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愛你。。。華欣-曼谷※

• 出发时间/2015-05-27

任性遊走泰國....全因我愛你

Hello !~ 大家好,很快第二篇分享又來了
先買一下廣告~~~第一篇遊記你們看了沒啊?沒有的話就快去看吧
http://www.mafengwo.cn/i/5411560.html   <--------※想念所以『記念』-沙巴
︶一如既住希望繁体字不會為你們帶來不便,因為我不太會寫簡体。︶謝謝

instagram-katrina_poon
weibo-Katrina_PooN (不持續更新)
wechat-kakixbabii

2015年是我過得最辛苦的一年,每個人都以為那些年是人類感受美好青春散發浪漫的回憶
偏偏我的那些年充滿著讓人不能走出痛苦的戀愛故事‧‧‧
原本這一次旅行是因為自己發生一件很不開心的事情所以想散一下心,但出發前事情暫告一段落因此可以放鬆心情出發
無奈我以為你回來了,誰知道原來又是離開我的開始....
先來一段簡單的預告短視頻

住宿機票

2015-5-27---2016-6-1
-赫布華欣 57 號酒店 (Hub Hua Hin 57 Hotel) 大概200多港幣一晚
走大概2-3條街便到夜市,房間乾淨
-華欣岩石豪華精品渡假酒店 (The Rock Hua Hin Boutique Beach Resort)大概5-600港幣一晚
附近有一例酒店 晚上可以找一間喜歡而且有情調的吃晚飯
-康帕斯酒店集團旗下素坤逸路大將軍高級酒店 (Admiral Premier Sukhumvit by Compass Hospitality)大概4-500港幣一晚
去terminal21 和Sukhumvit MRT大約5-10分鐘路程

機票購自旅行社-$1700 香港航空 早機去晚機返

沒有專業相機只有-I-phone6s 和tr350s

ONE

对啊,又是早上機,很明顯昨天晚上又沒有睡覺啦會起不了床的
到步時間是11am因為泰國快一個小時...原本是想坐巴士去華欣但由於要換泰幣和買電話卡最終趕不上那班車。
-換泰幣我會推薦在地鐵站旁有一間橙色LOGO的找換店是匯率最高,但名字我忘了
-電話卡有一家是最平宜的,但我見人太多就選擇其他,貴一點但一樣好用挺快。
之後我們便選擇的士到市區到胜利纪念碑坐小巴去華欣但是過程中司機一直推銷我們坐他的車到華欣︿︿最後當然成功被司機游說啦啦啦
2500THB(包景點)
~~~~~~因此華欣之旅開始了
---先到酒店check-in和換件衣服就出去吃飯了,
這是司機帶我們去的餐廳,抄飯,冬阴功汤什麼全部都好好吃是在路邊的

圣托里尼乐园*

飯後就去了圣托里尼乐园(要買門票喔),但不知道為什麼人好少店舖也關門︿
重點是拍照時候相機掉地上壞了,天氣又超級熱,轉一圈什麼心情都沒有就走了。幸好最後還是修好沒事

司機帶路的華欣海灘

休閒地走走停停,但那天卻沒看見有馬喔

往日情怀怀旧街区

不需要買門票╴其實裡面也是沒什麼好看只是拍下照片,大概20-30分鐘就逛完

司機名字叫S.K,然後我說我叫妹妹哈哈。泰國人都是很單純,好喜歡和他們在一起

晚飯我們去了華欣夜市但是沒有拍照,我發現泰國好少垃圾桶,一大條街都找不到一個。相比香港一條街已經有2個

TWO

睡醒以後check-out 把行李先放在酒店然後就出去找東西吃+到處走走看看
最後選舉吃印度咖喱,因為突然間好想吃老闆也是印度人︿可食物卻一般......當時也只有我們一枱客人
吃完走進一家小店按摩只需250THB服務好而且好好好好超級舒服
---會是最休閒的一天~

大概2點就回去拿行李轉酒店,選擇了坐tuktuk大約五分鐘便到達,之後一天都在酒店渡過了

換了衣服便去游泳啦,在酒店泳池旁有樓梯落沙灘我們還去了騎馬300THB走一圈

之後就回去梳洗一下出去吃晚飯,我們去的是隔壁的酒店,也不知道為什麼餐廳又是只有我們一桌,炸軟殼蟹好好吃泰国無論那一間餐廳抄飯都好好吃。。。就這樣一天過去了

THREE

第三天在華欣睡醒以後就下樓吃早餐,然後收拾行李回曼谷酒店職員就幫我們叫計程車只需1600THB對於一個懶人來說當然好啦,哈哈,但等那輀計程車等了快1個小時也是醉了。。。回到曼谷CHECK IN酒店後便出去terminal21,聽名子都知道是以機場為主題的,裡面有不同国家的佈置,因為晚上約了泰国朋友去夜店所以再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衣服/鞋子最後還是去H&M買了雙高跟鞋,正常的我是不會買高跟鞋因為本人已經夠高只不過是太喜歡就給自己一個借口啊,到現在為止也只穿了一次-_-我想已後都沒什麼機會穿

真的好喜歡泰国人,好愛跟他們在一起,無所不談就是人生一大樂事^^去完club再去朋友家喝啤酒聊天

FOUR

這一天行程很簡單,睡醒之後在酒店游泳個人認為在泰国就要住有游泳池的酒店,別問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廢話是挺多),回去洗澡之後就出去考山路夜市、不知道是不是去的點錯了也不是想像中熱鬧所以覺得也不是必去地然後去了水門市場吃水门鸡饭,真心好吃而且便宜,推介吃飽就走路去world trade center走路大概也只需15分鐘,途中有不同小店。在商場門外有一個廣場,當天還有節目表演和夜市,不過我們主要目的是NARAYA和BIG C在BIG C,敗完以後就坐TUK TUK回酒店啦這樣子一天又過去了

FIVE

螞蜂窩挺推介的避孕套和卷心菜餐厅 ,我就決心特意前往。。因為太想念上一次在華欣吃那個軟殼蟹就叫了一個誰知來了以後是這樣子。。。
cooktail酒太重不好喝,鸡也不好吃,而且我也不覺得是我們口味有問題啊叫的菜都是他們推介埋单后会一人送一个安全套,不是便宜而且沒想像特別。個人認為不需要特地去

吃完飯我們去了JJ MARKET(注意星期六和星期日才會開)裡面超大超级大,我肯定逛2天都逛不完但因為天氣真的太熱熬到這幾天心情都不好,好想發皮氣...所以逛1個小時都已經不行要回去太可惜了..下次去泰國一定要選沒這麼熱的天,才可以

晚上來了火車夜市,在網上說是剛開沒多久。但要注意曼谷有2個火車夜市:)小心不要去錯!都是我泰国的朋友告訢我的,因為我們一直以為我們在同一個夜市,一直找不到她。。。才知道她跟我根本不在一個地方她那個好像更大但我去的已經很足夠你們逛了裡面好多東西吃什麼都有得買,太好逛2個小時都逛不完而且不會累的不舍得走,東西又便宜一定要去!!!!!!!逛完以後就去找我泰国朋友聊一會兒天就回去酒店。
-第二天也要走,中午再去Terminal 21 消磨時間,5.6點就去機場

See You guys next time

泰國我一定會回來的
謝謝你們把它看完,下一篇很快更新,敬請期待
instagram-katrina_poon
weibo-Katrina_PooN (不持續更新)
BEYBEY

2016-03-21 11:41

很赞!

2016-03-21 15:35

打得不錯啦~

2016-03-21 16:13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3-21 19:25

引用 涨涨的省钱 发表于 2016-03-21 19:25:57 的回复:

回复涨涨的省钱:我們冬天10-3月份去是最好,因為夏天去就真的太熱了,好辛苦

2016-03-22 14:00

引用 天天揍老胖 发表于 2016-03-21 15:35:02 的回复:

很赞!

回复天天揍老胖:謝謝您

2016-03-22 14:00

引用 小西畅游 发表于 2016-03-21 11:41:40 的回复:

回复小西畅游:

2016-03-22 14:02

引用 Hannah 发表于 2016-03-21 16:13:03 的回复:

打得不錯啦~

回复Hannah:謝謝

2016-03-22 14:03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3-28 10:50

引用 linnahl 发表于 2016-03-28 10:50: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