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日本

2016-03-21 22:11 803/6
  • 出发时间/2016-03-11
  • 人物/亲子

这个时间离日本樱花满开还差两周,心想看不到满开也总会开一小点了吧,可结果全是光树枝。看不了浪漫的樱花就用心感受下这个国度的不同吧!

2016年3月11日中午11时30分,准备登机前往大阪关西机场,途径长沙停留40分钟。

来张帅帅的飞机师,儿子最初的理想就是长大后开飞机,带老妈环游世界。

儿子第一次做飞机,也是第一次看到这美丽的云海,只听见“哇。。哇。。。哇。。好美呀!”

大阪就在脚下,我们出国啦!

日本时间晚上六点,天已经黑了。关西机场比长水机场高大上多了。

入住的酒店,大堂很漂亮可房间很小。因为日本是个小岛国,酒店房间都很小。

儿子出场了

放好行李出去觅食,对面摩天轮的灯光反射在了酒店玻璃上,试试相机效果,还OK

日本的人均收入每月18000人民币,物价也自然贵了,一碗面都要人民币五六十元。饮料是挺贵的,满大街都是自动贩卖机,价格从100日元到250日元不等,相当于人民币8元到20元一瓶。其中,水的价格是100日元到150日元,相当于8到12元人民币一瓶。

第二天

大阪城公园。日本的公园大多都是免费的,只有少部分古迹需要维护地才会收二三十的门票。

大阪心斋桥,美食购物集合地,一个小时的时间只能买点东西吃吃,跟团的痛苦!

排队买章鱼小丸子都要十多分钟

我也要照照美食

来张特写,大头照

金阁寺,听说真的是镀金的。

追着日本MM照和服

这个机子是自动投币抽签的,同团的人还抽到了上上签。

晚上住温泉酒店,好好的泡个澡么,睡了,赶场的一天结束了。
第二天早上看见酒店外的风景,喔,离海好近呀

第三天。

奈良神鹿公园。这些小鹿好可爱,只要你买饼干,全都围上来,会鞠躬会拉衣服,还会顶你。

儿子 从来胆子都很大,养了狗后对动物就更亲近了!

我也有鹿角

去神社都要先洗手再漱口

话说京都奈良这样的古都,观光和赏樱皆宜,购物与吃喝同享。。。

1200日的烤肉到下午就买完了,儿子要吃烤扇贝500日,人民币30元一串,好贵呀

傍晚伊势弯游船,也不清楚这算不算太平洋了。

人可以不看,纱巾很漂亮

第四天

富士山,可因雪下的太大,没能上去,旅行途中就是会有很多的臆想不到,美美的雪景也是值了。

童话世界里的美景,有木有?

有木有英国淑女范

换上衣服准备泡温泉,儿子说他是“诸葛亮”

第五天

背后就是日本皇居,天皇住的地方

日本人很喜欢松树,广场上家门口都是种松树。

东京银座,号称世界第三繁华的商业区。可就放我们两小时,还是舍去两个赏樱景点才换来的。

除了在东京大阪这些大城市,其它多数都是这样的民居,土地私有化,自己盖独栋,

第六天

司机是个大好人,让我们弥补前天没看见富士山的遗憾,多绕了半个小时的路。终于还是看到了日本著名的神山。

同团的三个小宝贝,最小的小女孩才三岁多,妈妈一个人带着出来玩,超级辣妈!

名古屋

垃圾分类超级细化

不论是卡车、货车还是私家车都可以用一尘不染这个词来描述。不论是东京奈良还是乡间都是如此。

拍松树时无意拍到了一张路上的搅拌车,真的让人感慨。。。。。

抛开哪段沉痛的历史不说只论现在,他们在很多方面真的甩出我们50年都不止,好的东西我们就应该学习,就应该承认我们的不足。
          没看到樱花所以不认为日本景色有多美,可对人文和素质的冲击直逼内心。
           喜欢它干净,喜欢它不做假,喜欢它没人闯红灯,喜欢它车不按喇叭会主动让人,喜欢它不论景点,超市,城市,服务站,乡间商品价相差不大,可再怎么喜欢也只是认为我们该学习,我还是爱我们昆明,因为这有我的家人!

真美

2016-03-22 12:40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3-22 14:26

赞!不错。

2016-03-22 15:19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