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王姐姐201511纽约、波士顿、费城、华盛顿美东12日之旅Ending

• 出发时间/2015-11-14
  • 人均费用/20000RMB

此次是我们第三次去美国,因为前两次都去的西海岸,所以这次选择了去美东。去之前还在担心纽约波士顿会不会很冷还下雪,结果出乎意料的是美东比同期北京要暖和多了11月份的天气都在10度左右,舒服极了!

关于签证

其实美国签证申请并不难,基本不用什么材料,我觉得比日签可容易多了。根本不用去找旅行社代办,自己办才$160,美国大使馆会每月公布一个牌价
1、上美国大使馆网站填DS-160表,英文不好的可以选择“中文简体”,虽然都是英文内容,但如欲阅读译文,请把鼠标放在您需要翻译的任何句子上。都填好后上传照片记好DS-160表格的编号。
2、申请美国签证网站,去填信息后做缴费(现在已经支持银联在线支付)和预约面签日期。不过这个网站超级难登陆,大家要有足够的耐心哦~

机票

我还是更偏向直飞的航班,可以免去转机的麻烦。我的英文马马虎虎吧,老公还不如我,考虑到语言及沟通问题我们还是选择了国航,而且国航航班的时间段还是相对有优势。
11.14  CA981 BJ-NYC 13:00-13:30
11.26  CA818 Washington D.C.--BJ 12:30—14:40(+1)
以后死也不从 Washington D.C飞回来,15个小时太特么虐

酒店

美国的酒店不便宜,一般都会在200刀左右。我们出去玩的原则之一是要住的好,从没住过Motel,出来玩本来已经很辛苦了,必须得住的稍好点儿。纽约波士顿我们都没有租车所有酒店选在了市中心,交通比较便利的地方。租车的时候酒店选在了稍远的位置无所谓,一定不能是小酒店,不安全

租车

我们前两次去美国都是在租租车网站http://www.zuzuche.com/上租的,这个网站集多家租车公司在一起,你可以比价,而且在这个网站上租车可以免费使用中文版GPS,只需要支付1000元押金回来寄回GPS时退还。他们还会根据你选择的租车公司不同给你提供不同的驾照翻译件。很方便,比租车公司官网预订要便宜很多。

D1 11.14 Beijing-NYC

出发的那天北京雾霾

下了飞机NYC入关居然用了3个小时,美国人的效率太渣!
出关后乘坐AirTrain,终点在Jamaica出闸口的时候有自动售票机$5一张买了以后直接刷票就可以出来了。用这个票还可以继续充值。出来走一段路就到了Sutphin Boulevard站换乘地铁E线,42 St - 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 Station下车步行2分钟抵达酒店,入住酒店稍事休息后去晚餐。正好周六所有看着不错的餐厅都排队,我们已经饿的不行了所以最后选择了Red Lobster打包回酒店。

龙虾Pizza

烤龙虾

Element New York Times Square West也是喜来登旗下酒店$833.26/3night

D2 11.15 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华尔街、帝国大厦

第二天一早酒店健身房虐一小时,美国酒店的健身房的水准还是不错的,早上人也少,基本可以算是包场了!

酒店早餐后街拍

周末纽约地铁人很少

自由女神像 the Statue of Liberty+爱丽丝岛 Ellis Island

到达方式:地铁:Bowling Green站(4、5 线),Whitehall Street站(R线),South Ferry(1线)公车:Whitehall Street站(M15线)
开放时间:除12月25日,全年开放。春季8:30-15:30,冬季9:30-15:30。
往返轮渡、自由岛、自由女神像基座和埃利斯岛:成人18美元,4-12岁儿童9美元,4岁以下免费,62岁以上14美元。
往返轮渡:成人18美元,4-12岁儿童9美元,4岁以下免费,62岁以上14美元。
游船路线:Battery Park---Ellis Island---Liberty Island---布鲁克林大桥---Battery Park
网址:http://www.nps.gov/stli/index.htm

船上看女神像

下船后上岛游览,下了船一直走有个小亭子,可以领导览器,有中文讲解的

自由女神像全名为“自由女神铜像国家纪念碑”,正式名称是“照耀世界的自由女神”,于1886年10月28日矗立在美国纽约市海港内的自由岛的哈德逊河口附近,创作者是弗雷德里克·奥古斯特·巴托尔迪。1984年,它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自由女神头戴冠冕,右手高举自由火炬的淡绿色自由女神已经在纽约港矗立了一个多世纪,表达着美国人民崇尚民主自由的理想,成为纽约甚至是美国的象征。整座自由女神铜像以120吨的钢铁为骨架,80吨铜片为外皮,总重量达225吨。游人可以搭乘轮渡从铜像底部乘电梯直达基座顶端,然后沿着女神像内部的171级盘旋式阶梯登上顶部的冠冕处。但是相对游客较多而且排队时间长,纽约港巡航、空中观光也可以远观自由女神,以另一种视角来观摩女神像,也不失为一种高效游览方式。
女神穿着古希腊风格的服装,所戴头冠有象征世界七大洲及五大洋的七道尖芒。右手高举象征自由的火炬,左手捧着一本封面刻有“1776年7月4日”字样的法律典籍,这一天正是美国独立宣言的签署日。脚下是打碎的手铐、脚镣和锁链。她象征着自由、挣脱暴政的约束,在1886年10月28日落成并揭幕。雕像锻铁的内部结构是由后来建造了巴黎埃菲尔铁塔的居斯塔夫·埃菲尔设计的。底座是著名的约瑟夫·普利策筹集10万美元建成的。
自由女神像内部设有博物馆和楼梯,游客可以登上雕像基座并爬到皇冠处鸟瞰曼哈顿。由于美国九一一事件,自由女神像顶部一直对公众关闭。2009年7月4日美国独立日,美国政府将其重新开放。

自由女神像游览完,继续上船(注意不要做错,要做去爱丽丝岛的那班)到爱丽丝岛
爱丽丝岛上除了移民博物馆,也没有其他景点。博物馆有三层,建筑设计得不错,外观很典雅。主要是介绍美国移民史

参观完移民博物馆走到码头乘船回纽约

纽交所

帝国大厦 Empire State Building
Add:350 5th Avenue, New York, NY
到达方式:地铁Penn Station / 34th St站(1、2、3线);34th St / Avenue of the Americas站(B、D、F、N、Q、R线)
开放时间:全年8:00到次日 2:00,最后一班电梯1:15
门票:八十六主观光:成人29美元,6-12岁儿童23美元,老者(62岁以上)26美元。如在网站购买,可节约楼下排队等待时间,但每张票需另收2美元手续费。
网址:http://www.esbnyc.com/

位于美国纽约市的一栋著名的摩天大楼,共有102层,由Shreeve、Lamb and Harmon建筑公司设计,1930年动工,1931年落成,只用了410天,它的名字来源于纽约州的别称帝国州(Empire State)。在86楼及102楼有瞭望台,由于是露天的望台,台上的风力相当大。天气晴朗时,游客可以从102层观景台和86层观景台外步行道眺望五个州。
自1994年以来,帝国大厦已成为青年人到顶层举行婚礼和纽约人庆祝情人节的传统场所。在这里举行过婚礼的人,就能成为帝国大厦俱乐部的成员,每年情人节都可以免费重返帝国大厦。不过,要取得在大厦举行婚礼的资格并不容易,新人要写信给帝国大厦,描述他们为什么要在大厦举行婚礼,之后大厦根据申请人的情况和是否有原创性等条件,挑选出最佳人选。另外,从1978年,每年人们都要在这里举行一次爬楼梯比赛。参加者从第一层登至86层,共1574个阶梯。
自1964年起,大厦上面30层的外表全部用彩灯装饰,通宵闪亮。大厦上的第一盏灯原是一架探照灯,当年安装的目的是让Empire State Building80公里外的公众能知道罗斯福当选为总统。1956年,被称为自由之光的旋转灯安装到大厦顶部。1984年,自动变色灯装上了大厦顶层,灯光的表现力更加丰富多彩。由于纽约华人华侨众多,从2001年开始,帝国大厦每年都会在中国春节期间,每晚点亮象征吉祥的红、黄两色彩灯。为了招徕游客,帝国大厦花样不断翻新,酒吧、夜总会样样俱全。为了充分利用大厦内的每一寸空间,大厦内的博物馆还举办各种展览。
2009年9月3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前夕,帝国大厦点亮了红、黄双色灯光表示庆祝。第一天点亮的是代表中美两国的彩灯,中国是五星国旗的红黄双色,美国是星条旗的红白蓝三色,它们同时点亮,显示了中美两国之间的友谊。为中国国庆亮灯,在帝国大厦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下午五点,离这边日落时间差距比较大,是“淡季”。不过如果等到晚上八点左右,估计登顶的人会很多,挤挤攘攘,不能很好地欣赏景色。
提示:帝国大厦旁边有很多票贩子或者旅游公司的代理,最好不要在他们那里买票。还是要去帝国大厦里面官方售票处购票。
观景台是半开放的,有铁丝网栏杆,但也不是很密实

Burger&Lobster

套餐只有3种, The Burger、The Lobster Roll、The Whole Lobster。还可以Burger和Lobster拼,我看好多老外都是点拼的,我们胃小,吃不下辣么多
不过美国汉堡里面的牛肉饼都是现煎的,很多汁

我们点了The Whole Lobster套餐,加上小费$51.55

D3 11.16中央公园、时代广场

从酒店出来沿着8th Ave走到中央公园20多分钟

Manhattan的停车楼收费,好贵,这里是New York

中央公园Central Park
Add:Manhattan Bounded by 5th Ave & Central Park W
到达方式:地铁:5th Avenue/ 59th street站(N、Q、R线 ),59thstreet/Columbus Circle站(A、C、B、D、1线)中央公园有很多进出口,以上是其中两个最大和最常用的。
地铁:Central Park North/110th street站(2、3线),110th street,103rd street, 96th street, 86th street, 81st street, and72nd street站(B、C线)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6:00-次日1:00。
门票:入园免费,内设部分景点收费。
网址:http://www.centralparknyc.org/
号称纽约“后花园”的中央公园,不只是纽约市民的休闲地,更是世界各地旅游者喜爱的旅游胜地。南北长4公里,东西宽800米,占地面积达340万平方米。园内有茂密的树林、湖泊和草坪、农场和牧场,是纽约最大的都市公园,也是纽约第一个完全以园林学为设计准则建立的公园。中央公园享有 “纽约绿洲”的美誉。
同时园内还有数个人工湖、两个滑冰场、一个动物园、一个剧场、漫长的步行径、多处可供各种体育爱好者使用的场地和可供游人休息的宽阔草坪,以及儿童游乐场。长10公里的环园道深受慢跑、骑车以及溜冰爱好者的喜爱。中央公园的特殊性在于:寸土如金的曼哈顿,有一片如此大如此优美的公园开放给公众免费享用,实属难得。公园一年四季有不同的活动,可上官网查询
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片绿色的草地,又见松鼠~空气很清新,还可以听见小鸟的鸣叫。漫步园中,真的感觉很舒服。各个年龄段的驴友都可以在这里散散步

中央公园跑步者的圣地,做为跑步爱好者的我怎么能不去跑跑呢!本想跑一圈,但是中央公园太特么大了,跑丢了结果又问路,又导航的,才找到老公!把他等急了,气哄哄的回酒店,连大都会博物馆都没去

下午时代广场和5th Ave转转,明天启程去Boston

D4 11.17 NYC-Boston、波士顿公园Boston Common

纽约波士顿我们还是选择了巴士,因为上网查到Massachusetts不接受中国驾照,租车时不管,万一发生交通事故就没办法赔付了。身在异乡还是谨慎为上。Mega Bus会比灰狗好一点。价格还好吧,不太贵!
NY-Boston Mega bus $10/2张
Boston-NY Mega bus $34/2张
时刻表可以上www.megabus.com查询

巴士在Boston停在South Station,从那乘地铁到酒店
房间要比纽约的大很多,酒店的一层有家Starbucks,酒店后面那条街就是Boylston St.离Newbury St.也不远。$567.56/2晚

入住酒店后,老公不舒服睡了,我自己出去闲逛吃了个Coldstone $6.52好大,吃的我浑身得得

Boston也是跑者购装备的天堂,品种很全

D5 11.18 查尔斯河、MIT、Harvard

来到波士顿怎能不去查尔斯河边跑一跑呢!早上6点多出门热身慢跑到查尔斯河边发现有好多人在跑步,Boston真是跑者的天堂。怪不得日本小说家村上春树也在Boston生活过一段时间。吃牛肉长大的老外们就是不一样,11月的天气穿短裤跑

回酒店收拾完以后去Newbury St.吃早饭。早上9点多开门的店不太多

从酒店拐出来路口有个消防队,Boston的早晨挺冷的。

我点的烟熏三文鱼Bagel量很大

老公要的不知是什么鬼,连个荤腥儿都看不到

Newbury大街两侧都是这样的欧式建筑

沿着这条路一直向前走就到查尔斯河了

查尔斯河边玩耍

从桥走到河对岸就是MIT麻省理工学院和Harvard

MIT博物馆

City Hall

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Add:Harvard Yard Cambridge, MA 02138
到达方式:乘坐地铁红线至Harvard Square站,出站后步行即可到达哈佛大学各景点。
网址:http://www.harvard.edu/

哈佛先生雕塑,雕像的像基镌刻着3行字:“约翰·哈佛”、“建校者”和“1638”。
其实哈佛学生免费导览的时候就介绍过关于“哈佛先生雕塑”的三大谎言:
1.雕像上的这个人并不是哈佛先生。当年哈佛先生并未留下照片,后来建雕像时,只好按照人们的想像,找了一个年轻英俊的小伙子做模特儿。
2.哈佛并非最早的建校者。哈佛大学的前身叫“剑桥大学”,后来改名为“哈佛”是因为身为建校委员会成员之一的查理斯城执行长官哈佛先生,他把自己财产的一半和一个图书馆捐献出来,学校为了感谢和纪念他,改校名为“哈佛大学”。
3.哈佛建校年代并非1638年,而是1636年。
感觉哈佛学生的穿着都比较休闲。我原先以为他们都穿着类似于西装套裙的那种服装,这几天亲眼见到了,才发现并不是这样的。他们的穿着也就是T恤,运动裤,休闲鞋等。比如上图这个学生,就穿着T恤,短裤和运动鞋。相比之下他的语速比之前那个女生略快。
讲解会涉及到哈佛大学的很多建筑物,一路上基本可以走遍哈佛的主校区。
终于逛到主校区了,这边的游客明显要多一些,还有很多背着包来上课的学生,真羡慕
下图是草地,有很多彩色椅子可以随便坐。
看来美国人真的充分发挥了草坪的作用:美化环境,装扮街道,供人休息,让动物玩耍...并没有像我们这边,一句冷冷的“勿踏草坪”将我们与草坪之间划开了一道沟壑。

从哈佛大学出来座地铁到Legal Sea Food吃大龙虾波士顿的地铁都是这样相当古老

老议事厅

Clam Chowder美国海边都会有的汤,东西海岸都有哈

龙虾套餐

汉堡配薯条

这一餐花费$94

吃完饭走向海边漫步

坐地铁回酒店,途中波士顿公园你小逛

逛了逛City Sports买了点儿运动装备,Newbury大街给朋友买东西后回酒店休息。第二天Megabus回纽约

D6 11.19 Boston-NYC-Woodbury

这一天基本都在路上奔波了,上午9:00乘Megabus返回纽约,下午2:00左右到达。之后取车,开车前往Woodbury。我订的酒店Hampton Inn Harriman Woodbury离Woodbury Outlets开车2分钟。旁边还有一个购物广场,晚餐在Friday解决了

我点的Rib eye+Cranberry Mojito,特别嘱咐了少糖

老公点的Rib

吃完饭开车去Woodbury Outlets今天任务先踩好点儿,明天再来血拼晚上下大雨,天黑又摸不清方向,只得打道回府,碎叫去

D7 Woodbury Outlet、Princeton

上午继续Woodbury Shopping,装备控已经无可救药了

下午驱车Princeton找朋友,途中看见Marshalls又去淘了几件冬天跑步穿的绒衣。从Woodbury开车直接到费城考虑到有点辛苦,正好老公的朋友在Princeton就选择在那里住一晚,休息一下下。晚上朋友请吃意大利家庭料理

Osteria Procaccini意大利家庭式料理,餐厅不大人气爆棚,在Yelp的评分很高

Appetizers前菜

Salad

Pizza,薄饼我爱吃,饼底很软反正比国内的都好吃

饭后参观了朋友的公司

公司的健身房

还请喝了杯咖啡,Apple Pay支付,$1

老公的朋友真心Nice不仅代收包裹还请吃饭

D8 11.21Princeton、Philadelphia

早上本想照着New Balance给的跑步路线图跑跑,没找到怕又迷路,就围着酒店周围跑了10KM。之后酒店早餐

酒店退房后开车前往费城,路遇老公心心念的KFC,不饿都进去吃了两块炸鸡,也是服了

美国的肯德基爷爷比咱们的年轻呢

独立纪念馆Independence Hall
Add:520 Chestnut Street
到达方式:可搭乘地铁蓝线(MFL)至5th Street站。
开放时间:9:00-17:00
门票:免费。需要到独立纪念馆游客中心(Independence Visitor Center)领取免费票,从8:30开始放票,旅游旺季时一般到13:00就会发放完毕。也可以到在网上花1.5美元预订某一指定时间的门票,可避免排队。购票网址http://www.visitphilly.com/history/philadelphia/independence-hall/
网址:http://www.nps.gov/inde/index.htm
独立纪念馆在美国革命之前是宾夕法尼亚州的议会大厦。自哥伦布发现新大陆至十八世纪中叶,美洲移民先后建立了十三个州,但仍然归英国统治。因为不堪英国强加的重税,美洲移民自1770年以来与英国的矛盾愈演愈烈,先后爆发了印花税运动和倾茶事件等抗议活动,1775年“莱克星敦第一枪”标志着美国人武装反抗英国统治的开始。1776年美洲各殖民地州的代表在此举行大陆会议,7月4日通过了由托马斯 • 杰斐逊(Thomas Jefferson)起草的《独立宣言》,宣布北美殖民地脱离英国独立,建立“自由、独立的美利坚合众国”,这一天也成为了美国独立纪念日。此后经历了八年抗战,美国终于在1783年打败了英国。1787年又在这里举行了制宪会议(Constitutional Convention),制订了人类历史上的第一部成文宪法——《美利坚合众国宪法》。现在这座独立纪念馆仅开放团队参观,跟随导游的讲解,用约30分钟了解那些美国最重要的历史片段。

长椅上有份被人遗弃的报纸,拿起来装个B

去的晚了,人家4点就关门了

自由钟Liberty Bell
Add:S 6th Street与Chestnut Street交汇处。
到达方式:搭乘地铁蓝线(MFL)至5th Street Station下车。
开放时间:9:00-17:00
门票:免费参观。需要通过安全检查。
费城独立大厅外面,矗立着一座现代化的钟楼,世界最著名的大钟之一 ------ 自由钟安放其中。钟面上刻着《圣经》上的名言:“向世界所有的人们宣告自由。”
自由钟与1751年为了纪念1701年William Penn实施《权利宪章》而委托伦敦一家工厂铸造的,1752年运到费城首次敲击时便出现了裂纹,之后一百多年里里经历了几次大的裂纹和两次大修复,现在大家看到的一厘米宽的大裂缝不是敲出来的,而是当时为了防止裂纹扩展而作的修复努力,再仔细观察,会看到大裂缝的顶端有细如发丝的裂纹,一直延伸到钟顶部,这个裂纹使得人们不得不放弃了修复和继续使用这口钟的努力。
这口自由钟据传在很多重要的历史场合中被敲击过,最著名的是在1776年7月4日敲钟来召集民众聆听《独立宣言》的宣读,但历史学家一直对此抱有疑义。自由钟是费城的象征,更是美国自由精神的象征,是美国人的骄傲。它参与了美国早期历史上最重要的事件。除了悬挂在馆内的原件外,这口钟还有不少复制品,但不管是哪一口钟,他们都是美国自由民主价值观的代表,在美国人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

广场上排队人太多,懒得排队,没去在老城转了转,回酒店

D9 11.22 Philadelphia

费城城区也没什么可逛的了,酒店吃过早餐后直奔Outlets
这是我美国之行的收获的装备

回酒店还早去健身房撸了一会儿,懒得开车出去吃饭,就在酒店解决了。
牛排老了,一会儿服务员过来问我Everything is Ok的时候我和他说牛排老了,结帐时给免单了。

老公毫无悬念的又是点了汉堡

D10 11.23 Washington D.C

早餐后退房离开费城往Washington行进,2小时左右到达。还车步行前往酒店,Washington的酒店在白宫对面,W WASHINGTON D.C,$574/3night
下午附近遛腿儿

老行政大楼

D11 11.24 Washington

早上酒店附近一家叫Corner Bakery早餐,开始给上错了,后来又告诉我点的那个没有了,结果又是无条件退款此行退的很爽嘛不过味道不错
吃过早餐后开始一天的行走

白宫也就只能这个位置看看了

地址:1600 Pennsylvania Avenue, NW
到达方式:地铁:橙线/蓝线,Federal Triangle站
门票:免费。
美国总统府,位于哥伦比亚特区西北宾夕法尼亚大道1600号,华盛顿纪念碑正北方,因其外墙为白色砂岩石,故而得名。白宫分为主楼和东西配楼,主楼中有图书馆、地图室、金、银、瓷器陈列室,里面收藏各国礼品。西楼是办公区域,包括总统的椭圆形办公室,楼外可以看到玫瑰花园和白宫南草坪。
这里没有国会山的宏伟壮观的圆形巨顶,而是一座三层国平顶白色的新古典风格砂岩建筑物,国内很多媒体经常把白宫和国会大厦搞混。白宫是美国总统一家人的生活空间。

华盛顿

地址:2 15th St NW Washington, DC 20007
到达方式:地铁:蓝线/橙线,Smithsonian站。华盛顿纪念碑位于国家广场正中。
开放时间:6月至8月9:00-22:00,其他月份为9:00-17:00。
门票:可当天早上去纪念碑边的办公室领取,8:30开始发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也可以在官网上提前预定,每张票会收取1.5美元手续费。
网址:http://www.nps.gov/wamo
华盛顿纪念碑在国家广场正中央,是一座方尖碑是建筑,是为了纪念第一任美国总统乔治华盛顿而兴建,高169米,碑身外侧没有任何文字,内墙则镶嵌有188块由各地捐赠的纪念石,包括一块中文碑,其上文字取自晚清学者徐继畲的《瀛寰志略》。游客乘坐电梯可以直达华盛顿纪念碑的顶部,通过8个瞭望窗口将华盛顿市容尽收眼底。

林肯纪念堂

林肯纪念堂远眺华盛顿纪念碑

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

必看展品:
1. Hope Blue Diamond(希望蓝钻石)(二楼,宝石与矿物展区)
2. African Elephant(非洲象)(国家广场入口),地标性展品
3. Moai(摩艾石像)(地下层宪法大道入口处)
4. Right Whale(露脊鲸)(一层海洋厅)
5. Giant Squld(大章鱼)(一层海洋厅)
6. Grover Krantz(格罗佛。克兰茨及其爱犬
7. Allenda Meteorite(陨石)(二楼宝石与矿物展区)
8. Napoleon Diamond Necklace(拿破仑钻石项链)(二楼宝石展区)

拿破仑的颈链和Marie的皇冠

国会山正在翻修不让进

国会山也就是通常说的国会大厦,指作为美国国会办公机构的国会建筑,美国国会是美国联邦政府的立法机构。国家街的东端。它坐落在华盛顿特区海拔25米的全城最高点而得名国会山,是一座带有罗马风格的建筑,是美国三权分立的立法机构—美国众参两院的办公楼,更彰显了美利坚合众国“合众为一”的立国之本。中央圆形大厅是华盛顿市的几何中心,内高53米,大厅直径30余米,墙上有8副巨大油画,记载了美国8个重要的历史事件,圆顶内部是一个可容纳二三千人的金碧辉煌的大厅。大厅顶部是双层穹顶,及象征美国精神的自由女神。从国会大厦还可以通过走廊进入国会图书馆参观。国会大厦外墙全部使用白色大理石,通体洁白,给人们一种神圣、纯洁的感受,美国人把它当作是民有、民治、民享政权的最高象征。现在,国会大厦的这个圆顶已经成为电视中美国政治新闻报道的最佳背景。
国会山的圆顶部分于2014-2016期间进入维修工程,外部维修定于2015冬天完工,内部维修定于2016秋季完工。期间不会耽误进入国会山的游览项目(通过游客中心预约或当日拿票参加游览)。
※国会山需要网上事先预约,预约完了会给你一个时间你在规定的时间去即可。

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

第一架空客

D12 11.25五角大楼、阿灵顿公墓

从Metro Center站乘蓝线到Pentagon下车,上来就是

五角大楼(The Pentagon)位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西南部波托马克河畔的阿灵顿区,是美国最高军事指挥机关—美国国防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Defense)的总部所在地,地理坐标为38°52′15.00″N、77°03′21.00″W。从空中俯瞰,该建筑呈正五边形,故名“五角大楼”。它占地面积235.90万平方米,大楼高22米,共有5层,总建筑面积60.80万平方米,使用面积约34.40万平方米,当时造价8700万美元,于1943年4月15日建成,同年5月启用,可供2.3万工作人员(包括军人、文职人员)在此办公。楼内走廊总长度达28km,电话线总长至少16万km,每天至少有20万个电话进出,每天接收邮件逾120万封。楼内设施齐全,各种时钟4200个,饮水器691个,盥洗室284间,各种电灯16250个,餐厅、商店、邮局、银行、书店等服务设施也一应俱全;楼外的4个大停车场可停放汽车约1万辆。

五角大楼不让拍照,我们在远处偷拍的

再坐2站地铁到Arlington,上来跟着人群就进入了公墓

到达方式:地铁:蓝线,Arlington Cemetery站
开放时间:4月至9月8:00至19:00,10月至3月8:00至17:00,全年每天开放。
门票:免费
网址:http://www.arlingtoncemetery.mil
阿灵顿国家公墓坐落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境内,与林肯纪念堂隔波多马克河相望。这里原本是南北战争名将罗伯特李将军的庄园,现成为美国军政各界最高荣誉者的安息之地。主要看点有无名烈士墓和约翰肯尼迪墓。

Kennedy墓

远眺五角大楼

晚上酒店前面的Old Ebbitt Grill最后一顿牛排,查了Yelp评论不错

D13 11.26Washington-Beijing

早上酒店退房后,地铁前往机场乘坐Washington D.C.--BJ CA818 12:30—14:40(+1)
感恩节的机场很是冷清呢

最后看一眼蓝天,据说北京又是雾霾天儿

登上了回程的航班,结束了我们十余天的旅行。就是从华盛顿北京15小时,快疯掉了!下次一定公务舱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3-21 19:56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3-22 10:25

大魔王姐姐好丰富的人生经历。好羡慕。

2016-05-13 23:31

你好!我圣诞节去纽约,请问有没有合适的酒店推荐呢?想住曼哈顿~200/nt以下的👀

2016-11-15 00:41

引用 啾啾_Mona 发表于 2016-11-15 00:41:49 的回复:

回复啾啾_Mona:我住的是Element New York Times Square West也是喜来登旗下酒店,在时代广场附近。我们酒店旁边好像有个  Comfort Inn便宜点儿。曼哈顿也看你住哪儿,中城比较贵一点,但是比较方便。不过12月是淡季房价应该不会太高。

2016-11-24 20:07

引用 小峥峥大魔王 发表于 2016-11-24 20:07:48 的回复:

回复小峥峥大魔王:好的!!!谢谢!!我最终选择了住在中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