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戈铁马 战火硝烟】-- 如今已成遗址【宁夏古长城博物馆】

• 出发时间/2016-03-19

神秘西夏之【宁夏古长城博物馆】

宁夏】一直被称为中国“古长城博物馆”,源起于其全长1507公里,可见墙体517.9公里,敌台589座、烽火台237座、关堡25座的秦、明、清代古长城遗址。曾经有位英国的徒步爱好者,誓言“走遍中国古长城”,也来到大西北徒步走完了全部的土长城,感慨万分!行在古长城下,感慨历史变迁,曾经的防护堡垒,如今只剩残垣断壁,萧索黯然之下,苍凉尽显!

行驶距离

银川驱车前往青铜峡闽宁镇三关口古长城,距离约80公里,行驶时间约1.5小时。接近古长城遗址时,公路变成砂石路,车辆需要开启内循环。

【古长城】为什么会屹立几千年不倒,是因为在建造的时候不光是用土夯成的,而是在其中添加了米汤等易粘结的介质。

【古长城】的顶部有一条足够跑马车的道路,方便打仗的时候运送武器和粮草!

【秦长城】附近的风力发电机群。
代表现代工业发展的发电机群掩映在夕阳的余辉下,与千年的古长城遗址行程鲜明的对比!

【古长城】下奔跑的野马,与我们的车速达到同一频率,快拍!

每年夏天,都有很多的徒步爱好者来走这段长城……

【三关口】的名字可能就是源于三个烽火台吧?

晚餐是美味的【山城柴火鸡】,满足胃的需求!啦啦啦!
西北人总是吃的这么豪放!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3-21 16:40

引用 hadaybreak 发表于 2016-03-21 16:40:06 的回复:

回复hadaybreak:额(⊙o⊙)…

2016-03-21 17:00

这是在哪里吃饭,好有感觉

2016-03-26 18:07

2016-04-18 09:22

引用 西北大漠麒麟 发表于 2016-03-26 18:07:46 的回复:

这是在哪里吃饭,好有感觉

回复西北大漠麒麟:新百良田附近的【山城柴火鸡】,需要提前预定哈!

2016-04-18 09:41

历史象一条河流,淘走才子和佳人,只留下黄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