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白马涧龙池风景区半日游

题记

白马涧景区开园已经很久了,大家对此口碑不错,但是我却从没去过,乘着这个周末,去走走看看吧!

不得不说,白马涧这个地方,交通不是很方便,公交车只有一辆357直达景区,在龙池景区下车步行即可。357公交车从苏州乐园开往大阳山,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挤公交的人特别多。
我是自驾的,有个不大不小的停车场,平时免费,周末5元,从停车场走到景区售票处大概需要10分钟,今天周末,车多,车位少,很多停在路边的车都被贴了罚单。

白马涧生态园正在开郁金香节,持续到5月3号,门票60,现在去的话已经能看到很漂亮的郁金香了!

进了景区,沿着主干道,会走过几座小桥,路边都有可爱的郁金香娃娃,可是,找了好大一圈,没有发现红色的!

沿着主道,路过心远楼,美女西施养病的地方。

主道尽头就是这个人工瀑布了。

接下来就是走瀑布后面的步道,绕龙池一周,龙池的旁边是凤潭。

绕龙池的时候发现很多人走的反方向,而且,这些人手里多数都拿着登山杖,后来抬头看看对面的山头,发现山上全是人,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些人都是走“灵白线”从灵岩山走到白马涧的。

绕龙池结束,沿着出口方向走,顺道去看了看“卧薪尝胆”的景点,典故就不介绍了吧,看图!

沿途看看争奇斗艳的郁金香!

当然,还有没完全开放的郁金香,所以,晚些时候去应该也不要紧。
还有我随手拍的,拍的随意,大家随便看看呗!

景区出口一定要去购物商店里绕一圈,从商店出来,发现好多无锡青旅,当然,景区内大门口也有好多举着旗的,最后发现,原来是无锡某一幼儿园小朋友来春游啊!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