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随心之路----普照寺and天外村

• 出发时间/2016-03-20

周天一日游

我和朋友因为周天的关系,商量着闲逛一下,因为虽然在泰安多年,但是真正意义上去游玩还是很少的,特别是普照寺没有去过。

坐32路公交车在建疗站下车,站牌之后就是这个地方哦,名字就叫彩石瀑,很漂亮,原谅我的拍照技术吧,哈哈。

虽然很漂亮,但是就拍了几张,附近有很多老年人在健身,环境很优雅。

虽然看见了普照寺桥,但是对于普照寺真正的所在还是不怎么能找到的,哈哈。我们顺着上坡路走了估计有20分钟吧,很累呢,走到三叉路口就能看见这个标志了,

进去之后,向左边走,就看见了以上地方,是一个纪念碑墓,

这就是真正的入口了,一直都是这种石板路哦,不过走起来很累呢

小路也是很美哒

由于正在维修中,我们只在外围逛了逛哦,但是也很累,可能是年龄大了 哈哈  好久不锻炼的关系,

以上的路边的观赏花树,很漂亮,周天天气很好,花都开了呢

普照寺下一招就是天外村,顺着上坡路一直走就能到达哦

周末因为没有什么需要买的东西,又不想宅在家里,和朋友商量了一下就去逛了逛普照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