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震撼的神秘感: 峡谷世界

• 出发时间/2016-03-10
  • 人物/其它

2016.3.10—3.18
华盛顿DC—Las Vegas—犹他州亚利桑那州—LA—华盛顿DC

出行准备:
大峡谷这边的温差超级大,来玩之前务必查好天气带好衣服。墨镜必带品照相也好看。还要做好防晒和保湿补水,这边的天气真的超级干燥,一不留神手嘴唇就会干裂

相机准备:(反正这些都放在车里不怕沉得)
单反是需要带的,如果想拍星空那三角架也是必备的。
这边的美景都是又大又广,所以建议带一个大广角的镜头。如果有gopro那就带着。像我这种超级懒的人就一直用手机拍拍拍的,主要是我是有一个带四个不同效果镜头的手机壳,超级方便所以我就都一直用手机拍了

Tip: 建议游玩时间是4/5月份。我们3月份的时候晚上还有些冷,晚上需要穿薄羽绒服的。有朋友6月份去的,中午又太热

10:华盛顿—Las Vegas

5点半起床,7点20从华盛顿洛杉矶LA的飞机,飞行时间为5小时(实际飞行4小时20分)。飞行中是可以看到大峡谷的,注意听点广播。一般快看到的时候机长会通知大家的。在洛杉矶经停三小时,再从LA飞一个小时20分钟到达Las Vegas(实际飞行一小时)。

下飞机在机场坐shuttle bus到达租车地方。这次选择的公司是dollars,是提前在网上(rental car)预订好的吉普。5天一共800刀(25岁以下为低龄驾驶每天会多收取20刀左右的费用,不同公司价格有微小差别)。只有车的费用是很便宜的,就是还有其他的费用弄到一起就贵好多。Vegas租车有一点特别好,给你一个区域让你自己去停车场选。
中国驾照在美国的大多数州都是可以租车的,只是需要提供一份英文的翻译件(淘宝搜一下全出来60块钱左右)

一切安顿好,4点15入住威尼斯人酒店,去年来的时候也住的这里。酒店里边就像迷宫一样,像我这种路痴第一次来的时候完全蒙圈!这里有一条购物的地方,天花板上边画的蓝天,而且还有一个地方可以做船体验,很像在意大利威尼斯呢。来Vegas一定要堵一把,每个酒店里边都带赌场的,但记住一定要满21才可以呢。不然别说上桌了连在旁边看着都不行。本来已经做好了准备带着室友的驾照上桌玩一下21点,结果还是被撵下桌一定要出示护照(就为了防止我这种冒牌的人),我就只能悄悄的在旁边玩着老虎机。

Tip1:Aria也是很不错的有好多朋友都住过挺推荐的。楼下就是购物商场。
晚上去crystals逛街,这里有各种奢饰品品牌挺多,款式也是全的。旁边还可以去凯撒皇宫酒店里吃全美排名第一的自助餐,每人80刀左右。
Vegas主要就那么一条街道,在路上你会看到好多人都拿着好夸张的冰沙饮料。这是一种配着酒调出来的水果味冰沙值得尝尝,我们当时要的是芒果味道的,用啥调的忘记了反正挺好喝的。如果懂得话可以告诉他们,就会按照你说的调。

记住风景在路上!!!千万不要睡觉 真的随时都会被震撼到

Tip2~沿途随时会没有信号,所以趁有信号时候一定要提前用google map导好目的地。或者提前把这两个州的地图下载好

一路上我总会被眼前的景象震惊,想这些峡谷到底是如何形成的,都经历了什么磨难竟能如此的震撼。自己就像一下子穿越了几百万年,去感受那时的情景。有时候真的会尽管知道他们是怎么形成的,但是还是不想相信自己的眼睛。
大峡谷是怎么形成的呢:科罗拉多大峡谷是位于美国亚利桑那西北部,是科罗拉多河经过数百万年以上的冲蚀而形成,他们在不同时间的不同经历每一层都形成了不同颜色。它在许多杂志中被列为世界七大奇观之一

一路来你还会发现,国外人真的好会享受和体会生活和大自然。在犹他州那一路上,夫妻带着三两个孩子一家人开着房车,每个车的后边都会带着自行车或者摩托车。到哪个公园他们想好好玩下,就会骑自行车游玩。有时候他们也会坐下来,在那静静的看着风景。在看日落的时候,天气真的很冷(不得不承认他们真的抗冻),他们就坐在那静静的看着太阳一点点落下来的变化

11: Las Vegas—Zion national park—Bryce national park

8点半收拾行李退房。9点从las Vegas出发!
一路向东开往Zion national park。
在即将进入园区的地方开始堵车本来几分钟的路线堵了半个小时吧。进入国家公园的门票是30刀/每辆车。进去一定要仔细看指示牌右手边就是
visitor center。路牌有点小,一不小心就会错过的。我们来的这天恰巧shuttle bus休息,又因为上边的车太多没法开上去。就徒步到了2号地方。风景不是特别的满意。感觉如果不坐车上到上边就没啥意思了。这个地方著名的是有一个趟河(就是可以在水里边走两侧是峡谷)

然后又开车1个半小时到达Bryce national park的日落点。沿途我们经过了一片峡谷区域(也算是锡安国家公园里边),峡谷离得特别近,并不是那种远远的望着了。这边的隧道都是没有灯的。
5点到达Bryce Canyon,我们到的有些晚工作人员都下班了,就免费进入的(正常也是30刀/每车)。我们在这里看得日落,真的是到的有点晚。这里是值得玩的。可以跟着地图往下走,据说在里边有一个超级像女王的石头。

两个小时开车到住的地方,中途吃了晚饭。这晚住的地方是在airbnb上边找的,88刀每晚。唯一的问题就是她家不能用google导航到目的地,下了高速就要跟着她给她的导航走(不懂英语的慎选)。环境超级赞,一个老奶奶的家。他们家超级喜欢骑马,墙上挂的都是骑马的照片。 她们家有一个大院子,晚上我们开着暖风在车里看着窗外实在是太幸福了。星空真的太美了,我用sky guide一个专门看星空的软件,对照着找出自己的星座。我还第一次看到了流星!流星!流星!激动的表述着样子,挺长的,很细很浅,后来才许愿

Tip3:从现在开始,一切注意安全!!!恐高的就要做好一切心里准备!
照照片看景色的时候千万别跟着外国人那么走。可能我有些轻微恐高,有些地方,外国人什么事儿没有,我的腿已经软的必须四肢前行了。拍得每张照片都是用生命在拍。

12:Fishlake—Arches national park—Canyonlands—Wilson Arch—Pega

六点半起床,7点半出发
刚开出来十多分钟就被警察叔叔扑了。还好没有超速太多就给我们一个警告。
在这边如果被警察抓到,千万不要下车。你就安静的坐在车里等着警察来找你就好啦。
早餐吃的burger king,来了杯最爱的可乐icee。8点半开始上路了,开车3小时到Arches National Park。

11点半到达arches national park,这边只要是有名的景点入园都需要排30分钟左右吧,这里每车门票25刀。他会给一个地图,跟着地图走就好了,而且路边都有很明显的路牌都可以在地图上找到的。我们就是走走停停,重点的景点都去了,大约转了2个半小时。
超级喜欢这个公园因为几乎不用走路的,开车顺着路走就好了,就到最后看拱门的时候需要走20分钟吧。

又继续开三十分钟,4点左右到达天空之岛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Island in the sky),我们可能又来的有点晚收门票的已经关门了又省了一回。本来是为了看一个拱门的结果到了发现不在这里,转转了一个地方就走啦。

5点开始往酒店开,开了一个半小时偶然看到了我们真正想看的拱门Wilson Arch! 这个需要爬上去的但也是很近的了
还好很幸运赶上了日落的尾巴

6点45继续开往酒店!11点20入住page酒店

Tip4~佩吉page 这个地方at&t是没有信号的,应该只可以用T-mobil
还好我们还提前买了张t-mobil的电话卡

13:Page—Antelope—Hourseshoe—Grand canyon

早上7点半退房
退房时候才知道进入羚羊峽谷是需要提前预定的。本来是要在酒店预订的但是没有现金,还好没有定因为每人要60刀还要交8刀的手续费!就在旁边找了一家像旅行社的地方定的票,这里便宜些每人40刀。还赶上了最早的一波8:30分的。这里有车带我们过去,车是那种敞篷车,挺冷的。进入羚羊峽谷也是需要做专门的车,自己不能开进去的。

8点50到峡谷。导游带着我们转一圈正好一个小时转出来。然后再给我们送回旅行社
PS:这里没有准确的时间因为实在没有算明白时差。而且手机一直没有网时间变化的不及时。一会儿两小时一会儿三小时的。

进入这个峡谷需要有人带领,里边不可以用闪光灯,路挺窄的所以需要一直走。我们超级幸运的是摊上了一个超级超级会拍照的导游。她在这里做了16年的导游。Page这地方还有当地方方言,她还交了我句谢谢转头就被我忘了。

龙眼!!!!!!!看出来了么

在麦当劳吃了早饭,又去walmart买水。15分钟开到马蹄湾Horseshoe bend。
顾名思义马蹄湾就是lake powell有一段长得很像马蹄。这里很适合拍美美哒和高逼格的照片。
我们还看到有人玩无人机,唉可惜海关不让过,如果也想带的就别想了,美国海关要求是不让带的,很容易被扣,得花重金赎回来呢,花多少钱不知道反正跟买个新的价格超不多。要不然把我们那个拿来就完美了。

从马蹄湾开两个半小时到大峡谷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这里边真的好大也是彻底没有信号。如果要想把每一个观看点都看到至少需要一天的时间。在这里看到一个观光地图标志发现我们这个行程真的超级完美,应该是把90%的峡谷都看到了。公园有一部分是需要做shuttle bus的,可能是可以开车上去的就是没有停车的地方。我们选择在hopi 看的日落,如果选择坐上去看日落的话,请记住一定要多穿真的不是一般的冷!可能我们这时候3月份也比较冷,足足等了半个点儿真的是冻透了,回车上缓了得一小时。Shuttle bus是15和30分钟才有一趟的,一定要算好时间要不然实在是坑!

幸运的没有导航漆黑的天走对了路,直接就开到了酒店。其实是不想开出来的想在里边拍拍星星,所以又开了回去
大峡谷公园里有很多野生动物,所以晚上是不可以随便呆的。我们就跟着亮灯停到了一个路边,刚想问我们能不能停在这里,警察就立刻让我们离开。出来才发现我们停的那一块可能会有豹出没,所以千万不要瞎停。
晚上实在太冷,我就在车里吹暖气,白在外边拍星星。
11点吧入住:Grand Canyon Plaza,每晚99刀。还了发现这边也有holiday inn的

14: Grand Canyon—LA
7点15粗发,从grand canyon开回LA,
开出没多远终于恢复了信号!
下午2点半到达LA。

Tip:我们毕竟放假时间有限,如果不是很赶的话,可以加上死亡谷,这样的话峡谷就完美了。
救赎山也可以去,推荐晚上去。它是一个老头画了24年形成的很震撼。

LA呢我就说说我玩过的吧,来过四五次了所以这次也就随便逛逛吃吃的。
环球影城是必须去的!今年4月份哈利波特园就开了,喝黄油啤酒,吃大火鸡腿,真的太幸福了,我是特别喜欢这种刺激的东西过山车啥的。而且我还特别喜欢买娃娃,所以每次去都会买一大推各种各样的。推荐买Fast pass!
如果没有去过奥兰多,那迪士尼冒险园可以去。我最喜欢玩那里的hollywood tower,很像跳楼机。进去就能看到的看起来就像个酒店,看不到你也能听到尖叫的。看山上那hollywood标志一般就是远远看下。
还有星光大道,去找找自己喜欢的美国明星吧。
可以去打枪,加州这边管的不严。

15: LA
前几天实在太累了,直接睡到了12点多。吃个午饭下午3点去家附近的一个地方玩了攀岩。是一种体验,挺消耗体力又累胳膊的,玩完后胳膊都会酸疼好几天。爬上去很难,到了上边松开绳子下来那一瞬间还挺爽的。

16: 这天我们本来是想打枪的,肩膀实在是太酸了拿不起来枪就去开卡丁车了。
我们去的这家K1 Speed是19.99刀一次,一次14圈。如果你想接着玩第二次的话,直接补差价就好了。
我们玩了两次,挺好玩的,刚一开始还不怎么敢开,后来朋友开到了前边感觉像是有了对手,好胜心就被燃烧起来。

晚上我们在微软剧场听的雅尼演唱会,61岁还有如此强大的魅力。在上边闪闪发光的帅,行走的荷尔蒙。他说,中国夜莺的叫声是他听过最好听的。他还说,昨天已经过去,真真切切的过去了,需要接受这个事实。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活好现在和未来,不让自己后悔。

17 & 18 回DC
以下的一段,你们就当个故事看到,但真的就发生在了我的身上可能是这一路幸运用完了。
所以朋友都说跟我出去玩儿,得做好接受各种各样磨难得准备。

首先别买太早飞的飞机,像我这样的早上的大脑根本没有办法运转,一定是做什么事情都出错。
其次别买Amercian的航班,每个地方的工作人员服务都超级差,态度超级不好。连飞机上的空乘态度都不好,反正我是不喜欢服务不好的。

故事开始了现实版人在囧途发生了。
最初因为没有那么多假期,就买的16号来LA看个演唱会,17号就回DC。然后又可以过春假了,我们就打算改签提前去LA,就给航空公司打电话改签需要多少钱,告诉我们每人2500所以我们就索性重新买了。但是我们不知道美联航的规定,如果机票买的是往返的,前一段没有坐,后半段直接被取消。结果我们17号到机场,人家告诉我们我们的航班被取消了,必须要买新的航班。再一查17号的机票全部没有了,我们就不得不在LA多呆一天,我就在大脑没有能力运转的早上在studentuniversal上买了18号的机票8点半的飞机。

18号早上我们看都没看是哪个航空公司就直接开到了美联航,人家告诉我,我的飞机被提前到了7点半。然后我就排队等着改签,到了我的时候工作人员就一直帮忙找我的航班,结果发现我根本就不是美联航,而是Amercian airline的。我就以我一秒100迈(我瞎zou的)的速度飞到了American还好时间来得及,打印好登机牌,神奇的事情又发生了,因为昨早大脑没有运转,我把白的姓写成了我的,人家不让上飞机。本来工作人员是打死也不帮我改,我就真的泪奔在机场,他们就强行在电脑上给改了过来,改完已经7点55,本来的航班已经不能登机了,就给我们安排了一个在
charlotte(夏洛特)转机的航班,当时就想只要是能飞上怎么都可以。等到了给我们安排的这个航班登机时,才知道我们的机票是Stand by。来给大家普及下啥是stand by,就是你要一直等,等到哪个航班有座位,我们才能上飞机。结果我们等的11:14这个飞机真的就一个座位都没有。我们就不得不接着等1:12的,还好上天保佑,我们有了飞charlotte的机票。经历了这些之后,我真的就直接心绞痛了。还好在夏洛特回DC的飞机还有空位,当天晚上回到了家。

随便加一张自己搭配的M&M豆,上边的头像是我们呢。

BY: 小星星

专顶新贴!

2016-03-21 11:31

2016-03-21 11:34

2016-03-21 11:39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3-21 11:58

2016-03-21 12:44

2016-03-21 13:04

2016-03-21 13:23

很不错!赞一个!有时间也看看我的游记

2016-03-21 15:17

引用 小星星 的图片:

震撼的美景,amazing

2016-03-21 16:45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