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遇见你~~脑海中的蓝色记忆

2016-03-22 11:32 407/8
  • 出发时间/2016-02-02
  • 人均费用/20000RMB

Hey~~我回来啦!
这次给大家介绍美食系列 我吃的是鱼汉堡,真的是很舍得放洋葱啊,吃的我都不敢讲话,鱼肉很新鲜可是鱼刺太多了。对于一个爱吃甜食的我来说,土耳其的甜食真的是甜的像泡在了蜜里。在土耳其的这20天里,我彻底爱上了这里的红茶,替代了每天喝美式的习惯•••在这里推荐即将要去或者已经在土耳其的小伙伴一定要吃我最爱的米布丁rice pudding

吃甜品再配上土耳其红茶,绝赞!

这个头顶面包的大叔向我走来,我慌张的不得了啊···哈哈,赶紧抓拍

吃的我要撑墙走了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我是在厕所门口拍的这张照片

撒上抹茶粉的就是米布丁了,原谅我的低像素

哈哈哈,穿上小裙子我们去逛大巴扎啦

在大巴扎买东西一定要记得砍价哦~~不要天真的以为对半砍你就不亏了~~先从开价的三分之一讲价~~当然几里拉的小东西是没什么来去的··

我觉得我每天吃甜品就够了

主啊~保佑我可以怎么吃都不会胖吧~阿门

真的舍不得,舍不得离开•••也不喜欢现在这样用回忆的方式来记录自己的旅行•••我希望我是以正在进行时的方式和你们分享,告诉你们每一天我是怎样的安然从容而又舒心快乐的度过每一天,就像那是我生命最后的时光一样•••这么说对于我来说一点也不夸张。
我喜欢这个国家,甚至是可以说爱,如果非要说出几个城市,那我就将我最美好的时光以照片的形式告诉你们。
  自驾将近12小时,由于这个全球最堵城市伊斯坦布尔将原本的驾车时间拖得更长,虽然很疲惫天气也很糟糕,一路大雨大雪但最终一切都值得了,我终于到了伊兹密尔,此处省去半夜找酒店的艰辛及狼狈,我想把好的都分享给你们

在AVIS 租车公司留下爪子,忽略我那永远改不掉的剪刀手

离开了伊斯坦布尔来到了伊兹密尔~~~永远都记得当时看到爱琴海时欣喜若狂的我····那个在钟楼广场赶鸽子的我

只记得那天风很大,可是阳光很好•••只记得那天我们一路被奇怪的大叔追着合影••呵呵呵•••只记得我们四个人分享鲜榨的石榴汁••只记得我们为了拍这些照片差点被刮进大海里•••只记得•••我当时在那里•••很开心•••

当我说要独自出去旅行的时候,他们都觉得我是脑子发抽了,要么就是受刺激了••呵呵呵••当知道我要去20几天的时候,他们更加确定了这点••其实••时间真的很短••如果可以我宁愿不买回程票•••在我来到这地方的那一刻一切就像发生过的一样•••我有种属于这里的感觉,••所以才害怕所以才更加珍惜剩下来的每一天••因为我想看的太多了••我想感受的远比看到的更多•••

每一段旅行都会让你收获一段异国友情··哈哈

从陌生到熟悉再到分开或许真的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无论旅行中发生什么,愉快也好,不顺心也罢,我都感谢你们曾在异国他乡出现在我的身边

下一站海港小镇,敬请期待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3-22 17:26

好的谢谢,后期设置地点

2016-03-22 17:27

2016-03-28 17:51

引用 ljayl 发表于 2016-03-28 17:51: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