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十年闺蜜青岛 行

Sweety (大连) LV.8
2016-03-21 15:35 407/3

劈叉院的美食! 吃起来也没觉得有什么特别好吃的!凑个热闹吧!

2天的闺蜜行,匆匆结束!

青岛也是个小清新的城市,闺蜜是记者爱好摄影,每次带她出来都是大大的福利呀!

都说劈叉院的小吃很出名,所以我们选择住在劈叉院附近,晚上边逛边吃!

都是青岛的劈叉院很出名,所以选择了劈叉院附近的酒店,晚上散步就能到达,地理位置还是很有优势的,三个女人边逛边吃,各种吐槽,工作呀!男人呀!婚姻呀!爱情呀!人生中难得能有几个真心的朋友。

3个女人一台戏。从北京来的闺蜜和我先到达青岛,立马找一家小龙虾先吃起来,两个女人貌似吃了3斤左右吧。哎都是吃货出来就是为了吃的!

2013年8月 微信圈里闺蜜提议去青岛小聚,貌似2010年之后大家已经三年没见了,匆忙的定机票酒店,想想20几年还是第一次自己坐飞机出去玩,有点小忐忑更多的是期待和闺蜜见面的小激动。从大连青岛,貌似飞机刚刚起飞就要准备降落啦!
8月份的青岛大连热很多,记得当天的温度大概是35度!真的很不适应啊!

2013年8月 闺蜜们突发奇想 相约去青岛,没有计划的旅行,只为大家凑在一起,吃喝聊天。
忙完单位的事情让LG订票,闺蜜定酒店。说起来真是惭愧貌似20几年还是第一次自己坐飞机出去玩!多少有些小忐忑,但是想到能和闺蜜们闲扯几天还是很激动滴!
大连坐飞机到青岛,真是感觉刚刚起飞就到达目的地的赶脚!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3-21 19:56

引用 Ken Lee 发表于 2016-03-21 19:56:08 的回复:

回复Ken Lee:呵呵好的。因为是几年前去的 所以有些地方都忘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