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我们的第一场旅行(3月17号)

一路向前hh (武汉) LV.4
2016-03-22 18:02 594/11

这次是我和男友第一次自己出去自由行!虽然在家里有计划怎么游玩,但是后面我们还是随遇而安的游玩,没有按照之前计划的玩!虽然时间有点赶 很多地方还没有玩,不过留点遗憾可以下次再去!

夜游南京夫子庙秦淮河

3月17号,我们是从武汉站出发,购买乘坐到南京南的高铁,选择入住的168莫泰连锁酒店,酒店位置交通很方便,直接在南京南站乘坐地铁1号线,在三山站下车,从4号口出来,左手边大概50米就可以看到莫泰的招牌,门口好像有一颗古树!蛮好找的!酒店的房价价位适中!我们当时入住就靠近马路那边 早上稍微有点吵!酒店的位置离夫子庙很近,出了酒店往左边走,或者直接百度导航走,大概五分钟的路程!夜景很漂亮!我们只在南京游玩了一晚上,只看了夫子庙和秦淮河的夜景! 第二天直接去了杭州乌镇

夜游乌镇

3月18号,我们选择直接先去杭州乌镇游玩,返程的时候在游玩杭州市区西湖等景点。虽然在南京有直达到桐乡乌镇)的高铁,但是我们查看在南京南站购买高铁票 然后到杭州东换乘直达桐乡乌镇)的高铁比南京直达的好便宜一百多的车费,主要是我们入住的酒店离高铁站很方便,换乘也没有什么麻烦,在网上根据时间购买票!乌镇的住宿分为景区外和景区内!景区内的民宿是直接由乌镇旅游局统一管理的!里面的价位也不相同,相对于景区外的都要高很多!周末很难订到房间!淘宝有乌镇景区酒店的官网,这次我们入住的是景区外的主题酒店,周末酒店会加价 ,我们是周五入住的,所以房价是正常的!旅游网站或者阿里旅行都可以预定!我们入住景区外的酒店老板会去乌镇汽车站接车 离开的时候也会去送!这里重点提醒一下,关于去桐乡乌镇的车程:如果在住在景区里面,杭州东站下车后,你需要先乘坐k282到乌镇汽车中心然后换乘k350直接到乌镇西栅景区售票门口,如果是景区外面,你可以到了乌镇汽车中心 让住宿店老板来接。你要是运气好的话,可以在杭州东站和别人拼车到乌镇(我和我男友是和别人拼车到的 每人25元)因为坐公交需要一个多小时的 而且人多!打的的话 一般是不打表直接谈价的 有点贵了!乌镇西栅门票120一人 东栅100 但是我们去的时间比较晚了,而且不是入住在景点里面的所以我们只游玩西栅!在里面玩到九点多才出来里面蛮大的,五六个小时才玩完!第二天我们也是运气不错 又和别人拼车没有坐公交直接坐的士到杭州市区里面!

杭州西湖~雷峰塔~灵隐寺

3月19号至20号,杭州真的是值得游玩的地方!还是莫泰连锁酒店 不过是升级的268!房价稍微贵些!酒店的地理位置也是离景区很方便,不过离高铁站有点远!这次我们在杭州入住的酒店是在南宋御街,入住的地方就是一条可以游玩的街道!南宋御街后门口(酒店出来左手边),有很多小吃还有另外一条可以游玩的街区!从酒店出来右手边出门到南宋御街门口,然后左手边沿着路走,大概五分钟就可以到杭州西湖边!西湖很大可以找一份地图沿着地图游玩,走路会比较累,可以选择租自行车!雷峰塔和灵隐寺比较堵!不过值得游玩!总之一句话,杭州值得去!如果时间足够,可以随遇而安一点,不用规定死!但是到了一个地方就得做好规划了!一般景区都会很多人,计划好时间!

武汉。。。南京。。。杭州五日游

楼主再发点图片,图文并茂就更好啦

2016-03-22 18:42

图呢  图呢  ?

2016-03-22 20:19

专顶新帖,发现新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