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篇总结性的总结

阁主 (上海) LV.11
2016-03-21 17:46 1288/18

我是标题

最近闲来无事,总想着把自己走过的地方写出来,远远近近的也去了很多地方,以后的路也要慢慢的走。

—————————————————我·是·分·割·线———————————————————
2011-2013
初次走出国门,来到腐国。那个时候的自己懵懵懂懂,英语也说不好,去超市买东西尚且有点费劲。不过还是去了很多地方,北爱的巨人之路,伦敦牛津剑桥,巨石阵,爱丁堡伯明翰利物浦,曼城,巴斯小镇,湖区,以及各种小镇和城堡。然而去年电脑死机,以前的照片也就都没了,在此只能以仅存的几张手机里的照片略表心意。英国的风景中,苏格兰高地给人的印象最深刻,湖区很美,也很冻人

在乔丹村生活了两年,英国的生活很无聊。学校出门就是海边,大概让人欣慰的是,这里经常会出现双彩虹。心情不好的时候自己出来走走,然后去海边的超市买份鱼和薯条,或者冰淇淋,聊以慰借自己,生活还不错太遭。

离开贝法的时候看到有人在市政厅举办简易婚礼,然而这样好的天气也只有在我们要离开时才有了

北爱的部分就表到这里了,因为照片的缺失,以及我不想给人看的短发造型。

旅行大年

2014
换了兰卡村以及决定去挪威交换后,我开始了大规模的旅游,确切的说是把过去两年没游的都游回来了。然而欧洲那么大,风格又相似,以至于现在有点小小的审美疲劳。在看过了大挪威无法用语言形容的自然风光后,想去的地方少了很多,因为都没有挪威美啊

趁着没火赶紧去之土耳其

14年的4月份,我们一行三人组去了土耳其。做这个决定是因为当好赶上考试结束,而下一个课程期还远没有开始。因土耳其电子签,在网上交钱,填好资料后分分钟出签,于是果断出行。

行程方面,伊斯坦布尔来回,中间去了feithye玩滑翔伞,和棉花堡,因为卡帕多其亚实在不顺路,故放弃了乘坐热气球的选项。事实证明,feithye的爱琴海真的很美啊,做滑翔伞很值,棉花堡就一般了(个人认为,因为除了拍照别的体验值为零),旁边的古代剧院遗址勉强替它加了分。

因为清真教堂进去的时候要拖鞋,于是教堂里面便是各种。。。的味道,那酸爽,至今无法忘怀。那双袜子在穿了一次之后就被我永久的扔掉了。

坐滑翔伞要事先报好团,然后酒店门口接人,开一个半小时到山上,然后就起飞啦。一定要穿暖和点,不然就要像我这样被大叔命令穿上这个丑爆的套装。因为在空中的时候风真的很大,一定要带着墨镜!

这里单纯作为海边来说也蛮美的,而且人也不多。

去的时候因为,还没有到夏天,于是,便有微微的冷,然而,太阳很晒,而且,光脚走在棉花堡里面,很痛,路面都是水冲积出来的,凹凸不平的棱角。然后,从棉花堡出来,因为白色反光,于是,脸上,就留下了,墨镜的印迹。

土耳其近两年大热,但是最近很不太平,而且土耳其人整体给人感觉热情但是有着小商小贩的奸诈,可能是离亚洲近的原因吧。由于某位同学特别不喜欢土耳其,以后我应该也不会再去弥补热气球的遗憾了。

大自然最美的馈赠-挪威

卑尔根交换期间,自驾去了voss和flam,爬了冰川,漂了一半的流,去爬了奇迹石和布道石。Thanks to各位同学们的帮助,全程自驾,看到了最真实的挪威。另外,卑尔根作为港口城市,它的美是去过的人都无法忘记的。

在此还是要为我们小渔村做一次宣传,小渔村(卑尔根)真的很美,夜景更是无敌!!!我爱卑尔根,看到我举起的双手了吗

以下照片为hatleberg的学生宿舍拍出的无敌海景。对,超值的无敌海景房,学费全免,教学质量超高,北欧帅哥肩宽腰细腿长屁股翘,NHH留学,你值得拥有。(Again,我觉得我值得一点广告费了)。

布道石是挪威官方旅游景点,与其他两处(奇迹石和恶魔之舌)相比,布道石的难度系数最小,危险程度也最低。

这是从卑尔根去Stavanger的路上。在挪威旅游,如果你选择自驾,完全不用单独去峡湾坐船,因为到处都是海,过路都要坐船。

上山的路上。第二天去爬了奇迹石之后才知道,原来第一天的布道石就像幼儿园水平。

除了石头本身,山顶的风光也是绝美。挪威有的就是峡湾,峡湾,峡湾。对于环境的保护,我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很多的思想觉悟要参透。

奇迹石的难度系数很高,一路上我基本是手脚并用,摸爬滚打。去那块石头要先从斯塔万格开两个小时车到山脚下。然后爬过三座毫无路可走的山,然后在山顶上再走一个小时,就看到了那块可爱的石头。沿途基本没有防护措施,特别危险的地方只有一根链子,大概是为了不小心滑落的时候可以抓一下吧

分享一枚黑土同学。

这趟旅行是刚开学的时候被拉来凑数的,因为还有论文要赶,可最后还是半推半就的答应了。虽然玩的很开心,看到了很多从来没见过的风景,在全球变暖之前爬了冰川,我的论文却也是壮烈的。。。。。

16年初,在冰天雪地的Oslo探了两个月的亲。去了一趟斯德歌尔摩,然后也是太冷。Oslo到斯京的火车快而且不稳,整个过程中就是一种头晕目眩的状态。因为正赶上圣诞打折季,到了一月末的时候,商店开始清仓,收了几件打三折的衣服,不能更超值!

总体来说,因为国家太富裕,北欧的城市都是高度发达。Oslo交通很便利,最值得表扬的是他们的共同交通app,RuterReise,出发之前定一下位,然后输入想去的地址,包括到车站,从车站到目的地的导航,做什么车,时刻表都出来,app也可以直接买票,简直太方便。瑞典虽也有同样的app,但是方便程度远没有奥斯陆的设计的用心。然而,Oslo中心区域快被移民占领,可是转念一想,我们又何尝不是移民,只是,我们是交税养活那些移民的移民。

天寒地冻去旅游之德国与意大利

在14年快要结束的时候,我和大哥二人秉着留学生涯即将结束所以要赶快去游的想法,在欧洲大规模降温之际踏上了德意志与罗马帝国的土地。因法国荷兰已去过无数次,所以这次就只选了这两个有代表性的国家,时间紧任务重啊。然而,我的去哪旅游哪下雨或下雪或降温的魔咒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到了意呆梨的时候,因为国家常年高温,所以hotel里只有毯子,没有被子这种东西,加上暖气也不太灵光,所以这趟旅行,总结下来,只有一个大写的---冷。

日耳曼民族的严谨果然名不虚传,火车说了是12:18到,就不会提前或者延后一分钟。在慕尼黑,吃了有名的烤猪蹄和扎啤,物美价廉。并在圣诞打折之际毫无例外的买买买。去国王湖的那天下了雪,雪后的国王湖很美,不知道夏天会是什么样呢。

意大利在我心中永远是欧洲NO.1啊,无论是人文还是景色,意大利都值得花上好几个月去慢慢品味。所以,这次只是以后众多去意大利其中的一次。

布拉格我来啦

和某位同学第一次一起旅行选择了布拉格,然而我的强大魔力还是没有退去,布拉格那几天黑云压城,以至于我对它的印象大打折扣。Anyway,以后有机会再去看看阳光明媚的它吧。
提起布拉格不得不要推荐一下 Hotel Questenberk, 酒店就在修道院旁边,预定的时候提到需要交通的信息,工作人员很快回了邮件,详细告知了到达方法。服务真的很好,每日有下午茶,还有welcome drink。最让人感动的是,去年老谷同学过生日,hotel还特意发了祝福邮件

传说中的出自男友之手的照片,我给他点个赞。

看到网上各种布拉格的美图,我只想说,这需要阳光啊!!!!

又是大海之尼斯摩纳哥

第一次探亲假的时候,我们选择了去Nice,因为那里有某位同学的母校。最主要的是,卑尔根到nice的机票在打折。Norwegian是挪威的廉价航空,前段时间破产重组,于是又在大力促销。

Nice的海还不错,不过我觉得这里比不上与它相隔不远的小国家:摩纳哥摩纳哥以赛车和赌城闻名,有钱到扑街。而且这里气候宜人,谁说投胎不是个要紧事呢。

法国的酒真的又便宜又好喝,于是那两天每晚都是干掉一瓶的节奏。

我是结尾

我!终!于!写!完!了!对于一个没有耐心的人来说,这就是个壮举。希望未来的日子我能静下心来,好好的分享一下我的下一个目的地(不太可能)。

引用 阁主 的图片:

这个真是太爽了!

2016-03-21 17:58

最喜欢这张,好美啊!

2016-03-21 18:01

引用 郭小胖胖吗 发表于 2016-03-21 18:01:37 的回复:

回复郭小胖胖吗:

2016-03-21 18:14

2016-03-21 18:51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3-21 19:26

引用 liberal 发表于 2016-03-21 19:26:17 的回复:

回复liberal:🤗😑😁

2016-03-22 11:32

真美

2016-03-22 12:49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3-22 12:49:58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赏光

2016-03-22 16:08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3-28 21:50

引用 ilovesimonverymuch 发表于 2016-03-28 21:50: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