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3.13 越南~逛吃逛吃胡志明市

姜晨日 (中西区) LV.8
2016-03-20 23:28 652/3

Day 1 深圳-胡志明市

🎈第一天早上公司集体从深圳坐大巴到广州白云机场,下午到胡志明市新山一国际机场,机场免税店很小。(其实飞行时长3小时,但是胡志明市比我们早1小时时差,所以按照当地时间,看着是去时2小时,回来4小时)~
🎈淘宝买的上网卡,42元3g,这几天用完全没问题哈哈~
🎈然后入住[亚洲西贡洲际酒店],公司每次住的酒店都是赞赞哒,这个离胡志明市的著名景点都超级近!!!这三晚都住在这里,服务很周到。🎈下午溜达溜达就路过了大教堂和邮局,然后“猫途鹰”这个app实在是在国外找吃的玩的住的太棒啦~
🎈根据推荐,我们一行人晚上去了[Propaganda Restaurant]吃晚餐,自酿啤酒非常赞,法餐不错,毕竟这是一个被法国统治过的小城~看着英文菜单我又一次陷入了沉思哈哈,朋友们可以网上查查这个餐厅,强推。不过我那天忘了拍菜的照片。
🎈番外:胡志明好热呀!下午都要防晒防晒防晒~~~夜逛胡志明市街头,奶茶好便宜大概几块钱一杯,然后便利店里面的薯片就2快多软妹币吧,实在是物价好便宜。越南盾和人民币是200万越南盾不到人民币600吧~晚上想找一个蛮有名的酒吧,结果暴走到门口看见几个警察叔叔说这个酒吧“被关门了”,水好深哇哇哈哈

Day 2 胡志明市暴走

🎈出游的节奏就是早上就是很起晚,吃早饭,然后悠闲地逛一逛,然后暴走的找吃午餐的地方,然后下午回酒店避暑,然后晚上再出来吃晚饭,然后逛街逛夜市,感觉节奏萌萌哒~
🎈早上大教堂人太多,就没凑热闹,进去了邮局,话说西贡小姐想说2,300一瓶,我真不觉得好闻,哈哈~寄个明信片神马的还是有点意思的~
🎈中午吃的一个素食馆[Hum Vegetarian, Lounge&Restaurant],排名比昨晚的Propaganda Restaurant高,价格也比昨晚的低很多,但是。。。。我真的觉得显然被昨晚的完爆啦!虽然摆盘还不错,然后我拍了许多张皂片~
🎈晚上去的是[格兰德酒店]吃的法餐7道菜,因为公司都去所以包了餐厅,桌子确实像电视里面那种蛮长长的,高大上的感觉,但是这一道道菜哈哈哈,着实感觉捉急~
🎈吃完沿着街边逛回酒店,逛了许多有当地特色的小商店,买了围巾和鞋子自己很喜欢~~~当地东西都不贵,真的好喜欢呦呦呦!所以晚上就在我收获了漂亮披肩的喜悦中度过了一天~

Day 3 胡志明~街市暴走

🎈越南传统服饰奥黛,在这边的集市可以买到或者当天定制到,只要300左右,而漂亮的花裙子也只要60多块钱,所以这边的街市是很值得逛的,我们暴走了酒店附近一个集市的集合地,所有摊铺都是聚集在一起了,那个地方我不知道叫什么,地图上是一个圆圈,买了花裙子~推荐大家去逛逛,也可以一路上感受一下越南,包括它们无处不在的摩托哈哈~ps:出租车貌似挺坑的,所谓“打表”,却跳表跳的离奇快,不到2km,30多块,还想收小费,有几次经历也是能感受到这个城市的小落后和腐败的~
🎈那天晚上集体去吃了barbecue,叫[Barbecue Garden Restaurant],越南风情的烤肉,不知怎的,我总觉得这几餐没有第一餐好吃,不过样式还是诱人的呦~
🎈晚上逛了酒店附近很文艺的一条街,好多卖书的~ps:当地麦当劳还是蛮贵的哈哈哈

Day 4 胡志明~商场暴走

🎈我也真是个矫情比,带去的鞋子觉得硬,老王给在当地买了个小红鞋,当时喜欢的不行,转天又觉得人字拖硌脚豆,最后一天都快走人了,穿着酒店的一次性拖鞋,老王带着去商场买鞋简直了,但是竟然暴走了这边的好多商场,总结一下,价格和款式牌子肯定不如深圳香港!但是却可以买到国内买不到耐克拖鞋竟然又幸运的令我很愉悦。。。女生的愉悦全靠买买买。。。。。
🎈然后在商场又吃了一顿不错的烤牛排,就回深圳咯~~~

总结语:此行没有去越南那种沙滩小岛似的地方,去了市区~~~感觉如果不是公司出游,我还是怂颂的不敢自己去这种地方的~哦吼吼吼哈哈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