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双廊-梦开始的地方

2016-03-20 22:31 379/2
  • 出发时间/2016-02-07

南诏国之行

2016年2月7日,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和大明星两人来到了南诏国-大理。从此展开了一段浪漫的旅程。
早上9点我们在龙龛码头乘坐洱海号,开始了我们这一天的旅途

我们经历了1个多小时的行程,来到了南诏风情岛。岛上游人不是很多,但是植物很茂密。因为这是大船游览的最后一个景点,所以我们准备弃船,乘坐小船(5元)到对面的双廊古镇游玩。

到了双廊首先是入住酒店,400多RMB的海景房就很不错了。

放下行李后,准备在双廊游玩,但是双廊古镇没有交通工具,所以我们选择了当地最具有特色出行方式-电动自行车。

既然来到了双廊,不去海地生活怎么能行。所以我们拐来拐去,差点没骑车掉到洱海里。终于在一个胡同的尽头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地方。(好激动)

听说杨丽萍老师家就住在双廊古镇里,所以我们满怀激动的去拜访吧

虽然没有见到杨丽萍老师,但是心里已经满足了。听当地人说,挖色镇的小吃不错,所以我们决定去看看。其实挖色镇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不过旅途中的景色不是一般的美丽。所以必须自驾去。走走停停,享受生活。

傍晚我们从挖色镇归来,那天很冷,风很大,我们沿着海边一路狂奔(冻成狗了)终于在天黑前赶回了双廊。于是乎,开始了夜游古镇,吃吃喝喝了。

今天是大年三十,虽然不能在家过年,但是在这里过年也别有另一番风味。我们吃年夜饭,看春晚,在屋顶看烟花。

第二天我们晚上回到了大理古城,继续夜未央吧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3-21 16:0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