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龙泉桃花故里赏桃花

• 出发时间/2016-03-19

阳春三月,龙泉桃花故里满山桃花红遍,花色从薄红到深红都有。有人说,喜欢桃花,不是因为它的娇艳妖治,也不只是香气迷人,更重要的是它那种沉淀在骨子里的人文是渲染。如今的成都龙泉桃花已跻身“世界五大赏花胜地”,让我们一起走进龙泉桃花故里赏桃花吧。

景区介绍

简介:景区规划以龙泉种桃第一人晋希天的故居——桃源村为核心景区,向四周辐射、延伸,形成了面积达37KM2的旅游景区,是成都龙泉花果山省级风景名胜区中桃树、桃花最集中的景区,也是龙泉山脉种桃的发源地。该景区以桃花品种多、花期长、密度高而闻名全国。每逢阳春三月,这里的桃花万树竞放、灿烂若云霞,十分壮观。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

最佳旅行时期:3月中旬到4月上旬

交通路线

地铁:在成都市里乘坐地铁2号线到龙泉驿方向的终点站(龙泉驿站),再沿着鸥鹏大道直走到达山脚。
公交:乘坐219路在西河镇政府站下车,步行500米到滨西绿洲站转860路公交车在音乐广场(龙泉驿地铁站)下车,再沿着鸥鹏大道直走到达山脚。

温馨提示

1、我们在到达山脚的时候以为桃花故里和桃花沟是一个地方,找了一个当地人问了之后才知道这两个根本不是一个地方,而且距离很远。
2、如果是第一次去个人建议去桃花故里。桃花故里是一个景区,桃花相对更多更集中,但是距离山下比较远,有7公里;桃花沟主要是一些农家乐,要近很多。
3、旺季(3月中旬到4月上旬)来看桃花的游客非常多,当时我们看到等公交车上山的人排了很长的队伍,而且私家车也很多,造成上山的路很拥堵,公交车的速度比人步行的速度还慢。我们就果断放弃了坐公交车。下山也是,我们直接走路下山(用时80分钟左右吧)。后台听其他同学说他们等公交车用了2个小时,然后上山又用了1.5小时。

桃花美景

在桃花丛中拍到的一位妹子。

山上的桃花格外鲜艳,漂亮。此时的桃花已进入盛花期。

此时是三月下旬,漫山遍野的桃花仙若红霞。

在桃花林中有很多喝茶打牌休闲的地方,如果你的时间够充足,不防坐下来边玩边赏花。

希望本篇游记能给一部分人带来一点帮助,最后祝大家旅途愉快!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3-22 15:58

引用 monkey 发表于 2016-03-22 15:58:07 的回复:

回复monkey:才开始写攻略,我会逐渐完善的,看来你是高手哦

2016-03-22 16:31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3-28 12:51

引用 fairlite 发表于 2016-03-28 12:51:14 的回复:

回复fairlite:我是第一次去,还是很不错的。不过现在应该花快谢了,只有等明年了。

2016-03-29 17:36

引用 一步一世界 的图片:

2017-01-19 19:19

引用 淡雅 发表于 2017-01-19 19:19:37 的回复:

回复淡雅:

2017-01-19 19:33

引用 一步一世界 的图片:

真喜庆。。。。别打我,真是开心的妹子一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