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底下的美好---西昌邛海

指拇儿 (成都) LV.6
2016-03-22 15:55 5592/15
  • 出发时间/2016-03-12

成都西昌,经雅西高速,接近500公里,5个小时到西昌,单边过路费250元。要注意的是这一路不同路段限速不同,容易遭罚单。本人惨遭一张罚单,扣三分。还有好多隧道,都特别黑,限速70,要控制车速。其中泥巴山隧道足足十公里。从成都出发一路都在下雨,天色阴沉得不像白天。谁知过了泥巴山隧道一下子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阳光大好,视野开阔!那种豁然开朗的感觉给我留下了深刻的,非常舒服的印象。而且接近西昌一路风景优美,开起车来心情也变好了。不过西昌城区灰尘也很重,车很多,下高速就异常的堵,比成都还堵。
我们订的宾馆在邛海湿地公园旁边,挨着美食街。这个位置很方便,还免费提供自行车。建议不要住在市区,堵车会耽误不少时间。我们大概2点到的宾馆,收拾休息了一下3点的样子骑着自行车就出门了。出门左手边是湿地公园3期,要买门票,好像是50。酒店有通行卡,早上9点前和晚上5点后进去就不用买票。右手边是一期和二期,免费。我们决定先去一期和二期,明天早上再去三期。

湿地公园离市区比较近,所以周末在那里休闲的本地人很多。照片中不怎么看的出来,其实是挺多的。

一群当地的汉族和彝族小伙子

沿着海边走一走,坐在树下聊天吃吃东西是很惬意的。

下图为本人,性别:女

差不多5点我们就返回了,住的地方离美食街很近,于是去吃了去哪儿上面评分很高的冕宁土菜馆,味道确实还不错。就是这个醉虾比我想象中小多了!

这天晚上我睡的不是很好,因为半夜迷迷糊糊还有人在走廊上大声说笑,完全不顾别人的感受。因为处于半昏迷状态,没有清醒过来,否则一定会出去谴责一番。其实在11点还没有睡的时候就有人在二楼喊五楼的人。我想说,窥一斑而知全豹,四川游客的素质真的很捉急。在国内是这样出国就一定会好吗?只有在自己的土地上时刻注意,自己快乐的同时不要打扰和影响他人,出去了才不会丢脸。
第二天8点多,我们借了酒店的卡就出发去湿地公园三期了。很近,走路10分钟。这里就是个童话的世界,各种植物。

时间有限,我们只呆了一个小时就准备去下一站:青龙寺了。沿着海边开车,不会堵,不到二十分钟。结果到了山下不让私家车进去,只能走路,坐公交或者游览车。我们选择公交,其实不赶时间的话完全可以沿着海边栈道走路,也就1,2公里。这里真是美爆了。

真是美得心旷神怡。下一站月亮湾其实不远,但是没时间去了,有点可惜。下次要再跟朋友来多玩几天,就沿着海边走走停停也很舒服。再见吧!

附:回家路上遇见的两只中华田园萌犬

引用 指拇儿 的图片:

2016-03-22 16:04

楼主照片拍的甚美啊,很令人向往呢,感觉这个季节去正好呢,邛海很美呢,楼主方便留个微信、qq的联系方式不啊,很想进一步咨询一下行程方面的额事情呢,毕业旅行可以把它加进去哦

2016-03-22 16:12

可以直接咨询

2016-03-22 16:49

引用 指拇儿 发表于 2016-03-22 16:49:23 的回复:

回复指拇儿:大哥,你订的酒店叫什么名字,是不是每个酒店都提供自行车和免费门票

2016-03-23 11:08

2016-03-23 11:25

2016-03-23 11:32

引用 大脸猫 发表于 2016-03-23 11:08:53 的回复:

回复大脸猫:西雅图假日酒店。不是每家都提供免费自行车哦,单独租车好像最少是20一个小时,所以住这家还是能省点钱。不过酒店条件比较一般,有点吵。如果要住可以打电话跟老板说住尽量靠里面的房间。BTW,不是大哥,是大姐。

2016-03-23 13:53

引用 alicewonginchina 发表于 2016-03-23 11:25:39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alicewonginchina:已经更完了因为只去了邛海

2016-03-23 13:58

引用 指拇儿 发表于 2016-03-23 13:58:49 的回复:

已经更完了因为只去了邛海

回复指拇儿:好吧,姐姐,是不是西昌假日酒店哦,没找到西雅图假日酒店

2016-03-23 14:01

就是西雅图,在去哪儿上订的

2016-03-23 14:27

已经更完了因为只去了邛海

回复指拇儿:西昌假日酒店也没找到,只找到一个邛海假日酒店

2016-03-23 14:27

引用 指拇儿 发表于 2016-03-23 14:27:27 的回复:

就是西雅图,在去哪儿上订的

回复指拇儿:哦,找到了,谢谢哈,之前没用过去哪儿

2016-03-23 14:29

2016-03-28 11:50

么西么西,拍的照片都好漂亮,是原图还是用了什么滤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