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岛的蓝。三个酒店较详细介绍。

萌葵酱 LV.7
2016-03-22 19:31 1538/7
  • 出发时间/2016-02-16
  • 人物/家庭出游
  • 人均费用/12000RMB

写在最前面。决定去塞班岛,首先因为免签。其次因为评价。
翻看了很多游记以及推荐,感觉塞班岛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美丽,不泛滥。
非常不喜欢商业化严重或者游客泛滥的地方。
总之,一家三口就这样在2016年2月16日,正月初九,出发了。
全自由行。

1、出发与到达

收拾好三个行李箱出发去北京首都机场。
这里关于行李箱说几句,看了攻略游记发现说塞班机场可能会抽查之类的,建议不要琐箱子或者使用海关锁来琐。

因为自由行一般都是买韩亚航空的联程机票往返。去程只想快点到,所以两班飞机时间只相差1小时50分钟。因为办理值机时两个机票都给了,所以到了首尔仁川机场直接走转机通道,也不用担心行李。
而且韩亚很贴心啊,我们下了到首尔的飞机就有专门带我们走转机通道的服务人员,所以没什么耽误时间,就是再过一次安检,然后就找登机口就好了。
也可能是比较幸运没有晚点的问题,也有看到有人说会有晚点这个问题,不过也看到说韩亚会很贴心等转机的人员或者帮忙协调,还是比较放心的。
总之北京时间17:30离开北京,然后顺利转机,塞班时间3点到达。三张表格一定要仔细研究好怎么填写!去的时候没有很认真准备这里,重新写了两遍。。。所以准备要充分啊!

这里要强调的是出关。出关真的要做好心理准备。大概是2个小时这个样子。因为塞班这里都是深夜到达,所以尽管你坐在自己航班比较靠前的位置,出去的很快,但是出去排队过关那里很可能遇到上一班飞机的游客。

然后终于过关了!!!疲惫的去拿放的很随意的行李,然后最后有个开箱检查,就打开给工作人员稍微看下就好了。
等待来接机的Kazi。终于到了第一晚随意定的酒店,房间很大,设备有点旧,其实还可以的Sunshine Garden、好像是这个名字...在世界酒店附近...
总之比较奔波的第一天~

2、休整与初印象

很简单的第二天,上午睡到自然醒,毕竟清晨5点多才睡下。睡醒以后与地接联系换酒店。
因为毕竟任性,所以本次行程定了三个酒店,不算第一天休整的酒店。
看了很多游记攻略,种草的酒店是马里亚纳,世界,清泉,悦泰。
凯越其实也有点想~不过如果真有机会再去的话一定全程住凯越~
马里亚纳定的晚了,所以没有房间,就把那三个全部各定两晚。
居住顺序是世界→清泉→悦泰。价格呢,是一个比一个便宜些。
我的游记重点其实是想说这几家酒店对比。当然三家都是海景房,世界和悦泰的海景最喜欢。清泉的因为只有两层,所以视野低一些。
首先,个人最喜欢世界酒店。房间很大,设备感觉也很新,浴室用品资生堂,电动马桶超级好用...还有最重要的!水上乐园!首推带着孩子来旅游的,然后还有我这种喜欢玩的。。反正我是很喜欢那些滑梯,一个人玩的超级HIGH。。。哈哈哈、自助餐种类也很多、服务什么都很好,提供英、中、韩、日四种语言服务。因为是韩国人开的酒店,酒店里韩国人也很多,都是带孩子来的大部分。
然后个人感觉性价比最高的是悦泰酒店。首先位置好,位于塞班岛中心的加拉班地区,随便走走就是商业街,购物吃饭都很好。其次,海滩质量最棒。沙子超级细腻,想融化在里面,在海滩消磨时间完全不会感觉烦!!!清泉的海滩只能看,不能下水的,世界的还好,可以下水,但是没有悦泰的好。最后悦泰的海鲜自助真的很赞,晚餐秀没有尝试但是感觉应该很好!!!虽然也是电动马桶。。只是老旧一些。。浴室也有点。。房间也小点。。阳台也。。但是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关于清泉,比较幽静,都是木头的房子,一幢幢的,房间挺大的,最想说的是床太大了!!!卫生间和浴室是分开的,浴室很大,电动马桶也蛮好用。就是空调恒温简直要冻死了,第二天才调高了温度。。阳台也不错,园景海景都不错,园景真的是幽静,然后有两个游泳池,也可以游泳,溜溜达达也挺合适。但是因为住在清泉这两天安排的比较多,欣赏的时间短暂了点有点可惜。
三家的预定都是要含有早餐的,三家都是自助,世界种类最丰富,悦泰和清泉的都还好。世界每天送两瓶矿泉水;清泉是只送一天,喝完两瓶后开始收费;悦泰好像也是送水的。
总之看个人选择啦~有机会也还是想试试马里亚纳啊。

一些酒店图片、悦泰房间内部真是。。尤其是我们三个人每个酒店都在加床~悦泰三张床并排着真是有点小~清泉拍的时候居住痕迹有点~世界真的好赞~

然后入住酒店休整了一下就准备去加拉班那边买防晒霜等需要的东西了。顺便去找地接王贝贝的店铺定下行程。选择王贝贝是因为看了许多游记问答都有推荐,直接选择了。
下去的时候免费的DFS大巴刚出发0 0问前台说可以帮忙叫TAXI~然后就坐了免费TAXI~还是很方便哒~就是晚上如果选择这个方式回酒店,真的很纠结,回来的人很多!赶不上时间最近的就要等一个小时后的下一趟。每个时间点南北线都各只有一辆大巴,满员就要等。回去是没有免费TAXI的。
DPS下车后,走出来就可以看到I LOVE SAIPAN以及ABC超市,ABC门口就是防晒和修复,买了香蕉船110倍喷雾,以及芦荟修复,好像是21刀。
定好行程在悦泰海边溜达了溜达就回酒店了~在水上乐园消磨时光~毕竟我选择世界的一部分原因就是这个。游泳池子也很多,也可以去海边,也可以玩水上项目。非常有趣~
这一天就恍恍惚惚的过去了~毕竟我个人喜好的旅行就是这样自由的节奏,不用赶景点,就散漫的找到度假的感觉。

3、军舰岛

军舰岛在贝贝家选择了一个大套餐,军舰岛这里是四合一加海底漫步。
四合一的内容包括香蕉船、拖伞、快艇、上岛费、还给浮潜水下拍照。
在军舰岛的活动最喜欢拖伞,然后是浮潜,然后是香蕉船,快艇离开也很过瘾。
海底漫步比较一般。不过对于不敢尝试潜水的朋友可以选择这个。
虽然军舰岛很小,但是景色绝对棒呆。不愧是塞班一定要去的景点第一位,绝对重头戏。有时间完全可以再去一次。
但是阳光也真的很纠结,不想晒黑一定要穿好防晒衣以及勤快的补防晒!!!
浮潜的时候也是,后背要小心,以及一定要穿好浮潜鞋。小心水底的珊瑚!!!

在水下磕到珊瑚的结果。。真的很痛。。景色太美了。。
然后4点多离开军舰岛,当天是周四,有著名的查莫洛夜市~所以回酒店洗洗涮涮就又出发了~不过也不用急,这个是几点开始的我给忘记了。。去早了也没有的。就在塞班岛那条主路的路上~有很多吃的,而且还有查莫洛人的表演。
超级推荐那个粽叶裹椰肉的东西。。买了一堆吃。。。好吃!!!然后剩下的有不少快餐,有各国人开的,以中国人、韩国人、日本人为主的感觉。。然后冰淇淋果汁之类的。。
除了吃的还有纪念品等等,就是夜市。。光线不好没有多拍。

4、南部丛林

南部的路线好像是最高峰,鳄鱼头海滩,圣母洞,禁断岛,坦克海滩,拉德海滩,卡梅尔山天主教堂。本来应该还有个土人农场,但是因为不久前的那一场台风。。可怜的水果树都没头了。。所以一段时间内好像都不能去了呢~因为什么也没有~
路线顺序可能有点不对,不过大概意思。这个也是直接贝贝家定的~因为通过查阅说南部路不好走~所以直接省事这样~
然后事实也真的是。。因为很多地方不好修路,所以都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的路。。颠簸。。狭窄。。土路。。有几个景点是这样的路,而且距离比较不均匀,自己自驾费点劲~但是也不是不行~
鳄鱼头海滩最喜欢,最高峰也很喜欢,禁断岛很美,有点想试试徒步会什么样,坦克海滩和星沙海滩就是海滩。
最喜欢鳄鱼头海滩是因为真的很漂亮,完整的鳄鱼,而且蛋糕石很美,海浪很壮阔,看着就很激情又美丽。拍照留念要小心湿身!蛋糕石建议不要去。。会被大海带走的。。
最高峰能俯瞰全塞班岛,而且因为旁边是世界第一深的海沟马里亚纳海沟,所以很多人说这是世界最高峰。可以看到左边是菲律宾海,右边是太平洋,一边颜色灿烂,一边颜色深沉。但是一定要注意这里风超大。。超级大。。爹地的帽子直接留在那里了。。~哈哈
禁断岛的样子很好看,忽略它的来源,风也很大,看着深沉却暗含波涛的大海,真的被它的壮阔征服。
坦克海滩是二战时期美军登陆时的海滩,毋庸置疑,肯定非常广阔,沙子比较粗,光脚有点疼,海浪也很大。然后拉德海滩三面环绕山崖,几乎没有风,静静地听着海浪。虽然都是海滩,确实每一个都给人以不同的感受。同中有异。
教堂并没有进去,所以忠告是如果想进去参观要等到周日哦,因为塞班岛都是信仰天主教的,每周日会去做礼拜。只有那天开放哦。

晚上预定了沙堡秀表演。在凯悦观看。就是魔术表演,但是男俊女美,而且各种找观众互动,真心是随机找,因为找到一个同团队的人了。
魔术师实在是技术精湛。看的还是挺开心的~

5、自驾游

在QQ租车行租的大黄蜂,其实想要野马,无奈订完了。租车租车行会详细的介绍规则和路线,这里让我超级喜欢的一点就是车一定会避让行人,你只要站在那里,车一定会停下等你先过!国内。。完全惊悚啊~
总之就是常规路线,一路向北~日军最后的司令部,自杀崖,万岁崖,蓝洞,鸟岛。保险起见建议下载google map,离线地图,非常好用。

6、日出-越野摩托

因为租车租了一天,10点前还车都OK~决定早晨去鸟岛看日出,早晨4点半出发了。
虽然早了很多,好像日出大概时间是6点左右了。但是到了之后可以补充夜晚看星星的项目。
真的像天空撒满了钻石,在哪里还能看到那样的星空呢,因为无法拍摄,所以只能努力记在心里。
然后五点半下车去海边等待。等待的人不少,而且都是同胞。哈哈。
但是等待时就感觉有点不详,因为好多云!!天空蒙蒙亮,但是厚厚的云层一直在积聚。
没有想到久违的等待日出会赶上阴天,一直在希望云朵能快点散开,让太阳跳出来。然而,下了一场无情的大雨啊。。。
最终已经可以看到太阳升起了,但是依旧躲在大片的云层后面。
只能伤心的离开。返回酒店的时候慢慢绕过来,终于看到了太阳,此时已经升的很高了。。放几张云的图片了。。还有海浪,等待时看着浪花朵朵也还是很开心的。

伤心的回到酒店,然后加满油去还车,又回到酒店吃了早饭。
然后就去越野摩托啦!这个项目出乎意料的有意思,个人很喜欢~开起来还是挺带劲的~
排成一列的车队,走走停停,也看看景色,感受下越野的感觉!

然后又换了酒店,在悦泰的麦克海滩愉快的玩耍了半天。然后晚上逛了逛商业街。

7、体验潜水

其实本来形成有蓝洞的,那天自驾也去看了看蓝洞,很深,很蓝,但是拍出来很黑。。然后一直想去感受下,可是我们太不走运了~去的这些天蓝洞只开了半天我们还没赶上。
因为比较危险,所以但凡风浪大,蓝洞就会为了安全起见关闭,所以╮(╯_╰)╭有点遗憾的地方也是。
留下了这么多遗憾,是代表我以后还可以和老公孩子再去的意思了~哈哈~
今天的形成只有体验潜水,母亲大人不敢,所以我和父亲大人去体验了。这个也是超级推荐的项目,因为真的潜水到十米多了。超级深,而且海底的海流太强大了。鱼也超级多~感觉很接近真正的潜水,虽然一直要拉着绳子。毕竟我们不是专业的,不拉着绳子真的就被海流冲跑了。。
真的很有趣!!!就是自己背着氧气罐走到海里要累死了诶。。回来的时候一直逆流,体力消耗也确实比较大。
忠告:虽然我真的很推荐潜水,但是自己的身体状况也要小心,毕竟还是有危险性的,虽然有专业的潜水员跟着,但是还有别的问题。比如我爸爸因为水压得了急性中耳炎,超级难受。。
再者,体验潜水有在军舰岛体验的,也有像我在劳劳海滩体验的。推荐后者,劳劳海滩这里深潜真的很不错。

8、离开

最后一天在塞班岛,起来去悦泰游泳池游了会泳,毕竟回家真是疏于锻炼的孩纸。收拾好东西退房,寄存行李,最后感受麦克海滩和温柔的海风。
不过最后一天的天气有点阴天,早晨大风以及阴雨,之后就一直有点阴天~后来又经历了一场小雨~
不过都不妨碍我们美丽的心情,享受着度假最后的尾巴,享受着这悠闲的一切。深夜离开。一切都很顺利。
然后就到达了仁川机场。仁川机场真的非常好!!!
在这里详细说明一下那个中转旅游的事情,因为没有做好功课,买机票中转时间接近25个小时,非常糟糕。最早韩亚航空跟我说因为超过24小时需要办理韩国签证,然后我各种查阅资料,发现如果参加这个项目是可以不用签证的,可以去无签证服务台那里交钱办理一个服务,而且这个项目还可以去小小的感受下首尔或者仁川。非常开心~以为解决问题了~
P.S 补充说明如果持有特定国家签证(比如美国日本)是可以免签进入韩国的,但是塞班岛不可以,因为塞班岛是免签的,即使它隶属于美帝也不OK~
但是!!!这个项目是要当天离开仁川机场的机票才可以离开,而我是上午到达,第二天上午走,所以。。。不符合条件啊喂!!!
总之我的中心思想是如果有朋友符合条件,时间又合适可以尝试这个项目。。但是一定要打好富裕时间别耽误中转。。

仁川机场有很多免税店可以逛,非常大,吃饭的地方也很多,可以刷卡可以美元可以韩元,还是很方便的。个人更加推荐乐天网上免税店购买东西再提货,因为货品齐全,价格优惠,而且省了自己打包甚至托运。
韩国传统文化体验那里也很有趣,中转休息中心其实也不错,有躺椅沙发可以睡觉,也有充电的地方,也有按摩椅,还可以洗澡,还可以上网。提供了齐全的服务!总之在机场也挺好消磨时光的~~~

关于吃饭。

早餐                            午餐                          晚餐
  第一天                 无                     熊猫超市旁的餐厅           世界自助
  第二天             世界自助                世界自助(外带)             夜市
  第三天             世界自助              一村香(好像叫这个)     金八日料
  第四天             清泉自助                     麦当劳                       肯德基
  第五天             清泉自助                  台湾牛肉面                 Tony Roma's
  第六天             悦泰自助                    Subway                    悦泰海鲜自助
  第七天             悦泰自助                   怪兽Pizza                     一村香

去之前查到了很多美食,但是一个是因为带着父母,一个是因为个人原因。父母有时候不会很想吃西餐或者太油腻,我个人问题是吃着吃着有点恶心了。所以预先查好的一些也并没有去。早餐通通因为酒店预定要求都是酒店自助,其实也挺方便的。
然后这么多顿饭里最喜欢的应该是悦泰海鲜自助,然后是金八和Tony Roma's,然后是肯德基(不一样的肯德基),赛百味也不错,麦当劳也可以。怪兽Pizza是新开的,还可以吧。一村香吃了两次是因为中餐,而且就在悦泰对面,位置不错,味道还行吧。
葵 没吃上有点遗憾~不过还好啦~真的是吃到最后还是想念中餐了。~因为食物总是拍的很丑,也不会加滤镜,所以不多放图影响大家印象啦。

最后的碎碎念,其实感觉好像还有想说忘记说的,篇幅也没想到这么长了。贝贝家服务真的不错,很有耐心,我们不停的换酒店一直接送我们,其实我都不好意思了。。真没必要这样换,定两家差不多了~
塞班真的真的很美!!!有机会再去!!!就是在机场你可以看到很多人,可是玩耍起来都很分散,绝对不会出现国内景点那种人海的状况!!!而且景点除了军舰岛要上岛费,其他全部都是免费的!!!

最后的最后,超级喜欢地接王贝贝家的狗狗小可乐~有爱的可乐和笨笨。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3-23 12:26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3-28 10:51

引用 大地绿草蓝天 发表于 2016-03-28 10:51:46 的回复:

回复大地绿草蓝天:有帮助就好~(^v^)

2016-03-28 17:04

找的是地接阿牛团队, 微信和QQ都是:63694286所有的问题他都给处理的特别好。  还有个QQ群,我是通过QQ群180479424 了解了很多塞班的一些知识,都是有经验的,可以给你提供很多有价值的信息

2016-07-22 09:42

塞班的蓝不是一般的蓝,让人震撼,有空还是希望再去一次,找的地接老张,玩的很愉快

2016-10-28 22:02

在塞班的时候,玩的很开心,不错!五星推荐!服务态度很好。感谢!已向朋友们推荐,小周微信quanquanws。下次来玩还找你们。特别感谢周导,玩蓝洞的时候很耐心带我们玩,帮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2016-12-05 23:38

笑迎天下客,缘聚四方人 ,塞班岛风笛地接旅游团队真诚期待您的光临,价格透明低廉,有合法执照,售后保证。让您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日!客服薇薇号:330233244,有问必答。可赠送随身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