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宫原眼科、彩虹眷村、东海大学、逢甲夜市、高美湿地

HEY.Q LV.7
2016-03-21 01:20 1374/6
  • 出发时间/2016-03-18

宫原眼科

地址:台中火车站步行到达即可到达
特色:宫原眼科冰淇淋(外带的话只能在外面买)
价格:我吃的是225台币 三个球,可以加四种料。 还赠了一块凤梨酥。

宫原眼科里面,有很多伴手礼,可以试吃哦~~~~~~觉得不错就可以买点啊,凤梨酥和牛轧糖包装都做的很有创意

宫原眼科冰淇淋,我们花了225三个球,又加了80升级圣代,可以加四种料
因为期待过高,所以觉得味道一般啊~~~~~
也有可能是味道没选好吧

光是巧克力味冰淇淋,就有这么多种类。。。真是挑到眼花缭乱

彩虹眷村

在火车站搭公车就可以直达彩虹眷村了~ 还挺远的,要坐个半小时吧。
如果坐客运的话,可以在“朝马转运站”下车,这里离彩虹眷村,东海大学和逢甲夜市相对来说都挺近的,尤其是逢甲夜市。

描绘了彩虹眷村的彩虹爷爷。买这里的明信片,爷爷会给你签名哦~  明信片好看又便宜

钢铁侠和游客好多互动,好搞笑啊。。。给大家拍了好多种照片
可能是因为我们一开始就和他合照了,后来他都不给我们拍这种创意照片

看啊,他给她们拍了这么好意思的照片

不给我们照,就自己照

可爱的明信片啊~~~ 只要20台币

还有林书豪~

路思义教堂

遮脸就遮的彻底一点

真的很漂亮的路思义教堂。  在一大片草地上~~~~~~~~ 好惬意

假奶牛

东海大学自营牧场的乳制品
牛奶22台币,冰淇淋42台币。     味道还就正常吧

逢甲夜市

必须推荐,又好吃又便宜
对于学生党来说,还是学校门口的夜市得我心意~~

大肠包小肠和卤肉饭,是我最喜欢的两种台湾食物……
卤肉饭很少有难吃的
而大肠包小肠,目前只有士林夜市庙口旁和逢甲夜市的这家店好吃,其他……真是要么天堂,要么地狱

骰子牛,烤出来有点生,我牙口不好,咬不动。
然而小伙伴也不觉得好吃……

只能说,这鱿鱼超正……好吃啊!

只拍没吃

鸡肉不错,鸡皮不喜欢

银柜KTV

新竹的时候,要在朝马坐客车
看到对面有银柜KTV,三个人就跑去唱歌了
按人头收费,三个学生一共花了1500台币,里面居然有自助餐,还挺好吃……唱饿了可以去吃点东西继续唱。

下次再去台中的话,继续补充吧~~~~~~~~~~ 还要再去逢甲夜市! 真棒

高美湿地

周末从新竹坐火车到清水,单独来了一次高美湿地。
如果台中一日游的话,建议下午三点多从台中市内坐大巴,或者坐火车从台中做到清水,火车站有大巴到高美湿地。
在五点多,太阳快落山的时候,高美湿地是最美的时候!
真的特别美!

等太阳落山以后,在坐车(火车、公车、出租车250一位)回逢甲夜市逛吃逛吃。

温馨提示:
穿戴帽子的衣服,风,真的特别特别的大!!!吹得头疼。    尽量轻装上阵,还得下水呢,拿的东西都是负担啊。

站在原地看水面,有风起云涌的感觉,感觉自己都成孙悟空了,腾云驾雾一般,哈哈!

去得稍微有一点点早,再晚点儿的话,阳光可以再弱一点,会更好看。

风车真的好美

看完以后如果要去逢甲夜市就留着肚子吧
如果不去,那么外面的小吃街,大肠包小肠都不错吃。。。
但是有一家芋头牛奶,一定不要喝! 特别稀。 如果你要去,还想喝,记得私信问我是哪家。。直接挂网上不太好。

跟老板商量了一下,可以尝尝这个芋头吗? 老板人倒是很好,欣然同意。。。芋头是很好吃没错。。。但是芋头牛奶真的太!稀!了!

看,夕阳很美吧~~~~

总之,强烈推荐高美湿地!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3-21 17:32

2016-03-23 16:4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3-28 20:50

引用 海河里的鱼 发表于 2016-03-28 20:50:04 的回复:

回复海河里的鱼:要是有问题的话,可以直接问我啦。
我不太喜欢攻略诶,大家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想看的东西不一样,行程就不一样。
不希望被攻略约束。
更希望的是把美景和经历分享出来~~~ 给大家一个出去的冲动。

2016-03-29 03:17

楼主彩虹 东海 逢甲夜市 眼科 是怎么安排行程的啊

2016-07-31 17:02

引用 hellodchun* 发表于 2016-07-31 17:02:40 的回复:

楼主彩虹 东海 逢甲夜市 眼科 是怎么安排行程的啊

回复hellodchun*:眼科在台中火车站附近,步行五分钟就到了。
当时我们先去眼科,然后在火车站坐公车去彩虹(一小时?),然后打车去东海大学,东海坐公车去 夜市
夜市离“朝马转运站” 很近, 在转运站做巴士离开台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