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ai 疯 # 曼谷-大城-普吉-达柴6日游

2016-03-20 16:00 1615/6
  • 出发时间/2016-03-09

前记

丑话说在前头,疯疯旅游经验不多,所以这次也不例外--#没主题#不文艺#非穷游#,只是简单地散个心。由始至终疯疯都强烈要求自己轻装上阵,没拿单反,不带本本,能扔就扔,结果呢?几套衣服都超重了
这次计划6日游泰国确实有点短,但对于上班族来说只能将就着计划了...我们大概挑了两大旺地--曼谷和普吉,迅速地抢购了机票,说飞就飞了~因为听说泰国4月左右就开始雨季了,三傻还没计划就已经迫不及待了~

【关于机票】
机票我们订得不算早,一月份订的、三月就去,所以不会很便宜。一共三趟飞机就大概人均1000元,看了这个价的确不是什么穷游...
那几天三个傻逼潜浮在官网盯着亚航的特价眼都快瞎了。
下面顺便提提个人觉得订购亚航机票的需要注意的问题吧:
1.亚航廉价天天有,错过一两次不算什么,可以慢慢等。
2.#无限吐槽#亚航app操作不人性化,网页版记得用谷歌浏览器登录!(我们用ie每次到最后付款环节都有问题!)
2.廉价机票往往都没有包托运,提前算好自己可能会带多少行李,只要没值机都可以网上购买托运,到了机场超重了,即使老贵老贵的都只能实实在在地付...
3.我是广东顺德)的,不建议选择香港起飞,算起来来回交通费都起码400RMB了,其实加起来一个样。澳门起飞的相对便宜又便利,大力推荐!!!
4.个人觉得如果你要托运真的没有必要网上值机,否则误机了也不能改签。
5.廉航嘛,座位比较窄,什么额外的吃喝都没有的喔~
这里推荐大家可以通过携程看机票,一眼看到所有航空的机票,分析到最低价,接着再去官网订也行~

【关于签证】
我们都是订下机票再签证的,但是前提是你已经办好护照!
泰国虽然可以落地签,但为了省钱方便,毅然选择做马云背后的女人啦...
附上我们签证的网站旅游
我们只在这里签证什么都没办,每人253RMB。所需资料就是护照一本和两张2寸白底照片,很简单,所需时间就一个星期吧。
回来后小伙伴的同事说在蚂蜂窝抢了个99元泰国签证,如果大家关注多点旅游网站接着就能省省省了...
另外我们还购买了个特价的7天旅游险才16RMB
网址:https://baoxian.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ZlnOHV&id=44837786197(这个是小伙伴之前去台湾的时候亲身体验过,听说当时去看门诊花了1000多接着回来都给报销了。)保险这个虽是以防万一,出门在外很多事情预测不了,还是得买的~

【关于住宿】
看了携程,看了agoda,也看了booking,最后还是选了air bnb....
现在天朝的携程已经好强大了,agoda的房子携程上都有,价格相当,如果在携程订机票订住宿还可以减免一部分费用挺划算...只不过这些都主要是旅馆。我们最后还是想试试民宿之余,重点是被bnb的照骗给吸引了。
在bnb,老用户邀请新用户,新用户立即就可以减免261RMB,这个前提是你的房价超过470RMB(不包括清洁费),成功入住后老用户也会获得261RMB(有效期一年)。我们刚好三个人,互相邀请就有三个减免261的机会。最后我们花了人均440RMB住了5晚(PS:第一家住宿那里我们订的时候没有了解清楚订了个双人房三人住,去到房东要求加钱,大家记得吸取我们的教训咯~bnb上面订房都可以事先跟房东了解很多细节问题的,大家可以多问多聊顺便提前练练英文哈~)
Day1,Day2我们住在大皇宫附近的青旅Bed And Bike(每次跟司机说这名字,他们都向我们投以疑惑的目光,基本上都一头雾水。如果找不到住宿的地方就直接让司机打电话给房东吧...泰国司机英文不太好,给个英文地址他们也不一定看得懂。)
这是bnb上的链接:https://airbnb.com/rooms/7826669?s=10&user_id=42565870&ref_device_id=56eecceaa9c71640b8526a1587378448d8fa571a

Day3住的是我们最满意的,在NANA附近的一个公寓套间,这里5楼的泳池超级棒!!!!(魅力大到我们愿意6点半起来晨泳
网址找不到了...可能房东出国没时间整理我们大战后的房间哈~

Day4,5住在芭东,这家就是算整洁吧,没什么特色,和照骗有点点差距,幸好离江西冷比较近也还算方便,建议去普吉的朋友有条件的话可以选择在芭东海滩附近的更赞!!!
留个链接给大家参考吧:https://airbnb.com/rooms/2475243?s=10&user_id=42565870&ref_device_id=56eecceaa9c71640b8526a1587378448d8fa571a
这家没拍照片就此略过...

【其他注意事项】
1.行李可以就拿衣服就够了,记得带防晒的衣服。其余一切生活用品都可以在7-11找到的。
2.英语渣渣不用怕,当你用英文的时候,别人也会跟你说中文。当他听不懂英文的时候,往往他真的不懂英文....泳衣小伙伴实践证明--同一水平反而更容易沟通.Where、What、How much,真的够了~记得记下酒店等等的联系电话和名字,递给司机看就好了,再不行就打电话呗~
3.准备一些零钱,或者到达后先去7-11把钱找散,坐车,吃路边摊什么的基本上都不收大钞...
4.有些娱乐项目可以提前预定,在一些旅游APP或者天猫淘宝上提前订好的话,便宜又方便。就譬如我们先在浪花朵朵提前订好达差一日游和普吉的接机,这都省去了很多时间,这些活动基本上都有接送服务,比自己跟当地人解释方便又清楚多了。
因为泰国的旅游代理及娱乐项目都已经很成熟了,所以大家也多关注些折扣,价格优先,另外一个因素是在淘宝上还可以参考里面的评论有据可跟呗...
顺带附上我们预约活动的网址作为参考吧: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40.oPj4O0&id=20685872832&ns=1&abbucket=18#detail
4.手机app推荐:
穷游行程助手(用了编辑行程,接着还可以通过那里直接跳到地图导航...非常赞!)
谷歌地图(离开天朝谷歌地图简直精准无比,公交渡轮的时间都知道,只不过导航上面不知道是网络问题还是应用漏洞总有那么点小差错...)
十六番(这个是看攻略用的,里面的攻略很实用...而且都比各大游记真实多了...)
奇遇旅行(里面有好多玩乐项目介绍和预定的,可以作为参考)
只要连上网了,什么攻略都不用做,边玩边查也行!

剩下的也没什么,泰国旅游业很发达基本上都没有什么大问题的,遗漏的夹在行程里面说吧...

澳门-曼谷-大城-普吉-达柴岛 行程

进入行程前先放个图图

Day1:顺德-澳门 【澳门半天游(重点吃吃吃!!!)】
            澳门-曼谷【考山路】
Day2::曼谷-大城-曼谷【华南蓬火车站-菩兰寺-玛哈泰寺-孟扣波瑟寺-柴瓦塔娜兰寺-贵妃寺-大城卧佛寺-阿育塔雅水上市场-Asiatique Sky摩天轮】
Day3:曼谷【大皇宫-皇家田广场-水门市场-Central World-Terminal 21-King Power免税店】
Day4:曼谷-普吉【卡伦海滩-普吉周末市场】
Day5:达柴岛一日游【达柴岛-班赞海鲜市场-江西冷】
Day6:普吉-广州江西冷-芭东海滩-甲米(车上游)】
计划赶不上现实,6天是有点紧凑,有些地方没去着留下小小遗憾等下次弥补吧

1.我们的目标是:除了eat就是drink

选择澳门飞一个重要原因是:三个吃货~
量不需大,志在款式多样!

悠悠地喝去喝个下午茶再坐飞机,有比这个更舒适的享受吗?

诶呦~感觉还没到泰国就先胖起来了
澳门机场距离市区就大概30分钟车程,我们也大概只花了60港币,当然想省点坐公交或者接驳巴士都不错,只是我们在吃上花了太多时间,只能坐的士了...

疯疯第一次坐傍晚的飞机,窗外的景色真的美爆了,单靠iphone真的不能记录下这瞬间...

在飞机上要填写好入境卡和离境卡(全英),英文不太好的可以先网上搜搜版本对照着填写...

【特别提醒!!!!】
1.住宿地址那里一定要填的是旅馆的名字,小云和泳衣同志写了地址在过关的时候就被问到旅馆名字,然而我们那小青旅又在地图上找不着,被为难了好久...
2.入关后别丢了离境卡,它会夹在护照里面的,离境时会收,反正不见了就离境时再填呗~

提前签证的队伍相对高效率很多,而且我们几个都没有要求检查携带的4000元现金,大家就作参考吧...其实泰国也没有那么不安全,房东服务员态度都挺好的,住宿的地方也有保险箱...泰国基本上购物的地方都可以刷卡,微信支付宝支付都可以,想带多少现金就自己考虑咯...

我们目的地是廊曼机场,十六番里面的攻略真的很有帮助,里面详细说明好多会遇到的问题:
下飞机后有点晚,原计划的员工餐就没吃着,直接按指示牌去坐的士,50B固定服务费用,跟司机说no high way,by meter(听说现在的司机觉得说by meter有种不被信用的感觉)就220B到达大皇宫附近...
住下后去7-11买了张Happy卡299B(三切卡超人性化),一台手机发射热点,两台手机连用,这几天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建议用安卓机发射热点,因为苹果总时不时断掉很不方便。

到了泰国,天气真的热爆了。
傻逼三人组(简称三傻)就穿着牛仔加T去了考山路——格格不入。
考山路是越夜越疯狂...
吃的话没有什么,只有巷口那些小摊买吃买喝的...记得不要乱拍食物的照片,有个卖蜈蚣的摊子写着拍照要收费的
这里都是酒吧,全是老外,大家都high到爆了,一手拿着酒品,一边在群魔轮舞...

不想喝酒的女生也可以喝下果汁,泰国有千奇百怪的鲜榨果汁,三傻就在拼命地drink drink drink。
果汁哪里价格都一样,不会标得特别贵,没有讲价的必要,重点是通通试它一遍才是真道理啊~

有追RM的小伙伴知道这里是哪里吗!!!!我也是无意中甩头发现这熟悉的场景!!!!

2. 游觅被遗忘的过去--阿育塔雅(大城)

大城泰国故都的遗址,很多人去泰国都非要目睹一下曼谷大皇宫的宏伟,但是却忘了那曾经辉煌的大城
大城距离曼谷大概一个半小时的火车。我们从曼谷华南蓬火车站出发,站票20B,坐票345B。站票也是有座位的,只不过没空调有风扇,有点闷热,但是20B真的超级便宜啊!!!!坐火车的大多是当地人或者的一些背包客,这也预兆着大城那里人流量不多
曼谷大城的火车班次挺多的,所都以基本上可以去到再买,回来的也是,只要不是太晚回去,最多就等30分钟...

听说泰囧有在这里取景喔...看了太久情节都忘了~
值得一提的是,从市区去廊曼机场也可以选择火车(不怕辛苦的话),就是特别便宜。

火车会在市区开一段时间,我们顺便可以感受一下轨道两旁的风景。

一路上我都在冒着生命危险为这两个女人拍照,我也好想想找一个专门拍我的带我去旅游!!!!下次下次一定是别人拍我!!!!

我们到达大城的时候大概10点半。
阿育塔雅水上市场在火车站这边,而那些皇宫遗址就与火车站隔着一条小河。这里建议大家早上可以先游下皇宫遗址,水上市场可以下午再去。遗址大概2到3个小时就游完了,水上市场是午饭时间才开始旺起来的。
大城可以选择坐tutu或者租摩托,绝对不建议骑自行车(针对游客),除非你安排了比较多时间在大城大城的寺庙间隔说远不远,就是太阳当空照的时候你骑个自行车还是挺耗力,并且灰尘好大!!!!
tutu和摩托河两边都可以租。在火车站出来后穿过马路走入小巷(这里租自行车比过河后的便宜50B,坐船收自行车5B。只不过你要搬自行车上下楼梯很麻烦),小巷尽头就可以坐渡船了,每人5B,回来也是。过河后的小巷有好多出租摩托和自行车的,泰国租车都是按天算的,大城的摩托就250B左右吧,可以稍稍砍价。
我们最后被一个“热心”的tutu司机拉上了小粉车!那司机开价800B三个小时六个景点,最后我们砍到500B,鉴于我们三个人感觉平均起来还是OK的,再加上司机人很nice,那就愉快地决定了...

下图是人家的车...后面才上图小粉的真容

警察叔叔我要报警!!!!下面那个女人总在引诱我们,经常说很Dry...总是想坐,随随便便就问人where...都不想说我们认识这人了。鉴于罪行有点大,就人道地给她打个马赛克吧~

大城给我一种静谧的感觉,这里的寺庙对我们匆匆路过的人来说其实都差不过,但是当我们走进大城时,我们便竖然起敬...一种神圣感油然而生。这边的游客不多,你可以慢慢地欣赏,还最好先做下功课再来,否则或许会觉得没意思。这边的大树不是遮风挡雨的感觉,因为叶枝稍比我们南方的稀疏,风吹起来有种很亲切的感觉,很舒服。走累了在在草地躺下。
我们还偶遇一群孩子在写生....

这边的景点有些要收费的都大概在50~200B之间,收费的都是有看点的...就挑一两个瞅瞅呗~
外行人看遗址基本都一个样,再加上司机也只给我们说了泰文名字,所以真的不知道自己游了哪个,回来后再对照一下下重新了解...这是一个挺郁闷的地方。

大城那天整天多云,但是紫外线还是很强呀..我们真的干晒一天,累爆了,完全没有啥心情拍人像..略为可惜

原本想美美地跳一个...谁知道呵呵哒~

小粉来咯

从火车站去水上市场可以坐tutu大概10分钟,要砍价到100B,还是觉得很贵..但在泰国感觉tutu起价都是100B..所以大家选择tutu都要看路程,不远的话走路是可以考虑的~
水上市场本地人是免费进出的,游客要收200B,感觉挺贵的。进去后还有点点失望,感觉这里不是一个热闹的旅游景点,所以就没有那种熙熙攘攘的市集感觉,都只是架在水上做一点小本生意罢了。

这里进去首先会让我们坐小船游览一番,再自由去玩,里面还定时有小演出。我们选择一家小店点了个拼盘就边吃边看了,还蛮休闲的。
准备离开的时候还发现了一种神奇的果实,那果汁味道有点像风油精,尝过一口我们基本都不想再喝哈。

游完刚好4点,我们就要离开大城了,这边的火车站在装修...好大灰尘~而且不收大钞,.售票员不会复杂英文!!!就手指指,我们跑了好几路才找到7-11找了散钱..

回到曼谷住宿的地方都快7点....
出发去摩天轮集市,原本想坐轮渡的,只是太晚没有了,房东aunt推荐我们坐Bus...

泰国的Bus不叫站的,我就看着手机导航快到了就下车,幸好摩天轮够抢眼,远远就看到。
在Asiatique Sky对面好多小摊,强烈推荐大家去试,超级棒,烧烤什么的好好好好吃
Asiatique Sky里面也有好多吃的,简直是吃货的天地。我们赶着去坐摩天轮就没有看,后来下来了也有点晚...
在这里我们终于和传说中的小粉粉回合一下下,他们拍了个合照又去约会了,那我们三条女继续找吃找拍咯。

至于摩天轮值不值得上去嘛,就见仁见智...反正疯疯的摩天轮初体验就献给曼谷了。相比泰国其他景点收费来说,200B是还蛮贵的,但也比国内的便宜多了哈...
疯疯不推荐摩天轮,但要强烈推荐一家的椰子冰,超级无敌好吃,非常赞,在泰国里面吃到最最最好的一个东西,真的是第一位!

3. 曼谷经典购物游!Go Go Go!!!!

青旅吃早餐的地方,阳光照进来的时候很有feel~

第三天的计划就是来个经典游的...
我们住的地方距离大皇宫不远,我们选择走路过去,顺便享受一下舒爽的清晨..

我觉得泰国的bus颜色很鲜艳,无论是和建筑还是蓝天都超搭的!!!

走了大概20多分钟,兜兜转转,我们终于到达。实践证明想避开人群早点去大皇宫是正确的,只不过大皇宫并没有告诉我们它是8点半才开门
一到时间,大家就疯狂地向内奔(这里大包过安检),跟着人流就能刷刷刷地走到售票处,记得要迅速,旅行团快要跟上了...
基本上大家都是买套票的500B,贵!!贵得有价值,来到泰国,大皇宫必须到此一游...
【特别提醒】很多小伙伴都知道大皇宫只能穿过膝的裤子或裙子,但值得提醒的是不能穿破洞裤喔...当然你可以遮遮掩掩就过关,反正就尽量避免吧。

作为第一批游客我们完完全全地享受了大皇宫无人的状态...超级爽的,镜头再也不用只有半截了.
大皇宫出来宏伟的建筑群外,我还大爱这里地一砖一瓦,那些花纹真的很精致特别,以后画画又有灵感了...

游完大皇宫,我们就=收拾行李前往市区了...
亲测大皇宫到NANA附近打的需要100B,还遇上了高峰期一直堵堵堵..
曼谷堵应该比不上北京堵,只不过一堵人就烦躁~原本大概30分钟的车程花了我们1个多小时~

扔下行李我们就直奔水门市场..
坐BTS,别以为这是地铁价,三个人加起来肯定打的更便宜,只不过高峰期截个的士还要by meter几乎是不可能的....而且地铁避开曼谷堵绝壁比开车快几百倍!!!!

下了BTS走去水门市场好远喔...而且水门市场好挤好多人,我们完全受不了。当机立断!先找水门鸡饭。其实到了那边附近都有几档水门鸡饭的,至于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反正攻略里面推荐那家就在PALLADIUM正对面。远远看到门口排着长长队伍,不是它还有谁!!!!

水门鸡饭就是海南鸡饭,要我说个差别吧就是这里被大家烘托得非常棒,吃起来有感觉哈哈哈哈
建议大家不要每人吃一份,因为它只有一个SIZE,份量太少了....大家可以选择叫一份鸡,再配饭这样子...
因为泰国实在太热了很多时候大家都带着冰桶,或者买饮料都附送冰袋,接着喝可乐也可以点一杯冰再倒进去,看着冰蒸发的时候就知道我们为什么总是如此Dry...

水门市场就在商圈里面...附近就是BigC和Central World,各种大超市,在这里怎么走怎么购物都没错!
我们先去了Central World。然而说泰国必买的我们都没买,大大的曼谷包实在太丑了,选不下手,最后就只买了几个小包包,看着一大群国人在疯狂购物真让我们无所适从...
Central World两端有ZEN还有另外一家日货商城,具体可以直接参考下面攻略...因为我们逛了一圈真的没觉得有啥特别便宜的或者特别需要的...没啥购物欲~
曼谷购物攻略:http://bbs.16fan.com/thread-81334-1-1.html】
反正在Central World最棒的就是7楼的美食区..太多对口的甜品屋。#After you#!!!这里的蜂蜜吐司超级超级棒,好吧这个是我觉得第二好吃的..(第一是前文提到的椰子冰)

饱饱滴三傻就往Terminal21 蹦去,就是因为太近所以没有的士司机愿意搭我们,就是太近我们只能选择BTS...
我们选择去Terminal21就只有一个明确目的:拍照...没了,衣服嘛就和国内价格差不多,没兴趣,吃的嘛我们也只是大众点评,没有特别想推荐的。

Terminal21 每一层都是一个国家主题,真的很特别的,如果有更多时间,疯疯也想全部都拍一遍~

在购物行程里重头戏当然是King Power!!!
然而三傻最生气的也是King Power!!!
给各位提个醒
1.要购物记得要进门后1楼先凭护照办理好购物卡
2.KingPower免税只是针对从曼谷清迈、普吉还有一个忘了(就是当地有KingPower免税店)离境的游客...
三傻旅程中最大的错误是选择从甲米飞走,所以什么都不用买了。
3.免税店的东西真的他妈的便宜,不该错过!!!!只不过嘛一大群旅游团,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

4. 山路十八弯--普吉惊险游

小云同志特别提醒,一定要把我们6点半晨泳写进游记...
先放一个正常的我

再放一个唯美的我

水下自拍不是那么简单,还要是用手机的...就20张里面挑一张唯美的发个朋友圈呗..接着全世界都说唯美的疯疯是小云!
泰国好多民宿酒店都配有泳池,这完全是住宿地方的亮点,什么无边泳池一定要选!!!!反正即使不游视觉上也已经够爽得了~

接下来我们就要飞普吉了..顺带一提鸟航的飞机延迟的比较多,基本上浪费了2个多小时...让我们下午的行程缩减再缩减了...
普吉机场距离芭东挺远的,建议大家提前预定好接机服务,由于我们在浪花朵朵那预定了达柴岛一日游,接着我们就能享用一元接机服务,超级划算。浪花订购很方便,他们都提前和住宿的地方联系好,直接送到住宿的地方,一日游的接送也是,比自己打的方便多了~
好东西就给大家附上个链接吧: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40.oPj4O0&id=20685872832&ns=1&abbucket=18#detail

差不多5点多我们才重新从住宿的地方出发..
老司机小云带我们去租摩托...让疯疯终于在人生中尝试一番惊险的摩托车驾驶乐趣...前提是疯疯本人从没开过小电鸡,最多骑过自行车..而这一天疯疯一跃成为普吉摩托极速选手,真的不得不夸一下自己天生智力同体力非一般人所能比
很多游记里面都说了在普吉开摩托好危险,其实还好。但tutu贵...在陡陡山路自行车也是挺挑战的..所以就只剩下摩托了哈~普吉山路十八弯再加上左上右落,摩托霸行...大家的目的代步,别太疯狂..安全第一啊~(这真不该从我口中说出来!!!)

普吉第一站我们来到卡伦海滩..遇上落日真的美翻了...海边挺多餐厅的,大家有时间的话其实还可以挑一家喝喝东西,或者在卡伦来一场沙滩排球也不错。

抓拍毁一生

趁着余晖我们直奔普吉周末夜市...大概30-40分钟的车程(怕死的我们车速只有40-50时速而已)回去的时候就开到了60时速,疯狂起来那时候就只花了30分钟..
炒鸡推荐大家去周末夜市的,那里和台北逢甲夜市什么的差不多,边走边吃,一档挨着一档...满足吃货的所有愿望,废话不说直接放图!

图六的粉很棒,就是服务员态度差评,那家堂吃是不可以share的,多少个人就必须点多少碗..好吧~穷逼的三傻就打包一碗走到垃圾堆旁享受咯...

最后我们临走还买了排队等了超久的凉拌粉!这个老板娘简直是精心制造,慢慢调味,手势动作都优雅无比,我们为她的服务态度所折服味道正对疯疯的口味..酸辣酸辣的~
接下来黑麻麻的马路成就疯疯的速度与激情...时速还曾经高达70(那是摩托!),我觉得我实在疯了..所以大家还是注意安全的好,人生地不熟,即使周边的摩托刷刷飞过你也要理性。

最后这里谈谈#马杀鸡#
一天劳累下来,做个马杀鸡是不错的选择。有些小伙伴会选择网上订购一些马杀鸡或者SPA,个人觉得除非你是资金充裕,否则其实可以到当地随便挑一家试试,我们第四天和第五天都做了马杀鸡,看了好几家价格都在200~400B之间,相差不大,服务相当。周边小店的马杀鸡或许就是平民一些,而那些SPA嘛就...环境优雅,看起来美美哒一份价钱,一分货咯,那是200RMB啊!我们才200B!不好才怪!但真的没必要花太多时间在这上面,不太值得...当然以后有小伙伴请疯疯去享受更好的当然不介意。
三傻分别做了thai式和Oil的,都选全身,区别是有没有油...特别标注加油的要脱光哈哈哈哈(脱光你懂的!)

5.无法言表的一片蓝--达柴一日游

达柴岛不用多说的...直接上图就好。
那种美不知道怎么形容,简直照片都难以完美呈现!

看完美美的图图,感受完薄荷色的海水,现在就说下去达柴的注意事项吧:
1.达柴岛不太建议一日游,我们没办法才出此下策。可以直接挑一个两天一夜的,第一天去达柴住寇丽,第二天去斯米兰这样玩更划算又享受。
2.网络上很多讨论seastar和loveline的,事实真的没有太大差别,说午餐问题的,我个人觉得loveline的没有好吃到哪了,都是去看景的,午餐就将就着吧..哪个便宜选哪个。
3.确定了代理后接着对比一下奇遇和浪花朵朵,老手还是老手,浪花朵朵的实在便宜。虽然没试过其他网站的,但浪花的服务真心满意,有中文服务电话及时回答疑惑,接送准确无误,省时又便利。因为这些旅游项目已经挺成熟的了,所以就还是那句哪个便宜就哪个,享尽一切折扣吧~
(再次献上我们订购的网址吧: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40.oPj4O0&id=20685872832&ns=1&abbucket=18#detail)
4.达柴岛是不能穿鞋子上岛的,海边的沙子都像面粉一样舒服,可是里面有些小路很多树枝,建议还是准备一双防滑袜吧(淘宝可以满足你,疯疯用完就丢了,只是穿着防刮伤而已不用太在乎质量的)..
5.一日游不用带什么贵重物品,三傻连钱包都没带,最后没给小费很尴尬哈
6.潜水方面嘛..建议自带一个咬嘴,感觉那里的都没有介绍说的干净..咬嘴有些很脏挺恶心的。
7.一定要准备潜水相机,一定要!!!!!美呆的颜色留不下来真的很可惜..苹果套个套什么都拍不到..

最后的照片感觉背影是最正常的...因为小粉粉的男票审美有待提高

从达柴回来都挺累的,来回6个小时不是在路上就在车上,是坐累了....
简单梳洗后我们就去附近的班赞海鲜市场探个究竟。
我们大概8点半才去到.他们都准备收摊了~我们五个没啥生活经验,去挑活生生的海鲜真的无从下手。他们开价都老高老高的,接着我们砍一半价立即就成,让我们都怕了。最后感觉没有个度,还是没买成,还被一个当地人说“没钱别来!”更加生气了...这样就走了,我们宁愿去餐厅直接挑海鲜餐。
最后大家选了班赞对面那家TIGER,网评说很贵但吃起来还不错,五个人分下来就人均570B吧...吃得饱饱的~

6.败家团暴走江西冷

睡到自然醒...养精蓄锐为购物献身。
再次分享泰国购物攻略:http://bbs.16fan.com/thread-233608-1-1.html
温馨提醒,真的便宜是便宜,加起来一点都不便宜女人的天性一旦被释放...真的难以想象,这一天的消费基本上是几天生活下来的三分之二...

对了,江西冷有好多好吃的!!!!在这里特别想问一句【为啥泰国这么多日式料理呢?】
午餐我们选了一家日式火锅自助餐,375B一个半小时任吃,料足好食,32个赞

疯疯大爱那里柠檬雪糕,酸的都是我的菜!太爱泰国的酸了
快乐的时光过得很快,接着我们就要和泰国说Bye Bye了..订了个包车去甲米走..
甲米是一个挺值得逛得地方只不过时间不够..这是我们冲动订机票的后果,搞得反而不太划算了~

后记

【关于花费】
1.签证253RMB,保险16RMB
2.机票三趟1086RMB
3.住宿440RMB
4.达柴岛一日游488RMB
5.当地消费三人总费用16000B,其中饮食7342B,交通2672B,门票2610B,娱乐1950B,其他生活支出1800B
总共人均3400RMB

【关于花絮】
吃一条薯条就能饱的疯疯造就了两个名副其实的吃货~不错喔...强调自己吃得再少,疯疯还是圆着肥来

当自拍Queen和自拍公举相遇..这火花尤为灿烂..疯疯不想再沉迷在自拍当中,十分渴望下次有半身照。

为了下一次旅游...还等继续好好存钱、好好工作咯~下次见!!!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3-20 18:25

2016-03-21 06:53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3-21 16:53

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级棒爱你么么哒

2016-03-22 23:36

哟,有美女耶😍😍😍求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