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庆节 重返塞班

2016-03-22 11:29 128/0
  • 出发时间/2015-10-01
  • 人物/带小孩

自打上次从塞班回来后,我们一家一直对那里念念不忘,尤其是我闺女,虽然这几年又去过很多地方,但是问起她哪儿最好,她还是觉得塞班最好。再加上孩子他爸没事儿就趴在旅行网站上乱看,所以上半年突然看到东航放出了专为国庆设计的塞班航班的特价机票后,毫不犹豫的出手了。
10.1去,10.7返,人均机票直飞6000,我们觉得还是很划算的。

因为这是第二次去了,所以熟门熟路,计划了很多上次没有玩到的深度游项目,而且打算比上次玩的奢侈点,嘿嘿。
住宿还是找老张预定的,先定了3天悦泰,然后定了2天马里亚纳。后来因为马里亚纳临时接了大团,让我们升级住了清泉,也相当不错,后面详述。
游玩的话,这次除了在麦克海滩玩水,还租了车,南部北部和最高峰都去了。没再去军舰岛浮潜,选在自驾到南部的欧碧燕海滩浮潜,也很不错。

如果想在麦克海滩初试浮潜,就在头图里靠岸边的那几个石头柱子底下看就可以。如下图的这些小鱼,还有洞里住着一只大螃蟹,拿火腿肠可以把它引出来,嘿嘿

超清超浅的麦克海滩,非常适合孩子玩耍

在麦克海滩租了个滑板玩,很有趣,水又潜,玩起来很安全。

当时想定马里亚纳的住宿,就是为了在这里浮潜。这里是离岸最近的珊瑚礁,从酒店前的海滩下去就到了一个小珊瑚滩,白天有人值守。很多人专程做DFS的班车来这里浮潜。

马里亚纳的标志性建筑,拍照必来

在岸边就看到了一只蓝色的大海星

满地的碎珊瑚

自杀崖。这里的海不是一般的蓝。。。

蓝洞。应该到下面体验一下潜水的,实在是时间来不及了,有点遗憾。。。。这里不让教练带着不能下去。一般下午浪小水面比较平静。

最高峰上远眺加拉班地区和军舰岛。上最高峰的路真不是一般的烂,开车过去要做好心理准备

南部的星星沙滩

升级到了清泉酒店的无敌海景套房,超豪华啊~~窗外就是无敌海景。
清泉的海景是不错,就是浮潜差点。海滩边的水下黑乎乎的全是海草和海肠子,潜了半天也只看到零星的几条小黄鱼~~

租了个小船带着孩子们一直划到泻湖边上。一小时的船+3件救生衣,一共22刀

清泉酒店的黄昏

窗外的风景

马里亚纳的卡丁车场开卡丁车。好像是成人35刀,儿童25刀

最后一天因为到马里亚纳开卡丁车,所以又到珊瑚滩逛了逛。发现旅游真是靠天吃饭啊,之前艳阳高照时清澈见底的珊瑚滩,现在完全成了一片浑浊的海水,根本没办法浮潜了。看来没来住也没什么可遗憾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