜欢熊猫,看他们都超兴奋
两只熊猫都懒懒的,不是挠痒痒就是吃竹子哈哈哈

超多来郊游的日本小学生,超级可爱!!!

逛完动物园累得要死,这时就要去吃饭补充能量
这一家就在JR上野站对面,叫做牛たん とろろ 麦めし ねぎし
我在日本爱上了牛舌,我人生只要有牛舌和拉面就很满足!

点了三种切法的牛舌套餐,好像是1800yen,每一种都很好吃!牛舌真的是一个随便煎煎就超美味的食物
左上角的是山药汁,浇在饭上吃,味道很不错唉!
这样不仅美味还养生,回家了我也会试试这样吃饭
右下角的是牛肉汤,说实话日本人好爱吃葱...我ok有葱的味道但很讨厌葱本身,所以我每天吃饭都在努力避开葱
如果你跟我一样不爱吃葱,可以把这句话打在手机上给他们看 ネギ抜いてください。(就是不要葱的意思)

吃完牛舌饭元气满满!去阿美横町购物!~
看大家说上野的药妆会比其他地方便宜很多,我其实觉得还好啊,价格和新宿的都差不多
本来一心想着要去OS Drug扫货,没想到他换地方了,我就没找到:( 还好之后有去涩谷的os drug
最后在松本清买了超多东西回家后整个累死
所以晚饭就在家门口的拉面店解决啦

买了一盒草莓,是蛮甜的,外表也比较光亮
但我觉得日本的草莓真的可以贵到不可理喻啊....我看那种包装的很漂亮的,十几颗就要3000yen,有点离谱啊!

DAY 5

一直很想尝尝筑地的寿司,但我又不想凌晨三四点去排寿司大,所以就来吃这家,不用排队很久
我大概快11点才到,然后等了大概半个多小时吧

这家店不可以拍照
说实话我吃完很失望啊
座位小小的很挤,寿司做的很粗糙,我好像点的套餐又很坑我点了B set大家去吃千万别点这个
感觉就着着急急给你狂上然后你要赶紧吃完
鱼的新鲜程度也就那样啊...可能真的我期待值太高了

筑地离银座不远,走过去十分钟
银座虽然奢侈品店比较多,但逛得起的店也很多啦~
给大家推荐一家店,在有乐町站旁边,叫LOFT,超好逛啊!!里边很多小清新或者可爱的东西
而且店很大,如果不是赶时间我觉得我可以在里边逛一下午,之后购物分享帖会给大家看我在这里买了什么

银座离东京车站也不远,所以逛完我就走去了东京车站
我觉得东京车站也是一个超好逛得地方,我的目的地是東京キャラクターストリート 这个玩具街
什么轻松熊啊,domo啊,蛋黄哥啊等一系列动漫卡通人物的商店,超多!真的会逛到失心疯
如果我还在读书的话我一定会买到破产,因为太多可爱的文具了啊!可我已经用不着这些

东京车站有很多美食,尤其是有好几家牛舌,嘻嘻
没错我又吃了牛舌饭,这家是叫仙台牛舌,推荐喔~!
这个套餐大概是1500yen

牛舌厚切超级好吃啊,Q弹多汁!

我姐的朋友送给我的礼物,好可爱的马卡龙和饼干!
日本人做的东西真的都好精致,好可爱

晚上和我姐吃了家附近的居酒屋,因为我一直想尝尝大阪
这一家叫watami和民,好吃喔!推!
他们家的大阪烧,玉子烧,烤鸡胗都很好吃
我点了带酒精的饮料叫sangria什么的,好喝~ 我姐说他们家的饮料和酒都很好喝,没有踩到过雷

这锅很有趣,上边是棉花糖,开始煮后就会慢慢化掉融入到汤汁里

因为晚上看综艺看别人吃东西饿了...于是我们半夜11点出来吃宵夜,简直没救
这也是家附近的一家叫sukiya,这个咖喱饭很好吃喔~!日本咖喱很好吃,而且这一个套餐才600多yen,吃很饱

DAY 6

今天是周六,我姐不上课,我们今日计划去神社求姻缘,浅草雷门,然后skytree

日本的野猫都胖胖的好可爱

我们去的是神田神明神社去求姻缘
这里没有观光客,都是本地人,香火也很旺,感觉很棒啊
我很喜欢这种本地人去的地方,没有那么商业化

我们就是很说走就走的人,一出地铁看到一家店门口摆的模型我就说想吃亲子don,我姐说走啊上去吃啊

于是就这么随性的吃了亲子don  LOL

正好碰到有人在办婚礼,新娘子看起来超幸福
好喜欢日本的和服,超美的

这家店就在神社一出来,店主是个老婆婆,非常的热情
这杯叫甘酒,好好喝!!!
口感有点像酒酿,可比酒酿甜
右边的一小碟是咸咸的,先吃这个,然后再喝酒口感会更甜更好喝,大家如果有机会去神天神明神社,一定要去尝尝这家酒

两个女生出来,当然是拍拍拍啊!哈哈哈哈

浅草寺就人好多好多...
然后...我的游记真的都是在吃吃吃啊....
我姐带我去了一家很好吃的冰沙!

这家冰沙叫茶藏,跟平时吃的冰沙口感很不一样
冰下边有桃子果肉,冰上边还有冰激凌,奶味很浓郁很好吃
这家冰沙我很推荐喔~他跟平时吃的绵绵冰不一样哦

逛完浅草我们去了skytree
主要是去吃Moomin餐厅和蛋黄哥,结果蛋黄哥那家店换成另一个卡通人物了

这家店在skytree下边,具体店名我忘了搜Moomin就可以搜到
我们排队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吧

今天超幸运,遇到啦表演,听店员说不是每天都有的

今天陪我们吃饭的是这一只

食物的味道还ok,那个面包很难吃不要点!

这个汤我很喜欢,里边是三文鱼和土豆,汤偏奶油汤,很对我的口味,我还有多点一份

跟moomin拍照好开心!每桌客人都可以拍喔~
啊对,图上这个长发美女,是我姐喔!

本来要去楼上的蛋黄哥吃个布丁,结果没了啊!换成一个男子卡通人物,sad
然后...里边很多卡通动漫周边,我又没忍住买了蛋黄哥和小黄人的东西

本来打算上skytree看夜景,但退伍好长好长,我也没有特别想看就回家啦

DAY 7

今天出门相对早一些,因为要去横滨的面包超人馆
如果是带小孩子一起玩的话推荐来看看喔

因为今天是周日,人超级多啊,很多带小孩子来玩的

入馆要1500yen,其实内容不太多,就适合拍拍照
早知道里边东西那么少我就不进去了我以为那个面包店什么的都在馆里,结果都在馆外

其实内馆蛮快就可以转完的,然后我就去了来这里最想去的面包坊,面包都做的超级可爱啊!忍不住想买
不过不要买太多哦,因为赏味期限是要当天吃完

面包超人的包子耶,香菇猪肉馅的,味道还可以哈哈

这个是可乐饼,味道普普
本来计划去完面包超人去红砖仓库然后去cosmo world那里搭摩天轮和过山车,结果这天有点冷我又没睡够很累就早早回家补觉了

这个是从自动贩卖机买的蛤蜊miso soup,超cool!还有玉米浓汤,番茄浓汤卖
而且这些汤都是热的喔!直接打开就可以喝
我超爱日本的自动贩卖机,每一条街上都很多个,热饮冷饮都有,真的非常方便

连必胜客都有樱花季的包装唉!

晚上去唐吉坷德买了药妆和食物
唐吉坷德很好逛,非常大东西也都很全,就是因为太大了反而不是那么好找到想要的

DAY 8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T_T 就打算去涩谷,原宿,表参道逛街啊,补补货

涩谷人真的很多
忠犬八公这里好多人排队跟他照相,我只能远远地照他

在涩谷逛完想去的几家店,买完了最后想要的药妆后我转战去了原宿
在原宿吃了心心念的山头火拉面~

山头火不是机器点餐,而且桌上的菜单只有日文,不过可以跟店员要中文菜单喔
山头火是我的神之拉面啊!我对他有浓厚的感情
因为每次去多伦多考证,我都会先去吃一碗山头火的拉面然后愉快的去考试
我每次考过的时候都是有吃山头火,没吃的时候就没过
所以我把他喻为我的考试必过拉面啊!!!
这次来东京一定要尝尝地道的味道,好吃喔!推荐大家来吃
我很喜欢山头火的半熟蛋和猪颊肉,猪颊肉边边有一点肥中间的瘦肉又煮的很软嫩,好吃

如果你喜欢动漫卡通周边!推荐你去kiddy land,就在山头火附近,很好逛!!!
又是失心疯的购物
然后又去了某个商场里买了种草已久的laudree的化妆品
他们家化妆品真的很美!可是价格也很贵,最近有一个限定的花朵腮红,只要3200yen,我立刻下手!

买买买完,回新大久保和我姐吃了在日本的最后一顿晚餐 :(
这家韩国烤肉,我还真不知道名字
反正新大久保那边就是韩国人的地带啊,走在小巷里真的有种在韩国的感觉

吃饱回家收行李,按理说我该早点说第二天9点半的飞机我要5点多就出门
结果不知道我兴奋个什么鬼,一晚都不困没睡着
然后我就神志不清的5点半出门打车到大巴车站坐大巴去机场啦

在机场就要买这些伴手礼啊
都还不错吃,不过我没有很喜欢tokyo banana

草莓这个做的好漂亮

royce的生巧好好吃!!!
连我爸那个从来不说东西好吃的人都说这个还不错

在登机口坐着的时候我简直困到分分钟睡着
上飞机后我整个昏迷大睡,发饭我都没吃

旅行后的自言自语

日本很安全,一个人来旅行也不怕
其实这是我头一次自己来旅游,平时都会有朋友一起
感觉日本很适合一个人玩,因为很多店很适合一个人吃
我这么吃吃吃一周多,肚子大了超多啊!我都不敢称体重
这次因为没有小伙伴一起,所以只玩了东京,下一次想要去关西,特别想去京都

我不是太爱去景点,所以游记主要是介绍美食,也没有告诉大家签证,机票,消费类的有用信息
每个人的口味不同,所以介绍的这些食物可能我爱但有些人就不是很喜欢,如果你也喜欢我说的这些地方,我会超开心的

我之后会再专门写一篇购物篇的分享 :)
希望这篇游记有帮到大家或者让你看的开心

TOKYO SHOPPING HAUL

把这次购物买的东西拍好照后等不及来跟大家分享啦!!
os drug不可以退税但东西比免税店还便宜
kiddy land,玩具街买的这些店是不嫩退税的
Loft是可以退税的喔~

无印良品的食品和文具是不可以退税的喔!
我一开始不知道哗啦啦乱买一堆为了凑免税,结果很多不算根本不够

其实这些国内无印良品也都有的买但我就想说日本的比较便宜我就买了

国内的无印良品好像没有食品在买
我觉得这些速食食品超方便的啊
我很爱喝茶,所以买了很多茶嘻嘻

这个粥我已经试过了,还不错唉!很神奇,拿开水一泡就可以吃了

这个抹茶里有年糕喔!在7-11有得卖但不是什么时候都有

左边一风堂拉面可以带回国自己在家煮
下边的糖果看也是很多人买的,我三种味道都吃过啦,最喜欢的是上边蓝色的那款
这两袋好像是绿色果汁粉,想说要活的jian'kang

这一些是在有乐町的LOFT买的
粉色的是樱花季限定伴手礼
轻松小熊的零钱包我超爱啊,他后边可以放交通卡,很方便
下边这两盒护手霜我也很心水,包装很美!还有各种disney卡通包装喔
右边这个保温杯买时我很开心,结果后来看到超可爱的懒蛋哥杯子我就后悔早早买了杯子

这一些是在原宿的Kiddy Land买的,左边这些看起来就很cool我就买了,但不知道是放在咖啡上还是普通水....
右边这个TED零钱包也是看了就忍不住想买啊!
下边轻松熊这个小袋子可以平时出门买个东西时带,手机钥匙零钱都可以装下
因为那天我雨伞坏了就买了这把伞,不得不说,超级轻便!!根本没什么重量,就是比较小,只适合一人打

这一些都是东京车站里的玩具街玩的
其实有超级多超级多可爱的东西但我用不着文具所以就买T.T
懒蛋哥的那个饼干超Q,里边每一块饼干上的图案都不同
rilakkuma这个人形烧就是轻松熊的样子

哈哈哈小黄人是我最爱,虽然我不知道这帽子能干吗,但我还是买了
懒蛋哥那个袜子超Q,左边那个可以当化妆包来用

当当当当!!!这是我的心头大爱
laduree家的化妆品都美哭啊!!那个花瓣腮红超美,可是好贵
这是最近限定的一款,花瓣和盒子是分开包装的,真的超美啊
就是不知道显色度怎么样,但他这么漂亮我供着他我也开心

夏天要来了,防晒必须做好喔!
anessa我觉得很好用,我喜欢那种容易推开的质地
中间那个我以前在多伦多的日妆店买过,价格是日本的两倍还多!好坑,但还不错用这次就购入了
右边那个我朋友给我推荐过我就买来试试

日本当然要买面膜啦
哈哈哈哈你看我游记就知道我爱买这些好玩的东西
右下那个面膜我在os drug买的,加了税才700多yen,其他免税店要1200yen唉!!

这些是给我妈买的,那个3D面膜还蛮好用的,连下巴都能cover到,而且蛮补水的

这些就是保湿产品啦,中间藏了一个洗面奶哈哈哈,这洗面奶还蛮好用的关键很便宜!
轻松熊那个护手霜是因为他包装买的
最右那个是看有人推过,我皮肤偏干,看他们说这个保湿效果很棒

左上是去脚底角质,我试了一下还可以吧
右上是去背后痘痘的,我背后痘痘困扰我多年,希望这款有用啊!
右下的小花眼药水很多人有推荐就买啦

就乱买一通...看到还不错的就买
哈哈哈哈买到懒蛋哥蜜粉我有点开心

休足时间这些就很有名啊
那个蒸汽眼罩我用了很多年了我一直蛮爱的

这次买到了很便宜的电动牙刷很开心,才400多yen,左边那个是牙刷头
那个包装很可爱的蜜粉我试了一下还ok唉!而且也不贵才1600yen
shu umera那个睫毛夹我一看价格毫不犹豫的买了好吗!才900多yen,我记得加拿大卖20多刀啊

左上是感冒药,也是os drug买的,只要980yen比免税的店便宜喔!
太田胃散就帮助消化啊,肚子不舒服啊,我出门久了肚子常胀气,所以这个很有必要买
绿色包装的就是哪里痒就涂一些
那个EVE什么的好像是头疼啊或者哪里疼啊都可以用,据说一用就好了呢!
右下那个和面包超人这个是蚊虫叮咬后止痒的,我觉得很有必要啊!!!!!回国了我夏天总被蚊子叮很惨

失心疯少女狂买眉笔眼线笔
啊对买了爱丽小屋的染眉胶没有拍上来,我很推荐喔!!
我眉毛很淡,后半段淡的跟没有一样
我平时就算再懒出门还是会化个眉毛出门,用了这个染眉胶我可以三四天不化眉毛我开心的要死好吗
我已经用过啦!染出来很自然!不过不会持久一周,大概三四天这样我就会再补染
如果嫌淡的话稍微一扫眉粉就可以出门了

啊图上我最心水的是那个美少女战士眼线笔,哈哈哈哈
美少女战士旁边那个好像是涂了眉毛不容易掉,反正很便宜买来试试

Fancl的洗脸和卸妆的很多人推过我就买了试试
那个酵素洗面我试过还不错,而且旅行时带很方便
这个yuzu卸妆油也是看有人推过就买了
这个Cure什么的去角质的,好用!!!松本清没有,LOFT有,我是在上野车站里一家店买的
豆乳这个化妆水..因为便宜就买了

哈哈哈哈哈哈这一年的化妆品护肤品都有了,有点爽
我觉得...我最近比较穷,我就开始转战drug store产品了
其实日本买药妆就很爽啊,又不贵又好用
就现在没钱我就不敢买sk II, cpb,tatcha这些
日本真的是个好吃好买好玩的地方,希望大家吃得开心玩的开心喔!~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3-20 18:25

2016-03-20 19:39

好棒啊 好想去😍😍😍

2016-03-20 23:04

好好吃啊!一定要去体验一下!

2016-03-21 13:23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3-21 19:02

我喜欢你的游记!因为我也爱吃吃吃

2016-03-23 14:13

2016-03-23 14:46

引用 yaoyao1217 发表于 2016-03-23 14:13:57 的回复:

我喜欢你的游记!因为我也爱吃吃吃

回复yaoyao1217:哈哈谢谢

2016-03-23 18:13

引用 JoJo娜 发表于 2016-03-20 23:04:27 的回复:

好棒啊 好想去😍😍😍

回复JoJo娜:

2016-03-23 18:14

买买买,开心!

2016-03-25 20:08

引用 llz 发表于 2016-03-25 20:08:21 的回复:

回复llz:同道中人

2016-03-25 20:09

2016-04-13 00:18

看完感觉好饿

2016-04-19 09:00

2016-04-21 00:24

引用 猪猪 发表于 2016-04-21 00:24:02 的回复:

回复猪猪:

2016-04-21 22:13

赞一下食之达人,看着都流口水了。明天即将和表哥出发东京~

2016-04-29 12:20

引用 hp 发表于 2016-04-29 12:20:54 的回复:

回复hp:哈哈哈!希望你有吃到我推荐的喔~

2016-05-03 13:23

看到你的游记,口水要流出来啦!希望也能按照你的线路走一趟

2016-05-06 17:46

引用 Tissue海岛控 发表于 2016-05-06 17:46:39 的回复:

看到你的游记,口水要流出来啦!希望也能按照你的线路走一趟

回复Tissue海岛控:(鼓掌haha谢谢你喜欢喔~

2016-05-09 13:32

建议去六歌仙还是中午去点lunch的比较合算,松坂牛套餐中的撒落影牛排,是里面最好吃的,还有松坂特上牛小排套餐,相对价格便宜些,你们吃的富士的宴里面没有松坂牛,可惜了,去那里吃松板牛是第一选择,宁愿放弃其他品种,吃松板牛味道绝对两样,很多中国去的人都选择1万三以下的自助餐,可惜他们的海鲜的味道非常一般,只有牛肉好吃,但是要是不吃松坂牛的话还不如去一般的烤肉店呢

2016-08-30 22:31

你比你姐更漂亮些,眼镜很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