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拍(旅游+跟拍+约拍)——不想干活,就想玩!

karen LV.17
2016-03-20 12:18 369/2

上海仍然保留着许多小马路。每条小路都有着自己的故事,不经意间就会步入历史。一座年青的城市,一座充满魔性的城市。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老上海的古典美,也可以感受到东方明珠美丽。

或许我们只是不小心走散,下个转弯一定会重新遇上。虽然总是在各自经历生活,享受不同阶段的乐趣,感受各自的烦恼,却总是期待某天云淡风清坐在一起喝杯下午茶、聊聊天之类的。你总说怕青春一去不复返,其实只要有你在,青春就从未远离。弹指间,快三十年了……往事来不及在眼前清晰放映完…却还要感叹现在的点点滴滴…犹如三十年前我们一同踏入时光机,穿梭到今天…是时间沉淀了这一份醇香的情感!我们不需要经常想起,因为我们从未忘记,我们的感情永远不会输给时间,有人说闺蜜是另一种情话,我想不出来比伴你久久更好的情话,我不想说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因为你是那个陪我一起长大,一起青春,一起老去的的人,来而往之,总有许许多多人来了又走,而儿时一起走过的你,却是从来不曾离去。

妈妈,谢谢你!成长的路上有芳香也有坎坷,但我从未畏惧,只因一路上有你!

和闺蜜以及妈妈的上海之旅给我留下难忘的回忆。感谢摄影师@上海旅拍(微信994328999)   安排的路线(新天地+思南公馆+外滩)。好多美图!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