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闺蜜相约2014年末(上海、南京、苏州)

Sweety (大连) LV.8
2016-03-22 11:23 1304/4
  • 出发时间/2014-12-14

闺蜜游记

2014年末忘记为什么突然两个女人兴起要去上海,这大概已经是第三次去上海了吧,对于上海到没什么特殊赶脚,只是觉得大都市,人多车多什么都多!
请原谅时隔两年所以有些形成和时间会有出入,大家凑合看吧!
我从大连坐飞机,闺蜜从武汉飞。闺蜜先把路线发给我,告诉我如何到达酒店,对于万事都迷糊的我来说还真是个不小的考验!(呵呵智商不够啊)!

南京

当年孟爷爷的小面火的一塌糊涂。味道也就那么回事吧!

也许是年末对于南方的人来说不是旅游旺季,所以人不多,住在周庄里的客栈,古香古色的还是很有意境的,不过南方没有暖气只有空调取暖北方的女汉子有点受不了哦!. 如果想在周庄拍照的话,建议早点起来,这样拍出来的相片不会有很多路人甲乙丙丁喽!周庄里现在商业气息很浓,各种吃喝玩乐饰品很多,和闺蜜起个大早,各种拍照,逛累了在星巴克休息,古香古色的星巴克还是很有特色的。周庄貌似万三蹄最多,买了几只送给亲朋,店家会直接帮助悄快递回家很方便。有些特产味道也不一定很好吃,但是出来玩总要尝一尝吧!我是典型的走过路过不能错过的吃货一枚!

夫子庙的美景与美食

晚上和闺蜜去逛夫子庙,人不是很多,夜晚的夫子庙还是很漂亮的!

昆山

昆山 旅行的意义对我来说不是看了多少风景,只是有个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聊天就好!
168元一条的松鼠鱼,吃起来太甜,口感有些油腻,并没有网上点评的那么好哦!(个人感觉

周庄

上海

2014年 的12月临近圣诞节,商场里的节日气氛很浓,两个女汉子看了电影吃了沈大成,逛了蜡像馆( 疯狂拍照)!很累!个人感觉上海的蜡像馆没什么意思,不值得去看!M&M豆里还是很好完了,各种精美的糖果还有服装,两个女人各种买!爽!
还有重要的事情就是当天我在微博上中了一个iPhone6
---------在陌生的城市看电影一直是我旅行中必不可缺的一项活动,同事不理解,说我有病,跑那么远看电影,我对于那些旅游回来累的半死的人我也不理解,出去玩就是放松过,干嘛非得逛那些人多的景点嘛!不理解呀不理解!

回家领奖去喽!

当年无意间的转发,中了一个大苹果!现在偶尔想起来貌似做梦似的!

后记

本人才疏学浅,所以游记写的也就类似流水账!请大家见谅!

还有重要的事情就是当天我在微博上中了一个iPhone6

在这儿添加游记文字......

请原谅时隔两年所以有些形成和时间会有出入,大家凑合看吧!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3-22 17:26

引用 jimmydeng 发表于 2016-03-22 17:26:11 的回复:

回复jimmydeng:没什么故事呀!

2016-03-23 14:17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3-28 10:51

引用 粉红猪粉绿猪 发表于 2016-03-28 10:51:10 的回复:

回复粉红猪粉绿猪:谢谢亲的建议主要是我出去玩基本都没计划,属于随心所欲的到处逛,所以 没什么特别好的攻略给大家看,只是拍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