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游Las Vegas ^_^

候鸟 (中山) LV.5
2016-03-21 14:48 341/4

前记:因为是去拉斯维加斯出差,所以是顺游拉斯维加斯。然后景点都不太全O(∩_∩)O哈!
我们是3月6号去的,3月11号回的,做的是南方航空的飞机。从广州白云机场到洛杉矶机场,去的时候坐了14个钟,回的时候16个钟。
第一次坐飞机,同事特意安排了靠窗的位置,所以拍了些云层的照片跟洛杉矶俯视图
飞机下降的时候或者侧飞的时候,脚都有点抖,失重的感觉。还好有上次去珠海长隆玩过山车的经历,才没这么怕

第一次坐长途飞机,感觉南航还挺人性化的。座位前有个类似Ipad的看板可以看电影听歌。去的时候去白天人也比较精神,看了三部电影,《山河故人》《小飞侠》《既然青春留不住》,还有很多歌,连邓紫棋的最新专辑也有。不过就是耳麦不是很好用

据说我们到达洛杉矶前的早上是下雨的,我们去到就没下了。 (洛杉矶属于地中海气候,夏季高温干燥,冬季温和多雨)
所以夏季下雨是罕见的。
通关跟拿行李差不多费了45分钟。出来看到洛杉矶是阳光明媚,大部分的国外友人都是短衫短裤,我们都穿了外套+长裤,瞬间感觉我们好像穿多了。

这个笑脸感觉特别可爱

我们跟展览公司合作,所以有人接机,车我们去拉斯维加斯入住酒店。本来我们是有领队带我们的。可是展览公司说另外一间公司7个人面签没通过,基于费用考虑他们就取消了领队,就只有我们一个导游兼司机陪同我们。导游是华人来的,已经移民到了洛杉矶快十年了。对当地也非常熟悉,一路都跟我们讲解。只是时差原因,四个多钟的行程,可能差不多睡了三个钟

洛杉矶很平坦,而且房子都是建成2-3层的小别墅。一路开车去拉斯维加斯,只有远处看到一些小山丘,不过都是光秃秃的,只有稀稀落落的草,都没有大树。上传几张路拍

中途我们在奥特拉斯的In-N-Out吃汉堡(据说In-N-Out在美国当地是很出名的。),双层的芝士汉堡+薯条,那里的二号套餐。在美国汉堡不像我们中国的肯德基麦当劳那么贵。很便宜的套餐,还有免费的饮料。汉堡跟薯条都好淋,都不脆。不适合我们的口味,简单吃了,我们就撤了,本来导游提议让我们逛逛的,因为大家都很累,而且外面风特别大,所以都集体上车了,继续往拉斯维加斯赶。

下午四点到的酒店,我们住的是Flamingo酒店,据说这家酒店在拉斯维加斯大道是历史最悠久的,相传Flamingo其实是一个名字,是创始人的情人,那么创建Flamingo就是为了纪念情人了。,我们酒店的二楼就是赌场来的。基于我们是来出差的,所以都没去玩,只是进去赌场转了一圈。

到达酒店我们洗漱完毕后,在酒店一楼吃披萨。(这间披萨好好吃,很有弹性,就是不习惯吃这些食物,没吃完一片就感觉有点腻了。)然后晚上就在附近逛了下。

街道附近有很多的酒吧,感觉好热闹。

感觉这种街道好人性化,有冷天烤火的那种设备,就像我们的烤炉一样。

这个有点像许愿池,挺特别的就拍了下来。

像放莲花灯的那种

第二天我们布完展就去奥特莱斯逛,有很多的品牌店,我们各自都买了耐克的鞋子,像衣服鞋子的牌子店在美国买可以便宜几百块。我买了双运动鞋,40美金加上税大概280左右。而且一些店可以用银联卡,按照银行的当地汇率转换。
注:奥特莱斯是美国畅销名牌集中的直销店,在美国的许多州都有连锁。这里销售的产品大都不是最新款式,价格则比普通商店里要低很多,因此吸引了很多购买者。由于奥特莱斯一般紧邻小城镇,占地面积大,从四面八方来的购物者很多,从而带动了整个小城的经济。为购物者而设的饭馆、旅馆、加油站等等为当地居民带来很多工作机会和经济收入。很多有经济头脑的地方政府还会开发更多的娱乐项目例如游乐园、温泉、葡低档货也有,但都不多见。最常见的要算Gap、Adidas、Nike等。非常贵的奢侈品像Gucci只会在那些邻近超级大城市的奥特莱斯中出现。在奥特莱斯出现比较多的奢侈品牌有Polo、Coach,也会偶尔看到Burberry。给大家参考参考

晚上在奥特拉斯里面找了间快餐,终于可以吃到中餐了,感动的都要流泪了

第三天跟第四天我们都在参展,所以就只有利用晚上的时间出去逛逛,买些手信带给亲朋好友。
其实按照美国当地消费不是很高,至少我感觉比中山地区低或者差不了多少。因为在中山随便吃个快餐最少都是5RMB啦,美国当地吃汉堡有些3美金都可以了。像星巴克在中国消费至少也要20RMB以上呀,而在美国就是3-5USD就行了。可是对于美国当地的人,你不可能再把USD转换RMB吧。所以自我觉得美国的日常消费是比中国中山这边低的。(个人观点哈)

这个铃铛是买给自己的,想起《爸爸去哪儿》,夏天的爱的铃铛。

拉斯维加斯称作不夜城,拉斯维加斯大道有很多著名酒店。埃及金字塔,巴黎埃菲尔铁塔,纽约自由女神像,威尼斯的运河等等。其他主题则有凯撒宫大酒店的罗马文明,百乐宫酒店(又译美丽湖酒店)的音乐喷泉,米高梅大酒店的狮子,神剑大酒店的英国圆桌武士传说,海市蜃楼酒店的火山爆发,马戏城大酒店的马戏团等等。

展会结束,由于最后一天行程安排我们是要去好莱坞的。当天晚上我们便坐车去洛杉矶。晚上去拉斯的中国城吃中餐。虽然比不上国内的中餐,不过感觉吃到中餐已经很幸福了o(* ̄▽ ̄*)o。

洛杉矶我们住在Courtyard hotel酒店位于Baldwin Park市,距离丰田赛道(Toyota Speedway)仅10分钟车程,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美式餐厅和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这个酒店应该很多中介都会定在这里,因为见到很多华人,而且早餐的时候一些自助餐旁边也有中英文提示。

阳光明媚的一天,本来是要去好莱坞玩的,可惜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去。

( ˇˍˇ )由于不能去好莱坞感觉有点小郁闷,所以路途见到些景点都拍了下。
弥补下受伤的小心灵

以下这几张是机场拍的。。。

后记: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出国,第一次在蚂蜂写游记。
           坚持以后每年都计划一次旅行。“世界这么大,那都去走走”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3-21 19:26

引用 熙贝贝的世界 发表于 2016-03-21 19:26:09 的回复:

回复熙贝贝的世界:O(∩_∩)O谢谢

2016-03-22 12:27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3-28 11:50

引用 wackowowo 发表于 2016-03-28 11:50:15 的回复:

回复wackowowo:自助游的话建议可以去大峡谷,自然景观,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