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一起漂洋过海

• 出发时间/2015-08-24
  • 人物/情侣/夫妻
  • 人均费用/20000RMB

我带着你,你只要带着钱,其他交给我,我们一起感受令人陶醉的海,感受这片蓝。还是那句话,你若不离不弃,我便身死相依

行程计划

老公为了配合我的时间把年假排在了暑假,时间早早就定下来了,目的地纠结了好久,我想着去马尔代夫,看上了奢华的LV岛,老公想国内东北地区玩玩,正当纠结的时候,巴厘岛3字映入眼帘,2人都觉得不错,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6月份我个光顾各大网站搜罗信息,从行程到代理到包车,在这里要感谢巴厘岛地接Lisa,她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话不多说,上行程

8.24 住宿 alilya kuta(库塔)
8.25 绿碗海滩,乌鲁瓦图情人崖,宝格丽下午茶,巴兰杠海滩看日落 晚上mulia自助餐,努沙杜瓦区域逛逛 mulia(努沙杜瓦)
8.26 享受酒店,下午退房去阿雅娜,做个spa,看日落,晚上金巴兰烧烤 spa已订,rock bar(4点去排队)海鲜烧烤 lia café 克拉顿酒店北面一点 ayana(金巴兰
8.27 乌布,圣泉寺,海神庙看日落 脏鸭饭Bebek Bengil(Dirty Duck Diner) 叶子别墅(库塔)
Jalan Hanoman, Padang Tegal, Ubud, Bali 80571。+62+361 975489
烤乳猪和皇宫烧猪饭(IBU OKA):Jl.Tegal Sari No.2,Ubud,Bali(乌布市中心,皇宫斜对面)
8.28 上午水明漾骑马,吃饭,逛街,下午回酒店 在酒店喝下午茶,做spa,晚餐 叶子别墅(库塔)
8.29 蓝梦岛,去水明漾breeze晚餐 吃完晚饭去机场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实际行程是
25日,中午到达机场,接机后去宝格丽喝下午茶,然后乌鲁瓦图情人崖,然后the mulia check in,晚上酒店自助餐,私人沙滩玩了会,出去转了一圈
26日,退房去阿雅娜,做个spa,rock bar看日落,晚上金巴兰烧烤
27日,阿雅娜退房去库塔区,去了discovery,然后入住叶子别墅,breeze 吃晚饭,逛水明漾区
28日,一天享受酒店,库塔海滩转了下
29日,蓝梦岛一日游,入住乌布的坦格裕达科玛内卡酒店。
30日,乌布皇宫,乌布市场,母神庙,海神庙,机场

关于机票

真的是大起大落啊,原本早早就在香港航空预订了机票,价格适中,往返2人7900+。24号11:50上海巴厘岛香港转机,结果上海暴雨,我们7点出发想去无锡坐高铁到上海的,走到半路又打回开车去上海,堵车,眼看就要误机,灵光一闪,查看了下发现航班延误,等我们11点45到达去换登机牌,告知不知道几点有飞机能飞往香港,而且去了香港也没有去巴厘岛的飞机,最快2天后,崩溃啊,香港航空态度恶劣,说只负责把我们送去香港,其他不能保证,跟机场交涉半天未果,于是急忙联系Vivian帮忙订新加坡航空机票,退当晚酒店,退香港航空机票,最后于24日20:45的飞机飞往新加坡,然后早上7:35新加坡飞往巴厘岛,最后11点到达登帕萨。华丽丽花了13300才搞定2张机票

关于消费

从不主张浪费,但也不会太为难自己。这次旅行的总花费2个人40000人民币,不包括伴手礼

关于照片

全程iphone6p,因为摄影水平有限,单反没有必要反而累赘,将就着看图吧

渣图,只能用money吸引眼球,哈哈哈

Bvlgari的下午茶,因为住不起,只能来打个卡,2人消费了955900,折合人民币500样子

mulia酒店的the Cafe,酒店整体服务还是不错的,感觉相当礼貌,味道一般吧,可能因为个人不太喜欢咖喱口味,冲着名气来的,dinner buffet 花费1116830,人民币500多点,入住酒店送的酒吧券也没去用,就私人沙滩溜达了一圈

自助餐

第二天我们整理好行李去酒店吃早饭,想着昨天都没好好享受酒店的泳池,于是跑泳池泡着到司机约定时间退房去心心念念的ayana,原本订的是普通房,结果人品大爆发免费升级成villa,哇哈哈,这就意味着我去rock bar 不用排队,困扰着我的问题一下子解决了。还有就是我们可以随时叫车带我们观光。太开心了!进到房间跟刘姥姥进城似的,觉得什么都好,欣赏了一番,想到离预约的SPA on the rock没多少时间了,就打电话管家安排这个SPA真是花了血本了,9234720,合人民币4600,还是单人,不是我不带我老公去,是他不爱去,他说要一个人去沙滩看美女,不过贵有贵的理由,首先环境绝对的爽,产品是lamer,还有满满一缸玫瑰,值了

SPA就是在这个岩石上的房子里,一天只预约4位哦!下去台阶蛮多的,有美女顶着大太阳帮我打伞

rock bar 都是游客来看日落的,到8点样子人都走了,这时过来的才是真正泡吧的老外,我是屌丝,存粹就是花了300块钱去吃点小吃欣赏美景,泡吧?什么鬼?我不懂

早上吃完早饭再去看一下这个美丽的地方,因为我们就要离开了

晚上金巴兰BBQ

由于吃不惯巴厘岛的口味,在discovery看到有Chinese kitchen,居然还是川菜,我们不顾一切冲了进去,哈哈,后来又来吃了一次,看我老公那吃相,200块都不到

下午入住叶子别墅,然后让司机送我们去水明漾breeze吃晚餐,没好意思让司机在那等我们,就让司机先回去,我们吃完逛会打车回去,结果差点被打的车司机黑

水明漾给我感觉就是浪漫,日落餐厅很有感觉

接下来一天就享受酒店吧,好多人好奇为什么ayana那么高大上的酒店不好好享受偏来这享受,原因是叶子别墅,也就是villa de duan ,在Vivian家订2天,可以享受蜜月套餐,赠送一顿晚餐,还有SPA,还有蜜月布置,对于我这个没有度过蜜月的已婚妇女来说还是有点小刺激的,价位不贵,毕竟是villa,有厨房的,毫不犹豫订了,只是没想到ayana会升级,不然的话会顺序上倒一下,毕竟住了ayana的villa再来这里就没惊喜了

酒店就在kuta区,离kuta沙滩很近,下午2人就跑去看海滩逛太阳百货,实在是没什么可看可买的,天气也热得很,还是逃回酒店喝下午茶做免费SPA,然后期待晚上的蜜月套餐

接下来就是蓝梦岛一日游,海景不错,老公晕船,几乎没玩什么,就一个海底漫步还不错,其他时间几乎在船上

换个风格换种味道,乌布的丛林酒店

蓝梦岛出来可以免费送到酒店,但是到那有一段距离,入住时天快黑了,整理好东西后乘酒店免费班车去乌布市区,吃Bebek Bengil

怕错过免费班车时间,早早就走站点等候了

最后一天,原定行程满满,后来觉得景点just so so ,所以没有去乌布市场,圣泉寺也没有去,司机带去了一个不知名的庙,沟通也听不懂是哪,最后海神庙去看了下,然后让司机带我们再去discovery吃了顿川菜(我们是有多爱川菜啊)就早早去机场了,在机场坐等到晚上6点飞机

整个行程感觉还是挺满意的,如果下次再去我一定是在酒店好好享受,呵呵,好多人都说一流酒店二流沙滩三流景,我非不死心要去看景点,谁让咱是一俗人呢。感谢Lisa的热情,Vivian的酒店,航班延误后另订机票也是由Vivian帮忙的,更感谢巴厘岛的司机大哥,一路贴心陪伴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3-21 19:26

引用 sharry 发表于 2016-03-21 19:26:08 的回复:

回复sharry:谢谢支持,第一次写游记,回来那么久刚下决心写完!有空把一些游记补起来

2016-03-21 19:35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3-28 11:50

引用 huatianjulia 发表于 2016-03-28 11:50:14 的回复:

回复huatianjulia:是的呢,一直有这想法,春暖花开时尤为显著!

2016-03-28 11:52

2016-07-14 21:25

请问楼主宝格丽下午茶哪里定的500块钱,淘宝看都要七八百的?

2016-09-14 14:39

引用 喜欢樱桃的小丸子 发表于 2016-09-14 14:39:51 的回复:

回复喜欢樱桃的小丸子:没有预定哦,直接酒店点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