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济州游

• 出发时间/2015-12-19

济州岛

第一天到了之后 办理注入还没到时间 陪小妈过来 主要逛街逛街逛街 嘿嘿 到了之后先去酒店把行李放下 然后就去逛街了 因为第二次来了  所以对于路线还是有些熟悉的
제주국제공항 济州国际机场(500)→제원아파트 济源公寓
然后去皇家酒店办理入住

在网站上预定的 济州岛皇家酒店 听着名字很高级  酒店内部很普通 可能是比较老的关系吧  里面基本日用品除了毛巾其他都没有  上一次来 住的12月、小法兰西 还有给配备 护肤品呢 哈哈哈  这次是没订到 否则还住这两家。

272-34 Yeon-dong , Jeju-si, Korea,济州国际机场/济州市地区,济州岛,济州特别自治道,韩国

第二天还是去中文区 因为坐公交车 司机又是半懂不懂的 我把站点 打印出来给他看 还是给我们放在半路了 下车一看是那个 HELLO Kitty 的一个主题咖啡馆 郁闷 还好打到了车 就算了 到了之后 阿姨很喜欢拍照 照例去了3D照相馆  那天还下着小雨 冷飕飕的 沿着海岸走啊走啊的

4D照相馆 实在太合适小女生拍照了 好可爱的

下次来住这里吧  那个风车 好像几部韩剧都在这边拍的

下着毛毛雨  很有感觉啊 但是好冷

第三天 去了 性爱公园 是打车去的 离我们住的酒店不是很远  我们住在保健路步行街附近  上一次没去上 这回去上了 说啥亚洲最大 哈哈 还是蛮小的 我们去的时候人不多 好多韩国妹纸  不造会不会和谐啊 哈哈哈哈  去的时候碰到几个妹纸拍照 回头看到我先生 她们都跑开了 哈哈哈 太害羞。

就这个石锅拌饭的位置 超级好吃 去了2次 每次都去吃。这家小店在小法兰西出来 往西走 具体的地址我也不知道 韩文不懂 地址看不懂 只能凭记忆力 所以 记住它

住在这个几条路的附近酒店都挺好的 晚上逛街 白天出行 都非常方便 济州岛不大 还是挺容易认路的

韩国烤肉是真心贵 但是也好吃 3个人花了800 但是肉很香 量很大 3个人也是吃到撑啊  味道好 还是很值得的

泡菜汤 我超爱

在emart超市买的 好新鲜

巴黎贝甜的 马卡龙冰激凌 好次

这家小店 应该是华裔开的 因为普通话很标准诶  就在新罗免税店附近的十字路口上
炒年糕狠辣
炸酱面、海鲜面、米肠 都挺好的
价格也还ok

韩式小吃--位置

coffee bene   很甜 是在性爱公园旁边的   前面的一条路就是神奇之路 当然 我看不出来 哈哈

乐天超市 楼下的小吃  鱼饼好吃 炒年糕好吃   辣辣的 我的爱

没吃过 买了一大包 太甜了 太腻了 吃不下

这家是个像韩剧里的那种户外的小店 但是量却像东北的似的 我们三个都预估错误了 点多了 吃太饱。
地址位置 也是步行街一带 真记不住路名 哈哈哈  而且还是大排档

现炸的炸鸡 简直太香脆 太好吃

海鲜饼 料杠杠足  绝对大满足 吃一个

因为济州岛面签 拿着个护照就可以 溜溜去了  很方便  在飞机上填个入境单就好了 回程的时候 记得 带的太多 超重小贵
连牙膏都不能带上机  说是液体  我就被拦下来了。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3-23 14:08

引用 haiyun 发表于 2016-03-23 14:08:04 的回复:

回复haiyun:哈哈  我还有一篇济州岛的 应该稍微详细点  你要去了吗