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度假叫做CLUB MED------东澳岛度假村游记

• 出发时间/2015-12-18
  • 人均费用/2000RMB

简介

东澳岛是位于中国广东珠海市东南部为数不多的风景如画的原生态岛屿之一,毗邻香港澳门,拥有洁白沙滩,是CLUB MED中国第一座阳光沙滩度假村,给您带来奢华难忘的地中海风情度假体验。    度假村远离都市喧嚣的环境,坐落在大海与森林之间。在15公里的沙滩边提供了多样的水上运动,在陆上活动中心,你还能体验丰富多彩的陆上运动,在绿荫环绕的岛屿上,你会爱上当地淳朴的渔村文化和深受欧洲影响的现代感装饰,除此之外,你还能享受海鲜和传统的法式餐点,感受到度假村G.O的专业和热情。东澳岛全年天气舒适怡人,是各年龄段团体、家庭、情侣的理想度假目的地。
       我是通过公司的CM培训考试,得到了这次来东澳岛度假村体验的机会,和公司的另外5个同事一起来的,以前就很喜欢CLUB MED的这种度假方式,比跟团游更自由,比自由行更省心,发现到了之后真的是这样的,工作人员很热情,让你有种回家的感觉,并且一价全包的形式,真的让人很省心,在度假村都不用带钱出门。

交通方式

交通方式:
我们是从昆明出发的,到达东澳的方式有两种:
(1)昆明珠海往返(优势:直飞,免去舟车劳顿;劣势:需要在珠海住宿)
去程:提前一天昆明直飞珠海金湾机场,在珠海住一晚,第二天下午2点50分在九洲港坐船45分钟到东澳岛
回程:由于珠海昆明的航班只有下午18:35分一趟,如果坐包船离岛(下午4点半离岛),也需要在珠海住一晚,第二天坐飞机飞回昆明。或者定公共船票下午1点离岛到达香洲港,当天从珠海飞回昆明
(2)昆明-广州-珠海往返(优势:航班时间选择更多,无需在珠海停留住宿;劣势:需要广州珠海之间往返)
去程:昆明早班机直飞广州白云机场,坐城轨约1个小时到珠海站,再到九洲港坐船45分钟到东澳岛
回程:下午四点半坐包船离岛,到珠海站坐城轨到达广州,从广州机场晚班机飞回昆明
因为我有朋友在广州,所以我选择的是第二种方式,并且在广州玩了两天,吃了很多美食。

九洲港换船票和行李托运:
到达九洲港码头后,进入珠海九洲港客运站(星巴克右手边)就可以看到CLUB MED 的指示牌标识,里面有CLUB MED 的专门的工作台,报自己的名字,工作人员就会为我们办理换船票,行李托运等手续,还会给我们一个CLUB MED度假村客人专属的手环,这个千万不要弄丢哦,这将会是您享受CLUB MED一价全包服务的标志。

下面这个就是九州港码头的CM的工作台

CLUB MED度假村客人专属的手环

登船和到达度假村:
       包船的登船时间是统一是下午2点30分,九州港码头前往东澳岛的渡轮条件设施还是很不错的,大约可以容纳200人,也有洗手间.船上工作人员会提供矿泉水和小食。一路上45分钟左右,如果遇到风浪大的时候是比较颠簸的,晕船的客人建议坐在船的后面。
        船靠近码头时,就看见CLUBMED的工作人员举着牌子迎接我们,我们换乘了CLUB MED客人专用电瓶车前往酒店,大约8分钟时间就到达度假村了,度假村的司机G.E还会为我们沿路做简单的介绍。至此开启了一切都不用操心、好吃好玩好睡、并且随时都有G.O.在你身边的轻松度假模式。

度假村的介绍

Club Med东澳度假村分两个部分:主度假村和奢华空间,两个区之间包围着岛上最美的沙滩-南沙湾,度假村的海上活动都在这里进行。

奢华空间专享服务:
 全天侯点心吧, 晨间客房送餐服务 (套房),  4间贵宾包房
 2间酒吧: 大堂吧和露天泳池吧
 礼宾服务 : 海鲜餐厅优先预订, 送餐服务等等
 全天高尔夫球车接送往来至主度假村
 运动: 瑜伽 – 有氧运动训练室
 娱乐: 麻将/棋牌室, 台球, 乒乓, 现场乐队,KTV

主度假村和奢华空间差别在于:
a、度假村的大多主要活动包括自助餐厅、看秀的星辰剧场、室内泳池、健身房、酒吧、水疗中心等都在主度假村,住在这边会比较方便,奢华空间还有小部分专属设施,比如无边泳池、24小时的星空吧等等,拥有更尊贵的待遇。奢华空间的房间都是面海而建,视野更好。
b、奢华空间的客人随时可乘度假村的电瓶车到主度假村活动,大约5分钟,而主度假村的客人却不能到奢华空间区域,这更好地保证后者的私密和独享。

我们的房间

我们住的是豪华园景房。
房间设施很齐全,床很大,也很舒服,外面还有大大的阳台,可以看到沙滩,海以及园林。
房内设施:
保险箱
迷你冰箱 (里面的饮料都是免费的哦)
平板电视 (电视不够清晰)
书桌
电话 、闹钟
空调 (很安静,没有任何杂音)
衣柜(熨斗和熨斗板 ,雨伞,衣架,拖鞋,湿衣袋,浴袍)
水壶 (瓶装矿泉水,速溶咖啡)
淋浴室 (泡池、吹风机 、一次性牙刷、牙膏、
沐浴露、洗发露、护发素、浴帽、针线包、化
妆棉、梳子、须刨、润肤乳应有尽有)
村长的迎宾小卡(还有一份小礼物红茶)
每晚还有一个晚安小礼物(费列罗巧克力),很贴心!
房间内有免费WiFi,无需密码,名称就是房间号。

餐厅

餐厅总共有三个:
主餐厅(2楼):都是自助餐
早餐:7:00-10:00
午餐:12:00-14:00
晚餐:18:30-21:00

海星餐厅(3楼)
需向前台提前预约,自助海鲜晚餐(也是免费的哦)

地中海咖啡厅:
早午餐:10:00-11:00
下午茶:15:00-17:30

吧台

吧台有两个:
蒙特卡罗(1楼)(酒吧内的果汁,啤酒,鸡尾酒都是免费的哦,只有部分烈酒需要收费)
10:00-00:00
沙滩吧
10:00-18:00

室内娱乐和运动

健身房
瑜伽
水上有氧操
有氧踏板(村长每天都会来健身房健身哦)
身体塑型
钢管舞
棋牌室

这是早上的瑜伽,就我同事一个人参加了,感觉上了一堂私教课

村长每天早上都会来健身房,这是我们和村长的合照

这是水上有氧操,总共就三个人,还有一个男生,被我们规避了,像不像包场

中国人最爱的娱乐项目,麻将,不过觉得在这样的地方度假,打麻将有点太浪费了

陆上运动中心

健走(需要提前到运动中心预约)
山地骑行(夏季才有)
射箭
空中飞人
迷你高尔夫
乒乓球
篮球
桌球
台球(台球需要收费,80元/小时)

经过一段时间练习,终于能上靶了

这个是空中飞人项目,我和同事都体验了一下,看着还是有点害怕的,但是我还是顺利完成了,感觉还挺有成就感,第一遍他们没给我录像,于是我又玩了第二遍

空中飞人的教练都是中国人,非常友好和专业,最后和他们一起合影留恋

沙滩水上运动

风帆
独木舟
皮划艇(以上三项需要会游泳)
浮潜
沙滩排球
香蕉船(需要付费)
水上摩托车(需要付费)
(小提示:水上的项目,涉及到烧油的都是需要付费的哦)

其实我很想玩风帆,很刺激的感觉,但是我游泳不太行,只能游8米远,教练说这个还是有点危险的,万一落水了,教练可能来不及救我。。。看来我要回去好好学游泳

游泳池

总共有两个,分别是:
室内游泳池(恒温)
室外游泳池(冬天会有点凉)

秀和PARTY

秀:每晚8点30分在剧场会有一场G.O自己组织编排的表演,不参与表演的G.O也会在8点15分就在剧场门口迎接客人的到来,虽然表演的专业性不高,但是气氛很好。
PARTY:在剧场看完秀后,紧接着我们的G.O就会带领所有的客人来到旁边的酒吧厅开始今晚的狂欢PARTY,每晚的PARTY主题会不一样,来自不同国家的G.O会带领我们跳他们当地的舞蹈,我们需要做的仅仅是跟着他们舞动起来。此刻大家都会释放自我,身体和身心都会跟着音乐high起来!

儿童俱乐部

儿童俱乐部专为拥有充沛活力的4-11岁小朋友量身打造的Club Med儿童俱乐部,提供丰富的室内外水陆活动,在专业G.O大哥哥大姐姐的带领之下体验各种运动、探索、艺术、以及团体游戏,让孩子们从玩乐中学习,体验独一无二的假期时光!
         在Club Med,家长们可以依赖专业儿童托管服务和儿童俱乐部。Club Med致力于为宝贝们提供特别服务,为少年们提供丰富的体育和艺术活动,Club Med凭其在儿童看护方面超过40年的经历给孩子们带去了全新的自然理念。每个年龄团队都由特别的G.O们带领着建立特色的属于孩子们的空间,所以家长们可以在孩子们娱乐的同时感受自己美好的假期。

最近听到描述儿童俱乐部最贴切的一句话是,这个世界上应该没有任何一个比CLUB MED儿童俱乐部更适合扔孩子的地方

付费的项目

1.欧舒丹SPA(办理入住时还会赠送一个200元的SPA礼券)
11:00-22:00
2.精品店购物(club med自己的纪念衫,帽子,钥匙扣等)
9:30-12:30    14:00-19:00
3.摄影中心
12:00-13:00  19:30-20:30
至少在离店前一天在摄影中心选购照片
4.村外游(可以带客人到珠海香港澳门游玩)
9:30-12:30   14:00-19:00

度假村的精髓所在——G.O

G.O 即法语“GENTIL ORGANISATEUR”的缩写,原意就是“和善的组织者”或“亲切的东道主”。他们都是 Club Med 的员工,来自世界 100 多个国家。个个精通两门以上语言,并拥有一技之长,以热情和高素质的服务著称。世界上任何一国游客都可以在 Club Med 得到自己熟悉的语言的帮助。
如果你把 G.O 只想成一个国际度假间的随行翻译,那你实在小看的了 G.O 的作用,G.O可以说是一个 Club Med 的精髓所在。

G.O 的作用:
在你入驻Club Med度假村时,他们首先是迎宾和接待;
在你身处异国他乡语言交流有障碍时,他们又是你的随行翻译;
当你对度假村有任何疑问时,他们又是活地图和讲解员;
当你想散步、骑车时,他们又充当你的贴身玩伴;
当你想滑雪、游泳或者攀岩时,他们将是你的专业教练;
当你在酒吧一个人寂寞独饮时,他们还可以成为和你谈天说地的朋友;
当你晚间在度假村无所事事时,你会看到白日间熟悉的那些 G.O,晚上又摇身一变,或唱歌、或跳舞、或杂技、或马戏,直逼专业水准的舞台表演,将欢乐的气氛传遍整个Club Med度假村。

这个是我们进村在门口欢迎的G.O,是不是有点帅

这个是G.O的欢迎礼

这个是帮我们办理入房手续并且送我们回房间的美国G.O,很亲切的说

这个是我们的瑜伽教练,晚餐加入我们一起吃饭,和我们聊天,是个中国的美女哦

晚上的化妆晚会表演,忍不住更每个G.O合个照

总结

1.一价全包,物超所值
2.G.O文化,营造独特氛围
3.尽享饕餮盛宴,饮品免费,无限畅饮
4.精彩活动自由选择,并有专业教练指导
5.多种房型选择,舒适入住体验
6.儿童俱乐部

传统跟团旅游会让我们觉得不自由,行程很紧促,吃的是桌餐,住的一般都是经济型酒店,常常玩了回来让人感觉更累;自由行又会让人很操心,要自己定机票,定酒店,买门票,安排行程,还担心人生地不熟,语言问题,会不会被骗,玩下来也不轻松。但是CLUN MED度假村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一价全包,不用享受每一项服务都担心费用问题;我们精彩活动自由选择,不用担心无聊,亦或行程太赶太累;我们身边有一群来自全世界各国的专业并亲切如家人的工作人员G.O,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又能感受不同国家的文化;还有各种各样的美食免费享用,更有高标准的房间规格,让您晚上美美的睡一觉,让您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休闲度假。

下午在沙滩上看日落,实在是太美,太惬意了

回来后有点懒,直接按做好的PPT来写的游记,有什么问题可以单独再问我哦!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3-22 12:50

真美

2016-03-22 12:53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3-28 20:50

引用 streetxiaogua 发表于 2016-03-28 20:50:50 的回复:

回复streetxiaogua:是的,深有同感

2016-03-29 21:40

真好

2016-04-02 15:47

从金湾到度假村的船是免费的吗

2016-10-07 13:25

请问您是几月份去的呀?我看到好像穿的比较厚实,那边很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