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之仙界之游

香草薄荷 LV.8
2016-03-22 11:12 370/7
  • 出发时间/2016-03-11

Arriving~~

张家界待了三天三晚,主要玩儿了森林公园和天门山公园。两晚住在市区,一晚住在森林公园的山上。

3月11号晚上八点到张家界机场,第一晚在市内住,尽量住在集客车站近的地方(去哪里都比较方便),我们住在熊猫客栈(临近客车站以及索道,去坐车或者去天门山都很近,而且住的感觉挺好的)。当晚在周边吃了三下锅,点的干锅,好吃,像麻辣香锅~

张家界森林公园

3月12号早上八点周围随意吃了点面并买了些中午吃的零食,去客车站买票前往森林公园,坐车大概1个小时,到达锣鼓塔门票站。森林公园主要分为金鞭溪,袁家界,杨家界,天子山和黄石寨五个部分。个人认为金鞭溪和袁家界很好,黄石寨木有去。

买张全景地图。

我们森林公园游玩路线是:
首先,锣鼓塔门票站进去,沿金鞭溪路线游玩儿,金鞭溪是高山流水的风格,一路有高山有溪水更灵动一些。金鞭溪是山底,沿着地图上的橘黄色或者绿色的路线往山上走(绿色路线人非常少,但是需要爬很长,如果身体承受不了或者时间少就走橘黄色主流线,人较多,我们走的绿色,爬的很长,浪费时间也比较多)。po个金鞭溪和可耐的小猴子们的照。

从金鞭溪上去后到达袁家界,也就是森林公园主景观区,阿凡达拍摄地,在袁家界内部可以多转转,拍拍照。建议不要做袁家界的百龙天梯,做过了,觉得72块钱不值。。不如自己爬爬山。

由于当天遛不完森林公园,我们提前定了住在山上的客栈,在天子山区域。遛完了袁家界就是傍晚,我们就坐观光车到了天子山,入住客栈(我们定的鑫晨客栈,还行,有电热毯不冷,每个人30管晚饭和第二天早饭,做的还挺好吃的)。第二天早上可以早点起去看日出,天子山有观日出的地方,离客栈很近。

13号早晨吃完饭从客栈出来坐观光车到天子山主景,个人感觉商业气息有点浓厚,不是特别喜欢,就是导游说的两边石头左边江山,右边美人你要哪个,比较逗。

遛完天子山坐车前往杨家界,去了乌龙寨那条线,觉得蛮险蛮陡峭的,后面有点爬不动了,如果能爬觉得还蛮有趣的。

##总结下森林公园,觉得金鞭溪很灵动,袁家界很雄伟,杨家界爬着有趣,天子山没觉得特别有特色,黄石寨没有去,看自己的喜好,但是一天搞不定,要在山上住一宿,提前定!##

13号下午从森林公园下来找个大众点评的吃个特色菜,山笋腊肉和葛根粉鸡蛋,晚上回旅馆歇着了,爬山略累。买好明天要去的天门山,可以在网上团,但一定要提前一天。

天门山

14号早上尽量早起去天门山索道(我们八点起去,排了两个小时队伍),早起减少排队时间!坐索道大概半个小时到达天门山天门山分为东线和西线。我们从索道下来先走了东线,因为山上好冷!东边早上有太阳!东线有玻璃栈道,还可以看天门洞,估计现在天门洞也开放了,可以走了。到天门寺后开始绕西线,通过西线回到索道处,坐回市区。天门山大概四五个小时就可以遛完。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3-22 15:44

引用 panhao 发表于 2016-03-22 15:44:14 的回复:

回复panhao:谢咯,第一次写~~~

2016-03-22 17:10

景美人更美~~

2016-03-22 20:23

2016-03-24 10:0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3-28 14:51

引用 ricki 发表于 2016-03-28 14:51:01 的回复:

回复ricki:

2016-04-05 17:27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3-24 10:08: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