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月月行——到美西必驾一号公路(下)

• 出发时间/2016-07-08
  • 人均费用/20000RMB

第五天:索尔万——洛杉矶(300公里,6小时)

驰骋在诗画一般的美国西部一号公路上,就不要错过充满北欧风情的丹麦村。在这里,你不用去想象那些美妙宁静的童话场景,因为你已经置身在这些充满童真梦想的北欧童话场景中,变身成童话里的主人公。

这里就是我们入住的酒店,童话般的酒谷旅店。

1、丹麦小镇

好了,正式开始我们美好的一天吧,还是从清晨说起......

当第一缕阳光照射在索尔万(Solvang)小镇,小镇顿时充满了生机。

Solvang在丹麦文里是“阳光满溢的田园”之意,形容得非常确切!

1911年的时候,5个丹麦人意外发现了这片土地与丹麦极其相似,于是他们就买下了9000英亩沐浴着阳光的土地,之后从美国中西部和丹麦的移民都聚居在这里。

丹麦村建筑屋顶上雕塑的小鸟,听说是代表好运与和平

大树也仿佛置身在童话世界中

安徒生笔下的那些童话小屋,在这里比比皆是,鲜花和绿树围绕在四周,大风车、花砖地、小木屋,色彩斑斓得仿佛仙女用魔法棒创造出来的一般。

早晨七点,太阳已经升得老高,小朋友们出发吧!

别看丹麦村不太大,里面几条街道竟然遍布了300多家店铺,在这里你可以闻到刚刚出炉的纸杯蛋糕的香味,可以去别致的圣诞装饰品店搜罗好玩的小物件,可以去参观那些手工精雕细琢的家具,可以去品尝甜美的葡萄酒,可以去跟服务员要一大桶冰淇淋……

巨大的南瓜!

小镇里,共有4台这样的传统风车。

这是我见到的小镇最高楼了

名车也有不少

走累了,来张合影。

在小镇有摩托车博物馆,据说里面有近百辆摩托车呢!

这个雕塑就是鼎鼎大名的安徒生,陪伴我们童年成长的家伙。

继续漫步在丹麦村的街道上,不仅有北欧小镇风格的教堂、店铺,有乡村风情的风车,甚至还有安徒生童话中小美人鱼的雕像。

丹麦小镇,只有教堂是水泥建筑。这个是西班牙风格的修道院。

大家还记得电影《杯酒人生》的两个男主角的一次寻找自我的旅行么?电影的背景就是美国境内的一个恬静的小镇索尔万,具有葡萄酒文化特色的北京风湿平添了小镇的生气景致。

著名的葡萄酒产地Santa Ynez。

2、圣塔芭芭拉

继续向着洛杉矶的方向出发,没多久就看到一条沿着海边蜿蜒的铁路。不用说,这条铁路就是加州唯一一条铁路了。

有火车驶过来了!运气不是一般的好!

美铁(AMTRAK)每天只有一趟西雅图-洛杉矶的12次列车经过旧金山湾区,不进旧金山半岛,只在奥克兰(OAKLAND)停靠,而且速度极慢,要12个小时。居然也让我们碰上!

很快我们就到了圣塔芭芭拉了!这个城市非常让人惊喜,建筑以西班牙墨西哥式为主,矮层楼房、红项白墙,市中心的街道成"#"字形,建筑群成方块形。这里气候温和、空气清新、沙滩绵软、海水碧清、树木成林、鲜花飘香,生活环境良好、社会秩序安定、娱乐设施齐全,被誉为"太平洋岸边的乐园"!

圣巴巴拉吸引人之处在,一是她的海景,二是她富有西班牙特色的小镇气息。

多么时尚的汽车!

斯特恩斯码头(Stearns Wharf)位于圣塔芭芭拉湾,建成于1872年,以本地伐木工人约翰.斯特恩(John P. Stearns)的名字命名,是当时洛杉矶旧金山地区最长的深水码头。

美国加州是滑板运动的发祥地,这里的滑板族引领着全世界的滑板潮流。

美国滑板运动疯狂流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滑板一族。
我们的两个小屁孩看得目不转睛。

一部写着《爱奉献》的有趣汽车停在海边,立刻引起无数游人的关注!

码头上艺术气息倒是很浓厚,还有一个老头在玩沙雕。不够照了相才知道,他是靠此来收钱谋生的。

这个码头之所以这么受大家欢迎,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站在码头向四周眺望,景观虽不同,但相同的却是一个字:美!

向前、向、右远眺,茫茫大海,水天一色,帆杆桅影点点;回头望,山峦小城,红顶白墙小屋,如画一般;抬头,海鸥、鹈鹕自由飞翔,不时呼啸掠过,超爽!

这座从码头延伸出的是圣塔巴巴拉自然博物馆的海洋中心。

在圣芭芭拉只停留了短短两个小时,简单的午餐后,我们向下一个目标出发!

3、圣莫妮卡海滩

洛杉矶在召唤我们上路,今天的最后一站是一个叫圣莫妮卡的海滩,那里有阳光和希望。

当你漫步在海边时,经常会有热情的美国人主动给你打招呼,对你微笑,无论哪个民族,无论在哪里,热情和友谊,带给人的总是感动,这不仅仅是美国人的开放性格,也是人性美的自然流露。

露营、野餐地!

静静欣赏着夕阳西下,心中默默的念了一句:洛杉矶,我来了。

第六天:洛杉矶——环球影城、斯台普斯球馆

1、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是我们此次行程最重头的,因为环球影城太好玩了,连我这个大人也来了两次!
好莱坞环球影城位于洛杉矶市区西北郊,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影、电视制片厂及以电影题材为主的主题公园。

在停车场停好车(20刀/天),出来碰到一群美眉,先和她们“合张影”。

在通往环球影城入口前有一个风格时尚的购物区——环球城市大道。

和儿子来张亲子装。

再来张影城门口抛帽大合影!

走过这块红地毯,你就正式进入环球影城了!

这组青铜群体雕像,表现的是电影的制作者的风采------摄影师、灯光师和导演。

小朋友们先和灯光师来一张合影。

接下来是美女妈妈们和摄影师合影。

最后是男士们和导演的合影,大小爷们全上。

记得记得记得(重要事情说三次)先在入口处领取中英文的地图和表演时刻表,研究一下当日几个表演(SHOW)的时间,熟悉下地图,特别是普通话影城之旅的时间。

好吧,演出开始了......

海绵宝宝,怪物斯莱克悉数登场。

哇塞,这个家伙够吓人的!

红衣鬼佬很纳闷:我怎么和《美女与野兽》“合影”了?

小帅锅你居然不怕呀?

还有一个超级搞笑的警察叔叔。

这些场景确实很逼真。

先来看一场好莱坞小动物表演吧!

小动物经过训练后特别的听话。

上园区集中了所有的秀和用餐,游戏包括小黄人(神偷奶爸)、辛普森虚拟过山车、史瑞克4D电影。

上园区最精彩的水世界表演 (Water World),一场真实版的好莱坞大片,故事是生活在水上的一个正义之师和邪恶之师争夺新发现的土地。剧情非常紧张,场面非常逼真,加上演员的奋力表演,布景、枪炮、还有爆炸的场面都很精彩,最后肯定是正义战胜了邪恶了。

太刺激了,太震撼了!到外面看看美丽的花草,看看洛杉矶的风光,因为我知道还有更刺激的在后面!

由扶行电梯下行,转了3个梯,来到了下园区。下园有木乃伊馆、侏罗纪馆、变形金刚馆!

侏罗纪公园,形态生动的恐龙、危险奇异的侏罗纪丛林以及游船从高空俯冲入水的刺激,让人兴奋不已!

好逼真啊!

激流勇进我来了!刚刚目击生动逼真的50英尺雷龙及张着血盆大口的饥饿暴龙,现在必经的为逃离恐龙的扑杀而从高处垂直俯冲入水的恐怖经历。

个个都变成了落汤鸡!

来张湿身照吧!

变形金刚馆值得大力推荐一下,真当是感官视觉强力的冲击和享受。

穿过令人眼花缭乱神秘莫测的走道,好像深入到地下。拿上专用眼镜,坐上EVAC游览车,安全杠放下,车子“唿”地就出去了。在3D的特技和无与伦比的音效下,俺们好像进入电影中,成为汽车人家族的一员。车子一会上下颠,一会左右摇,一会调头冲,一会跟着汽车人呼啸俯冲于摩天大楼之间,一会又在茫茫太空追逐,一会巨大的擎天柱、威震天、大黄蜂赫然耸立眼前,激光武器的声光在上下左右翻腾,俺们双手都紧紧地抓住安全杠,仿佛不抓住就失去地心引力要飞出去一般,每个人都不由自主地张着大嘴“啊~~~~~~~~”拼命地喊叫!!!

3D场景拍出来果然是虚的,我随便放两张好了。

木乃伊馆就在变形金刚旁边,所有的包包都要寄存,因为到时你双手根本顾及不了,只会紧紧抓住安全杠!

两个踩着高跷的木乃伊也一直在广场和各场馆里走来走去,主动地和游客们逗乐。

刺激过后还是要放松放松,现在是休闲时间......

差不多了,大半天也玩不够,也玩不动了,出园!

再过一把红地毯瘾!

阳西下,再见了,环球影城!

2、好莱坞地标

全球闻名的好莱坞标志 (Hollywood Sign),至今也有90年历史。它不仅是过往发展项目的遗迹,而且是洛杉矶城市地标。提到洛杉矶,全世界的人们都会想起这个45英尺高、350英尺长的地标。

3、湖人、湖人,我来了

自打高中喜欢上打篮球后,也疯狂的喜欢上看NBA。NBA是男人的比赛,有激情,有明星,有你支持的球队!

我当时的梦想就是到NBA现场看一场我偶像的比赛,今天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
科比,我来看你了!

斯台普斯中心是全美最受欢迎的体育中心之一,它是NBA洛杉矶湖人队、洛杉矶快艇队、WNBA洛杉矶火花队、NHL洛杉矶国王队、AFLLos Angeles Avengers和NBDL洛杉矶防御者队的共同主场,最大容量2万人,也是NBA唯一的两支队共用的球馆。

湖人队于1948年加入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球队的最大特点是总有球星跟他们联系在一起。乔治·迈肯是球队早期主力中锋,在他的带领下,湖人很快成为了NBA的豪门球队。1960年代,埃尔金·贝勒与杰里·韦斯特的到来,使湖人队在整个60年代从未缺席过季后赛。1976年,湖人队得到了绰号“天勾”的贾巴尔。1979-80赛季,湖人选中新秀埃尔文·约翰逊,他在该赛季总决赛中顶替受伤的贾巴尔并带领球队夺冠。
1996年夏天,湖人得到“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并与夏洛特黄蜂队交易得到新秀科比·布莱恩特,两人带领湖人队在1999-2002年间取得了三连冠。2007年,保罗·加索尔加入湖人队,球队又于2008-2010年三度进入总决赛并2次夺冠。但是伤病开始袭击湖人,导致球队不得不进入重建时期。

球馆外有埃尔文·约翰逊的铜像,这个铜像是2004年洛杉矶全明星赛前建立的。

人生第一次进到篮球的殿堂斯台普斯球馆非常让人激动。

书豪,你好!

赛前热身!

比赛正式开始!跳球!

第七天:洛杉矶——迪斯尼乐园、安纳海姆天使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3-22 17:26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