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会】北京、天津

庙会初体验

初一的夜晚迎着飘雪,再次站在火车站的检票口,开始了春节度假。
庙会是春节的专属活动,2016年地坛庙会推出传统仿清祭地表演、秦腔古风、黄梅雅韵、燕赵风情、民间花会、综艺舞台七台文化演出,还邀请了东来顺、便宜坊、护国寺小吃等餐饮老字号,以及毛猴、兔儿爷、津门贡掸、蔚县剪纸等非遗手工艺品入驻。

庙会现场人满为患,可以将“逛”字改为“挤”!想拍出有意境的照片太难。尤以小吃摊档前人最多,想要挤到前面非常不容易,各公交车在庙会期间均会将地坛这站甩站,同时南门还会交通管制,出租车需绕道而且无法停到南门前,若选择公共交通建议选地铁。总之,庙会重在体验,别较真。

蓝色港湾

冬夜是寒冷萧索的,彩灯温暖了我们,为欢庆的节日锦上添花。
黄昏是夜的序曲,只需静静等待。

夜深了,人们全都兴奋起来。等待已久的时刻来临了。

津融天下

西开教堂

从西开教堂出来,便是天津最繁华的商业街滨江道步行街。

这块大屏幕真是太具有破坏性了。

五大道,可以乘马车游览。

古文化街

泥人张

离开古文化街,经金汤桥,看到一片意式建筑,这红顶像不像佛罗伦萨

意大利风情区

津湾广场、世纪钟广场和解放桥的灯光温暖了冬夜。

一家马来西亚餐厅外的壁画

入住天津海河英迪格酒店,一栋栋德式别墅,随着日夜交替展示着不同风情。

最后一天的清晨下起了雪,它又瞬间变换成了童话世界。

The  End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3-22 13:20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