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萨克斯穿越九仙山

• 出发时间/2016-02-26

一直听说九仙山是武夷山脉东段的精华所在,最高峰海拔1534.6米,所以我就认为那是一个完善的景区,可到那一看,全是原始状态的野山,自然就不存在门票的概念了,呵呵,这就是我所需要的。
      萨克斯,我们还是干老本行吧,穿越九仙山。

先看视频:

一大早,我们便来到了山脚下,大山的空气总是那么的清新,老屋,乡间田埂。
      远处望去,山峰林立,褚峰叠翠,形态各异,自然给了我一种难以抗拒的神秘诱惑感。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每次到了关键困难的时候,就自然会想到这首歌,非常感谢许巍的鼓励,如果有那么一天,萨克斯能见到许巍一次,那将是莫大的荣幸!
     此处省略一万字...最终我们成功了,到达顶峰,这种感觉难以表达。
     最后温馨提示;此山不建议单独行走,不是训练有素的狗千万别带来。
     或许我是误入歧途,当然也许病的不轻了...
     也只有在这才能医好我的病。
     人生就是不断的挑战与机遇!
     再次谢谢你,我的爱犬萨克斯。

不知走了多久,也不知道走到了哪里,没有地图,翻过两座山就没路了,于是我们就行走在山脊中,这样视觉会好点,萨克斯一直在前面引路。
      到了这时候,也只有跟着它了,其实我很担心萨克斯的安全,这的险境让我悠然感到一阵凉意, 没有护栏而言,没有指示牌,脚下悬崖随处可见,手机没信号...但是这里风光无限,这就够了。
      偶尔会看见山上的几个饮料瓶,这就说明曾经有人来过,自然就给了我一种希望和动力。
      不管如何,我们的目标朝另一最高峰。

刚开始,根本不知从哪开始上山,问了当地的村民才知道,爬山去才知道是不规则野路,今天就我和萨克斯,不知道后面的路况,不知道有多远,一切都是未知数...
登到一山城堡,幸好山中遇见一村民,于是就和他聊了一会,他叫我一个人不要走太远,山高路险,不时还有野猪等出没。
      看见他背了一把自卫柴刀,我心里也就有数了。
      这地势险要,曾是清朝农民起义的一关卡,图中碑石有介绍。
      我没时间研究这太多,继续和萨克斯上路,朝最高峰挺进。

老规矩,先上凉菜视频片花: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3-21 19:02

有些时候没来这论坛了,帖子都写的不规范了,本来是一段文字配一些照片的,现在看来文字怎么都到最后了,劳资晕死

2016-03-21 20:03

引用 枫叶萨克斯 的图片:

看风景

2016-03-22 11:50

独占鳌头

2016-03-22 11:51

其实行走的意义就在于心灵的自由,萨克斯最棒。

2016-03-22 11:54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3-22 15:25

好有意境

2016-03-22 15:45

引用 亮剑 发表于 2016-03-22 11:54:46 的贴子:

其实行走的意义就在于心灵的自由,萨克斯最棒。

谢谢云龙兄的关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