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本那

。嚥子° (凉山) LV.3
2016-03-20 11:53 2648/4

去年在朋友圈,看见大学同学一直猛刷仙本那。记住了这个地方,记忆里觉得这个的岛很美,水很蓝,鱼很多。提前大半年就关注起了仙本那。在淘宝多次选择后,定在了仙本那的新家马达水上屋。

第一天

吉隆坡飞往沙巴,想着去看看日落最美的丹绒亚路海滩。所以在去仙本那之前先到了沙巴。晚上再转八点半飞机飞仙本那。由于去往仙本那的飞机只到斗湖镇,距离仙本那还要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所以在订水屋之前,也预定了接机服务(水屋预定:淘宝小雪带你自由行)。上了去镇上的车,由于时间已经很晚了,师傅一路都开得比较快。路的边什么都看不清楚,只有淡淡的月光。(新家马达的水屋根据自己预定的天数,和自己飞机的到达时间,有不同时间上岛的船)

第二天

贴心的接机师傅在昨晚送我们到酒店前,驱车带我们看了今天早上集合上岛的地点。所以今早和顺利的到达了服务点。为了参加第一天在新佳马达海岛游,7点半在服务站集合四十就上快艇出发到新佳马达了。

新佳马达书屋附件的浅滩的鱼群

新佳马达水屋的一角

到达出海的码头

在快艇上看到的水屋一角

在登岛后,有很亲切的工作人员带领办理登记手续,由于参加海岛游的时间是9点,所以住房待结束海岛游后再办理。出海办理大厅有各种水上浮潜工具租借(水母衣,浮潜眼睛)

新佳马达水屋周一到周日的海岛都是固定的,我们入住的时间是周六,赶上了今天要去的毛毛虫岛(在出海前,工作人员会把今天出海的有课集合做个小小的海岛行注意事项的培训)。大家注意了:毛毛虫岛,看了之前淘宝店的介绍,就说海胆超多,很容易扎脚。待我们去后,才发现,是真的超级多。没有带护脚的朋友,一点要记得租借哦。

水屋看到的日出哟

水屋的一角

除了出海游外,早饭、下午茶和晚饭都是度假屋提供。都是自助餐,不过中国人多的地方大家都懂得。要早一点去啦。
菜品很丰厚。蔬菜、水果也有很多哦(在餐厅入口处,下午的时候有新鲜的海鲜买,自己选择新鲜点杀。龙虾啊、蟹啊、各种大牌的鱼啊都有,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

和老公点的龙虾

第三天

赶上了周日去的马布岛。心心念念的马布岛。很早之前在微博上看到过一张照片,几个小孩在小屋船上嬉戏打闹,船下的水清澈的让人窒息。对那种人文加自然的照片印象很深刻。终于出发了。马布岛距离水屋大概要做1小时50分钟样子船,比较远。不过一路上的跌跌摇摇和两边的海景还是觉得很快就到了

手机定位的水屋位置

马布岛标示

浮潜时,遇到的一个小男孩。大概只有5、6岁,孤孤单单的划着一个小木破船,在买卖椰子。真的很触动。

咱们游艇的船长,好心的下水帮忙扶住船只

度假屋看到的日落

回程在仙本那镇上的小河,看到的大蜥蜴

终于看到了仙本那镇到斗湖机场两边的风景了。原来黑呼呼的是树。哈哈哈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3-20 15:54

引用 。嚥子° 的图片:

2016-03-20 19:26

您好,我想问您岛上的饭店,回族人民能吃吗?

2016-03-21 12:37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