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京都→大阪 14天暴走蜜月之行

• 出发时间/2015-04-14
  • 人物/情侣/夫妻

关于这次旅行
       蜜月行的地点,我和LP一开始就毫无争议的选择了日本,原因太多太多。 在提前几个月向各自的领导请好婚假之后,终于将行程定在4月14日-4月28日,于是便开始了一系列订机票、订酒店、办签证以及自由行所涉及的各种准备工作。前期的准备主要通过蚂蜂窝以及日本友人的建议完成。其实这个游记有点老了,都快拖到烂尾了。不过最近樱花季又到了,为了回馈大家真诚的帮助,本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原则,终于还是坚持着写完,希望能够给有计划前往日本的朋友一些帮助!这是LZ我第一次在蚂蜂窝盖楼,很多功能不会用,要是有问题,请大家多多提醒。

行程预告

(2015.4.14-2015.4.28,14天)成都-东京-镰仓-箱根-京都-奈良-大阪-成都
DAY1 成都-东京-天空树 宿东京
DAY2 东京-雷门-浅草寺-上野恩赐公园-东照宫-东京大学-秋叶原-银座 宿东京
DAY3 东京-迪士尼Sea 宿东京
DAY4 东京-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东京塔 宿东京
DAY5 东京-皇居-二重桥-日比谷公园-涉谷-代代木公园-六本木 宿东京
DAY6 东京-明治神宫-池袋-新宿 宿东京
DAY7 东京-藤泽-镰仓-江之岛 宿藤泽
DAY8 藤泽-箱根-大涌谷-箱根温泉 宿箱根
DAY9 箱根-京都-花见小路-京都塔 宿京都
DAY10 京都-伏见稻荷大社-金阁寺 宿京都
DAY11 京都-奈良-东大寺-春日大社-哲学之道-银阁寺 宿京都
DAY12 京都-清水寺-鸭川-祗园-大阪 宿大阪
DAY13 大阪-环球影城 宿大阪
DAY14 大阪-大阪城公园-天守阁-道掘顿-成都

Tips

1.下载App“google map”绝对神一样的存在!!无论你在哪里迷失方向只要打开它,就能安全回家!
2.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只要你看得懂繁体字并且会日常英语就能尽情嗨。霓虹国的老太太一般都会简单的英语,所以放心啦
3.东京可以办一张西瓜卡(Suica),既方便又省钱。除了乘地铁好用,其他公交巴士、便利店付钱、饮料自动贩卖机都能使用。机场就可以办
4.换日币,我们两个人带了30W日币,后面发觉根本用不着。日本的商场基本上都能刷卡,所以不用担心不够
5.关于退税:日本的消费税为8% 任何商场药妆店除外,大多是超过JP10000即可退税。记得,商家只退你6.9%的税(直接退你现金),剩下的1.1%商家作为手续费收入囊中。也有一些商场直接免税
6.日本各个景点周边的手信都可放心购买,景点的特色手工艺品一定要及时下手,否则出去就买不到啦。景区的商品价格不宰人,和天朝不一样!并且他们的细致包装真的感动到哭
7.机票和签证:自由行需要先买了机票,出票单要连同护照和其他财产证明文件一起由旅行社代办签证。我们在淘宝上找的一家成都本地的旅行社代办,用时三周
8.WIFI租赁:可以在淘宝上面提前预约,机场领取归还,价格比直接在机场租便宜的多
9.预定酒店:Booking及Agoda
10.日本酒店的CHECK时间。注意CHECK IN 的时间一般是下午2点或3点以后,CHECK OUT一般是早上10点或11点以前
11.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USJ,要去的话一定要提前买票,特别是假期

4月14日 小雨
早上9:05分,乘着和煦的春风,我们满怀期待的出发了。机票是在全日空官网上抢得打折机票。

餐食不错,美中不足的是少了点老干妈,坐过3U飞机的乘客都懂

这天东京下着绵绵春雨,刚走到出关的地方,就有一位工作人员,一路指引我们到出关检查的窗口前,边鞠躬边说了一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之后才离开。顺利办完手续,拖着行李搭地铁前往酒店。

整个城市浸润在淡淡的烟雨中,空气清新怡人。

前四晚我们住在上野稻荷町附近,酒店的前台是一位台湾人,十分热情。在得知我们是中国人后,礼貌地将正在办公室里面工作的东北人同事请了出来。简单的聊天后,向我们推荐了酒店附近美食店。本来我心里还在嘀咕,酒店的推荐靠不靠谱,结果事实证明,这家居酒屋真心赞,尤其是炸鸡块,绝对是炸鸡中的战斗鸡,以至于回国后LP依然心心念念。

酒足饭饱以后,我们去了天空树欣赏春雨中的东京夜景。天空树是位于日本京都墨田区的电波塔,在2011年11月17日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第一高塔”。自此天空树成为了全世界最高的自立式电波塔,也成为东京的新地标。塔高634米,在350米和450米处各设一处展望台,东京的美丽景色可以从展望台上一览无遗。这个360度无死角的夜景看台,融合了各种高科技,比如上电梯的时候,不到半分钟从1楼爬升到45楼,电梯有各种花纹在变化,美不胜收,仿佛穿越来到了未来。看台的设施超级棒,有一个自助触屏的电脑系统,可以通过手指触屏放大东京所有建筑物,查看细节和详细资料

4月15日 晴
天公作美,暴走蜜月行迎来了阳光明媚的一天。今天的行程安排的非常紧凑,早上去雷门-浅草寺-上野恩赐公园,下午去东京大学-秋叶原,晚上逛银座。真是恨不得给自己插上一双翅膀。

雷门是浅草寺入口的大门,几经火灾焚毁,后于1960年重建。雷门正门入口处左右写着威风凛凛的风神和雷神二将,镇守着浅草寺。雷门最著名的要数门前悬挂的那盏巨大的灯笼,高3.3 米,重达100公斤。这个灯笼的「献灯」者是松下电器(Panasonic)的创始人、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为什么献灯者会是松下幸之助呢?故事好像是这样的。1865年的一场火災把雷门和灯笼烧掉了,直到1960年,疾病缠身的松下幸之助到浅草寺参拜,后来恢复健康,为了还愿,所以出资修复了雷门和灯笼,因此灯笼也就镶上了松下电器和松下幸之助的名字。

雷门前面的小店人潮涌动,好不热闹。

顺着道路一直前行,不久就来到了浅草寺。浅草寺是东京最老的寺庙,从西元628年就有相关的记载,是一对打渔兄弟捞到了一尊观音像,决定开始供奉后才开始的。随著日本历史的发展,文人、武将和将军们的信仰,带动了这里的参拜人潮,到了江户时代,成为幕府德川家康幕府祈愿寺庙。

浅草寺院内的五重塔

在浅草寺可以求个签问凶吉,和中国差不多,就是先用签筒摇出来一个,然后按照上面对应的号码去小抽屉里拿纸条。如果是凶的话也不要紧,只要系在旁边的架子上就行了。这里说一下,要放100日元的。日本的寺庙抽签基本上都是没有人管的,自己负责投币就好,以示虔诚。下面这位妹纸就抽到了凶签,不过也有说法凶签比较少,抽到后按照流程系签,可以消灾解难,反而是一种幸运。

从浅草寺出来,我们紧跟着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上野恩赐公园

晚樱时节,紫藤花渐渐盛放

浪花家的鱼形烧饼

绘马是日本人许愿的一种形式。大致产生在日本奈良时代。在一个长约15厘米高约10厘米的木牌上写上自己的愿望、供在神前,祈求得到神的庇护。

洗手亭。所有人在参拜神灵之前,需要先洗手和漱口。洗手是有讲究的,拿一个准备好的杓子,装满清水并洗净双手。然后弄点水洗漱口腔,将漱口水吐到泉水外。

从上野出来,立即前往东京大学。东大是日本最高学府,也是亚洲最著名的大学之一,位于文京区和千代田区交汇处,最近的车站是地铁南北线东大前站,走过来仅需一分钟左右。东京大学里面的建筑具有浓厚的西洋风格,整个校园都给人一种古老、严肃的感觉,学术氛围也相当浓厚,尤其春秋两季最值得来这里参观,春天可以走樱花大道,秋天可以走银杏大道,非常浪漫。

日本,你如果你不严格的执行垃圾分类的话,将面临巨额的罚款,在以住宅团地为单位的区域社会,落下个“不履行垃圾分类”的名声,那可是老丢人的事了。日本的垃圾分类是母亲手把手教下一代的。从出生开始就学起的。有些学到老也分不对的也大有人在。看着这么多的垃圾桶我也是醉了

二次元聚集地秋叶原

逛了一整天,赶紧找个美食店补充一下体力。

这家蟹道乐银座店位于 中央区 中央区銀座8-7 ギンザナイン2号館2F,来日本旅行的朋友,我个人强烈五星推荐这家蟹肉店铺,真是把日本人做美食的态度显现的淋漓尽致,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精细的厨艺,厨师们会有精湛的手法将螃蟹的每一处地方都不浪费的做成美食,味道真心太棒了,不需要任何添加的佐料,口感相当新鲜原始,特别棒。吃法也有很多种,火锅类的,清淡类的,刺身类,烧烤类,一般国人过去选择清淡沾酱油的比较多。人均消费在500元左右吧,可以选择套餐进行点,能品尝到更多的口味,还划算。店铺日本服务员服务态度超级好。

夜晚的银座五光十色

4月16日 晴
今天是迪士尼主题日,我跟LP早早起床,搭乘JR京叶线、武藏野线至舞滨站后可乘坐迪士尼专车进入景区。

东京迪士尼由两个主题乐园组成,一个为东京迪斯尼乐园(Disneyland),一个为东京迪士尼海洋(Disney Sea)。其中,东京迪士尼乐园历史比较久,风格上更加正统,而东京迪士尼海洋是全世界唯一的海洋主题迪士尼,有一些比较刺激的项目,更为独特一些。我们选择的是更适合成人游玩的Disney Sea

建议大家一入园,先去拿惊魂古塔的 fast pass,然后去最里面排队玩印第安纳琼斯,玩完后去拿风暴骑士的fp,这个时候惊魂古塔差不多时间也到了,可以去玩,玩完回来风暴骑士差不多就到了,就是这样一个项目叠这一个项目,在你拿到的fp上有下一次可以拿fp的时间,一旦到了时间就赶快去拿还没有玩过的项目,热门项目一定要尽量在上午玩完和拿完,不然达到预约人数后fast pass就关闭了,只能排队了,排队是很恐怖的,人多的时候一两个小时是常有的事儿。综合比较的话,我觉得潜水艇和愤怒双神可以先不拿,先去拿别的,迪士尼的演出一定要看,迪士尼百老汇、美人鱼尤其要看,十分不错。

这是文艺青年的观赏模式

这是二逼青年的观赏模式

百老汇

永远保持童心  :)

惊魂古塔内部,自带恐怖故事背景的跳楼机

玩具总动员也是娱乐性很强的热门项目

比分比LP高一点 哈哈

4月17日 晴
今天是动漫主题日。首先前往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博物馆位于川崎西北方向,搭乘小田急线或JR南武线至登户站下车,从生田绿地口出站后,再乘坐哆啦A梦专线巴士即可直达博物馆

这里还有不二雄老师的特别动画短片可以观看

喜爱吉卜力电影的人一定会知道,宫崎骏电影中的世界存在于东京周边的三鹰市。这里位置不算便利,买票很难,馆内还禁止拍照,但对于广大有着一颗童心的人来说依然有着无比的吸引力。这里就是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
吉卜力美术馆和其他美术馆的区别在于,这里场馆的结构更像是一个小小的迷宫,不需要按照规律参观,馆内的每一处都体现吉卜力动画设计者的匠心,自然也有许多珍贵的原稿和电影场景的重现,还可以看到吉卜力专门为这座美术馆打造的短片。

吉卜力美术馆的入场券不能当日直接前往购买,而是采取完全预约制,需要提前在网上购买后前往罗森便利店的自助终端上取票或者直接到罗森便利店现场购票。前者对中国大陆游客来说很困难,建议到东京的第一天就先去罗森买票,能买到票再根据参观时间微调自己的行程。如果有朋友在日本也可以提前请其代为预订,或者寻找淘宝代理

和Mitsuki在东京塔上面欣赏夜景

4月18日 晴
今天搬酒店,一大早先到半藏门寄存了行李,酒店离皇居很近,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

从皇居出来,发现了意外的惊喜,计划外的日比谷公园,也是春意盎然。

涉谷,日本潮流的发源地,各种时尚单品应有尽有,非常多的学生党

忠实憨厚的八公犬和主人的真实故事感动了无数人,主人在外捡回八公,从那以后八公每天都会准时在车站门口接主人下班,主人去世后,八公还是未曾间断地在车站口等候,直到死去,人们为了缅怀这只忠实的好狗,在它经常等候主人的涩谷车站口立了一尊雕像。

从涉谷出来,路过日本最有影响力的国家电视台NHK

代代木公园原为日本陆军的练兵场,曾作为奥林匹克运动员村使用,后改建为现在的代代木公园。代代木公园是东京都内出了名的赏樱景点,也是野餐的好去处,园内种植了一万八千棵以上的树木,空气十分清新。

六本木貌似在装修,没法登顶赏夜景

亮点在中间的好莱坞

连载15年,《火影忍者》终于迎来大结局

4月19日 晴
从JR 原宿站出来,步行大约15分钟,到达明治神宫。明治神宫是东京5个最主要的神社之一,其他4个是日枝神社、靖国神社、大国魂神社和东京大神宫。每年去参拜明治神宫的人数总是日本的最高纪录,尤其在新年伊始,因为据说明治神宫的卦签很灵验。每年都有多场新生儿命名仪式、成人礼、毕业典礼和婚礼等各种人生重要仪式在明治神宫举行。日本很多偶像明星的成人礼就在此举行,吸引了不少拥趸追访,而明治神宫每年上千场的日本传统婚礼,更为这里增添了一道精致美丽的风景。

路过了一个巨型动漫商场,整栋楼都是,太夸张了。进去瞧瞧

眼花缭乱,走不动了。。。

扭到一个《幽游白书》 藏马的钥匙扣

晚上和高中同学约了在新宿吃完饭,差点因为逛动漫城错过了时间。。。

TX大学毕业后到东京深造,多年不见。不过纵使时光流逝,同学之间情谊是不会变的。祝愿在日本学业事业顺利!回成都再约到一起吃火锅吧。

晚餐结束后一起逛了逛新宿

有着“日本第一欢乐街”之称的歌舞伎町一番街,集中了大小无数的餐馆、酒吧、俱乐部、歌厅、影院、剧院以及风俗营业场所。夜晚来临,歌舞伎町灯火通明,喧闹异常

4月20日 雨
依依不舍的告别了东京,我们来到了藤泽。这里不仅有《灌篮高手》陵南高中的原型镰仓高校,江之岛也是值得去看。
推荐购买江之电1日乘车卷,当天无限次数搭乘电车。

季节不同,小鸟的服饰也会改变哦

好多sd死忠粉在这里不厌其烦的等待着一辆辆列车经过时疯狂抓拍,希望能够有一张情景重现

4月21日 晴
继续前行来到了箱根箱根位于神奈川县,是东京附近最受欢迎的观光地,天然的湖泊、温泉和地热资源,加上眺望富士山的绝佳角度和完善的旅游配套设施开发,一直以来受到日本和海外游客的青睐。我们计划白天逛大涌谷,夜晚降临时,泡泡温泉洗去一天的疲惫,品尝传统美味的怀石料理。

先到酒店存在行李,酒店是LP在日本旅游网站上面直接定的,含温泉和怀石料理,十分划算。

这家店的荞面味道非常不错。

狗狗的主人十分友善,看到我们想合影,主动招呼狗狗们看镜头。

黑玉子,当地人传说吃一颗可以延寿7年

回去时很有《寂静岭》的即视感

4月22日 晴
搭乘新干线前往京都,LP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见到闺蜜了

京都府是日本最重要的行政区域之一,位于日本关西地区,与大阪府、奈良县、兵库县、三重县和滋贺县接壤。京都府是个很大的地理概念,类似于中国的直辖市,我们通常说的京都是指京都市区及周边。虽然明治维新以后,日本的首都转移到了东京,但京都这座千年古都一直被视为是日本文化与大和之魂真正的所在。

京都最便利的公共交通还是巴士,驾驶员都十分礼貌,会对每一位下车的乘客道谢。

京都

4月23日 晴
今天早上,老婆的闺蜜要赶来陪我们逛伏见稻荷大社。伏见稻荷大社位于稻荷山的山麓,这里主要供奉以宇伽之御魂大神为首的诸位稻荷神,是深受京都人爱戴的神社之一,香火最为旺盛。稻荷神就是狐狸神,被认为保佑五谷丰收,衍生为商业繁荣。伏见稻荷大社内,到处可见口中叼着稻穗或谷物的狐狸,接受人们的膜拜与礼敬。

LP闺蜜出镜,那几天真是辛苦雅和猫叔,地陪真好,我给11分,多1分让你们傲娇。

伏见稻荷最大的看点是千本鸟居,在漫长的山路上竖立着无数根鲜红的鸟居,都是个人或企业捐赠的。

在半山的路口还可以俯瞰景区的美景,如果想完整走完所有鸟居单程需要两个小时左右,我们根据自己的情况折返了。

金阁寺建于1379年,原为足利义满(あしかが よしみつ)将军的山庄,后改为禅寺。“金阁寺”一名源于足利义满修禅的舍利殿,因其外以金箔装饰,民众遂以金阁殿称之,寺院也因此被唤作金阁寺。1950年,金阁寺被蓄意纵火烧毁,现在看到的金色建筑是修复的。对这段历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阅读三岛由纪夫的小说《金阁寺》。金阁寺是3层的楼阁,第一层为法水院;第二层为潮音洞,供奉着观音;第三层是正方形的佛堂,供奉着三尊弥陀佛。金阁寺的建筑与园林构造相融合,一旁的镜湖池池水清洌,身影华丽的金阁倒映在镜湖池中的景观是京都的代表性景观。
金阁寺的独特之处:游客拿到的不是参观入场门票而是写有祝福话语的朱印。另外,院中的不动堂旁边有中文和韩文的神签可供占卜,金阁寺内出售的抹茶冰激凌口碑也很不错。
注意:这里下午五点关门哦

4月24日 晴
奈良公园是奈良最著名的景点,也是每个到奈良的游客必去的景点,奈良公园最吸引大家的就是鹿,鹿也是奈良公园的象征。各种呆萌,各种奔跑,各种拜托鹿饼的憨态,实在是讨大家的喜欢。注意买好的鹿饼一定要藏好,否则很快会被围攻的,各种撕咬。附近的东大寺、春日大社等名胜古迹也是游奈良的必到之处。

前往银阁寺的途中路过哲学之道。哲学之道位于日本京都大学东侧,长约1.8公里,因昔日哲学家西田几多郎时常在此散步,探寻深奥的哲学问题,而被称之为哲学之道。沿水渠两旁的小径种满樱花,因此被推荐为最浪漫的散步小路之一,是京都赏樱最佳景点之一。樱花季节以外比较清静。

银阁寺是世界文化遗产,原为足利义正(あしかが よしまさ)将军在1489年按照金阁寺的式样修建的山庄。寺内的银阁和东求堂都是国宝。
其中银阁是二层楼阁,底层的心空殿,是模仿西芳寺舍利殿的建筑;二层是潮音阁,内供奉观音。银阁的外墙上并没有银箔,而是涂上了白漆。
银阁寺最为出名的是枯山水庭院,银阁、东求堂和锦钟池组成了庭园,象征平稳波浪的白沙铺在园中。园中有向月台和银沙丘两座沙丘。当月亮升上月伺山时,沙丘可以反射月光,照亮庭园。

4月25日 晴
今天轻装上阵,只带手机钱包,和友人一起前往清水寺。清水寺全名为音羽山清水寺,是著名的赏枫及赏樱景点,与金阁寺、二条城并列为京都大名胜,1994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这里最大的看点是悬空的清水舞台,站在这里不仅可以眺望京都的街道,本堂内供奉的十一面千手观音像还是能够保佑财运的文化遗产。
不得不提,去京都体验和服是必须的,真的是一种别样的体验,我们是提前淘宝预定的,一套3000多日元。

感谢SAYA和猫叔,据说这家餐厅要提前几天预定,环境和味道都很赞。

清水寺内的音羽瀑布,清泉一分为三,分别代表了“学业成就”、“恋爱成就”、“长寿祈愿”三个层面,从这三个泉口任选一个然后饮下此泉水,许下的愿望就实现。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欲望太多饮下太多泉水,反而会适得其反。

寺中还有一座祈求姻缘的地主神社,香火十分旺盛,尤其受到女性的青睐。地主神社中有两块大石,如果可以闭着眼睛从一块走到另一块的话,就寓意可以和意中人缔结良缘。

鸭川是代表京都一条长31公里的一级河川,这条河流的水十分清澈,流穿过京都中央。从古代起居民已经住在河流的两旁. 特别是西岸及南岸。虽然京都已不是首都但仍然有很多外国及本地游客到来游览。河流两旁有步行径及单车径,河边一对对恋人相互依偎,河中水禽嬉戏、捕食,再配上秋天金黄的背景,美不胜收。樱花季节,两岸各式品种的樱花,江中白鹭驻足,大概是最美的季节了。鸭川不大,水也不深,挽起裤脚就能趟过去,可它却是京都的生命河。生态太好了!!

4月26日 晴
大阪环球影城简称为USJ,是和东京迪斯尼 齐名的主题游乐园,拥有众多的体验项目和主题表演。除了原汁原味还原好莱坞大片的惊险项目,还有针对亚洲游客开设的日本动漫专区,史努比犬、Hello Kitty形象也随处可见。当然是我们此行必到的地点之一。环球影城位于樱岛,乘坐JR樱岛(ゆめ咲く)线在UniversalCity站下车后,步行5分钟。和迪士尼不同,USJ内没有免费的快速通票可以领取,热门项目排队非常厉害,旺季项目排队2小时以上很正常。环球影城中,项目的精彩程度和排队长度成正比。入园后推荐按照自己情况购买快速通票(エクスプレス パス),结合走单人通道,一天有望玩到大部分热门项目。建议提前在网上买好5或7项目券的快速通票,包含了哈利波特园区的入场券。
个人感觉最好玩的是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和蜘蛛侠。

进击的巨人

离开前看了一场福音战士的4D电影,可能期望太大,觉得不怎么样。

4月27日
明天就要离开日本了,今天抓紧时间逛一下大阪,还有就是买买买。

看到这个小人,就知道到了道掘顿

前往大阪城公园天守阁

小朋友的春游时间

大阪城天守阁是日本大名城之一,最初是战国时期由丰臣秀吉修建,高达20米且非常陡峭的城墙是用从日本各地运来的巨石修砌而成的,天守阁经历多次战火烧毁,现在我们看到的建筑是二战后由大阪市民集资重建的。天守阁内部陈列了众多日本将军的影像、人偶和建筑模型等资料,讲述了日本的风云历史。登上天守阁最高处第8层,可以眺望大阪的市景,城顶的八只鯱和装饰用鬼瓦以及虎状的浮雕,全部镀金而成。

从天守阁最高层俯瞰

天守阁旁边的体育馆正在进行剑术比赛

4月28日 晴
前往关西国际机场,返回成都

游记也到此终于完工。愿你们也在阅读游记中与我们一同走了一遍:)
我和LP已经在期待下一次的日本之行。为了下一次的见面,努力地过好每一天。

2016-03-21 12:44

2016-03-21 13:24

很不错!赞一个!有时间也看看我的游记

2016-03-21 15:17

请问有看到樱花吗?4月中旬看不到了吗?

2016-03-21 21:3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3-21 21:37:59 的回复:

请问有看到樱花吗?4月中旬看不到了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只有少数八重樱了,赏樱的话现在去比较合适

2016-03-21 23:25

请问一下,东京迪士尼回东京最晚的班车是几点

2016-03-22 00:00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3-22 14:25

引用 BoBo Lam 发表于 2016-03-22 00:00:51 的回复:

请问一下,东京迪士尼回东京最晚的班车是几点

回复BoBo Lam:不太清楚,烟花应该是8点半,看完烟花迪士尼就关门了,只要不耽误跟着人群肯定能乘上车

2016-03-22 17:56

2016-03-23 14:43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3-28 17:50

2016-04-19 00:22

楼主,体验和服那个店有链接吗?这个费用是购买费用还是体验费?

2016-06-02 08:49

穿和服去洗手间方便吗?很漂亮。如果去的话也想穿和服。

2016-06-02 08:51

引用 悠然自得 发表于 2016-06-02 08:49:35 的回复:

回复悠然自得:微博上面搜梦馆,穿和服上厕所不太方便

2016-06-10 19:33

引用 Edward_Elric_Hu 发表于 2016-06-10 19:33:39 的回复:

微博上面搜梦馆,穿和服上厕所不太方便

回复Edward_Elric_Hu: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