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坎昆Cancun,一个人的春假!

0零0零- (波士顿) LV.6
2016-03-20 12:12 1162/13
  • 出发时间/2016-03-13
  • 人均费用/20000RMB

lz今年18岁,春假自己一个人由寒冷的Boston飞到Cancun。性格问题,lz喜欢自己一个人到处逛。一个人旅游可以邂逅好多陌生人,大家彼此之间没有顾忌。lz每去到一个地方跟别人聊天,会学到好多东西。一个人旅游的前提是要耐得住寂寞和别人的“眼神”,这可以说lz最擅长做得事情了。。。。。  去Cancun前看了很多蜂友的游记,攻略,才有了我如此精彩的春假。谢谢大家. 第一次写攻略,不足请见谅。
 1.签证问题:只要持有美国有效签证,直接飞到墨西哥没问题!留学生的话去之前找学校要个travel signature。
2.防晒!防晒!防晒!(下文看到lz的晒的成果就知道为什么那么重要了!
 3.帽子。护肤品!(晒伤后修复,不然皮肤像火烧一样痛!)
 4.夏天的衣服,泳衣。尽量带多点,因为你会天天湿身,一天换2套的样子。洗漱用品,毛巾。一套正统一点的服装,因为酒店有些地方要求,lz就因为服装问题2次被拒在餐厅门外,要回房间换。。。。。。  毛巾(其实酒店,景点哪里都有毛巾,觉得没必要带。除非个人原因啦。)
 5.相机:lz由于是一个人,同时也忘记带gopro了。。。。所以很多的项目的照片都是买的,这给行程带来了不少的费用。也有卖防水手机套的,还真的100%防水!亲测有效!但是在浮潜的时候只要有大一点点的水压,这个套就不适合了。还有一种叫watershot的防水手机壳,有点贵,110刀左右,有了这个,手机在水下就像防水相机一样随便拍照了。
6. 水鞋。之前的蜂友都说要买水鞋,lz也在xplor买了一双,但是完全没有穿过!一双人字拖没问题!又被坑了!
行程(6天)
7.酒店:lz是住了两间酒店的。第一间是 THE WESTIN RESORT & SPA。这个酒店不是全包的那种,而且离各景点也近一点。第二间是SECRETS THE VINE, 这是全包的酒店,随便玩,随便吃。建议大家订酒店的时候订那些去景点的时候有车接送的酒店,不然到时候要去到其他酒店的接送点等。建议大家订酒店的时候,如果一天都在外面的不要订那些全包的,因为全包的会很贵。建议在旅行后两天住全包的酒店来享受享受,因为这些酒店都很好,吃好住好。
8.交通。建议不用租车,因为各个景点都会有车接送,而且那个chichen会很远。在酒店区域住的话坐巴士就可以了,巴士太多了,随便上,10.5比索或1刀一次,会找零钱的,等一下就好了,lz第一次做以为不会找给了200比索就走了。。。。如果在酒店区域活动不太建议坐的士,以为根本没必要,又贵!就算坐了的士也千万不要用美金付款,会亏死的!司机会找比索给你,每次坐完的士你会亏5刀左右!
9.服务。服务态度太太太太好了!任何职业的服务态度都很好,都会跟你聊天什么的,都很友善,完全改观我的墨西哥的印象。
10.语言。会说英语就行。

行程           第一天:Xplor
                  第二天:Xel-ha
                  第三天:Chichen+溶洞
                  第四天:换酒店 FLY BOARD+Parasail+Coco Bongo彻夜狂欢!
                  第五天:潜水:underwater museum+reef
                  第六天:在酒店享受人生,旅程结束。

✖✖✖✖✖✖✖✖✖✖✖✖✖✖✖✖✖✖✖✖✖✖✖✖✖✖✖✖✖         丑陋的分界        ✖✖✖✖✖✖✖✖✖✖✖✖✖✖✖✖✖✖✖✖✖✖✖✖✖✖✖✖✖✖✖✖
大清早在去到Boston机场的时候,收到航班取消的消息!吓得lz半死!以为这次计划好的旅行泡汤了,然后改签了晚一个小时的航班才平复了一下小心脏。由于没有Boston直飞到cancun的航班,在费城转机。出机场时有好多的士接送,来回接送大约在85刀。大约在10点下达酒店,去bar里吃了点东西就休息了。

Day 1:早早的6:30起床,看了看日出,和那蓝的出奇的海滩,实在太美了。可惜房间的窗户有水雾,拍不出效果。没时间吃早餐,就跑到酒店lobby处用打印的xplor的门票换了类似住院戴在手上的纸,这就是你在xplor游玩的门票啦~。接着上接送巴士去中转站,中转站有到不同主题公园的巴士,看下牌子上的名字上相对应的巴士就可以了。在巴士有人会给你讲解xplor公园的注意事项:每人一个头盔,头盔上有感应,游玩的时候会有摄像机感应给你拍照。
         到达了xplor后领取头盔和locker钥匙,如果钥匙不见要交15刀。接着去找自己相对应的locker,找的那条路真远。。。一直在溶洞里绕绕绕:。  把东西锁好了就开始玩啦~。因为zip line离locker近,所以lz就先玩了zip line,后来事实证明这是个明智的选择!中午开始zip line 就超多人,差不多要排一个小时队。有两种zip line,一种是高一点,慢一点的。另一种是矮一点快一点的。每个差不多要滑8次,到后面你会不想滑的。。。 其实lz觉得两种line没差多少。。。lz先玩了高的那种,一开始好刺激的。其中有一个因为本人太轻要和一个工作人员一起滑,不然划不动。。。后来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和一个小孩子一起滑。最后会滑到水中,挺爽的。 接着去到地下河里划船,有长的和短的2条滑道,都很漂亮啊,滑完挺累的其实。接着去到吃饭的地方,真的像之前蜂友说的一样,不难吃!吃完后去到开越野车那裹,要带ID证明你满18岁,不然不可以开,毕竟大家的样子都那么年轻~。虽然我刚满18,但是至少要2个人才能开。。。所以我就搭一对墨西哥情侣一起了,做了电灯泡。。。那男的开的太猛,在水中熄火了~。越野车这里还是挺好玩的。建议早点玩,因为这个也很多人,比较慢,还很晒!后来去了地下河游泳,好漂亮溶洞啊。游泳也有25分钟和10分钟的2条道,lz选了25分钟的~ 全部玩完了,见还有时间,就去玩之前那个矮一点的zip line,那排队太多人了呀!到后来玩zip line的时候觉得没意思了,就想快点结束·····  洗完澡后去买照片了,一人85刀,多人买会便宜一点,每人大概40几张照片的样子。他会给你一个网站让你第二天早上去里面下载照片。

shan

回到酒店后lz去到了La Isla shopping mall.吃了意大利餐,然后在mall逛的时候订了潜水,fly board,和paracile的票,砍价砍了40分钟让我省了80刀~。后来发现在这个商场订主题公园的票都比较便宜,感觉又亏了。。。。接着坐巴士回酒店休息啦~

Day2:今天去Xel ha公园玩耍。因为订了和海豚玩的项目,有个面包车专门接送,不用去中转站转车了。到达Xel ha后,得知和海豚互动是在11:50后,就去浮潜啦。浮潜那里太漂亮!好喜欢!又大!水又蓝!又清澈!真的很美!1个小时后到了和海豚玩的时候啦~。你会先看一段视频介绍和注意事项,然后分组进行活动。接着就开始和海豚玩啦。有人会给你拍照和录像。不多说,上图!结束之后会带你看照片,全部照片加个视频和洗出一张你喜欢的照片装好框,一共198刀。 接着去吃饭~还是没有让人失望滴,很好吃。吃完之后lz绕着公园走了一圈看看还有什么玩的,有跳水啊,水上zip line。还有其他一些自费项目。lz觉得跳水很刺激就去跳水了,有三个跳水点。跳水太刺激好玩了!lz跳了差不多10次!接着玩zip line,觉得和昨天在xplor玩的差不多。之后就在水上拿个泳圈飘呀飘,觉得好享受,好美。洗完澡之后再吊床上又躺了半个小时,太舒服了!接着回酒店了。 回到酒店后,发现今天忘记涂防晒了!晒得跟只熟的龙虾一样!湿水的时候简直在火上烧一样!!!!!太痛苦了!   哎~然后到酒店的餐厅吃饭,吹着海风,好舒服哒。

Day3:今天去看金字塔和那个溶洞。出门前lz死涂防晒,涂的老白老白了!完全被昨晚那个照片瞎傻了。出chichen那里很远,3-4个小时车程,车上有人给你讲玛雅文明和展示一些玛雅的原始日历给你看。第一个地方是卖纪念品,手工品的地方。有人会给你写“圣水”洗自己的“罪孽”。 然后去到溶洞啦,在溶洞那里吃饭和游泳跳水。这次觉得饭一般般咯,勉强吃饱。由于昨天晒伤了太痛所以就没有去溶洞游泳跳水,只去拍下照片,还是美美哒,有点可惜啊。接着去到chichen这里,这里实在太晒,建议带把伞吧,有人会一路给你讲解这些玛雅文化,同时也会建议你不要买那些小贩的工艺品,因为他们收到好多投诉说是小贩在给你包装的时候包的东西不是你所买的,或者是烂的; 另外,如果你要他找回零钱的话,他会说等一下再回来,其实这是你见他的最后一面了,他也不会回来了。  回酒店洗澡,叫客房服务后就睡觉咯。

Day4:因为今天不用早起,享受的吃完早餐就check out换酒店了。因为要3点才能check in,所以就先去paracile了。在上面看海太漂亮了!!!!而且在海上不会觉得很高。上图!之后就是买这个照片了,35刀的视频+照片。之后去到第二间酒店,check in 完发现我订的是一件套房!一个人住一间套房!房间的名字还叫Lafite!3张床,2个卧室,2个洗手间,一个客厅,桌子还放一瓶红酒,再加一个饭厅和个无敌海景的大阳台!太享受了!叫了客房服务吃完后(全免费)就去玩fly board。由于是第一次玩,各种摔。。。。。只有几次能飞得很高。走得时候认识一个巴西的服务员,聊天聊了10几分钟的样子,好友善啊。然后会酒店吃晚饭,酒店好多各式各样的餐厅,都好棒好棒!!! 晚餐后lz就去到著名的Coco Bongo夜店彻夜狂欢啦~ 门口好多啦。这个夜店10点开始,一点到玩5点才放人,也可以提早从紧急出口离开。这个夜店实在太嗨!!!也有表演,酒水任喝,国内的夜店根本没法比!!!lz在矜持2个小时后就开始嗨了,在2点之后我就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了,只记得一些xxxx的东西,嘻嘻。然后6点回到酒店睡觉。实在太嗨了!!!!!!!!

Day 5  由于调了闹钟8:00起床要去9:30的潜水。所以只睡了2个小时,起床时头晕+头痛,起床发现钱包里的钱没了,肯定是昨晚嗨大 的结果,太悲催了······。去到潜水的地方,换好衣服,然后听教练讲解潜水的手势,操作什么的之后,去浅水区练习练习。然后就上船去潜水咯。由于头晕没休息好加上船的颠簸,在下水之前吐了2次,好痛苦·····。潜水大概会在水中50分钟左右,有2个地方。先去到著名的underwater museum,museum太震撼!接着再去reef,reef那里太美!其实那个museum很大的,我们只是看一部分而已。 在潜museum的时候我在水里吐了!不能摘下呼吸的那个东东,又不想放弃这么美的地方,所以我就把呕吐物含着,一直到参观完museum回到船上!!! 回到船上后又吐了一次!!!!接着船又开到reef的地方,这下感觉好多了。reef那里也好美,鱼好多,不愧是全球第二的潜水地。全部潜玩之后在船上我又吐了一次,就这样吐了5次·····。潜水的照片+视频要97刀。所以啊,要潜水的蜂友们前一天一定要休息好啊!!!!  回到酒店洗完澡,去了酒店个好好的餐厅静静得享受一个人的美食,吃完之后到了酒店一个小吧,里面有人再唱歌,好喜欢那种气氛,今晚喝了杯Martin就算了,不敢再像昨晚那样喝了。。。

BYE BYE

Day 6:今天下午要走了。早上在酒店享受人生······实在太舒服,太美!不太接受下午要离开Cancun这个残忍的事实。终究是要离别,哎。
     现在在飞机上写这篇游记的我还是很对这个行程表示激动。
     再见了,Cancun。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3-20 16:25

引用 黑鱼崽 发表于 2016-03-20 16:25:30 的回复:

回复黑鱼崽:其实照片在手机里面是很好看的,不知道为什么传到电脑就不行了。。。。特别是那张封面。。。
一个人去走走,不管远近,一天也好,那也是很不错的

2016-03-20 16:35

2016-03-20 19:25

2016-03-21 07:03

引用 0零0零- 的图片:

貌似很过瘾的样子

2016-03-21 10:55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3-21 15:59

引用 xuxiongwei 发表于 2016-03-21 15:59:23 的回复:

回复xuxiongwei:走起

2016-03-21 23:30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3-21 10:55:27 的回复:

貌似很过瘾的样子

回复独自醉倒:跳的时候超过瘾!

2016-03-21 23:31

2016-04-20 11:10

麻烦问一下,您这边第四天玩的paracile还有fly board都是酒店里面就有的么?是单独付费的么还是免费的?

2016-04-26 13:16

引用 Dara蕾 发表于 2016-04-26 13:16:42 的回复:

回复Dara蕾:不是酒店的,都要付钱的

2016-05-12 10:12

求全包酒店名字很价钱

2016-07-06 12:10

引用 “” 发表于 2016-07-06 12:10:2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