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美闺蜜约见--自由行

2016-03-21 16:05 1032/12
  • 出发时间/2016-03-11

遇见----最初的旅行雏形

好几年前就跟闺蜜约定要一起去旅行,她都去过了好几个国家,本人护照明年都要过期还没有踏出国门,终于在2015年经济收入增长后,在2016年计划了此次旅行,从最初的的阿里旅行组合式的机票+酒店、旅行社的价格比较、最后我们货比三家后一致决定还是自己预定机票,酒店比较划算,抢到了阿里旅行7天的特价机票3288元(杭州出发中转香港巴厘岛往返)酒店也是在各种软件上看的头晕眼花的,同样酒店不同软件的费用也是有出入,我们巴厘岛一共需要入住5晚,就选择了三个不同风格的,巧合的是也用了蚂蜂窝自由行、booking、agoda三个软件预定了酒店,根据酒店的地理位置相对应的安排了行程。下面就来说说我们的旅行吧!

3月11日我们从杭州出发-香港-登巴萨-入住库塔酒

在一个3°寒冷的早晨,我们5点就从温暖的窝爬起来洗刷刷后,带着期待跟美好的心情坐着我的大白奔奔出发机场,杭州的国际机场也是出发前四十分钟前停止办理机票,边检的哥哥们穿着军装好帅的哈,入检后自然是免税店开始逛起来,好后悔没有在这里买点护肤品,对比了香港巴厘岛发现杭州机场的兰蔻小黑瓶100毫升才990RMB,候机的时候就看到一个外国帅哥很安静的在看书,哇塞幸运的我们登机后他就坐在我们两的旁边,飞了将近两个小时我们顺利抵达香港机场,图中就是该航班的机长也是那个高大帅呀

香港机场经过4.5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到达传说中的登巴萨机场,下飞机就感受那个热情火热,就直接的脱脱脱吧,入住第一晚的库塔阿拉雅酒店直线距离机场很近,就没有网上预订接机,一出机场询了下价格开口就是25万印尼盾,真当我们美女的钱是天上掉下来的不成,直接砍价到12万,毕竟初来乍到当是花点大钱熟悉地形哈,巴厘岛的道路相教国内真的算狭窄两旁的建筑物倒也是特色,约十分钟不到就到了酒店,贴心就送上冰块冷饮,对于我们身上还冒热气的游人,那个凉爽畅快哈。迫不及待的就进入我们的房间,哇酒店已经提前为我们开好空调,后来发现巴厘岛入住的几个酒店到店就送冰爽可口冷饮跟提前开好空调都是常规惯例,这就是细节服务啊。到房间已经晚上六点多了,我们住的标间外面是阳台还有个软塌休息,又刚好看到了晚霞,那个是不住的惊艳连连,换好衣服带上随身包包,我们步行离酒店五分钟的路程外面shopping mall,露天现场还有摇滚助兴,女孩子逛起街来压根就不饿,这个商场也算是奇葩了,如果没有去了三楼我真以为当地商场都是如此简陋破旧,总而言之颠覆了我对商场的概念,地下一层跟一楼品牌层次不齐,二楼才算是有点商场的模样,两个妞实在撑不动,就在大众点评上寻找美食排名,就在商场对面有一家有音乐、美酒、还有美食开始享用第一餐,哇不得不说冬阴功汤真是酸的让你食欲大振,还有披萨也很美味哦。鸡尾酒在巴厘岛点了两次不同口味的都实在不敢恭维哈。

3月12日库塔海滩-DFS免税商场-金巴兰的夕阳

享用了自个人DIY的早餐,牛奶跟面包这些都是24小时便利店采购的,价格实惠也是可口又丰盛的,当然我们还要打扮的美美的外出

哇,许久未见的大海,经不住的兴奋就冲向大海的怀抱中,各种欢呼跟雀跃

巴厘岛的烈日当头还是让我们有点顶不住的哈,还是找个阴凉的地方看着冲浪BOY在海上驰聘,我们就沙滩上纹个保持一周的纹身留作纪念,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两是情侣配呢

中午饭都不用吃,就直接打蓝鸟出租车到DFS免税店,然后一进去就是四个小时,免不了是各种买买买,还好在这里护肤品买的差不多齐了,发现香港机场相比较这里要贵多了哈,满200美金还可以减15美金,巴厘岛机场免税店就没有这个优惠。

下一站行程自然是要去看看金巴兰的日落,很多人建议到当地包车,其实个人认为你不换酒店的情况下不去很远又没有行李带身上没有必要包车,打车也是比较划算的哈,金巴兰的夕阳是美的没有话说,可是这里的海鲜BBQ个人建议还是别吃了,性价比压根就没有,而且还难吃,还是带个沙滩巾铺在上面,备点自己的零食跟着爱人朋友就此打坐聊聊天,建议一定要吃5块钱的烤玉米这个巨好吃的哈,然后就等着日落,留下你记忆中金巴兰的日落过程。

3月13日出发蓝梦岛-日落酒店-蓝梦沙滩-日落西餐

今天我是少女范

今天我是性感风情度假范

这是我目前为止见过最蓝的海岛了,一下船就把我震惊到了,那种美无以言表的,只能自己去亲耳所见

这是我们网上booking预定的日落酒店,你能想象这是300RMB就可以入住的独栋小木屋的价格吗,还有两个开放的无边的泳池,有种世外桃源的,好不好自己去感受哈

如果说到达蓝梦岛的惊讶美,那么到dream beach看到那一眼,我竟词穷的无以复加,这些照片还都只是手机拍的而已

原计划到蓝梦小屋哪里用个中餐再下海玩耍的,酒店的工作人员骑着小毛驴载我们到蓝梦沙滩的停车场,我们看到如此美的沙滩,正当着中午最猛的烈日下,不管不顾的就冲向沙滩,也是这天把我晒成了当地人,也料想不到海浪是如此的波涛汹涌,乃至于把放在自以为安全地带的随身物品,一个大浪翻滚过来,就直接把闺蜜的包包卷进大海里,所幸又一个浪花过来,包包是抢回来了,要不没有了护照可怎么回来啊,不过闺蜜的手机,我的充电宝,数据线这个设备全部都报废了,提醒大家随身物品一定要放好,我们就是前车之鉴啊。可回想在如此美的心醉的沙滩上晒黑了算什么,一切都是值得的

暴晒的状态下,玩累了蓝梦沙滩,回到我们的入住的日落酒店,可以入住了,洗漱完海水,又泡进酒店的泳池里。。。你会发现天天都是大海的拥抱,那种蓝天白云太习以为常,还有现代网络如此的便捷,你不会有太多身在异地的陌生感,仿佛我只是去了一个有海的地方,而不是飞过万水千山才来到你身边。

如果说金巴兰的日落是浩然大气的调色盘,那么蓝梦岛的日落就是属于情调的纯粹

3月14日出海蓝梦岛--入住the bale(Villa)

早起总是不能浪费了大好美景跟时光,坐车到船舶的码头砍价了好一会都没有达成意向,都准备步行到某个沙滩了,还好路上不死心又开始砍价,最后达成协议,我们两包船3个小时之内并送我们回到日落酒店,175RMB ,船颜色看起来也还挺新,就跟着店主的小毛驴载着我们两个妞颠簸到码头,妈呀我的屁股都不是自己的了,如果说昨天的蓝梦沙滩是亲距离的接触,那么今天的出海就是领略大海的深邃跟胸怀。为了自恋牌照还爬到船头映着海浪的摇摆,也是勇敢哈

因为我们往还蓝梦岛的船票含三个酒店的接送在阿里旅行上面预定的,所以特别的方便,都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来接送我们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下面最后两万入住的酒店,也是此行程除了机票就是支出最大的酒店费用,我们预定了240㎡Villa,该酒店的特殊就是适合度假跟度蜜月,禁止16岁以下的儿童入住,让你享受绝对的安静,如果想要邂逅或者艳遇,建议就不要入住了,入住的两天里面除了早餐可以见到几个住客外,真的只是偶尔看到几个零星的工作人员。第一次享受管家式的服务,除了贴心就是意想不到的服务,这就是服务品质的价值体现。淡季折后价1800一晚绝对物超所值,就是两个旱鸭子对着私人泳池也只能戏水好浪费哈

3月15日我的生日-努沙杜瓦的沙滩---夜晚的惊喜

这是15日晚上九点半以后,我都迷糊睡梦中听到管家门铃,闺蜜出去后就捧着蛋糕进来,说是酒店准备的惊喜,我当时在预定酒店的备注中写了这天是我的生日,没有想到酒店真的有准备了,好意外也好感动在异国他乡有这么一个别样温馨的生日回忆。

这是一大早起床精心的给自己化了一个淑女装,穿着仙女裙,希望自己做个小公举

3月16日努沙杜瓦-乌布市场-登巴萨机场

今天是来巴厘岛的第六天,也是我们在此的最后一天,享用完the bale的最后一顿早餐、沙滩、阳光、还有美好,我们再网上预定了10个小时包车费用240元,中午12点退房,酒店工作人员会到别墅里面帮你把行李拿到前台送上接送的车上,今天的行程是做一天的游客到人多的地方去,努沙杜瓦到乌布市场开车将近两个小时,如果要买巴厘岛特色产品还有性价比,那就一定要去乌布市场逛逛,这里一定要砍价,起码要说出自己心里最低的价格进行出价,最好先逛逛了解下大概行情,也不能盲目的杀低价,行程对比下来,女孩子来巴厘岛不需要带太多衣服,可以第一站第一天如果到达时间是傍晚可以选住到乌布周边的酒店,这样可以买一些特色的沙滩裙什么的物美价廉哈,我们是最后一天来的乌布基本上只能带一点装饰品回家,衣服买回去就不方便穿了

我们包车的师傅英文不是很好,不过态度还是很不错的,看到这个建筑物说很漂亮让我们下去拍拍照,下去才知道这是游客去的购物店,不过咱不买可以进去看看漂亮的银饰装饰品哈,顺便摆几个pose

巴厘岛上真的随处可见当地的宗教信仰基地,相隔比较近的距离就会有个印度教的宗祠,看起来也都很有历史感,虽然看到了很多不过也就进去了这一个,还必须穿着她们当地的五彩缤纷的裙装才能入内,不管是酒店还是商店,人家居民的门口,明天的特定的几个时间段,总会看到他们手里拿着精心装饰的拜祭物品。

都说去乌布一定要吃脏鸭藏,我也不落俗套的在网上预定了两个不同的套餐,该饭店看起来也挺大的,很有热带风情的感觉,只是因为邻水很容易招惹苍蝇这顿脏鸭餐吃的有点逃难的感觉,且味道实在是一般,两个人吃两百多性价比不高。

这是两个人在巴厘岛六点自由行(含机票、酒店、吃住行的所有费用,不包括自己购物部分)这比网上机票+酒店的套餐,对比旅行社价格后,还是自己预定机票跟酒店比较划算哦,这一趟玩的是很超值又乐趣的哈。期待跟妞今后的四人行哦。

2016-03-21 21:23

笑啥

2016-03-21 22:02

日落酒店晚上有蚊子吗?洗漱水是海水吗

2016-03-22 08:56

日落酒店有蚊帐的,洗漱水多少是带了一点海水哦,我闺蜜说有点咸咸的

2016-03-22 09:12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3-22 10:26

人美风景美

2016-03-22 13:01

引用 张先生 发表于 2016-03-22 13:01:03 的回复:

人美风景美

回复张先生:哈哈

2016-03-22 22:06

用心制作,感谢分享!

2016-03-22 22:20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3-28 01:00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3-28 10:50

引用 momoqianglove 发表于 2016-03-28 10:50:23 的回复:

回复momoqianglove:这我第一次游记,完全是流水账形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