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我的粉色少女心——【浙江安吉篇】

• 出发时间/2016-02-15

【我的预约】

2016年01月28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2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安吉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期待满满粉色少女心的HELLOKITTY乐园

【关于我】

80后射手女一枚,
爱美食、爱旅行、爱交朋友。
喜欢旅行中的未知和惊喜,
喜欢带着好奇心去探索这个世界,
正从一个轻度旅行上瘾者迈向中度旅行上瘾者。
作为蚂蜂窝的新手小菜鸟,
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
文字不够华丽,图片修得也很渣,
还得向各位蜂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交通】

我的出行工具:自驾游(从杭州的城西出发)
家——大年初一度假酒店:
G25长深高速——S14杭长高速——201省道      时长大约1小时左右
大年初一度假酒店——江南天池滑雪场:
205省道    时长大约40分钟
江南天池滑雪场——施记饭庄:
205省道      时长大约30分钟
施记饭庄——大年初一度假酒店:
205省道     时长大约20分钟
大年初一度假酒店——HELLO KITTY城堡酒店:
205省道——201省道——环城南路     时长大约30分钟
HELLO KITTY城堡酒店——赤金时代氧气公馆:
递筏线——安吉大道——天荒坪中路     时长大约20分钟
以上导航路线均为高德地图

直达凯蒂猫乐园的交通指南
杭州方向:G2501(杭州绕城高速)转S14(杭长高速)往安吉方向。请在安吉出口下高速,直行300米至第一个红绿灯左转上绕城东线,直行100米至第二个红绿灯左转上天使大道,请沿天使大道直行约1000米到达凯蒂猫家园。
上海苏州方向:G50(申苏浙皖高速)转S14(杭长高速)往杭州安吉方向。请在安吉出口下高速,直行300米至第一个红绿灯左转上绕城东线,直行100米至第二个红绿灯左转上天使大道,请沿天使大道直行约1000米到达凯蒂猫家园。
南京常州无锡方向:G25(宁杭高速)转G50(申苏浙皖高速)往安徽方向,然后转S14(杭长高速)往杭州安吉方向。请在安吉出口下高速,直行300米至第一个红绿灯左转上绕城东线,直行100米至第二个红绿灯左转上天使大道,请沿天使大道直行约1000米到达凯蒂猫家园。
乘坐大巴:乘坐大巴至安吉客运站,抵达后可在公交站乘坐公交专线至凯蒂猫家园。
乘坐高铁:
线路一:乘坐高铁至湖州高铁站—乘坐大巴至安吉客运站—乘坐公交专线至凯蒂猫乐园。
线路二:乘坐高铁至杭州火车东站—乘坐大巴至安吉客运站—乘坐公交专线至凯蒂猫乐园。
乘坐飞机:至萧山机场—乘坐大巴至杭州汽车北站转乘大巴至安吉客运站—公交站乘坐公交专线至凯蒂猫乐园。
以上为凯蒂猫乐园游园指南提供。

【行程&费用】

当我确定好一个旅行的目的地时,总会在蚂蜂窝上,大量地浏览其他蜂蜂的游记(平时看到喜欢的游记,就会果断收藏)。然后开始做“功课”,但我又不是一个喜欢把每一步都做得很详细,按部就班的人,所以大致做一下就OK了(因为我是射手座,嘿嘿)。

万能的TB预定套餐:
浙江安吉大年初一5星度假村1晚+双早+江南天池门票2张+滑雪2小时/人
安吉银润锦江Hellokitty城堡酒店1晚+双早+Hellokitty乐园门票2张

2月15日(宿大年初一度假村):滑雪套餐849元、零食80元、过路费(去程)30元、
                                                   萝卜丝饼20元、帅哥烧饼8元、滑雪手套1双15元、
                                                   一次性鞋套2付10元、储物柜1个10元、滑雪场停车费5元、
                                                   施记饭庄晚餐74元(合计1101元)
2月16日(宿城堡酒店):ZOO咖啡店午餐206元、竹间日料晚餐246元、乐园套餐784元(合计1236元)
2月17日(宿赤金时代氧气公馆):乐园餐厅午餐58元、大方传统菜晚餐126元(合计184元)
2月18日(回温暖的家):早餐鸭血粉丝汤30元、氧气公馆房费158元、过路费(返程)40元(合计228元)

【美图抢先看】

HELLO KITTY乐园城堡酒店的白天与夜晚,我更喜欢夜晚的景色,彷佛走到了童话中的城堡

站在乐园门口的广场上,远处的摩天轮正缓慢地旋转着

乐园里到处都是凯蒂猫家族的成员们,连窨井盖都是KITTY的样子,简直萌翻了

位于天荒坪的大年初一度假酒店

滑雪场内有一个小伙,背着照相机,会随时抓拍游客的滑雪姿势,洗出来的照片会被挂在铁栏杆上。当然,你想取走照片,就得支付20元

滑雪场内都是人,作为南方的孩子,表示伤不起啊,雪是人造雪,每小时的费用又贵,人又多心塞呀

【DAY1 出发吧,人生的第一次滑雪】

如果说,我的春节假期有15天,是不是会有很多人向我投来羡慕的眼光。(因为大部分人的春节假期只有7天)
如果说,我没有好好利用这个带薪休假的时间,疯狂玩一把,是不是会有很多人向我投来鄙视的眼光。
我是一个喜欢错峰出游的人,凡是国定假日,不到万不得已,绝不出门。
我会给自己在当下的这一年,锁定几个旅行的目的地,然后在机票相对便宜(在我能承受的范围内)的前提下,有时候也会在蚂蜂窝的自由行套餐里寻找适合自己的旅行目的地,然后走向老板的办公室,说:“老板,某月某日我想要出发”。老板……此处省略10个字,哈哈,一般情况下,我都能说走就走。

说到滑雪,我是一个没有发言权的人,因为我不会,有时候信心满满,未必有用。我有一个美美的计划,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去日本北海道,滑个雪、泡个温泉、喝个小酒,那感觉会不会太赞了。可是,当我真正的走进滑雪场,摔了N多次以后,我的斗志已经被疼痛占领了。好吧,对于一个南方的小菜鸟的我来说,我会努力加油的!!

我选择了年初八出发,运气是好的不要不要的。因为杭州今年的春节是前晴后雨,而且我在初三的时候就开始发烧了,在家休养了几天。出发这天是个大大的晴天,身体也满血复活了。

高速上的车明显少了,天空也格外的蓝

经G25长深高速——S14杭长高速——201省道,大约1个小时左右,到达酒店。

度假村的入口处,还是很醒目的,不然一不小心会开过头的。

酒店大堂,来入住的游客还是蛮多,但部分人应该是和我一样的想法,因为离滑雪场较近。

从客房的阳台上看到的风景,还有一个大大的圆椅。

酒店客房很宽敞,因为安吉是竹子的故乡,所以装修风格也融合了竹子的元素。

从酒店出发,大约30分钟左右的盘山公路,到达江南天池。

担心越往上,停车位越少,所以果断将车子停在了入口处,打算步行前往滑雪场检票口。

我在网上购买的套餐,是由导游带进去的,所以无需去窗口办理。
在售票窗口的正前方的小桌前,导游会告诉你如何使用手中的电子卡计时,应该提前多少时间交还雪具,才是最后的计时结束。
另外需要支付500元的押金,结束后退还电子卡后返还。

票务中心的两侧楼梯往下,就是滑雪场入口了,柜台前可以租各种滑雪护具。
进入内场以后,工作人员会给你的电子卡开卡计时,接着申领雪鞋和雪板。
PS:雪鞋使用的频率很高,里面会比较潮湿,所以建议还是带一双鞋套穿在里面比较好。
        当然,柜台上也有人吆喝着的,一双鞋套5元。

滑雪场里全是人,大多数都是江浙沪的游客,很多都是家长带着孩子来玩的。
这也是我没有考虑到的,计划的时候想着年初八,大家伙应该都上班了,人流相对过年期间应该会少很多。
结果千算万算,没把那些放假到正月十五以后才上学的小孩子们算进去。失策、失策
大部分的人,还是在初学者的区域练习着,所以这一块都人满为患了,走两步都能撞到人。

这是我的雪具

臭美一下,来张自拍

被妹妹偷拍了一张这是在我摔了N+1次以后,PP实在痛得不行的情况下,只能玩玩手机,拍拍照片了。
好几次摔跤,自己都不能爬起来。然后场内的教练在身边,实在看不下去了,拉了我好几次,才勉强爬起来。
小朋友都滑得比我好。

刚进滑雪场的时候,听见背后有个声音“嘿”一下,我顺着声音的方向看过去,就被抓拍到了。
滑雪结束的时候,经过铁栏杆,找了一下,结果还真有。
看看拍得还不错,就花了20大洋,领回家了。

滑雪结束后,就上了江南天池走走。
站在堤边,风很大。

地老石
请问天荒,你去哪儿了?

在这里没有雾霾,只有满满的负氧离子。

跟着导航的路线,经过藏龙百瀑,大约半小时左右,到达施记饭庄。
大众点评人气比较高的一家店。

施记饭庄,根据大众点评的食客推荐,点了半只鸡,一份施记小炒

【DAY2 HELLO KITTY,我来了】

大早起床,在酒店吃完早餐,出发凯蒂猫乐园

城堡酒店,住在里面的人,彷佛都成了王子和公主

凯蒂猫头像的大钟

城堡酒店的大堂

房间号007,有没有一种詹姆士邦德的感觉,哈哈

窗外的风景,可惜看不到乐园

酒店内的凯蒂猫售卖商店

由于兑换入园券只能在第二天使用,所以在乐园外的商店转悠了一圈

在乐园旁边的ZOO COFFEE一并解决了午餐和下午茶,打发时间。

晚餐在竹间日料吃的,因为乐园游客以孩子居多,所以本应安静的日料店,却成了孩子们追逐奔跑的地方。

夜晚的城堡,显得特别安静

【DAY3 我眼中的凯蒂猫乐园】

城堡酒店的中西自助早餐

兑换券需要在售票窗口兑换入园券

开园前就有人在排队了

入园后的第一个玩的游乐设施就是摩天轮,和我们同坐一个车厢的父女,小姑娘很可爱,说这是她第二次来乐园玩了。我们的车厢是晃动幅度比较大的,但她全程都是灿烂的笑容,丝毫没有害怕尖叫。棒棒哒

乐园里的游乐设施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好吧,不跟小朋友们抢着玩了,所以我只玩了苹果树

入园前拿了一份游玩指南,看了天使剧场的音乐剧

KITTY之家,里里外外全被粉色包裹了

粉色的蝴蝶结浴缸,每个孩子都愿意洗澡了吧

餐厅前也是排着长长的队伍,点了一份猪排饭,只因为它的造型是KITTY的头,有点微辣

下午14:30准时开始的花车巡游,喜欢凯蒂的男朋友丹尼尔,彬彬有礼,还下车和游人握手

出园前,在摩天轮下方的舞台上,开始表演和游人互动了

拜拜咯,凯蒂猫

这个行程的最后一站—赤金时代氧气公馆。地理位置还算不错,楼下可以免费停车。只不过卫生间有股异味,淋浴间的水不够大,房间空调不给力,所以这一次的入住体验不太好。房东的服务态度还蛮好的,推荐指数2星半。

大方传统菜,有好几家分店,貌似和杭州的外婆家差不多,主打安吉特色的土菜。点了招牌的土灶头炖的红烧肉,一份铁板虾,一份干锅包心菜。整体感觉还是觉得油腻。PS:本人口味偏清淡

夜幕下的安吉,饭后散了步,发现很多店都早早的关门了。罢也,回房间洗洗睡吧。

【DAY4 结束行程,回家咯】

4天的行程,还是很充裕的,玩得也非常开心。
滑雪,作为一个南方的孩子来说,我需要进步的空间还是蛮大的,哈哈。
凯蒂猫乐园也满足了我的粉色少女心,期待与她的再次相会。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3-22 17:26

引用 死孩子的天空 发表于 2016-03-22 17:26:13 的回复:

回复死孩子的天空:谢谢支持~

2016-03-23 08:28

前排支持,写的很详细,照片也精彩!期待你的下一个目的地~

2016-03-23 09:16

引用 释小然 发表于 2016-03-23 09:16:04 的回复:

前排支持,写的很详细,照片也精彩!期待你的下一个目的地~

回复释小然: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加油的

2016-03-23 09:17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3-28 11:50

引用 平板椅子 发表于 2016-03-28 11:50:44 的回复:

回复平板椅子:我也是,记性不太好,就连刚刚跨年去过的台湾,现在想想也记不太清了,好记性不如烂笔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