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遇上了春天,我遇见了你

西瓜chan (徐州) LV.6
2016-03-20 20:19 292/9
  • 出发时间/2016-03-13

杂念

因为长到大都没有去过省会济南,心里就总想来到这个城市看看,看看我的同学生活的这所城市的样子。

送給春天的一封信

想到我高中同學在濟南上學,我在出發的前一天告訴了我的出行,另一個原因是我想見她。她聽說後說要來火車站接我,我很感謝可是想起我的到站時間是淩晨3點多後就不想讓她來接我了,她說會在七點多就來到火車站(乘學校的最早一班車),我也就沒有拒絕了。
到站後我在火車站對面的肯德基待了一段時間後,想馬上就看到濟南,就趁著天還沒亮就出發了。
濟南,我來了~~~~~~~~·

濟南的夜景很美,因為濟南的路燈點亮的是典雅的溫馨,濟南出名士,使得北方的一這座古城總有江南的溫潤與柔情。恰好我想留住這浪漫的夜景時已經天亮,關燈嘍~天亮了~也看不了夜景啦
~~~~~开心又惆怅啊

大明湖

你聽說過大明湖畔的夏雨荷,現在你走進大明湖里,只見一大波休閒養生的中老年人~
而且人超多,我那天大概六點到的大明湖,第一次來你可能會感嘆著,好多大爺大娘啊啊~ 而且有好多好厲害的人物呢~

囧事和開心事

我在大明湖里迷了路,手機派不上什麼用(我的手機有問題)從西南門進去的終於從北門出來了,而且我的超級好同學來了,我好開心,下面的行程是她帶我我玩的。

芙蓉街

早就聽說了芙蓉街有好多好吃的,號稱“”齊魯第一小吃街“,來濟南怎麼能不來。終於來了,感覺和武漢的戶部巷差不多,但是戶部巷沒有我們濰坊的肉火燒啊,我在芙蓉街吃到了我們的肉火燒真的是超級正宗呢,不過價錢是我們辣里的兩倍。4元/個。

泉城廣場

我最喜歡濟南的地方是泉城廣場了,而且看到了廣場的噴泉,聽到了廣場的音樂。聽說夜晚的噴泉更美,可惜我已經無福享受了,it's a pity!
廣場裏一派和諧~你就在這裡,能感覺出濟南人民的幸福!

广场上来休闲的人很多,特别是到了下午,一天中最暖和的时候,广场上有人在放风筝,有人在玩泡泡,有人在玩漂移板,还有人像我一样就静静地坐在石板上看天上的一片风筝飞,暖洋洋,静谧谧,真好~

恒德广场

恒德广场靠近芙蓉街和泉城广场,济南大部分景点是挨在一起的,这对于出门是路痴的我简直太省脑子啦~~

身为导游和最佳伙伴的瑶姐带我来到了恒隆广场和宽厚里,如果我自己来济南的话估计是不会来这里的,因为我不熟啊(笑)这里的设施很棒啊,高大上的感觉,下面的图片是广场内的厕所,很干净有没有,不过来这里消费的话要有够足的money  aa~~

洪家楼天主教堂

漂亮的双哥特式教堂来了~~~撒花~*★,°*:.☆\( ̄▽ ̄)/$:*.°★*

这是我家瑶姐拍的,我的手机下午时没电了也没有相机很多好看的景点都没拍下来。
教堂里正在做礼拜,又大又气派,绚丽的玻璃简直填满了老夫干涸的心灵。
教堂挨着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参观完教堂后去了山大,校园里有一些情侣相互依偎着,看见一对情侣在接吻~ 啊啊~~~  好像坐在他们中间(求不打)

济南的泉

泉城的福利,不知道其它的城市有没有? 我喝了一口没有什么怪味道,算是没白来济南

就是它~~~~泉城直饮水!

留在最后的话

2016-03-21 13:32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3-21 14:55

引用 西西里小白 发表于 2016-03-21 14:55:48 的回复:

回复西西里小白:昂~~~ 我再编辑一下哈~~

2016-03-21 18:30

引用 zyjst 发表于 2016-03-21 13:32:05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zyjst:我来了~~~~~

2016-03-21 18:3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西西里小白:我拍的很渣~~~请笑纳~~~

2016-03-21 20:31

2016-03-23 11:39

愿大长腿心中永远有诗和远方

生日快乐

2016-03-25 17:55

嘿嘿嘿~~~~~

2016-03-25 17:56

引用 西瓜chan 的图片: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