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普吉】约好还会回来的,我们做到啦!

佟七七 (北京) LV.11
2016-03-22 16:07 2591/24
  • 出发时间/2016-03-14

第一次去普吉岛
我觉得这个地方真好,要是父母能来就好了
Nick叔表示非常赞同,
说好带你们来普吉,那就跟我们大踏步走起吧!

【一度普吉】普吉岛婚纱照游记:
斐济蜜月游记:

机票+酒店

预计3月中旬出行,于是早早的就在各大网站盯着特价机票、特价自由行。我曾经看到一个国航直飞,往返价格是2900多。当时犹豫了一下,就错过了特价机票,后来这个机票涨价到了4800。犹豫害死人啊。看到特价千万别手软!!
      最后还是定了自由行的机+酒行程,在去哪儿网定的,4300元/人 海航直飞 7天5晚。我个人觉得这样的普吉自由行很值,我和Nick叔也是一直很喜欢这样的自由行行程。
       不过机票还是出现了小插曲:我们提前三个月付款定好了自由行的产品,然后提前一个月的时候突然通知我们机票被航空公司收回了,也就是说旅行社手里海航直飞的特价机票没有了,让我们六个人分开坐两个航班去普吉,两个航班相差半小时起飞和落地。那必须是不行的。Nick叔直接否定之后,继续谈,就这样来回几个电话,最终结果是——在同一架飞机上,三个头等舱,三个经济舱。

行李准备

带父母出游在一些装备上会比较鸡肋,比如浮潜用的面镜和呼吸管,买的话他们可能用不了几次,比较浪费,不买的话大老远的去一趟,不体验一把真是不值!思来想去最终决定买个湿式款面镜呼吸管给爸妈,迪卡侬50一套的良心价格真是物超所值的!
       事实证明,呼吸管是物超所值了,但是父母根本用不惯啊,他们都会游泳,还是习惯于带潜水镜看鱼。所以买了基本没用,跟我预想的果然一样。还好没买贵的呼吸管和面镜。。。。

顺手普及一下呼吸管的区别(我也是刚学会的、共勉)
湿式:
其实就是一根管子加一个咬嘴,进水时则必须泳者吐气将水喷出,
此类简易式呼吸管对于有游泳技巧及学习过浮潜者来说没有难度,
但对于初学者来说,极可能无法一口气将管中积水喷干净而呛水。
半干式:
则是在咬嘴前端有一个活门,阻止水进入嘴中,但管中仍有水,
呼吸有些许阻力,但是在潜水超过呼吸管深度时,可避免水直接流入口中,
是初学者最容易入门的装备。
全干式:
则是在管前设只出不进的活门,保持管子不进水。
属于更好的呼吸管,在管子上方进气的部位,加装了一个单向进气阀,我们叫它全干呼吸管,因为有这个单向阀,即使管子整根在水里,也不会进水。不过,多了个部件,吸气的阻力当然也稍微大了点。其顶部有活动的浮阀,一旦有水即将淹没呼吸管,浮阀就会因为浮力而封闭管口,阻止进水。

通讯问题

通讯问题基本就不是问题啦!还是某宝宝上卖的happy卡超级好用,直接插到手机上,收几条消息就可以用啦~!

水下相机

第一次去的时候没有带水下相机,只是给手机配了防水套,最后也没敢把手机拿下水。总感觉会废掉。事实证明是多么正确的选择。后来依然是在某宝宝上租的水下相机,每天15元,也是棒棒的!相机自带WiFi,可以随时传图到手机上,太方便了!真是万能的某宝宝~!
     而且父母用的超开森!!特别喜欢看鱼,一个劲儿的拍啊拍。当你看到他们这么开心的时候,你就知道你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小岛介绍

之前为了选岛,也看了很多的攻略,在此简单说说我对常见几个小岛的想法,希望能给想去的伙伴一些帮助:

1、蜜月岛
       据说是14年底开放的,每天限流100人上岛(还是200人)不太确定,总之是限流就对了。水清沙白人又少。一下子就心动了,果断放在了第一个要去的外岛!岛上有泳池,租救生衣需要50B。有很多树荫,树荫下有木头桌椅,非常赞!自助午饭也很美味。吃完午饭还有普吉最有名的沙冰供大家享用。实事证明他真的是去过的这几个岛里最好的一枚,看图请往下拉!

2、皇帝岛
      皇帝岛很美,但是岛很小。由于知名度高,人也很多。可以选择住在岛上,这样的话酒店好像有私人沙滩,就不用和一日游的挤在同一个沙滩啦!皇帝岛虽然美,如果是一日游的话,我只想说两个字:巨晒!!!巨晒!!!巨晒!!!没有凉亭,租伞什么的完全不管用!!如果要是住的话就不用担心了,酒店有躺椅和伞,灰常的悠哉!两次去都是报的一日游。都在悬崖餐厅上吃的午饭。记得吃完悬崖餐厅的午饭要到山顶去哦!俯瞰沙滩美景,风景那边独好!

3、PP岛
     由于路途遥远,需要2小时才到,第一次去的时候实在怕晕船,就没敢尝试。这次带着父母,也顾虑了很久。后来发现了可以坐大船,就选择了PP。大船现环游小PP岛一周,怎么形容呢,用德华的歌形容就是:有山有水有树林~~ 总之还是像桂林。环游一周之后上岛,岛上景色也不错,沙滩很长,还有很多长尾船。

还有几个虽然没有去但是也想发表一下感慨的小岛:

1、攀牙
      这个地方总感觉比较鸡肋,从我的行程单中一次次的加入又一次次的抹去,最终没有去。原因就是景色一般,人多。游记看的多了,更像桂林了,而且小皮艇钟乳石,并不是我们喜欢的风格。水是绿色的,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渐变色的三色海。犹豫不决最终放弃。

2、斯米兰
      如果你喜欢冒险,那真的建议你去斯米兰岛并且住一晚。其实也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愿望。但由于快艇会晕船,最终还是放弃了。去斯米兰单程时间应该是3小时左右。往返就是6小时。岛上为了保护生态环境,因此没有酒店,想要住一晚只能是帐篷(想想有点小激动呢!)景色美得不要不要的。虽然我没去,但是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游记看的多了,斯米兰依然是这些岛屿里最赞的一枚!

3、达差处女岛
        即将关闭的达差,据说为了保护环境,明年开始不对游客开放,要闭岛。达差的单程时间在90分钟左右(对于晕船的小主来说90分钟也很煎熬啊)。环境保护要求,登岛不能穿鞋,但也正是由于这样的保护,达差真是美不胜收的。
        现在有很多达差+斯米兰两日游的团也很不错,喜欢的朋友们可以考虑。本次我们带了可耐的爸妈,为了尽量少折腾他们,就放弃了这两个无与伦比的小岛。

Ⅰ、出发

由于之前说过的原因,顺利登上头等舱,舒服了不少,父母也是第一次坐头等舱,表示灰常的开森~~!

只是前菜,我就已经吃饱了

三个人,分别要了三种不同的餐,牛肉粒、鸡肉饭和牛肉饭

好吧,我们第一天的行程就此结束。。。感觉有些惨。凌晨1点到达普吉机场。大家都有些累了,拖着箱子出来找举牌子的接机人员。人家都举着大牌子生怕看不见,只有我们接机的朋友举这小本儿,Nick叔看见之后,他翻了几页终于看到了我们的名字。真是万幸。
      一路空调小巴只有我们6个人,专车接送也是棒棒的。美丽的普吉,明天见!

Ⅱ 芭东海滩+江西冷+西蒙人妖秀

我觉得普吉一定要旱季来才行,也许旱季会比雨季贵一些,但是你会看到更多的美景。我之前也看过很多雨季的游记,虽然下20分钟就停了,但是天总是阴阴的,拍出来的颜色和天空就不透亮。旱季来普吉,你肯定不会失望!因为哪怕你只是站在楼顶,都能看到这样的美景。
       还有不得不说的是,很多人选择住在离岛,我觉得不错。但是住在芭东的酒店也有他的优势。比如,我们下楼走10步就到最著名的Let's Relax,走20步就到了班赞海鲜市场。对面就是江西冷,BIG C。沿途一条街都是吃饭的地方。生活真是太太太方便了!!想买明信片,711,Family Mart满大街都是。但是也有他不如意的地方,离海远。没办法醒来拉开窗帘就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所以,在酒店选择上,看你是怎样的一种期望。如果想要清净的假期,住在离岛和卡伦卡塔都是不错的。要是生活方便,要啥有啥,芭东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

由于凌晨2点才顺利办完入住手续,所以第二天的行程就是比较简单的在普吉本岛上转悠一下,让父母看看街景。芭东海滩上一次来就根本没有去,因为Nick叔儿嫌水脏。(真是劲儿不劲的,还嫌水脏,北戴河还活不活了,还不知足)。

妈妈看到海真是高兴的不行了,下水趟啊趟的,把裤子都弄湿了。然后又在沙滩上埋自己。

坐在芭东吹够了海风,就转战去BIG C买水果,婆婆超级爱喝椰子,BIG C的椰子非常好喝,我们喝过班赞市场的、喝过皇帝岛的、喝过各种路边摊的,BIG C的椰子被评为最好喝的椰子。所以大家一定要尝试。
       另外给大家介绍两款超超超超好吃的东西!!其中一个就是大家都已经知道的小菠萝,又甜又水,好吃到爆!!我真的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词儿来形容他了!

看到了吗?!小菠萝就是他就是他!!!超好吃超好吃!!不要放过他  不要放过他!!!
      另外一个美食是伴手礼必备,我必须用咆哮体来烘托出我的感情!!超级好吃有没有?!!!和人民币30元有没有!!!3斤的重量足足的有没有!!!不吃后悔死。还有小包装的,大家可以先尝试一下,如果好吃,记得给我点赞!!!去年买了一桶背回,今年买了两桶,回来同事都已经吃的不行了!!围着吃,边聊边吃!!!还各种查代购!!所以亲们千万不要错过

这是同事搜到的淘宝代购,贵了不只一两倍,所以去了普吉一定要尝试的好吃的!!

逛了海滩,吃了零食和水果,又转战回了酒店休息。楼顶泳池美景也是不可错过的。下午带妈妈来泳池练习浮潜。之前给大家介绍过浮潜镜和呼吸管的不同类别。由于是给父母买的便宜的湿式呼吸管,刚开始妈妈用的不好,总是呛水,后来练习了几次终于OK啦,所以刚开始用的朋友们一定要提前在泳池练习一下,以免到海里呛水,海水的味道可不好喝啊,哈哈

水下拍照的成片率并不是很高,经常有头没尾的,所以能拍出几张来已经很不容易啦。但是我很喜欢,因为颜色真的很好看。

西蒙人妖秀也是上次没有欣赏的一个内容,但都听说挺好的,就决定尝试一次。在蚂蜂窝定的含接送的VIP票。这次的一日游都是在蚂蜂窝上定的,真的很不错。司机很准时,每次都早来五分钟接人,当然我们会更早。父母都是很准时的人,特别喜欢提前下楼等待。给这次接人的司机师傅们一个大大的赞!
       先说交通:车在酒店门前接上我们之后,就直奔了西蒙人妖秀,上车前每人发一个胸贴,上面有数字。大家一定要记好自己的数字。这就是你的车号。散场后司机会举着各种号码在门口接客人。
       达到后,马上就会有工作人员接力式的把你引到前台,他们会喊着:换票换票。一般在蚂蜂窝上定的这种秀,都是司机接人,到秀场前台去换票。下车后一定要马不停蹄的去前台换票哦,这样你的位置会比较靠前。
       下车后我们一路被引导到前台换票,票是第五排的,位置很好。低音效果太震了,感觉Duang Duang Duang的要把我心脏给震出来了,友情提醒,如果心脏不好的,还真别去了,或者别坐这么靠前。
       前几排的优势自然是看的清楚,但是坐在过道旁边也是有危险的,因为人妖姐姐们会下来互动,大概互动两次,每次3-5个人吧。于是Nick叔儿就很荣幸的被选中了,哈哈哈哈哈。人妖姐姐抱着脑袋亲了一圈。坐在Nick叔儿前边的外国哥哥还被人妖姐姐的大胸贴在脸上蹭。但我觉得还挺好玩的。一般这样的互动也不会找女生,所以女生坐在过道处非常安全,不用担心。

人妖秀一共有三场,中间这场的时间比较合适,一共70分钟。看完回到酒店,正好门口有香蕉煎饼,果断来一个。巧克力的最好吃,之前尝了一个白色酱的,忘了什么口味的了,反正不好吃,认准巧克力就没错了。

Ⅲ 出海~蜜月岛!!

蜜月岛,泰国土豪的私人岛屿,14年开放,每天限制上岛1-2百人。距离普吉船程15分钟。绝对是最佳选择。早上8点会有司机来酒店大堂接人,下午三点半回到普吉岛上。
       如果想浮潜的话,会有一个小时专门的浮潜时间,快艇拉你到一个深5、6米的地方。这里的珊瑚很漂亮,鱼也会很多。但是父母不敢去深的地方,我们也就放弃啦。其实蜜月岛的水下不是特别的透,会有些混。毕竟人多的地方鱼就会少,正常的嘛。

为什么喜欢这家公司呢,接人很准时,餐也好吃,码头等待区还有很多小点心可以享用。

蜜月岛的一日游也是在蚂蜂窝定的,公司叫做Love andaman,有中文、英语、泰语三个语言的服务,所以不用担心听不懂(其实就是一个人啥都会说,哈哈哈)总之也是不错的。这家公司的小姑娘都很好,在岛上还帮我们拍照,拍的技术也很棒啊。到码头会发给大家这样一个手环。带上之后就坐等出海啦

初见蜜月岛,你会惊艳于他的美色,岛上所有的一切都是这么干净,哪怕只是看着都觉得舒服

蜜月岛的午餐还是很丰盛的,说是海鲜餐,就是有虾和鱿鱼。小蛋糕和水都是随时吃随时拿的,大家不要浪费哦。

我这个颜色的人,都特别适合留在东南亚,因为毫无违和感。之前逛街的时候Nick叔儿说,你看,那个外国人租了一个泰国媳妇。但是他刚才看了咱俩一眼。我说为啥呢,Nick叔儿说,他可能是在想,我这个泰国媳妇从哪儿租的,他也去换一个。哈哈哈哈

我和Nick叔都是爱浮潜的,自己会带些小饼干或者小面包去喂小鱼。小鱼游在你周围,冲着你来要食物的时候还有些害怕呢,哈哈哈

这条小鱼是超级抢镜王!!太会找重点了  哈哈

浮潜什么的最费体力了,一天下来也是累的不要不要的。回普吉去,开吃!大众点评也真是可以点评全世界了,这家叫做Dang的餐厅好评如潮,做的食物味道很正宗,价格也很公道。所以6人浩浩荡荡的就来了餐厅,到了餐厅只想说:我的天呐(此处请YY小岳岳表情)。人那叫一个多,大多数是中国人,可能都是点评来的吧,哈哈。需要等位,等了很久才吃上。但是味道真的很不错。尤其是咖喱蟹,之后一直吃咖喱蟹,我都想嫁给咖喱蟹了,哈哈哈哈。

Ⅳ 又见皇帝岛

皇帝岛,基本去过都说好。海滩不大,暴晒。租伞什么的其实也管不了多大用的。住在岛上的话可能会好些,毕竟你们有专属沙滩椅,哈哈哈哈。很羡慕的样子。去年到皇帝岛上由于姨妈造访都没有下水,太遗憾了。而且还没带自拍杆。这回带了使劲拍~~
       皇帝岛的一日游也是有浮潜项目的,10点左右的时候会登岛,如果你想去深的地方浮潜,看更美的鱼,可以跟船出海。父母去不了深的地方所以又放弃啦~~不过我们发现了皇帝岛上的一个浮潜点。大概深3的样子,小鱼也是多的不得了。有珊瑚就有小鱼。

皇帝岛的阳光真是太好了,不戴墨镜根本睁不开眼。阳光强烈到每张照片都要曝光了。自带美颜效果。

皇帝岛的沙子细的像面粉,回去之后保证你怎么抖都抖不干净!就是要纠缠你!

皇帝岛上有很多家一日游的公司,之前我在蚂蜂窝上也犹豫了好久。但是后来看在餐的份上,果断选择了悬崖餐厅。悬崖餐厅是自助餐,食物的味道不错。而且在悬崖餐厅用餐也不会晒,还可以边吃饭边看美景。之前有个公司的船比较新,但是餐是份饭。吃过两次悬崖餐厅,还是比较推荐这个的。
       吃完饭不要急,请顺着洗手间右侧的小台阶上山。你会发现另一番天地哦。

这里不晒,还可以坐在秋千上赏花,看海。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皇帝岛的鱼,只要你找对了地方,他们就都是你的啦~~

下午三点半~~挪回酒店,继续用餐。就像我之前说过的,住在巴东就是这么方便,一整天玩累了,出门走几步就是班赞海鲜大排档。真是方便极了。
       班赞市场的海鲜,最好中午去吃,因为这样比较新鲜。但因为我们每次都是早上离岛,晚上才回来,就只能吃海鲜大排档的啦。海鲜大排档的也比较新鲜,价格比市场里面的便宜不少。市场里面的都是活的,爪子还会动,大排档里面的不会动就趴在冰上,所以会便宜。但是放心好了,时间也不会太久的,味道也很好。
       记得砍价要往死里砍!!我们6个人,最后吃完人均100多块钱,感觉真的超值!

龙虾~~

椒盐大皮皮虾,有多大呢,请看下图,大到两人吃一只~~
班赞卖海鲜的哥哥们一看见中国人进去,我的天呐~~~拉着都不撒手。中文说的比我还溜。

半只椒盐大皮皮虾。光尾巴上的一个小片儿就跟我大拇指一样大了。

咖喱蟹的壳儿。讲真,班赞大排档的咖喱蟹做的比昨天的餐厅还好吃,真心推荐,而且咖喱蟹汤儿拌任何饭都好吃!

芝士黑虎虾,也是两人吃一只的量

还是咖喱蟹,大蟹钳,这只蟹钳比我拇指都要大好多

吃完海鲜休息一下,马杀鸡走起。
      说到massage,我真心的想说一句,真的别省钱。之前看游记有人说Let's Relax贵,我觉得并不是。而且保证物有所值。路边小店压根儿就不要进去,描眉画眼的一看就不正经。露个大胸,都是会提供色情服务的那种店。我们也去过一个看着还凑合的马杀鸡店,真的差远了!
      Let's Relax不仅环境好,工作人员素质也超级高,都是和蔼的大妈大姐,力道适中,手法讲究。这是普吉最好的一家马杀鸡店没有之一。上次去的是普吉2店,这回住在1店旁边,下楼走10步就到了。
      但是,需要提前至少两天预约,火爆到不行。价位如下,大家可以参考。
      我们做的就是泰式古法按摩,还试过足部的按摩。婆婆腰伤不能做,做了一次脸部的按摩,也很有效果。

Ⅴ 大船游,小PP环岛,大PP上岛

PP大船的行程还是很紧张的,其实在岛上呆不了多久,所以很多人都是拖着箱子上岛住的。

别怕晒的黑 看起来很健康泳池旁的妹 笑起来很阳光对你Say个Hey 出水芙蓉加甩头你是哪位管他天多黑 反正还有月光脚步继续追 冲上沙滩的浪越High越不累 音乐不停我们也停不下来举起手来 尖叫呐喊萤光棒 仙女棒 管你还有什么棒都一起摇摆冲冲冲冲冲冲向海边 Go Go Go Go Go 准备疯癫我要夏天 在我耳边碎碎念

猫咪在岛上好像很常见,基本上每个岛上都有喵星人的存在。这些喵们见得人多了,不仅不怕人,见到你就直接卧倒让你摸,要不就是踩着你脚走过去,好吧,是有多傲娇

PP的沙子也很细,跟皇帝岛差不多

回程的大船,去程的时候做的普通舱,六人联排,这家伙也是人挨人的。一层也有位置,但是一层的发动机汽油味太重了,大家都在二楼坐。三楼就是露天的夹板。不怕晒的歪果仁们都在三层,好羡慕啊。我一晒就黑成碳,真是没辙。
      回程每人加300泰铢,可以做头等舱。沙发坐,每人一个可以睡觉。大家都玩的很累了,回程还要两个小时,就每人加了300B做头等舱,沙发还是很舒服的,就是点心很少,就一种。饮料还是哪几种常见的可乐雪碧什么的。

回到普吉岛,马杀鸡继续走起来。这回除了婆婆以外的爸妈都选择了泰式古法按摩,我们一行被带到了另外一个小区域。环境也很好,就是Nick叔儿一直催我快走,照片都虚了
      Relax有一个区域是专门卖精油、身体乳、护手霜这种东西的,都非常好。味道也很好闻,茉莉的最好闻。买来当伴手礼很好的。我们买了两种都不错。价格也很合理。买来自己用或者送人都不错。

Ⅶ 普吉镇+山顶大佛+查龙寺+神仙半岛日落

普吉的最后一天,行程微微有些赶。上午准备退房,退房后把行李寄存,我们就去买各种零食小礼物要带回北京给同事。由于是晚上9点来酒店送机,下午还有大把的时间不想浪费,所以为了消磨时间,还报了一个半日游。除了海岛,也可以看看城市里的景色。

普集镇上有一家叫做乐天的餐厅,我们上次来的时候在这里吃过饭。这是一家连普吉本地人都会去吃饭的地方,味道也很本土,去的话大家可以试试。香蕉沙冰最好喝!

山顶大佛是可以骑大象上去的,不过我们是坐车上去。本来我的行程里是安排了沙发里骑大象,但是出行前两天接到了旅行社电话,说由于普吉有活动,所有我预定时间段的骑大象都被取消了。并且退了钱。好吧,就留一点遗憾在普吉好了。

查龙寺挺美的,很多人拍婚纱照。然而,我并没有拍出他的恢弘。记得去查龙寺进到每座建筑要拖鞋。而且地板会超级烫脚。记得要穿长衣长裤表示尊重。
      这次没有拍出查龙寺的美,可能是因为去年来过了。普集镇、查龙寺,来过一次就够了。第二次就没有那么大的兴趣。所以拍了拍地上的小花。

神仙半岛的日落也很美,灯塔前面会写着每日的日出日落时间。最美的不是日落,是日落后的晚霞。粉红色的光晕。整个天空都是美妙的颜色。

离开普吉的时候,我找到了这种明信片,打开之后里面有折纸,可以折叠出小人儿,小象的立体造型。我和Nick叔儿都非常喜欢,给朋友和自己都邮寄了一张。
       找了1B的零钱,在商店门口的体重秤上量了体重。
       谢谢你普吉,在我拍婚纱照的时候就陪伴了我,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记得当时我说,我还会再回来的,
       是的,我做到了,我又回来了  。而且带着父母,让他们看见了你的美丽,你也给他们留下了快乐的回忆。
       你是我们全家,共同的美丽记忆。

啊哈 普吉绝对是去了还想再去的地方!

2016-03-22 19:53

引用 起飞吧PO 发表于 2016-03-22 19:53:18 的回复:

回复起飞吧PO:是的呢!小岛都很美   百看不厌的!

2016-03-22 20:08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3-22 20:25

引用 zhishanmu 发表于 2016-03-22 20:25:38 的回复:

回复zhishanmu:祝一路顺风!玩得愉快呀!!现在去天气棒极了!多拍美图!

2016-03-22 21:21

引用 闷离合 发表于 2016-03-22 21:21:16 的回复:

回复闷离合:流水账  见笑啦  哈哈

2016-03-22 21:21

被种草了big c的虾条~哈哈哈

2016-03-22 21:34

2016-03-23 11:29

引用 幼幼奶茶 发表于 2016-03-23 11:29:38 的回复:

回复幼幼奶茶:谢谢~~!!

2016-03-23 11:32

引用 棒仔看世界 发表于 2016-03-22 21:34:25 的回复:

被种草了big c的虾条~哈哈哈

回复棒仔看世界:真的一定要吃   国内也有代购 但是这样一桶大概是100RMB  泰国只要30RMB  你买不了吃亏 买不了上当  哈哈  真的不错  唯一缺点就是太占地儿

2016-03-24 09:28

lz游记写的真棒,刚好我也写过一篇泰国普吉岛攻略贴,相互支持一下,欢迎提意见!
纯干货 泰国普吉岛深度游攻略,自助游毫无压力~
我是康妮,三年内去过普吉两次,对芭东海滩、皇帝岛、皮皮岛、斯米兰岛等景点都很熟悉,想要去普吉的可以点击我的游记查看攻略。

2016-03-24 09:42

引用 当当闯天涯 发表于 2016-03-24 09:42:28 的回复:

纯干货 泰国普吉岛深度游攻略,自助游毫无压力~

回复当当闯天涯:相互支持啦~~~

2016-03-24 10:15

写的好赞,大写的棒,好想去!!!我打算近期去一趟,有些问题想咨询你,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吗?

2016-03-24 15:10

引用 回忆专用小骆驼 发表于 2016-03-24 15:10:39 的回复:

回复回忆专用小骆驼:欢迎咨询呀(感觉我好像旅行社拉活儿的 哈哈哈哈)可以加我微信哦 494616734

2016-03-24 15:24

2016-03-24 16:31

引用 佟七七 发表于 2016-03-24 09:28:38 的回复:

回复佟七七:哈哈!我机智的就记住吃了~在医院肠胃炎挂了一晚上水还边看游记边流口水~

2016-03-24 19:31

引用 棒仔看世界 发表于 2016-03-24 19:31:22 的回复:

回复棒仔看世界:那要早日康复啊  健健康康的才能抱着桶吃起来~哈哈

2016-03-25 12:33

引用 佟七七 发表于 2016-03-25 12:33:51 的回复:

那要早日康复啊  健健康康的才能抱着桶吃起来~哈哈

回复佟七七:哈哈 一定会的~谢谢七七!

2016-03-25 13:03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3-28 01:00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3-28 10:51

引用 deguelin 发表于 2016-03-28 10:51:28 的回复:

回复deguelin:没问题呀!我知道的尽量回答

2016-03-28 16:26

蜜月岛好清静啊…这样真爽…这是什么季节去的?

2016-07-14 09:34

2016-07-22 15:34

引用 飞鱼 发表于 2016-07-14 09:34:41 的回复:

蜜月岛好清静啊…这样真爽…这是什么季节去的?

回复飞鱼:是3月 每年的11月至次年4月是最好的季节  一定要旱季去  雨季阴天  照片拍出来都不好看的  我有同事7月去的  景色就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