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半日闲,去迪拜看海

李阳 (天津) LV.12
2016-03-21 00:00 344/3
  • 出发时间/2016-03-11
  • 人物/其它

A380.你值得拥有

酒店的游泳池

这座在沙漠上建起的富人城。

迪拜火锅

酒店阳台眺望世界第一塔——哈利法塔

从Emirates mall地铁站出来,步行向前

海边好多好多这种鸟

没想到,此刻就在眼前

徒步穿越富人区

初次来到迪拜,被空气中弥漫的香水味所迷醉。与自由行不同的是,出差过来这里,有客户接待,还享受到了商务五星酒店的待遇。但是出差毕竟是工作,每天大部分时间还是在酒店与去见客户的路上,只有在车里静静的看这个城市,在茶余饭后体会她。
迪拜印度及阿拉伯人很多,东南亚人也很多,但是大家交流英语非常流畅。可以看出迪拜是一个非常包容开放的城市。当然,浓郁的伊斯兰风情也让我印象深刻,在酒店里是不是的耳边响起宗教祷告的歌声,充满异域风情。虽然过得严严实实的妇女和穿着性感的欧美女星可以同时在大街上看到,但是迪拜毕竟是迪拜,商场里随处可见性感内衣的商店,大家怀揣着不同的文化和谐的挤在这个并不广阔的城市。唯一生活上不适应的是很难买到含酒精的饮料或者啤酒白酒,以致于我们一周都没喝到酒。
在一个午后,终于抽出时间到盼望许久的帆船酒店看看,坐地铁约40分钟到达,旁边就是海滩,在沙滩上走走,吹吹海风,看着各色各样的人在海滩休闲,都记不起这是多少次看海了,时间静静流淌,很快天就黑了。
我独自一人漫步在海边大片的富人聚集区,一幢幢别墅紧紧相连,门前停着车,有花园,有庭院,有极富欧美风情的阁楼。但是我很难打到车,而且迪拜私家车都是大排量的,身边路过的车都开的非常快,让人感到十分危险,躲得远远的。
还经历了上公交由于只限持卡的人坐,无投币无售票,于是被撵下来的窘境。
下午五六点的地铁,不比北京的晚高峰。
最后想说的是,迪拜的火锅真心好吃,相信不少去过的游客深有体会。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3-21 19:16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3-28 12:50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