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甲米 自由行超长流水账♛

2016年02月07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2月17日-2月26日,
我计划去泰国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挺期待这次去泰国的  俩妹子第一次出境  还是自由行  希望不会被骗~能吃到各种好吃的!!!

出发前

上面就是我出发前预约游记时写的话  现在还没出发呢  看着都觉得好二逼

现在是2016.02.14  西方的情人节  而对于一只单身狗来说  就是一周日

为什么要去泰国呢  其实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不想让护照当白本……算是原因么?之前看过一篇朋友圈的文章  叫“月薪三千的你 应该去趟泰国” 当时我就在想  卧槽  这不说我呢么???后来慢慢就开始关注泰国的游记  就觉得  我第一次出境  一定是泰国。其实本来这次的泰国计划  是打水漂了的  去年10月份开始想去泰国  但是小歪的奶奶突然病了  以为得好一阵子才能康复  我们觉得泰国是去不了了  太远  万一我们在外面  她奶奶出点什么事  没办法应急  就临时在11月去了上海  乌镇  苏州玩儿了一圈  一年总得犒劳自己一下吧  (附上我的游记连接http://www.mafengwo.cn/i/5354347.html)想去的朋友们可以看看  我觉得  写的虽然流水账  但还是写的挺好的   后来她奶奶很快就康复了  我们又开始商量要不要去泰国  毕竟向往大海  之后就开始约人  约到一个同事  都已经在淘宝拍下办签证的链接了  他又说不去了  说他妈觉得自由行太-不-安-全-了一个男孩砸  酱婶儿真的好吗小歪也说  别去了  明年再说吧  我也就放弃了T.T  然后不开心了好几天  后来  我们经理给我们推荐了塞班机+酒  4晚5日  才5400!!!简直  太便宜了!!!然后我问小歪  去么?她  去啊!之后就在某宝看有什么项目可以玩儿玩儿  除了跳伞没啥可玩儿的  跳伞又太贵  我们掐指一算  吃饭  一顿怎么也得100刀吧?那就是600块人民币阿  一天两顿  总不能都吃泡面吧  于是  塞班  被pass了又开始看泰国  毕竟物价低  …然后  立马  看泰国机票  第三次决定去泰国了  我们的决定没有什么卵用  怕明天又不想去了  就立刻马上找了个合适的机票  订了

下面  我就开始上干货  说说要准备的东西  和我们已经定好了的东西  泰国的简介  我就不说了  请参考百度百科  谢谢

签证:因为我们定机票的时间太晚了  赶上使馆马上放假  就连淘宝同城的店都不接了  加钱加急都不接  没办法  这次只能选择落地签  1000珠  差不多186RMB  我在网上下载了表格  先填完了  放张图  参考一下  这种图  网上一抓一大把  先打出来填好比较方便  PS:淘宝大概258左右  包单程邮费

机票:不管去哪儿  机票都是一个大头  可能不太富裕的宝宝们首先会想到亚航  我之前说了  去年10月  我们就想去泰国  那时候  我就已将开始看机票了  本人坐标帝都  亚航机票  不太适合帝都  讲真  北京-曼谷单程1300R+还得转机  没有机餐和行李额  都需要单买  很不划算  可能提前一年才能买到便宜又合适的机票  。10月份看的最便宜的机票是去哪儿网的  往返1800R+  需要转机  好像是香港航空?还有厦门航空  南方航空  都能订到2000R以内往返的机票  当然  需要转机  直飞的早点定2500R左右  也是能拿下的。我们是因为怕再后悔  真的是立马定的机票  当时时间合适又便宜的  是南航的机票  立马定了  往返2150R/人 其中150R是保险  是跟机票连着的套餐  必买的。

大机票订完了  说说小机票  甲米普吉岛  我们一直没想好要去哪  之前看别人说  鸟航特可爱  还有吃的和行李额  就上鸟航官网看了看  我要说的是  鸟航现在官网已经有中文界面了  也确实挺便宜的  但跟普吉岛相比  甲米更便宜 于是  秒定  去甲米!当然 如果我们弄懂了怎么支付了的话  就更好了没错  不会支付!!!试了两次  都没成功  还是一边看鸟航订票攻略一边操作的  当时的内心  呵呵  鄙视我们的智商  没办法  只能在阿里旅行和去哪儿看  为什么只说这两个网站呢  因为它俩都很便宜  有的一拼  携程跟他们比  真的太贵了。然后看上了阿里旅行合适的机票  就定了  狮航去  鸟航回 含税894R/2人  447R/人(其实如果不精确到几块钱的话  去哪儿和阿里的价钱差不多  然而  我计较了那几块钱)

酒店:在广州中转一宿  小歪定了一个机场附近的酒店  美团网团购的  捷松商务酒店  156/晚\\//虽然我们在曼谷下飞机  可是我们准备直接去芭提雅  所以直接订的芭提雅的酒店。比较知名的携程 艺龙 去哪儿 booking agoda 好订网我看了个遍  最后在携程上定了这个Fairtex Sports Club and Hotel(菲尔泰克斯运动俱乐部酒店) 又名:Fairtex Sports Club & Hotel Pattaya(芭堤雅菲尔泰克斯运动俱乐部酒店)预付 681R/3晚  买了个取消险26R 用了个劵减了20  总共是687R/3晚 \\//  甲米的在booking上订的 第一晚 Krabi Phetpailin Hotel (甲米费佩林酒店) 880B/晚  第二晚第三晚 Aonang Baansuan Resort (拗喃班苏安度假酒店)1980B/2晚 booking的这两个酒店都需要visa或者Master卡做担保  我没有  就找同事借了一张用。最后一晚到甲米现定的Snow House 1100B/晚  平均下来789每人/8晚

汇率:说实话  我看了不少游记  攻略什么的  汇率从4.8~5.5都有  这我只能说看运气了  我是在国内换好再过去  对比了中行和工行  发现工行汇率更好  单位门口就一工行  我换的时候3895.5R换了21000B  相当于1:5.39  小歪换的时候3893.4R换了21000B  相当于1:5.393  没差多少  而中行只能换到1:5.2左右  听说华夏银行的卡在泰国机场紫色ATM上取钱  每天第一笔免手续费  只是泰国银行那边收50B手续费(现在好像已经涨到100B了  好像  只是好像而已)据说汇率能到1:5.46(据说  只是据说)如果觉得国内换钱不划算的宝宝们  可以在泰国试试。附上我换的泰铢  和小歪打电话的时候问的汇率情况(答应我  忽略小歪的丑字  只看内容就好

打包行李

因为宿舍去机场比较近  所以我们头一天住的宿舍  也是头天半夜收拾的行李  心也是够大
这次出去  我们自己装自己的东西  我的是20寸小箱子  她的是24寸箱子  我装了1套泳衣  1个薄外套  4个T  3个背心儿  4个短裤  1条长裤  1双运动鞋  一双板儿鞋  1双人字拖  一双之前在别的酒店顺的质量比较好的一次性拖鞋  和3件内衣  好几条内裤  和好几条一次性内裤  几片面膜  别看好像东西不是很多  但是 亲  我这是20寸小箱子  装这些已经快爆了  我建议能带大箱子还是带大箱子吧  说实话  这箱子确实小了  每次合上箱子我都得坐箱子上面拉半天拉链  这几年前一百块买的箱子  也是够本了书包了装了护照泰铢人民币身份证机票行程单酒店预订单自拍杆狗四防晒霜签字笔美瞳护理液落地签表泰国手机卡墨镜  大概就这些了吧。。。我没带毛巾吹风机啥的  觉得占地儿  再说一次  我的是20寸小箱子

粗发啦~

2.17 粗发

之前在网上租了狗4 推荐这家店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c5zjlW&id=521398403311&_u=t1q2hn167a74
我找到的最便宜的店  而且真的还可以  140台/10天  加保险  押金3000  不是打广告  是真的还可以

为了去取狗4  11点多就粗发了  真没想到路程这么远  去的路上花了仨小时  最后都看见内个楼了  就是过不去  结果还是打车去的

这是拍的第一张照片  证明它真的能用……

然后已然累成狗  打了个快车  去机场  之前已经在官网上选好了座位  直接去打印登机牌  办理托运  联程机票  所以把第二段登机牌也打了  我要说一下  这个行李是可以直挂到曼谷的  我们行李箱里有要用的东西  所以就没办直挂

在机场发现了2块1瓶的水  还有5块1瓶的柠檬水  觉得真挺便宜的

要上飞机了  拍张照片纪念一下

我对飞机餐还是非常期待的  每次坐飞机都很期待  内个栗子味儿的糯米团好吃  鱼肉饭也好吃  里面有虾仁  剩下的不好吃…  我坐飞机  每次都特别期待空姐空少  南航的空乘  差评个人更喜欢川航的空乘

到达广州~

这是捷松商务酒店 如果你去广州转机  很推荐这家酒店  管接送  关键是床品非常干净  床很舒服  转机本来就累  最好能找个舒服的地儿好好休息  房间也挺大的  旁边有一个小饭馆  东西卖的那叫一便宜  就是味道一般  晚上垫了垫肚子

2.18 到达芭提雅

但是……睡了一宿  我和小歪都感冒了  这也挺影响我俩的体力和心情的  感觉这天有点发烧  还得拿着行李  体力不支……

第一次过海关  有点激动……

候机的时候吃的牛腩粉 58R一碗  真够贵的  但是宝宝需要补充体力  宝宝是病号……

登机的时候给的小牌子  不知道有什么卵用  坐摆渡车发的  登机就给收回去了。。。

鱼肉饭  味道……

这个是入境单出境单模板  网上一抓一大把  一定要存一个在手机里  一定要存一个在手机里  一定要存一个在手机里  如果你是学霸  那就当我没说

人多的我只想用卧X来形容  简直了  毫不夸张  这是蛇形队  人够多了吧  这个厅外头还有一大长队  排完内个里面还这么多人  排队排了俩多小时  人人人人人人人   心塞…我后面有俩妹子插队  好像是法国人  长得倍儿漂亮  要是素质再高点就好了  这里并没有看到所谓加200珠的快速通道   我还特意问来着  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了团队落地签的好像有什么捷径  反正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从我们边上走过去。。。签证费1000B  好像快涨到2000B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涨  照片4*6厘米的和两寸照片都可以  因为自助照相机照的忒丑了  我就在照相馆照的  说办泰国落地签用  她给我弄的4*6厘米的  我还一直以为就是两寸照片  直到小歪把她的拿出来我俩对比了一下  我的比他的大一圈  都可以用   。然后就是抽查  并没有抽查到我们  我也没有看见让出示现金的  所以被查到的概率应该是微乎极微了  如果你觉得国内汇率不好  这边换完全没问题  签证官的台子上面写的请出示400美元或10000泰铢  不是传说中的20000  我们把护照 1000珠  入境单  落地签表 回来的机票单和酒店预订单都给他了  签证官看了看就把酒店机票的单子还给我们了  并没有核查什么的……还有就是这不让照相  后面有俩妹子好像要照相  被一个边检说了一顿  还说如果照的话把你遣送出境  吓得宝宝连手机都没敢掏出来

我看签证官一脸不情愿的样子…好像他们上班也挺累的  没有传说中要小费的情况

小歪照的  里面是等着发护照的地儿…

然后去取小歪的行李  找了半天  找到以后飞奔去找去芭提雅的大巴  去芭提雅的大巴8点之前的  到芭提雅还有好几个小站  8点之后的  就一站  然后下车再去座双条车去你的酒店  车票好像是120珠/人  我们赶上了最后一班车车上空调开的真跟不要钱似的  一定要拿个东西盖一下,下车之后座双条车50B/人  到酒店很近  看别人说在泰国坐双条20B随便做  我们这么多天都没有做过这么便宜的T.T  也没弄明白怎么座  一直就是拿着地址问司机  他说多少是多少……

刚到酒店就麻利儿照张照片告诉我朋友圈的人  我露着大腿都热

然后出去买点吃的  711买的速食  特别好吃  还把传说中好喝的饮料都给买了  10珠的红牛  印象最深  差点没齁死我  忒甜了  meiji的奶真的都还挺好喝的  后来基本就一天一大瓶了

吃饱饱就碎觉辣  第二天跟之前在十六番上约伴约的蓝孩子去玩  我俩真的不光心大  胆儿还大  后来想想  万一他们是坏人怎么办  还好没遇上坏人

2.19 东芭乐园

这是我头一次用狗四拍视频  正好把我们住的房间拍下来了  忽略小歪的背景声音

早上坐在泳池边上吃早点太美好了  早点也很好吃  就是没照照片

之后就汇合去东芭乐园了  从他们酒店包车去东芭乐园貌似是花了600B  说实话  东芭乐园是个团队旅游景点  觉得除了大象表演  骑大象  其他都一般  我们是淘宝买的票  兑换挺方便的  160R  表演+骑大象+缆车 附上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WalxDf&id=36366350293&_u=81q2hn16642f

本来我以为我会很不屑花钱和动物合影  可是发现…我就是这么世俗感觉不合个影就白来了…于是100B和tiger合影我们几个都合影了  然后有卖照片的  没办法我长得太丑了  照片难看  没买(其实是舍不得花200B

之后去看表演  我录了视频  要不然现在肯定忘了表演的内容了  觉得还凑合吧  视频太大了  没法传  附几张照片

这个结束之后往外走  还有一个大象表演比较精彩  这时候要走快点  要不然没地儿坐  我觉得这表演也挺残忍  象夫会用铁勾子钩大象耳朵  有大象扔飞镖  踢足球  投篮  按摩  画画什么的表演  有卖香蕉的  都是特别小的小孩儿提个篮子卖  这中间游客可以给大象喂吃的  也能给小费  大象能用鼻子夹住钱给象夫  我觉得这真挺厉害的  净录视频了  没怎么照照片…

我觉得这老两口好享福啊啊啊~~~

表演看完了  往出走的时候还走散了  人忒多了  还好后来又找着了  对了  这边香蕉40B一把  椰子也是40B一个  买了个椰子解渴  大热天儿喝冰椰子挺舒坦的

找地儿骑大象  其实对于骑大象  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因为我觉得真的大象真的很累…可是到了那  觉得不骑个大象就白来了 就是这么纠结  然后内些朋友也说  票都买了  不骑可惜了  然后我就颠儿颠儿的去买了几把香蕉  两个人骑一个大象  对于恐高的我来说  坐大象身上都太高了   手必须扶着座儿  象夫会几句中文  一直在说  你好漂亮~我爱你~  哈哈  挺逗的  还帮着合影  放来张合影  原谅我打了码  我怕人家不想在这里放自己照片

再来张我和小歪的~

游客照

回去的路上看见别人骑大象  大象身边用链子拴着小象一块走  觉得特别心塞

这是我们的象夫  挺逗的  牙上好像还镶了个钻 最后给了100B小费

再之后就是坐缆车逛逛逛  缆车在中途停了  好像说过10分钟有另一辆车接我们  我们就溜达溜达溜达  溜达着自己逛了  差点逛断了腿儿…下面的图不分先后顺序…好多动物的雕塑  这些只是一部分

路上偶遇小学生  应该是春游的吧

后来太热了  我们就跑到空调屋里避了会暑  里面全是车  好像还都是真车  不知道是怎么弄进来的

虐死单身狗的节奏  这个地儿跟它合影的情侣特别多  我们就看看  然后默默的说  早晚得分

我在里面转的是彻底蒙圈儿了  要是我跟小歪俩人来的话  很定还得且绕呢  得亏我们有方向感好的芒果  顺利找到出口  去传说中的biyuntao餐厅 包双条车车去的  好像700B  下图这些菜一共一千多珠  人均一百多吧  味道感觉就这样  没有很惊艳  才发现biyuntao餐厅也是一个酒店  有自己的私人沙滩   这里看到了来到泰国的第一眼海

小歪用狗4拍的我  偷拍  加了个滤镜  我觉得还不错

时间还早  吃完回酒店  在酒店游泳池里泡了会  虽然我不会游泳…也不能浪费这大游泳池呀~

晚上又相约去一个商场  不知道那个商场叫什么  挺大的  逛逛逛  那的星巴克挺便宜的  二十多一杯大拿铁  在那看见中国电影挺亲切的

没记错的话  15珠

这么大的莲雾  第一次见 150珠一小盒

感觉挺有个性的一个酒吧

回酒店就洗洗睡了  感觉这天去的地儿挺多的  本来想在芭提雅报一个出海一日游的  但是太晚了  已经报不上了…决定明天睡个好觉  去水上市场转一圈

2.20 杜拉拉水上市场

俩人收拾到十一点多才出来  晾头发的时候太无聊了   觉得今天肯定特别闲

打了个双条车400珠到水上市场  其实杜拉拉水上市场原来是叫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的  后来因为杜拉拉升职记是在这取得景  才改成杜拉拉水上市场的  可能是中国人去的太多了  为了迎合中国人   到了才知道还有门票  200珠  如果坐船的话好像是800B  我们本着多走路的精神  买了200珠的票(其实是不想多花那么多钱)在手上盖了个章  还给了个小瓶水  但那贴了说明  3.1日以后去就不给水了

然后就开启了吃吃吃模式  还吃了好多其他的  ,诶有全都拍照片  这只是一部分  这些都特别好吃  除了香蕉饼有点腻  我记得肠50珠  香蕉饼40珠  芒果糯米饭40珠  粉20珠  猪肉串15珠  大概是这样  还有别的不记得了  然后重点来了  尤其推荐西瓜汁  这真的是我在泰国喝的最好喝的了  特别清爽  40珠  我们买了两杯  早知道这是最好喝的店的话  肯定多来几杯

不管在哪都有这种爱情锁  单身狗选择狗带

感觉这边除了吃的还有点小纪念品  就没啥别的了  还有船  大概是800珠门票的游船吧

之后就回酒店了 双条车的费用好像400珠 还是300珠来着  我觉得我们也是心大  回酒店才定蒂芬妮人妖秀的票  淘宝定的  很多家都定不了了  这家能定  定的位置也还不错  7排中间  我们酒店离这里很近  走着5分钟就到    附上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I4e5uE&id=22110660297&_u=91q2hn16fbd8(我刚发现好像跟东芭乐园内个票是在一家定的)

这里我要说的是  里面不让拍照或者摄像  我觉得既然人家不让  咱们就别拍了让人家拿灯晃也挺不好的。我觉得他不让拍照的原因就是每天表演的都一样  如果网上有这个谁还花钱看这个呀  他们挣钱也挺累的  每天不停歇的表演3场  有的演员一场里出现好几次  虽然是假唱  也都特别卖力  。结束他们都会到门口  跟他们合影都要给小费  不知道金额有没有要求  我们给了100珠  我看她手里拿着的好像最少都一百珠  还有更大金额的  我跟我觉得最漂亮的合了个影  小歪跟一个演邓丽君的合了影  跟他们相比  我太丑了  所以…打码

泰国  必须吃顿正宗的韩餐  本着这样的心态  我们看完人妖秀就去酒店门口的一家韩式料理店了  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但这家店是一个韩国人开的  我们去吃的时候  店里有一大桌子韩国人  上图  味道真的还可以

这一顿也一千多珠  具体金额忘了  我们在餐厅结账  都是给整钱  然后他找给我们  所以每次收不收小费  我们也不清楚…然后去711买零食  回酒店碎觉~

2.21 甲米周末夜市

今儿一天  基本可以说是白瞎了上午从酒店去芭提雅大巴站  我俩拎着行李腿儿着走了半天  还是不到  中间想打车  人家不停  走啊走啊走啊走  顶着大太阳  后来终于有一辆双条停了  结果  开了连20M都不到就!到!了!这是唯一一次20珠打到的双条车  可是宝宝心里不开心买票的时候就说去曼谷  一百三十多珠好像

曼谷以后  停到了一个我完全不认识的地方  打了个车  跟司机说by meter  也是在泰国唯一一次打正规出租车但是我感觉到了司机有在绕路   我开着导航  指挥司机怎么走  头一次会用导航  谷歌地图一定要下  一定要下  一定要下阿  真的特别好用  为啥在中国就用不了

坐的狮航  排大队换登机牌  你能想到20寸行李箱被硬生生的塞到二十多斤么  在机上发了一个类似3+2的饼干  下飞机以后  在机场出租车服务那打了一个直接到我们酒店的车  350珠

甲米费佩林酒店以后  给了司机50珠小费  交了房费办入住  到房间发现房间还挺干净  就是有股新装修的甲醛味儿

还有赠送的玻璃瓶的水

收拾收拾  我们就准备去周末夜市了  小歪特意问了哪儿有卖药的  跟着导航腿儿着去的  再次说一下  谷歌地图太好用了  感觉甲米镇人不是很多  人好像都去周末夜市去了  人巨多

再次开启吃吃吃吃吃模式  好吃的太多了  没有每个都照相  反正吃了好多好多  有一个鸡肉串特别好吃  20珠  没照  黄色的四边形  椰子冰淇淋倒是没那么惊艳

然后继续走回酒店  我去711买零食  小歪去药店买了点儿药  安利一个榴莲干  哪个711都有卖的  120珠太太太太好吃了  还有就是我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  把所有的玻璃瓶类似红牛的饮料  期待着有好喝的  结果都一样齁!甜!然后  碎觉~

2.22 甲米拗喃班苏安度假酒店

我只想说  这还是特别白瞎的一天……上午换酒店  这是前台   这个阿姨特别友好  还给了欢迎饮料  虽然饮料长得就很难喝  喝起来更难喝……

这个酒店有免费往返奥南海滩的车  但是我们一次都没有做过…

我无聊的坐在院子里的时候看见的喵喵~这里主人养了好多喵  都特别可爱~

这里都是一栋一栋的小木屋  环境还可以  就是虫子多  多到你无法想象

给你们安利一个密码箱知道密码  但是突然打不开了的方法  其实前两天小歪的箱子就打不开了  不知道她咋把拉链弄出来的  我的这天也突然打不开了  死气白咧的弄半天拉链就是弄不出来  然后就在网上查办法  用了这个方法  轻松打开  真的好用!!!

小歪不舒服  我就只能自己在酒店的餐厅点了点自己吃…就是自己吃的有点微多…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小歪觉得不舒服  非要去医院  我就顺带感受了一下泰国的医院  其实最后没什么事 37度

这个医生感觉很鸡肋啊  就知道让多喝水  多喝水  多喝水…

体验了一下救护车……就是贵……好像600株

2.23 一个人的跳岛游

之前在某宝定的跳岛游 https://items.alitrip.com/item.htm?id=524703135856&spm=a1z09.2.0.0.ruFFU6&_u=h1q2hn16f781  我们定的时候特价  价格就不说了  反正是全团最便宜的  比懒猫家便宜不止一点点  就是这个团是英文团  我英语能力基本为零  连蒙带猜也能听懂意思  小歪不舒服  本来定的两个人的跳岛游  变成了我一个人的  本来我也不想去了  后来想想  觉得不去太可惜了  来泰国这么多天  一次特漂亮的海都没有看见  毅然决定  自己也去很来我觉得奥南海滩的海已经挺干净了…

直到……快艇开出去一会就看见蓝蓝的海!!!

这个团有一半是歪果仁

水太干净了好么!!!太!!!美!!!了!!!激动地块跳了起来

看看海的颜色  果冻一样  小歪不来我都替他后悔

上岛费400株  都交了  这个岛好像就是皮皮岛

这是跟我一个团的两个美女  美死了

我们商量着照起飞照  结果我手残…照的……很屎……

他们给我照的  我觉得整体构图还是很美的  就是没有脸

再来几张没成功的……照这种照片  就得连拍  照几十张就有一张能成功的  答应我  我放我的丑照  你不要笑

恢复正常  这张有点逆光  有点暗

我发现了  别人给我照照片  我只会摆剪刀手

他们都很开心的浮潜

而我……就跟要死了一样不敢松手啊……怕水啊……知道自己死不了  但……心塞……一天唯一一次下水  却狼狈成狗

看着他们浮潜完之后  去另一个岛上吃饭  被船老大坑了他说不让穿鞋下艇  我们就乖乖的把鞋脱在船上  结果……我是飞过去吃饭的烫烫烫烫烫死了  脚丫子快被烫熟了  我看别的团都是穿着鞋的

午饭

然后略过了燕窝洞……就跟我们说了一下这是燕窝洞……就略过了

又一次浮潜  我就默默的看着

回去的路上  来张自拍吧

回去给送回酒店  做的是这种车  第一个接的我  最后一个把我送回去

我认识的内两个美女住的snow house。我们约了晚饭  查了一下我们酒店怎么过去  还是很近的~在酒店叫了车把我们送过去  100株好像  觉得环境还可以  顺便把最后一晚的住宿定了  就是这了~

在他的酒店叫的车去奥南海滩  150株  然后找了一家特别难吃的餐厅吃的饭  四个人吃了两千多株

青木瓜沙拉  记忆中是50珠 我的放的太辣了  挺好吃的  快辣哭我了

吃饱了在奥南海滩边儿上溜达

然后做了个马杀鸡  这家店做的  200珠 1小时全身按摩

回去的路上买的榴莲  太太太甜了    300珠  good

这个不知道是啥  没见过随便买的  尝了一个  不好吃

2.24 逛逛逛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这的早餐卡太个性了  真是卡阿

吃完早餐收拾行李  准备去新酒店  又连着吃了顿中午饭  我算是发现了  我真的不喜欢吃冬阴功  终于找到了一个我不喜欢吃的东西……

老板养的  就他自己的时候 会说good morning~我们逗他半天  他就是不说

在酒店弄了个车去新酒店  这是前台  这个酒店是新的  环境还是很好的

关键有一个特干净的泳池  虽然不大  但是特别干净!!!

房间皂片  这个酒店只有大床  没有标间  只有大床或者家庭间

放下东西我就去楼下泡了会  我不会游泳  而小歪来大姨妈了  他就只能泡泡腿  然后看着我在水里扑腾

就泡了一会儿  我就上去收拾去奥南溜达了  这毕竟是我们在泰国的最后一天了  酒店叫的车150珠  奥南的水真是挺脏的……可能是落潮了  早上更干净些  还有外国女的全裸在晒日光浴  不小心多看了两眼别看了  没照照片

沿着海滩我俩饶了那大一圈  看见这个我随口一说 '这是沙丁鱼么' 被小歪笑了一路其实我想问的是这是金枪鱼么

溜达的累了找个地儿歇会

路上发现我俩兜里加起来就剩几百珠了  钱没带够……于是小歪回去拿钱  讲好了价格 200珠往返  我去做了个鱼疗200珠15分钟  这边大概也这个价  关键是我没做过  好奇  太太太痒了!!!还有一对歪果夫妇带着俩孩子  看我一个人在那乐的不行  让内俩孩子也体验了一把  小孩儿在那也乐的不行~

一不小心暴露了我的真实腿长  别跟别人说~

麦叔叔  萨瓦迪卡

回去的路上在711发现的  特好喝  才十几还是二十几珠  超大杯~~~后悔没有提前发现  然后……我俩想买点纪念品  钱还是不够……俩人兜里加起来不到两千珠  还没带卡  我就出去想找中国人套点现……结果……可能是我长的太丑……没套到……于是  纪念品没买成  买了好多吃的

又去另一家店做了个精油马杀鸡和足底马杀鸡  一共1000珠  做完回酒店吃711买的东西  都特别好吃

收拾东西 太心塞了收拾完碎觉~

2.25 转机转机

酒店外面不知道在烧什么  这次出来  我发现了个大事儿  能别转机就别转机  毕竟坐不起公务舱头等舱  经济舱太憋屈了  还累  路上太折腾了  早上让酒店叫了车  去甲米机场  400珠好像

突然发现我这张照的还可以诶我怎么这么棒  看完我整篇犹记得宝宝们一定被我照相惊人的技术吓得不轻吧

飞机上发的这个

在廊曼机场找到了去素万那普的免费摆渡车  6号门  记住了  但他一定要看行程单  我们的行程单偏偏找不到了  每小时发一班车  马上就到2点了  给我急的呀  后来问电子的行吗  他说可以  就给他看的电子版  然后他就给手上印了一个这种红戳

到素万那普太早了  在机场的超市买了点儿吃的  速食  又特别好吃  咖啡也特别好喝

一个人让我们帮忙填调查问卷  我们闲着也还是闲着  就填了  他送了一个钥匙扣~

又是排队……在免税店买买买  给别人买  给自己买  买烟  每人只能买两条  都是烂妃  给挺重要的人带的  要不然我真不买  看着太闹心了……后面再上照片吧……然后……终于登机……

机餐

终于到祖国……已然累成狗  比较惊喜的是南航居然为转机的乘客安排了酒店  对南航的印象瞬间好了起来

一个巨沉的双肩背加这些东西  女汉字都是这么练出来的

当当当当  环境还是可以的

服务很到位  早上六点多敲门送早点  但是我困着呢啊  想骂街啊!!!

登机回北京

买的东西……基本都是吃的  真后悔没多买点  后悔后悔后悔传说中的大哥牌花生豆  不好吃的口味让我买全了  咖啡味和椰蓉味皇家奶片不是哪儿都有的  我好不容易找到了  回来算了算  比某宝卖的还贵

来几张我和小歪的皂片纪念一下多年的友谊

天津上海乌镇苏州芭提雅甲米都在一起  下一个目的地是哪

高能!!!
烂肺!!!

写到这  就全写完了  说说去泰国必买的东西吧
吃的:小老板海苔(真的很好吃  吃一两口觉不出来  越吃越好吃)
大哥花生豆(这个我不评价  难吃的口味都让我买了 好吃的一个没买着)
香蕉味POCKY(太好吃了  真的太好吃了)
Bento超味鱿鱼(特别好吃  我俩扫荡了两家711 不太能吃辣的买蓝袋  能吃辣的买红袋  别买橙袋的会被辣哭)
MaMa 牌泡面(我在网上买过  并不觉得好吃  所以这次去泰国就吃了一次  依旧不好吃)
皇家牧场牛奶片(特好吃  真比国内的好吃太多  就是我买贵了  某宝卖的更便宜)
榴莲干(711买的120珠的内种  好吃到爆炸)
用的:乳胶枕(说是必买  可是我们没买  价格1000珠~3000珠)
蜈蚣丸(小歪感冒吃了  据说特难吃  让含着  吐了  倒是给别人带了一堆回来  15珠一小袋)
香蕉船防晒霜(想想就后悔 在芭提雅一个商场的屈臣氏 这个做特价一只只要275  我愣是没!买!往后看见的都基本是原价  据说特好用)
香蕉船晒后修复(依然没买)
蛇牌爽身粉(买了一个  还没用到  味道很好闻  也不贵)
soffell驱蚊液(他们都说是特别的好用  夸的神乎其神  然而我觉得没什么用)
旁氏BB粉(711有售  本来我觉得就是遮遮瑕  被小歪说的神乎其神  说控油特别好  它在鼻子上抹了  一天都没出油  还能往头发上抹  也能让头发不出油  在她的安利下  我屯了几个)
上标薄荷鼻通(看快本被安利的  又名八仙通  闻一闻神清气爽 25珠)
卧佛拍青草膏(各家价格都不一样  贵的3大瓶400珠  便宜的300珠  我买的3大瓶一小瓶320珠  这个现在市面上假的好像特别多  买的时候仔细看吧)
欧莱雅(这个没仔细看  就回去在机场免税店买了点  但谁都知道泰国欧莱雅比中国便宜吧)
曼谷包NaRaYa(这个我想说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很丑吗???)
泰国皇家牌蜂蜜(711有卖  回去的时候想买点尝尝  结果……忘了)
我能想到的就这些了  有别的再补充~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3-21 16:25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