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手把手教你直接网上预订潜水艇和游船晚宴 绝对值得你收藏

• 出发时间/2016-03-15

很多朋友来夏威夷都让我带他们去乘坐亚特兰提斯的潜水艇,每次问我上网预订票怎么弄我一个个截图的告诉他们也是醉了。所以这次我真的很认真地把所有步骤截图下来还用了美图秀秀制作教程。当然亚特兰提斯的潜水艇和游船晚宴是当地最受欢迎的旅游项目哦,是来夏威夷不可错过的必游项目。但由于旺季期间,这些热门的项目经常会爆满。所以朋友们最好是来之前就预定好,特别是夏威夷火爆的夏季。

往下看看我制作的成果真的是觉得自己棒棒的呀!

步骤一

输入网址地址

输入亚特兰提斯公司的网址,官网地址是:http://www.atlantisadventures.com/, 然后就出现上图这个页面,目前网站只有英文、韩文和日文版本,不过没关系,现在,我就手把手教你如何在网上预订。

步骤二

选择所在地区

首页的上端菜单分别有四个选择键,分别是Waikiki(威基基),Maui(茂宜岛),Kona(科纳),以Oahu Dinner Cruise(瓦胡岛游船晚宴),前三个夏威夷的岛屿地区名称,可以直接按地区选择,如果预订游船项目,就可直接按第四个游船晚宴去选择,我们现在就用最多人预订的瓦胡岛waikiki(威基基)地区,教大家如何继续预定。

步骤三

选择要参加的项目

在waikiki这个下拉菜单里面分别有潜水艇(submarine),豪华游船晚宴(Royal dinner cruise)以及普通游船晚宴(Island style buffet cruise),潜水艇大家都知道了,顺道给大家科普下普通游船晚宴和豪华游船晚宴的区别,简单的说就是吃的东西不一样,普通的游船晚宴吃的是自助餐,豪华的游船晚宴吃的是龙虾和牛排,但是小朋友的豪华游船晚宴是没有龙虾和牛排的,只有照烧鸡块等儿童餐,这个预定的时候自己要了解下。

步骤四

选择参加日期以及时间

在选择了具体要参加哪一个项目之后就会出现以上这个页面,这个页面上需要选择参加该项活动的日期以及当天具体要参加的时间。
我真的是好人做到底了还给你们准备了月份的中英文对照:
12月   December

步骤五

填写参加人数

选择好日期和时间之后会出现以上这个部分,我已经将中文标明了,就是13岁以上都是按照成人算,有几位就填几位,之后就按黄色的件下单。目前亚特兰提斯有个小活动就是1个大人可以免费带一位儿童,儿童的身高必须在36寸及以上(约1米及以上),要有自行攀爬的能力,因为潜水艇是要上下攀爬的。

步骤六

核对人数以及下单

大家下单之后会出现以上这个页面,上面会显示具体有几个大人,几个小孩等参加什么项目,价格多少,核对无误后请按右下方黄色件确认下单。

步骤七

选择并填写酒店接送信息

下单后就会出现这个页面,我已经翻译了这些需要填写项目的意思。这个页面主要是问是否需要接送,是免费的哦,信息填写无误后请按右下方的黄色键继续。一般来夏威夷度假而不是住在夏威夷的朋友们,建议你们搭乘免费的接送巴士,这样既方便又省事。

步骤八

填写账单并付款

接下来我们就来到需要付款的页面了。在美国都是要填写账单邮件信息和付款信息两个部分的,但是不代表这家公司真的就会寄账单给你。以上页面我已经将所有需要填写的信息反映给各位啦,请根据中文对照填写,最后核对信息没有问题之后按右下方的黄色键完成预定。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美国有些公司还没完全可以用银联付款,这家也一样,所以如果要用国内的行用卡付款的信用卡只能是visa或万事达。

小提示

1. 一般下单成功后应该是有邮件发到邮箱确认的。

2. 如果万一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他们网站上的电话进行咨询,比如需要修改时间等。

3. 有选择需要亚特兰提斯公司接送的,一定要看清楚接送的地点和时间,一定要准时或者提前到达地点,以免错过接送的巴士,如果是自己错过的是不可以退票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