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初来乍到

• 出发时间/2015-04-23

我是个韩剧迷,看着浪漫的剧情,唯美的画面,总想到韩国走走,这次首尔行也是和小伙伴一拍即合,很是期待。于是打包好行李,携手小伙伴, 开始愉快的旅程。

Day 1:厦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

下午3点多的航班,到仁川机场时大概晚上6点多了,一下飞机就开始莫名鸡冻啦。到酒店已经7点多了,一路奔波(其实也就是在机上休息聊天),晚上就乖乖待在酒店养精蓄锐。

Day 2:南怡岛——法兰西主题村——景福宫——青瓦台

南怡岛是个很美丽的地方,(原谅我词穷 = =b)作为“冬季恋歌”拍摄场景之一,近几年来成为一大热门的景点。据说处处是景,如何把它拍出特别的韵味,很考验摄影师的技艺。我不是个高明的摄影师,只会用手机随意拍拍,不会寻找角度,距离,比例,即便是这样,拍出来的照片竟然也没有太差。

这是到南怡岛的唯一途径,需要坐一段时间的轮渡,具体多久忘了,好像20分钟左右(没记性,真可怕。。。)

挺特别的路标。

南怡岛的游客很多,特别是拍“冬季恋歌”的那条大道,大家都挤到那里去合影,我就不去凑热闹了。。。。虽然人多,秩序却是极好的,没有出现拥堵的情况,可能是植被和绿化都很好,空气也很清新。不仅是外国游客,也有很多韩国本地人来这里,还遇到了很多学生,小学和初中的,大概是类似春游之类的吧。

这张中韩国旗的照片觉得好有爱啊。

逛完南怡岛,吃了午饭,直奔法兰西主题村。一个充满童趣的地方,随处可见五颜六色的房子和“小王子”故事情节中的场景,让你回到童年。。。据说“来自星星的你”有一幕在这里拍摄的,我是木有啥印象,倒是遇到很多韩国的年轻情侣来这里游玩。

自拍中。。。。自拍中。。。。。

一个韩国帅哥在表演木偶剧,引来很多驻足停留的游客。

上一张参鸡汤,巨好吃!!!这是一头完整的鸡,汤头有着淡淡的人参味,一点不油腻。我竟然全部吃完!

吃饱喝足,休息片刻,向景福宫粗发~~~

景福宫给我的感觉庄严肃穆,漫步其中,看着交错的建筑,慢慢了解韩国的历史。

日落时分拍摄的景福宫有另外一种味道。

以上两张就素有名的   青瓦台   啦!只可远观!!

Day 3: 首尔塔 —— 北村韩屋村—— 三清洞—— 广藏市场

也是行程满满的一天,走起!

首尔塔给我的赶角一般吧,韩剧里面熟悉的场景,现实中木有辣么浪漫啊,可能晚上去会更好吧。不过南山公园倒是不错滴。

我这是又和地标拍照的习惯。。。。改不改不了。。。。

这条通往首尔塔的林荫道很是幽静啊。

这就是首尔塔。。。。好苗条。。。。 = =b

情人锁呢

韩国代表性的韩屋,倒是和韩剧里面的造型一样。

吃过午饭,我们向三清洞粗发。一个特别装逼的地方,我喜欢 > <

没记错的话是韩国电视台“SBS”,在等拍摄神马新闻呢。

这家店就在我们的酒店附近,去了两次,披萨很不错。

三清洞有很多有情调的店,可以花一个下午的时间逛逛,喝喝咖啡,时间就这么过去了,感觉和鼓浪屿有些像,没有很拥挤,也有很多小吃可以尝到。

去广藏市场填饱肚子。

广藏市场的吃食很传统,东西是真心便宜啊,能遇到很多韩国大妈来这里买菜,还有很多年轻情侣来吃饭。中国版 “ 跑男” 里出现过。辣炒年糕,鱼糕,泡菜饼,都是地道的小吃,赞!

最爱香蕉牛奶,我记得在福州的进口超市一瓶要近20元,这里只要不到10元!这几天我的水源一大部分就是这个啦!

Day 4:明洞——开启购物模式

来到首尔怎么可以不去明洞!打开  '逛吃逛吃逛吃" 呜!!!!!模式。
咦??照片在哪里,好吧逛得太high,竟然木有拍啥。。。。

华克山庄里面的免税店东西很便宜,帮朋友买的东西一次搞定。
十年前一部“情定大饭店”里上演的爱恨情仇就是在这里拍的(我终于记住名字了。。。)这部剧暴露了年龄啊  =  =b

Day 5:首尔市区漫无目的随意转悠

没有做好攻略,也不造要去哪里了,就随便逛逛,感受下韩国人的生活。

门庭很特别的住家。

走累了,进到一家冷饮店,老板英文不错。点了杯抹茶神马的,味道很赞~\(≧▽≦)/~

这应该是送炸酱面的吧,小伙伴等等我,走不动啦!!!

两个路痴竟然找到一个传统市场里面的炸酱店面店,满足了我吃到炸酱面的愿望,so lucky~~这个市场应该就是当地人买菜的集市了,一个游客的身影都木有,感觉好好哦。

Day 6:乐天游乐场

在这个亚洲最大的室内最大的游乐场,我和小伙伴只有玩碰碰车和旋转木马的勇气,肿么办。。。。

乐天游乐场的门票,做得比香港迪斯尼的简单。

这个旋转木马也是出现在一部韩剧里面,叫啥名字忘了,话说年纪轻轻,这么健忘,真的好吗。。。。

遇到了游行活动。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手工冰棒,结果回到国内,在一些商场也有出现。

在乐天还是很苦逼的,身上的韩币用完了,带的卡种不对不能刷不能取现,啥也没有吃的,泪崩的冲动啊!

我在思考一个严肃的问题,“肿么办,木有钱吃饭。。。。”,不要打扰我,让我静一静。。。。

我不会写总结啊,不要逼我。。。。。总体这次韩国行吃得好喝得好玩得好 ~~  > <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3-21 19:25

赞一个,不知道我这种不喜欢做攻略的自由行能不能玩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