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爱你 爱就是带你看世界 全家第一次亲子出国自由行

2016年03月09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3月12日-3月18日,
我计划去普吉岛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第一次带宝贝出国,也是我们一家第一次出国自由行,希望能开心圆满,留下美丽的回忆!!!
我的微信:sheling925  更多美景,对行程有疑问的亲欢迎添加交流哦!

我是一个爱旅行的人。前几年由于生宝宝,出国旅行的事情也一直耽误下来。如今宝贝快4岁了,终于决定带她去看更远的世界。当然还有我亲爱的也从没踏出国门的老公。
因为有宝贝在,不想太赶行程,于是下定决心自由行。于是在之前3个月时间里,我阅遍各大网站攻略,比较各种机票酒店一日游。由于太激动,提前两个多月就买好了机票。后来发现这是个明智的选择,之后发现价格都在我买的机票之上。下面先说下我定的行程吧!
3.12   中午成都出发春秋航空到曼谷,转泰航飞普吉,入住APK酒店。
3.13   上午巴东海滩,江西冷商场,下午包车环岛。
3.14    懒猫家蜜月岛红帆船一日游。
3.15   酒店屋顶游泳,晚上幻多奇。
3.16    江西冷购物吃饭后换卡伦海滩兰花酒店,逛卡伦海滩。
3.17    蛋岛一日游,喂小鱼。
3.18    酒店游泳,下午五点退房,八点泰东方航空直飞成都
说下费用,机票来回七千八左右,酒店共两千左右,其它吃喝玩乐七千左右。

第一天  出发  机场一日游
我们提前在淘宝上办好了签证,费用230左右,带孩子排队什么的总是麻烦滴,宝贵的时间要用在美景上对吧。所以早上,准备好东西就出发了。有了娃要带的东西实在太多,才出门就有点提不动了。😰😂

出发的时候成都下雨,太冷了。真是迫不及待的想接受点阳光。春秋航空的班机很准时,座位也比想象中宽敞。40元的飞机餐,味道也不错。飞了3个小时到达曼谷。下飞机立马进入夏天。

之前看过一些曼谷素万那普机场的攻略,但感觉不是很详细。心里有点没谱。下了飞机没多久就找不到路了。最后终于发现了一个电子显示牌,上面注明了到达航班和出关通道。出关的人不算太多,但当地工作人员的英语说的我们半蒙半猜才听懂。主要是问去哪里和住什么酒店?瞬间觉得英语还是很重要。出关以后顺利拿到行李,到达4楼的出发大厅,办理泰航的登机手续,然后又回到我们,出关时的那个通道,原来就是让我们在机场里绕大圈呢!3个小时的中转时间,慢悠悠的拖着娃走一会儿就过了。终于上了美丽的泰国航空。

一个多小时后很平稳的到达普吉。等行李等了很久。出来找懒猫的接车的时候,娃已经开始烦躁哭闹。懒猫接机的人员态度很好,不停的帮她吹风还给我们拿水。一下子感觉到了泰国服务人员的热情。
又颠簸了一个小时终于到达酒店。apk酒店位置离江西冷很近。房间也挺大挺新。和国内快捷酒店相比还要宽敞些。220的价格还包早餐。加了个小床也没收钱。瞬间觉得很值。我们主要是想购物方便。喜欢高大上风格的就不要考虑了。
编辑

把娃哄睡了,就出去加个餐。结果又是英语菜谱,真不知道点了些什么?不过味道还行。最后花费800B,感觉这物价也真是不便宜的呢

第二天

早上起来心情不错,请允许我们凸个造型

吃饱喝足,出发去海边了。
走路到巴东海滩也就两条街,10多分钟的样子,但是这太阳真是火辣辣的晒,亲子防晒衣登场。

让我们美美的享受这亲子时光吧,有沙有水就满足的小孩子

你的眼中只有我俩,哈

中午去江西冷吃了顿泰餐,下午就去环岛包车了!主要去了卡塔观景台,神仙半岛、骑大象、查龙寺,周末市场等,包车价格含中文导游600元的样子。

天气很热,景点都是走马观花看一下。骑大象的时候大象慢悠悠的,感觉简直要热晕了。还是提前在网上订好的便宜点,现场去骑大象要了300多元,还很小一圈的说。本来对周末市场很大期待,结果感觉进了一个大温室,人山人海,简直要中暑了。不过东西确实比巴东便宜很多呢。

第三天 出海蜜月岛

这个行程在网上评价不错,说比较适合小孩子。虽然500多的价格有点偏贵,但不满4岁的孩子免费。船真的是超级舒服的,宝贝一上去就开始饼干饮料水果没停过,午饭也是中国味道超和胃口。船员也很亲切,不停逗宝贝们玩。我们这船共有30人的样子,上去坐开了 ,我们家就占了一个桌子,超级不挤。当然,大家还是不要在节假日去打拥堂啦。

就是这个海钓难度太高,一根线就能吊起鱼吗?我简直不相信。

吹着海风,看着美景,真是美好的一天。希望就这样陪你长大

第四天

早上起来,在屋顶畅游了一番,就去班赞吃吃喝喝啦!班赞海鲜贵不贵不好说,但是椰子确实便宜。折合六元一个,我们狂喝4个,肚子好涨啊。

下午充分休息,为晚上的幻多奇大戏做准备

住皇宫的白虎真可怜,日光都见不到,还好有两个,不至于的抑郁=。

象皇宫真的很有感觉,入场的时候人很多,建议提前半个小时入场。表演整体还是精彩漂亮的,就是中间有些看不懂的地方。时不时爆炸一下,声音还不小,有点吓人。魔术还是比较精彩,反正是让人想不通的。演完比较晚了,宝贝表现不错,最后拿着发的气球,自己排队坐上车。这个时候已经快是北京时间12点了,上车就睡了。

第五天 换卡伦兰花酒店

巴东住的差不多了。今天打算换个海滩感受下。选择兰花酒店是因为它的泳池比较大,有儿童泳池。价格五百多,如果下个月淡季去就降成两百多,时机不对啊!入住好了就去大吃一顿,然后去卡伦海滩看落日啦!
卡伦物价明显比巴东滴很多,最后两顿饭我们基本在人民币100左右可以搞定。还有就是这里比巴东中国人少太多,基本都是欧美人,你说中文是没人懂得起了,英语再次登场!

结果晚上睡觉的时候才发现,房间窗户正对着外面一个酒吧!现场唱歌一直唱到一两点,完全睡不着。差评

第六天 蛋岛一日游

今天也是在淘宝上订的一日游,带了好多面包很期待喂小鱼呢!就是路上折腾的实在有点久,不过风景确实不负期待。

但是,我拿着面包在水里的时候,被小鱼恨恨的咬了一口,当场流血了,呜呜~ 还是得继续陪兴趣高昂的娃喂喂游游。

宝贝好喜欢小鱼,不停的喊我去游泳吧,幸亏买了长袖泳衣,不然直接晒脱皮。很热很晒很美哦!

第七天 泡泳池 回家

今天的任务就是游个够。顺便再凸个造型。

泰国东方航空公司的飞机真是相当麻烦。晚点快两个小时,办个登机手续都要坐摆渡车。飞机小不说,空姐态度奇差,基本只会说5个字,就是先生不可以。
不过宝贝很争气,到成都已经凌晨3点。自己醒了一路走回家。宝贝你真棒永远爱你哦!

2016-03-20 22:07

很不错!赞一个!有时间也看看我的游记

2016-03-21 15:24

2016-03-22 15:15

引用 snake_c_cn 发表于 2016-03-21 10:25:25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snake_c_cn:本来想写很多,但是手机操作太复杂啦

2016-03-22 15:16

2016-03-22 15:17

引用 kasimmm 发表于 2016-03-21 13:56:42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kasimmm:本来想写很多,但是手机操作太复杂啦

2016-03-22 15:17

淘宝可以租普吉的摩托,是真的吗?有人用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