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国之旅-阿布扎比&迪拜

• 出发时间/2015-03-12

一般沙漠一半海洋的国度

3月阿布扎比-迪拜游
因为是公司组织的所以是跟团出发。
不用做攻略,不用自己订机票酒店什么的确实很轻松很舒服,有点遗憾的是,由于时间有限有好几个想去的地方没有来得及去。
由于单反实在太重,我一个人背不动索性没有带,游记所有的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其实iphone拍照加个滤镜什么的也是很ok的啦

在没去之前我对这个国家的印象基本就是土豪土豪土豪。其实真正去到那边发现这个国家并没有想象中或者是网上描述的那么夸张的有钱和豪。
不可否认他的城市是漂亮的,建筑物是疯狂的。人工海洋人工岛也是数见不鲜。街上随处可以看见的名牌跑车,DUBAI MALL里面黑衣女子们人手一个的名牌包包。
但真正令人向往的是他们的文化底蕴,他们的发展奋斗史,城市的干净和整洁,他们的大过一切的信仰。当然还有可爱的热情的普通民众。
不过分夸大某些炫富的东西,这个阿布扎比迪拜是非常适宜居住的。
总的来说,不枉此行。

DAY ONE:

上海浦东机场出发,经过8个多小时的飞机,抵达阿布扎比,还好是坐的阿联酋航空,算是比较舒适,要不然8小时真的难熬。

第一站,去到亚瑟岛的法拉利主题公园

第二站,400亿美金打造的清真寺,简直是美呆了。

因为宗教原因,去清真寺参观的女士必须带头纱,而且不能露出身体躯干部分的皮肤。感觉头纱亿戴,还有那么点异域风情来着
PS:大部分当地女人都是黑纱黑衣,导游说不能拍照,感觉就更神秘了。(不过我有偷偷拍啦)

我在猜想这些白袍帅哥中间有没有高富帅的王子呢、

第三站 阿联酋名俗村
名俗村里面那一片蓝蓝的海,都是人工海,之前都是沙漠来着。而且这片人工海洋贯穿了整个阿布扎比
活生生的把一个沙漠城市打造成了一个海滨城市,这得花多少时间和金钱啊!感觉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啊!

民俗村还原了当阿联酋还没有发现石油是他们的生活状态。不得不感叹,也就几十年的时间,这个国家的改变简直是快得不可思议。

玩了一天,入住酒店。酒店对面就是八星级的皇宫酒店,只能远远看看就好,价格实在是太贵哦。

是的,酒店的海滩也是人工海!

2016-03-23 11:0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3-23 11:25

2016-03-23 11:42

真美!

2016-03-23 12:48

引用 zonezm 发表于 2016-03-23 11:25:54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zonezm:昨天是没时间了,没来得及写文字

2016-03-23 15:5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3-28 14:55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