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新加坡之旅——第一篇 大爱甲米,Go、go、go

Ice-cream (杭州) LV.9
2016-03-22 14:26 374/4
  • 出发时间/2016-02-11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12000RMB

2016寒假亲子游秉承老公爱宅海,女儿爱乐园,最终敲定旅游方案——11天10夜的甲米新加坡之旅。因为同时要去泰国新加坡2个国家,泰进新出,考虑只有廉价航空单程和往返没有价格差异,所以航班选择了亚航和春秋。在11月底查询机票价格时发现从上海出发经曼谷转机去甲米单程每人1233元,价格合适,果断下手。
先来一个甲米之酒店篇。因为想去兰塔,需要车船轮渡,费时费力。行程安排第一天到达先到甲米镇住一晚,第二天再进兰塔。过渡的一晚就不奢侈了,Apo Hotel(阿波酒店) ,三星。酒店位置很好,出门逛街和吃饭都很方便。酒店马路对面就是甲米河,出门向左走几步,就看见甲米镇的标志——大螃蟹。

随便逛逛,来几张河景、街景照。晚餐和第二天的早餐就都在酒店右手贴隔壁的咖啡店解决了,店名忘记了,不过强力推荐,菜品好好,价格也不贵。

第二天上午预约的车子准时过来接我们去兰塔岛。虽然是旺季可以直接坐大船过去,可我还是中意车子可以直接开到入住的酒店。奉上订车链接,
途中发现大小兰塔岛之间在造桥,等桥通了,去往兰塔就更方便了,后去的朋友们有福了,呵呵^^^^^^^
差不多3个小时后,终于到达第二个入住的酒店,Rawi Warin Resort and Spa Krabi (甲米兰塔岛拉维瓦林水疗中心度假村),五星,度假模式开启。赶紧上图镇楼

到泰国最爱骑着摩托兜风,那一路的美景,爽!原想酒店租一辆,虽然贵点,但好在不用压护照,方便。可是事与愿违,生意太好,酒店的摩托居然全部租完。我们只好去酒店外找。不过酒店位置还算方便,出门正对就有几家出租摩托的。200株一天,很便宜,马上拍板拿下了。有了摩托出门就方便多了,晚饭时间出门大路一路向北到底,码头附近海鲜一条街。我们在左手边找了一家,入内找到靠海边位置,临海而坐,惬意啊。烤虎虾、咖喱蟹、炸鱿鱼圈、空心菜、海鲜炒饭,量很足哦,味道都很赞。吃饱回酒店,美好一天过去了。
        给咱的小绵羊上照了》》》》》》

甲米的兰塔越南越美,我们骑着小绵羊,出酒店沿着海边,一路往南》》》》》》》》》》》》
大片开启

一路骑行到达兰塔岛最南端——国家公园。入内需要购买门票,差不多200株吗,有点忘了。门口就遇到这群不怕生的家伙

里面游人很少,悠悠的逛着,很惬意。想着天朝到哪都是人满为患,心里也是美美的。美景上图》》》》》》

到了兰塔,一定要去、一定要去、一定要去ROK,重要的事说3遍。一日游我也同样是在定接送
车的那家定的。早上快艇会到酒店的沙滩上来接,在海上大概航行40分钟左右到达美得不要不要
的ROK。海水很蓝,水下透明度很高,浮潜时能看到不少珊瑚、海参、砗磲,尼莫、神仙鱼,还
有好多不知名的,只是鱼的个儿比较小,不如之前热浪岛看到的鱼大。岛上还是比较原生态,就
是游人感觉已经有点多了。没带水下相机,水下世界只能留在脑子里了上图才是硬道理》》》》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3-22 15:58

2016-03-22 17:04

谢谢大家支持,明天继续加油

2016-03-22 17:1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