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微文:2016顾村公园樱花节亮丽开幕 (图片新闻)

2016顾村公园樱花节亮丽开幕

小眼睛ml  :摄影             顾村公园樱花节           (图片)

顾村公园樱花节

(图片新闻)
             新微文:原创
              小眼睛ml           前日首个周日(3月20日)是个好天气。慕名前往观光游览者们,从四面八方似人山人海那样纷涌而至来到顾村公园樱花节,那前呼后拥的人群场景实在蔚为壮观令君震撼而赞叹不已.....

一踏入花似海的人群中,身着标有《小俞公益摄影》尼龙黄色衣服的一支志愿者们,在年轻人俞利民带领下活跃在2016上海樱花节活中,成为一道亮丽别致的风景线而最为靓目。《小俞公益摄影》志愿者们,不辞辛劳手拿反光板、手绘卡片等道具,不时地在盛开着樱花、郁金香、油菜花等区域出现,热情地为游客们介绍如何拍好片子;介绍相机的功能及如何使用;如何为被摄者补光等经验之谈进行现场实地指导---晶莹剔透丽花与摄影佳照作品之艺魅,双双沁融于游客心灵博得了众民的啧啧称道......

第二日的3月21日,据《顾村新鲜事》群报道:昨首个双休日,游客229300人次......看来本周双休日的观光游览人流量将又会攀新高!

作为志愿者的笔者,前日荣幸与小俞公益摄影的伙伴们,一起参加上海宝山区顾村公园樱花节活动,为申城市民们服务度过了难忘快乐假日而感到无比开心!

---------------------------------------------------------------------------------------------------------------------------------------------------------------------------------

小眼睛ml:摄影

武警战士保驾护游

身着标有《小俞公益摄影》尼龙黄色衣服的一支志愿者们,

亮丽活跃在2016上海樱花节活动中。(左一为笔者)

在年轻人俞利民(中)带领下

志愿者正在航拍

专业摄影师正在讲授

跟着学

领头羊俞利民(右)热情指导

部分人员集体照

志愿者:云海

摄影:云海                            本文作者小眼睛ml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3-23 12:38

真美!

2016-03-23 12:51

引用 xiao_zhu 发表于 2016-03-23 12:38:02 的回复: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回复xiao_zhu:十分感激您的厚爱!望日后多多赐教!小眼睛启

2016-03-23 14:25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3-23 12:51:39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十分感激您的厚爱!望日后多多赐教!小眼睛启

2016-03-23 14:26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