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季——16.3.20苏州阳澄湖莲花岛赏花

2016-03-20 23:16 3901/6
  • 出发时间/2016-03-20
  • 人物/情侣/夫妻

http://www.mafengwo.cn/i/5346614.html 拉萨阿里大环线西藏之行

阳澄湖莲花岛离昆山市中心三十多公里,苏州也差不多一样的距离,开车的话半个小时能到。每年三四月份是全国人民观赏油菜花的季节,婺源宏村汉中罗平等等都是比较出名的看油菜花的景点,而且也确实有自己的特色,但是,自从经历过婺源油菜花观赏季的疯狂堵车和吸尾气的不堪往事以后,对这些出名景点我都敬而远之了。相比之下,阳澄湖边映衬着芦苇地的莲花岛上的油菜花显出了自己的优势。

我从昆山开车大约花了半小时到达莲花岛北门,这里不收门票,很优越的一点。

莲花村很干净,比起旅游旺季时期的婺源不知道干净多少,秋天,阳澄湖大闸蟹上市的时候,这里家家户户都成了蟹坊。

骑行的朋友们。

威哥一直别别扭扭的。

小螃蟹,蟹苗吧,再过半年就长成了驰名全国的阳澄湖大闸蟹,于是,它来到了人生中最红的时期,也就是它被俺们吃到大卸八块的时期。

整个岛还挺大的,我和威哥从北门走到忆园用了2个多小时,当然一路走走停停,有十公里左右的样子吧,总之回来的时候我就受不了做电瓶车了。这十公里沿路都是油菜花,相当美。

大地彩绘,进去要十块钱,不进去我也能照到所以当然没掏钱了。

骑行小伙伴应该是本地人。

愤怒的小鸟,我有着和它朝向差不多一样的眉毛,真是忧伤。

白鹭衣衫尽,不是一只讲文明的好鸟。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3-21 17:02

引用 qingtianwawa 发表于 2016-03-21 17:02:08 的回复:

回复qingtianwawa:随便写了点,哈哈

2016-03-21 20:32

2016-03-22 00:29

引用 傻不拉几 的图片:

2016-03-22 11:15

引用 苏州游子 发表于 2016-03-22 11:15: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