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晴 ✍】春天,和郁金香有个约会 —— 温州马鞍池公园 2016.3.19

心晴 (温州) LV.15
2016-03-20 17:54 1237/4
  • 出发时间/2016-03-19
  • 人物/其它

背上包包,赴约去了

每每过完年,便开始等待三月,等待和郁金香约会的日子。
       虽然公园离家只要步行十几分钟,却因各种原因,一直未去。终于,昨日老妹休息,也无它事,便背上包包,带上水,赴约去了。
       先上几张2015年的pp。

开始约会

刚到公园门口,人多得不要不要的,完全不亚于热门景点。马鞍池公园举办郁金香花展,今年已经是第十四届了。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现在,正是郁金香开得最好的时候。约会的时间,刚刚好,哈!

超喜欢白色的郁金香,还有白色的杜鹃花!希望今年5月能再去大罗山看白色的杜鹃花!

这个小园进去要排队,在外面也是能看到的,老妹还是想进去看看。

这次的花展,以“家庭园艺,创意生活”为主题,很喜欢这次的园林小品!

这小路,是要通往我家吗?

超可爱的蜗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裹着轻轻地仰望

除了拿着长枪短炮拍照的游人,还有一群孩子在画画!
       过几日,天气晴好,和八叔一起去,到时,估计公园里的樱花也要开了。

景点和交通

马鞍池公园在温州市市区,交通还算便利,火车站等到公园,都有直达公交。来温州玩的蜂蜂如果就在附近,可以逛下,歇歇脚,再继续行程。
       马鞍池公园门票 ¥0 。
       温州站(火车):有直达公交,可坐 111路,火车站—马鞍池公园站 。
       温州南站(动车高铁):可坐B108路,火车南站—新桥镇府站,新桥镇府站下车换乘102路,新桥镇府站—在马鞍池公园站  。不换乘,可坐B109路,火车南站—小南门站 下车,再步行930米可到公园。(930米来自度娘地图)
       温州新城汽车站:有直达公交,98路,新城站—马鞍池公园站。
       双屿客运中心:有直达公交,98路/101路/111路,双屿客运中心站—马鞍池公园站。

其它

郁金香虽美,据说有微毒,会释放一种生物碱,对人体产生副作用,在花丛中待上两个小时,可能会头昏脑涨。不知真假,以防万一,还是小心好,可以少看会,给下次一个机会!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3-21 13:5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3-22 09:25

引用 jj公主未然 发表于 2016-03-22 09:25:25 的回复:

回复jj公主未然:公园在温州市区,公交很方便,又在我家附近,我步行去的,所以没想到放攻略。谢谢您的提醒,对于远方的朋友应该写下!回家补充起来!

2016-03-22 09:41

引用 粉紫宝贝 发表于 2016-03-21 13:56:37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粉紫宝贝:谢谢粉紫宝贝,我会继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