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台湾行必备证件

鱼儿 (厦门) LV.5
2016-03-22 10:14 855/5
  • 出发时间/2016-03-17

3月17日从厦门乘坐飞机前往台北市,其实本次主要是以出差为目的,所以没有去逛什么景点,也没有留下一些好的照片,所以只写前往台湾大陆旅客所需要的证件:
一、针对自由行开放城市(两证一签)
证件: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加上有效签注)、入台证
1、拿上身份证前往当地出入境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并加签注;
2、将办好的“大陆居民往来 台湾通行证”和有效的签注交给旅行社办理“入台证”即可,我办的入台证价格是250元。
3、有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入台证”以及有效的签注,就可直接购买台湾的机票直飞宝岛喽
4、记得买好往返机票后,会检查返程的机票。
二、针对非自由行城市人员
台湾香港中转,需要的证件是:港澳通行证原件(2次有效签注)、护照、商务入台证(邀请函、行程表)、台湾电子往返机票、身份证原件
1、商务入台证可以找台湾的有企业的朋友帮你申请入台证,(好像对企业资质有一定要求,具体看情况),若没有朋友可找旅行社代办商务入台证,不过费用比较高。商务入台证办好可让对方提供邀请函、行程表以备台湾入境时会抽查。
2、到达香港机场办理登记手续用港澳通行证、电子往返机票、护照和商务入台证
3、进入台湾用“入台证、护照”

求图!求图!

2016-03-22 11:38

2016-03-22 11:41

谢谢分享

2016-03-22 12:05

2016-03-23 11:00

要是放些照片就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