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散心(太平湖,屯溪老街)

L-玲 (铜陵) LV.15
2016-03-21 19:44 2687/2
  • 出发时间/2016-03-20

星期天正好赶上大哥大嫂出去玩,捎上我和二哥一起正好散散心。上午出发,下午就回来,时间有限。
黄山市,离的那么近,我确是第一次去。两个小时的车程,一路也是有说有笑。

太平湖

路经太平湖,便顺便逛了逛,路边有茶园,不方便停车便没有拍照了。
从太平湖大门到游船的地方还是有很长段距离,走路的话肯定会很累,但是不会错过风景。
快艇:分两种
700一艘
900一艘
也有大船,不清楚价位,我们是四个成年人+一个小宝宝,售票员好像是说大船暂时坐不了,直接推荐的快艇。
我们没有坐船,在桥上逛了逛。

这次的主角:我的小侄女
太可爱了!
一路上属她最乖

2块钱一袋鱼饲料

公路旁就是木板小径,旁边就有停车场,从这下去就是刚才的桥。
十分想念闺蜜,我哥的拍照技术不想说话了,把我嫂子拍的每张是闭眼。

快11点的时候到的太平湖,停留了小两个小时,才离开。
还是嫂子周到,带了许多吃的,一路上都没饿着,准备是去屯溪多找点小吃的。
一路上许多隧道,还有白墙黑瓦的的小村庄,群山环抱之中。竹林,茶园最多,因为在高速上不方便停车,而且我也只顾着边看边吃东西了,就没有拍照。
下午大概1:30的时候到的屯溪老街,入口处就有停车的地方,一路上都在感慨,黄山空气真是好啊。

屯溪老街

一进老街没走几步就有一家烧毛豆腐的菜馆。

毛豆腐30一盘,味道一般,不过他家的馄钝还是不错的。
毛豆腐呢,应该我们家这边叫豆腐卤的东西炸的。

艾叶饼5块钱一个,里面是咸菜馅,有点辣。

黄山特色烧饼
买了一些回家,都是梅干菜烧饼,有点辣,我对烧饼不感冒,不太喜欢吃。
还有包装好的,10块钱一袋。
后来在景区外围看到很多卖烧饼的,除了梅干菜还有别的馅的,要不是10块钱3袋,要不就是10块钱30个,外面真的是好便宜。。。

余一碗
看的推荐说他家馄钝一般但是毛豆腐好吃,所以就没有买馄钝了。
毛豆腐10块钱一小碗,味道比之前吃的那家重,有些臭,有点像是臭豆腐的味道。

汪一挑馄饨
不知道是我找错地方了,还是真的就是这样。
味道偏淡,最好是一边吃一边拌会有味道一些。我哥吃了两个,说味道太淡,又加了桌上的辣椒,结果说辣椒味太差了,都剩下了。
小碗12元,8个
大碗15元,16个
贵3元多一半,还是大碗划算些。

一路上卖辣椒酱的最多。

要准备回家了,小家伙还赖着不愿走呢!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3-22 15:2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