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芭东/kata/乐古浪/美乐地/查龙寺/皇帝岛/狂图

nickroom LV.4
2016-03-20 23:25 1020/15
  • 出发时间/2016-01-30
  • 人物/带小孩

后面发现图片实在太多了。还是先上图片把。后面有时间才慢慢加文字说明。

本来这个游记不想写的。本人实在太懒了。但昨天抽空把图片发上去扣扣相册后,发现图片很多。不跟大家分享一下有些可惜。所以硬抽点时间把他完成。(我很忙?答曰:最近上班很闲,但下班追剧,所以懒得写。)善哉善哉!

本人文笔也不怎样。大家将就看。也请大家文明看帖。
回归正题,先说说这次普吉之旅的原因。(本人吊丝非土豪。不是说想走就走那么任性)本来去年股票亏钱,身上已没几个钱了。公司有个同事去年国庆去泰国回来。在她天天说泰国怎样怎样,机票怎样怎样之下。我也跟家里领导转述情况。领导说,喜欢去就去咯。得到家里领导的认许下就开始留意机票。

由10月开始留意,开始是700CNY,到了11月机票已经升到1100CNY了。因为要考虑小孩上课时间。所以只能选择寒假时间去。怕机票会继续涨。就咬了咬牙。把机票订了。3个人人民币3300。香港UO航空、香港直飞普吉往返 1月30日晚上去 2月4日 凌晨回

我发觉如果我这样写。写到明年都没写完。好。下面说重点。
机票:本人卖机票的。对于机票的销售情况比较熟悉。一般情况。淡季提前2-3个月预定就可以。旺季半年以上,航司也看销售情况。偶有出特价(淡旺季都会)。多留意吧。
酒店:看准了酒店,多对比网站。长期关注。偶有放特价。我抢到了。芭东萨瓦地spa酒店200/晚*2。下次我就住芭东就算了。原因是方便。性价  比高。吊丝不二之选。此次住的乐古浪超5星。极其满意,以后有钱,还会住的。(我以前不怎么喜欢某程的。但后来发觉,价格还是他实惠)
一日游:某宝  160+/人 珊瑚岛+皇帝岛
订车:某宝 接机68/次 (特价)  酒店送酒店 140+(如果时间确定。一定要网上先订好。当地叫价太高了。简直 就是坑人。)
下面看图说话时间ba。

看我行程跟费用组成。
第一晚酒店是萨瓦地spa芭东酒店。

人物:我+我大人+我家宝贝(6岁+)

香港机场篇

我们打算祈福新村坐车(60人民币)到罗湖过关,然后换地铁30港币到上水 上水广场大巴(30港币)到机场。这个费用最便宜的。而且小孩广州深圳车费还免费。
但后面,我们下错车了。到了皇岗就下车了。过关后才发现。我们去了皇岗。皇岗是没有车到机场的。所以后面就做了这种包车。120人民币/人。皇岗直接到机场。但一定要够6个人才开车的。我们也没等多久就齐6个人开车了。同车的是3个台湾人。一路跟司机说说说。说什么。。。呵呵。。。我就不说了。。。

途径青马大桥

国泰航空。香港他最大。航班最多。估计国际航班。中国的三大航空。国航的航班才够他多。

到达T2航站楼

据说T2航站楼最多东西吃。而且最便宜的。我们找了一家快餐店。36港币一个快餐。味道。。。。。难吃。入了候机楼后还有很多餐厅的。主要你钱够多。香港机场不会让你失望的。

香港机场里面很多麻雀。这个看出人与动物的和谐。

这里已经是进入候机厅了。候机厅很多层。好像是在T1航站楼内!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香港机场的服务太棒了。安检快,工作人员耐心,态度好。

入了登机口后,上了巴士还要开很远才上飞机。廉价就是这样。呵呵

一路看到很多航空公司的飞机。泰航,瑞士航空,汉莎,华航,国泰,港龙。。。。。

空姐都不错的。呵呵。

到了普吉机场,出到外面了。在等接送的车。此时已经是2点多。等了10分钟左右司机就来。然后司机一路狂飙(120)。。。。

到了酒店。接着洗洗睡了。起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7点了。宝贝还在睡。

特价200/晚的酒店。入住时候要付小孩早晨费用(250泰铢)。入住不用押金。(全程都没用押金)

跟国内的挂四差不多。挂四哦。感觉干净,有个阳台。对住马路。因为这边离海边比较远。晚上算安静。

普吉印象。3步一个餐厅,5步一个便利店,8步一家酒店,10步一家马杀鸡。

早上去便利店买防晒。附近的街景。

农村。。。。普吉就是农村来的。

可能全普吉最便宜的kokola(椰子)20泰铢。就我们酒店对面。一直没买到最便宜的椰子。我买了个很大的芒果。好像是50泰铢。那个芒果如果中国买可能要20-30元。很大个。我选了个好看的。结果。不是很熟。。。。我一个人吃了。饱死。

普吉岛萨瓦迪芭东水疗度假村

酒店正门。早上我看到很多讲国语的上大巴。估计是旅游团。我们吃早餐的时候。都是老外多。

大堂很多地方让你坐。

不像大陆的酒店。要你点东西喝,才给你坐。我上次去阳江那个5星酒店。晚上去大堂坐一下。跟我说。不喝东西。不可以坐。你大爷的。旅游。就 出国把。

早上就看到中国人游泳。老外晒太阳。定律。家家酒店都是

不是我专拍老外。但放眼望去。大多数都是老外。

游泳的国人

宝贝上场。

这个自助早餐。我感觉比广州吃的60多元那种自助餐品质好很多。

献丑。

上车去码头的路上。

珊瑚岛

小黑很卖力的照相。估计现在没什么人要照片了。个个相机这么专业

我们坐的快艇。开起来。头都吹没了。。。

小黑。水手。

到达珊瑚岛

等。。。我就不知道。为什么要我们等。等了很久才让我们去沙滩玩。

环境。。美美美。

阿姨。

水就这么清澈。这么任性。

韩国小妹妹。为什么拍她!!他的嘴啊。满是巧克力。。。拍照还是那么风骚。

跟我们一团的妹妹。。身材有目共睹。我不是偷拍的。光明正大的。我们还聊了人生。。。。

午餐。炒饭一个。跟味精水一碗。将就将就。

这个岛好处。沙滩椅免费。

皇帝岛

皇帝岛对出的海面浮浅。深10米左右。水清澈见底。但一定要穿救生衣。这里浮浅简直就完美。

到达传说的皇帝岛沙滩。很多鱼。记得带面包。

另外皇帝岛有寄存东西的。租太阳伞。200泰铢。其实不用租也可以的。很多人走了都没把太阳伞还回去。你看到没人。就过去就OK了。

同事去了皇帝岛回来建议我们买潜水鞋。确实。皇帝岛很少死珊瑚。很刺脚。但死珊瑚离沙滩还是比较远的。基本上能踩到的时候。水已经过头了。所以,我们基本都没用。所以。其实不用买也可以的。

这边就是寄存东西的地方。跟租太阳伞的地方。另外。拉查酒店是不给外人进去的。

沙子细的跟面粉一样。

小孩一定要给他买长袖的泳衣。因为太晒了。其实大人也最好长袖的泳衣。

两个身材超级棒的美眉。人家都很大方的给我拍。

就她这种身材才可以把这种泳衣撑得起!

晚上回到芭东酒店的附近。随便找了一家餐厅吃饭。普吉岛一般餐厅的消费。一个菜大概是150-250泰铢左右的。消费不高。其实真的不用特别去班赞海鲜市场那里给人砍。我很喜欢冬阴功这种味道。不知道为什么。少辣。而且最好是加了椰子汁的冬阴功。超级棒。

这个是河粉炒鸡肉。感觉跟广东的炒河粉有点像。味道不错。这顿一共吃了380+20小费,一共400泰铢。

很多路边摊。

晚上回到酒店。那个太阳伞像什么?我那知道。不要问我。

第二天的早晨。因为第一天赶时间。随便吃吃就走了。第二天有时间就慢慢吃。

其实这家酒店性价比超高的。就早餐就值回门票价了。看图。够丰富把。而且味道都很不错的。

吃完早餐。就往芭东沙滩的方向走。

沿路的基本都是酒店。如果你买了去普吉的机票。而没时间订酒店。去就是了。基本你都不怕没地方住的。

普吉岛的马杀鸡300泰铢起步。如果你不是很受力的。建议就推油。400泰铢。基本可以说是均价了。那些高档的除外

我一路拍过来。随意拍的。基本都是酒店。

芭东沙滩。我们过年前一个星期过来的。人也不是很多啊。呵呵

沙滩边的酒店。我们这里穿过去。去江西冷。

这里应该就是酒吧街把。白天的酒吧街。我们包场了。

红牛。10泰铢一瓶。这东西跟力保健功效一样。力保健就卖6块人民币一瓶。这里的红牛就2块人民币。感觉是不是很便宜啊,。

到达江西冷。后面那个红色楼顶的就是那个什么酒店。忘记了

国人喜欢的品牌。levis。感觉也没人家游记里面说的那么便宜。所有我们只买了两件T恤。

很多,很漂亮的工艺品。特别这些佛像。土豪可以随意。我们就看看作罢。

有钱我就买你回家。

图中靓女是楼上美容院的销售。真的长得很漂亮。所有就。。。咔嚓。。。。

传说的很便宜雪糕。75泰铢。中杯。

BIG C

泰国的榴莲一点都不便宜。不知道为什么。

班赞海鲜市场

班赞海鲜市场这里真是砍人的地方。特砍国人。

话说。小黑给我们推荐1斤左右的小龙虾。800泰铢。3只大虾300泰铢。(大虾价格跟广州差不多的,普通大的琵琶虾比广州还贵。贵很多。大的更加贵。但大的琵琶虾就没有得比较。广州一般很少。除非很高档的海鲜酒楼。)
我们给小黑砍价。800+300(原价)。我们说800可以吗。小黑直接把龙虾丢回去。什么都没说。两种情况。一个就是态度就是太差了。另外一个情况,小黑是没钱赚的。然后我们就说1100就1100吧。小黑很不爽的给我们装好。给钱。临走的时候我问照相可以吗。下面这只大的龙虾就借来照了一张。

总结,班赞能不去就不要去了。去的话。就买个龙虾吃吃就算了。确实龙虾比大陆便宜很多。其他的都贵。而且其他很多地方都有海鲜吃的。

关于加工点。个个都是你的厨房。就随便一家把。估计价格没差多少。味道也差没到哪里去的。

这顿。总消费:龙虾800 大虾4只300 菠萝炒饭+通心菜+加工费700 椰子50 合共1850泰铢。应该不算贵把。但也不便宜。其实也没吃什么。

乐古浪悦椿度假酒店

吃完饭后。就打车去乐古浪悦椿度假酒店  。普吉岛打车也是坑人的。砍价把。怎么砍。我也不会。最好还是预先订好车。

这里是行李寄存的。车到了酒店门口。就有人帮你拿行李。有人带你到前台。到时候就有人把行李送到房间

这里是办理入住的大堂。

办理入住,你就坐着就有人过来跟你办理入住的。办理入住的时候。小妹特意重复了2次说给我们升级了房间。当时我没怎么在意她说的话。我英文不好。意思我也是大概猜的。但我们怎么也没想到。给我们升级了这么夸张的房型。我们订的是乐古浪标准房。他给我们升级到了双房间别墅。真的吓死宝宝了。

欢迎饮料。

周围环境美如画。没定错这家酒店。

普吉岛美乐地别墅度假酒店

香港稻香饮茶,接着坐返地铁回罗湖。结束这次旅程。

2016-03-21 11:42

2016-03-21 12:46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3-21 12:46:14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

2016-03-21 13:45

引用 小西畅游 发表于 2016-03-21 11:42:44 的回复:

回复小西畅游:谢谢!

2016-03-21 13:45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3-21 13:56

引用 小贝 发表于 2016-03-21 13:56:49 的回复:

回复小贝:多人!?我同事国庆去!感觉普吉岛也不是很多人!不过曼谷那些什么皇宫就很多中国人!人山人海!

2016-03-21 14:24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3-21 14:25

引用 fairlite 发表于 2016-03-21 14:25:37 的回复:

回复fairlite:恩!谢谢你的建议!确实是懒得动手!回来都差不多2个月了!才发上来!另外,安排好时间!应该还是可以走一走的!哪怕有什么事,都可以安排的!

2016-03-21 14:36

很不错!赞一个!有时间也看看我的游记

2016-03-21 15:20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3-21 15:20:27 的回复:

回复lebo:哦!好!

2016-03-21 15:34

2016-03-21 22:41

好吊哦

2016-03-23 11:54

引用 anu 发表于 2016-03-23 11:54:41 的回复:

回复anu:最爱你了!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